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113) 大唐真的是汉人的大唐吗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511
發表於 2013-7-30 22:27 
65.49.68.1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仙真论坛 »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 » (2113) 大唐真的是汉人的大唐吗

   
  標題: (2113) 大唐真的是汉人的大唐吗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792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69
發表於 2013-7-29 19:55         #1
分享   短消息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113) 大唐真的是汉人的大唐吗

半斤对八两---大唐真的是汉人的大唐吗,国人跟韩国人的相似之处,意淫!

陈寅恪先生在《唐代政治史述论稿》中,开宗明义地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朱子语类壹壹陆历代叁云:唐源流出于夷狄,故闺门失礼之事不以为异。朱子之语颇为简略,其意未能详知。然此简略之语句亦含有种族及文化二问题,而此二问题实李唐一代史事关键之所在,治唐史者不可忽视者也。

经学者陈寅恪考证,李渊实际上是鲜卑人,是西魏弘农太守、鲜卑大野氏人李初古拔的后代。

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发现,李渊、李世民、李隆基……这些人都是少数民族之后裔。他们是哪里来的少数民族?他们是怎样演变成汉族的?

甘肃省地方史志学会会长张克复先生说:创建李唐王朝的唐高祖李渊,虽自贯狄道“为凉武昭王李七代孙”。但实际上他是赵郡隆尧人,至今河北隆尧县还保存着李唐王朝的祖先坟墓和家庙。 在隆尧有李唐王朝四代祖先的坟墓,而四代之前则不可考。
     唐以后的学者们认为,李唐本是鲜卑族胡人。长期以来专家学者们对唐王室的生活服饰、婚姻处理、用人策略、同少数民族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认定李唐王室为胡人。
      李唐先世为什么自称出于陇西李氏?原来这是宇文泰制定之“关中本位政策”。当时为了同北齐等政权抗衡,宇文泰不得不下令人们改姓关中姓氏。陇西李氏为关陇世族,李氏的郡望首推陇西,因此随宇文泰入关的李渊先祖李虎才开始自称出于陇西。  创建李唐王朝的唐高祖李渊,在武德年间,追封“陇西堂”,贞观年间,唐太宗李世民修“氏族志”,把陇西李氏列为李氏十三郡望之首、全国姓氏第一。到了唐玄宗时,才彻底完成附宗的。
李唐王朝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业绩,但也完成了当时最大的造假案———附宗陇西狄道。
千百年来,大量的史料和已出土的李唐宗室墓志表明:淮安靖王李寿,虢王李凤,越王李贞,汝南公主李字,长乐公主李丽质,永泰公主李仙蕙,懿德太子李重润,潞王李贤,云麾将军李思训……都是“陇西狄道人”。但是这些决不可信,因为很多都是附宗陇西狄道人。
     建立大唐王朝的李渊及子孙为找一个更为富有号召力的祖先,先是将老子认作第一代始祖,接着又同时宣称自己的祖籍在陇西狄道,这一方面记载非常多。
改认祖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李渊开始经过了六代皇帝直到天宝元年(公元742年)才正式完成这个过程。那时,李隆基下诏改赵郡郡望为陇西郡望,宣布“凉武昭王孙(李)宝以下.......四公子孙,并宜隶入宗正寺,编入属籍”。由此陇西李氏自然名正言顺地成为李唐宗室,李唐王朝也有了一个非常荣耀的祖先。
关于李唐祖先问题《新唐书》、《旧唐书》中有多处自相矛盾的记载。由于皇室都要附宗于陇西李氏,整个唐代,凡是李姓都要自称为陇西李氏,以显示其与唐宗室的密切关系。同时,不少来自天竺、大食、波斯的外国人,也被赐为李姓。既然他们归于李唐王朝,自然也就成了陇西李氏。
李唐王朝的统治阶层身上带有大量的胡人血统,唐代的用人制度和生活风俗习惯上带有大量少数民族色彩。这是唐代“胡俗”非常流行的原因。
从西晋到北魏,是中华民族空前融合的阶段。这期间各个民族之间相互斗争,相互交流,不同的文化被融合在了一起。这些新的文化,给中原的汉族文化带来了新鲜血液,今天我们仍然能看到那次文化融合的影子。 尤其是,当时的婚姻中大量出现了各个不同民族之间的通婚。不仅民间非常频繁,而且皇室内部、达官贵人中不同民族之间也经常通婚。
研究证实,隋唐两代帝王身上都有非常强烈的少数民族血统。有专家说,隋文帝杨坚的皇后独孤氏是鲜卑人,唐高祖李渊的母亲也是独孤氏,和杨坚的皇后是姊妹。李渊妻窦氏是窦毅之女,实际上是匈奴人。而窦毅妻宇文氏系出匈奴,李世民也就有了胡人血统。李世民妻长孙氏是鲜卑人,唐高宗李治也带着少数民族的血统。
陈寅恪说:“李唐一族之所以崛兴,盖取塞外野蛮精悍之血,注入中原文化颓废之躯,旧染既除,新机重启,遂能创空前之世局。”
在唐朝立国的一百多年间,许多游牧民族的生活习俗和观念在社会上广为流传。如李氏皇族中多次出现乱伦之事,太宗死后,其子高宗以太宗才人武则天为昭仪等等,这与吐谷浑、鲜卑、匈奴诸族的习俗相合。
《新唐书》记载唐代公主再嫁的就有23人,其中绝大部分集中在唐玄宗以前。到了宋代贞节观念才被推上了一个高峰,理学家们提出“饿死事小,失节事大”,而且这种贞节观限制了男女的正常交往,明代这种贞节观则被推到了极致。
唐朝统治者的少数民族血统,唐代大量重用外族和外国人作为军事将领。 唐太宗说:“自古皆贵中华,贱夷狄,朕独爱之如一,故其种落毕依朕如父母。”  


