標題: 佛教被蜥蜴人入侵后发生的变异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1
發表於 2013-8-19 11:20 
119.178.34.1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佛教被蜥蜴人入侵后发生的变异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140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89

發表於 2013-8-19 11:01  
#1
分享   短消息  
佛教被蜥蜴人入侵后发生的变异

真正的佛教,并不讲什么布施,根本不讲什么“以身饲虎,割肉饲鹰”,甚至不讲素食。

我记得有一部佛经里,讲啊,你用无数亿无数亿的东西去布施,都不如用一点东西去供养佛,而你用无数亿无数亿的东西去供养佛,都不如读一句佛经。你读无数亿无数亿的佛经,都不如证悟一点佛的境界。

包括在现在的《金刚经》里,还有这个,“复次,须菩提!菩萨於法,应无所住,行於布施。所谓不住色布施,不住声香味触法布施。须菩提,菩萨应如是布施,不住於相。何以故?若菩萨不住相布施,其福德不可思量。须菩提,於意云何,东方虚空,可思量不?不也,释尊。须菩提,南西北方,四维上下虚空,可思量不?不也,释尊。须菩提,菩萨无住相布施,福德亦复如是不可思量。须菩提,菩萨但应如所教住。”

甚至于,佛本来不是被翻译成佛的,佛陀,本来是翻译做“浮屠”,“浮图”,“浮陀”,而不是这种非人的“佛”。
古梵音确实读浮FU,而不是读现在的这个“佛”FO,包括好多农村老太太,不说是念FO,而是念FU。

在儒教在中国独尊,道教几乎被儒教完全嵌植的情况下,“众生平等”的佛教,给中国带来了一线光明与自由的空间。

虽然佛经在流传过程中也被篡改很多,但是,因为没有被作为一个整体被集中篡改,所以,里边保留的真意也还是很多。不像道教,几乎尽毁。

“以身饲虎,割肉饲鹰”都是动物后来往佛经里篡改添加的,非是佛经原文。是凡以身饲虎,割肉饲鹰者,都是对天地的大不敬,死后要下地狱的。

“浮陀”,悬浮着旋转的陀螺,飞碟?银河系?星系的形状?

《金刚经》,金刚,大家知道那个金刚的分子结构,是正四面体,四个面,都是正三角形,而且每个顶点都是等位的,每个面也是等位的,众生平等。
用这种形式形成的金刚石,是宇宙中最坚固的东西,刻画金属,切割金属。

跟那个金字塔完全不一样,金字塔的底座不是正三角形,而是一个正方形,这样它最顶上的那个顶点跟底面四角点不是等位的,侧面跟底面也不是等位的。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140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89

發表於 2013-8-19 11:09  
#2
短消息  
中国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高僧做过舍身饲虎,割肉喂鹰的事。

那时候佛教里还没有这样的故事呢。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140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89

發表於 2013-8-19 11:19  
#3
短消息  
反常理常规的“佛陀割肉饲鹰”

归正福音网


引用片段:
      佛教说为了慈悲,不吃肉,要吃素。而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既然佛说不要吃肉,吃肉是不慈悲的,是不好的,会有恶报的。那佛为什么自己不做的事,觉得不好的事,却让鹰做了呢?!让鹰吃了他的肉了呢?! 这样岂不是让鹰造下恶业了吗?!所以,佛的割肉饲鹰和以身饲虎,不仅是一件毫无正面价值和意义的行为,简直可以说是一件愚蠢的,违背常理和人道的事件。宣染这件事只是更显佛教的愚昧,反人性,反常规。
在佛经里,用这样一个故事来说明和宣扬佛的慈悲心:

      释迦牟尼佛在地时,曾遇到一只鹰欲捕捉鸽子为食,鸽子飞到佛身旁求庇护,佛为之向鹰求情。鹰说:‘你怜悯它,但我无以为食,我也会饿死!’佛陀于是割自己身上的肉饲鹰,乃至身上的肉都割光,割无可割了,佛陀便叫鹰自己飞过来吃肉。

      佛的割肉饲鹰和以身饲虎,被佛界人士当成是佛无私的牺牲精神。但是,赞同和宣扬这种作法,无疑等于说,人若为动物的生存,付上人生命的代价是高尚的,是值得推崇的。那也就是说,一个人若为了救一只猫或狗牺牲了,我们就得把他/她当英雄来赞扬了。只是为啥连佛教界都没先出几个这样的“英雄”给大家做个榜样呢?怎好光靠嘴巴赞扬佛对动物的慈悲和牺牲精神,而自己却没用行为来学习呢?!

      纵观人类历史,除了佛的这个“惊人的壮举”,还真没见过还有谁,会因动物的生存而牺牲自己的血肉之躯的。反之,自从有人类以来,真正现实的,每天都在发生的,是人靠着动物的肉而生存着,是动物以身以肉在喂养着一代又一代的人类。

      所以说,这个故事是很反常理常规的。好像佛很慈悲,可以割自己身上的肉来饲鹰,其实认真去想,问题很多的,一点都不当拿来宣扬。如果真的是鹰饿了,可以去找食物给它吃,或把自己的食物让给它吃,那就很够了,也是智慧的做法。为了让动物或别人少挨饿,自己少吃或不吃,就很慈悲了。割自己身上的肉等于是自残,是对人生命的不尊重和糟蹋,那样不是慈悲,而是残酷的,是不人道的。

再来,佛教说为了慈悲,不吃肉,要吃素。而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既然佛说不要吃肉,吃肉是不慈悲的,是不好的,会有恶报的。那佛为什么自己不做的事,觉得不好的事,却让鹰做了呢?!让鹰吃了他的肉了呢?! 这样岂不是让鹰造下恶业了吗?!

喂鹰,饲虎完全有很多很多别的方法!可以给它们找食物,也可以把自己的食物给它们吃.我不吃,我饿着,给它们吃,不就好了吗?不就是一种牺牲的精神了吗?且是不违背人道的。然道,没有佛陀的人肉,鹰和虎就活不了了?天下那么多动物,不都活得好好的?!天下那么多鹰和老虎都是怎么活的?要靠你佛陀的慈悲来活吗?!要是这样的话,鹰和老虎早就绝迹了!

所以,佛的割肉饲鹰和以身饲虎,不仅是一件毫无正面价值和意义的行为,简直可以说是一件愚蠢的,违背常理和人道的事件。宣染这件事只是更显佛教的愚昧,反人性,反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