呵呵,难道唐跟元清一样都是征服的朝代

难怪唐代宗李世民一边是汉人的皇帝,另一边还是胡人的“天可汗”,难怪唐代胡气氤氲,“胸襟开放”,重用胡人当节度使,结果亡于胡人。

说唐朝尊重汉族文化,所以是汉族朝代。
那我尊重美国文化,我去打下来美国统治美国去,美国认吗?

民族主义就是老老实实的血统说事,文化文明靠边站。
如果唐朝是胡人后代,那么你再说唐朝是汉人朝代,就表示你不懂什么叫民族主义。

当然,唐朝是对汉人很好的朝代。

不过啊,这里还又有说道,唐皇确实汉人血统,反而那个朱熹是个犹太人,故意想用“唐源流出于夷狄”这个说法毁灭汉族。

至于“闺门失礼之事”,其实,儒教本身才是出于异族夷狄呢,儒教的这种认识是夷狄的认识,儒教的性禁锢是蜥蜴人的思维习惯,是从埃及传过来的,非是先秦中国人的认识。

总之啊,唐朝究竟是不是汉人的朝代,有待继续考证。

还有,老子是在唐朝时期被唐太宗封为太上老君的,以前没有这个说法。

那么,《老子》究竟怎么样?是不是也有些东西不对劲?

下次再说了。

总之,不要迷信任何人,要有一个自由的思想,敢于怀疑一切。

蜥蜴人让你学会相信,盲目的相信,而科学让你学会怀疑,敢于怀疑一切。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792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69
發表於 2013-7-29 19:57         #2
短消息  
我倾向于认为,秦后一切朝代都是蜥蜴人的,包括汉唐宋明。

推翻封建帝制的实质是推翻蜥蜴人。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33
發表於 2013-8-1 14:44 
112.239.205.237
总之啊,唐朝究竟是不是汉人的朝代,有待继续考证。

还有,老子是在唐朝时期被唐太宗封为太上老君的,以前没有这个说法。

那么,《老子》究竟怎么样?是不是也有些东西不对劲?

下次再说了。

总之,不要迷信任何人,要有一个自由的思想,敢于怀疑一切。

蜥蜴人让你学会相信,盲目的相信,而科学让你学会怀疑,敢于怀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