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102) 跟共济会更深接触之后得知的真相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511
發表於 2013-7-25 17:03 
65.49.2.18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仙真论坛 »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 » (2102) 跟共济会更深接触之后得知的真相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2102) 跟共济会更深接触之后得知的真相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694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64

發表於 2013-7-22 18:55
#1
分享 [url=][/url]  短消息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102) 跟共济会更深接触之后得知的真相

先看以前的这个:
----------------------
与共济会成员接触的思考

近日,因为特种工作关系,经过上级引荐,接触到了一个有相当高级别的共济会成员,
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共济会成员,还是心里挺好奇的。毕竟这个组织,人们都说他控制着世界的,我所在的道家门派虽有源流,但是离控制世界,那还差得远哦。历代祖师对控制世界似乎也没什么兴趣,兴趣都在大道修炼研究上。

我问了他几个问题,这些问题也是我长久不得其解的。

莫道石人一只眼,此物一出天下反,这个独眼石人,其实就是共济会独眼崇拜,元末红巾军反蒙古直到大明建立,其实几乎全由共济会策划,洪武大明太祖朱元璋就是共济会成员。后来满清统治时期,汉家的洪门、天地会在海外,也多是共济会接济,洪门天地会青红帮组织的反满清起义都有共济会背景,租界中的秘密支持,一直到辛亥革命都是共济会一手操办了很多关键事情。

也就是说,共济会这个秘密组织,历史上跟汉族一直陪伴呵护,还记得一个电影上红花亭陈近南么?在红花亭那里还见到一个外国画家,秋风起,漫天红花飞舞……

记得众豪杰英雄结义红花亭,天发红光么?


记得蚩尤被杀后,蚩尤余魄化如赤气芒旗,数月不散,夜穹绛红如火,星月为之黯然。“蚩尤战旗出,日月尽失光”。“蚩尤冢在东郡寿张县阚城中,冢高七丈,常以十月祀之,有赤气出,如匹绛帛,民曰:‘蚩尤旗’”

记得汉高祖刘邦说“吾乃赤帝之子”祭祀蚩尤(炎帝)么?

……

扯远啦,回到我刚才的问题,共济会这个秘密组织,历史上跟汉族一直陪伴呵护,为什么现在却抛弃了汉族,又是疫苗又是转基因的还支持满族对汉族搞计划生育呢?从全面支持汉族,到全面抛弃汉族,这么大的转变,究竟是为什么?

大家猜他是怎么回答的?你们绝对都想不到的大秘密啊……

汉族的同胞们啊,该是看看你们自己的整个思想体系究竟出了什么大问题的时候了。

说点别的吧。

其实共济会被抛到台前,证明他已经失势了,那么现在的共济会是由谁操控?现在的世界秘密统治者究竟是谁?

胡玫,《雍正大帝》制作人,胡玫的老公何新,何新吹捧满清反汉服运动,同时何新又是揭露共济会阴谋是国内最厉害的?满族势力给我们描绘出共济会这样一个“怪兽”,忽悠我们去跟共济会斗。这里面到底是什么把戏?

其实皇汉网上有些人还是挺聪明的,你们猜的没错,满清让你们反共济会,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

前阵子里,跟共济会更核心成员直接接触了,震惊啊!

他告诉我,共济会、犹太人,跟苗族人、部分汉族人是同一祖先!都是蚩尤后人,他给我看了一本共济会的秘密小册子,上面清楚的记载了,犹太人的真正祖先。

所以,犹太复国以后,立刻对苗族伸出了援助之手,把反清时期撤退入老挝、柬埔寨、缅甸等地的苗族难民大量接入美国,当时正在发生印度支那战争,这是上世纪 7、80年代的事情。美国历来以移民的高门栏著称,但是犹太人一下子把20多万苗族移民到美国。没有任何民族享受过犹太人这样的优待!当时还有几万苗族人分别由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属圭亚那、德国和阿根廷等国接纳。犹太人为什么这么帮助苗族?犹太人从来没有这样帮助过任何民族!

在犹太上古密典里,记载着犹太是蚩尤的后人,与汉族苗族是同族。

五千年前,黄帝战蚩尤,蚩尤失败后,苗族五千年的流浪……犹太人亡国后,两千年的流浪……

澳大利亚著名的民族史学家格迪斯在《山地民族》一书上说:“世界上有两个灾难深重而又顽强不屈服的民族,他们就是中国的苗族和分散在世界各地的犹太族。”

苗族很快就融入了美国社会,前不久的统计,苗族非常聪明,高等教育文凭比例已经跟犹太人基本持平,在法律、医学等专业上已经很有成就。

黄帝当时是埃及法老,埃及奴役金字塔是一种僵尸文化,黄帝是利用僵尸旱魃征服了当时世界最先进的蚩尤文明,这在许多古籍中都有明确记载,我以前已经说过了。

黄帝血统在3000年内,并没怎么流入中国,所以商周皇家都不祭祀黄帝,翻遍古籍没有任何这方面的史料!吕不韦的儿子秦始皇封禅泰山,专门祭祀人主蚩尤;汉高祖定都长安后,首先祭祀蚩尤,建蚩尤祠,却不祭祀黄帝,因为汉高祖自称是“赤帝之子”,蚩尤,赤尤,赤帝,蚩尤之子,当时汉朝前期全国各地都建蚩尤祠堂。黄帝是在汉武帝时期才被儒教编造成汉族祖先,呵呵。

秦人并非汉人,而是西戎,虽然后来是东周的一个诸侯国,也部分接受汉地文化,但是,民族血缘并没有改变,考古发现秦国在丧葬制度等许多文化上仍然是西戎文化,并没有华夏化,比如屈肢葬等。

另据史料记载蚩尤就是当年的炎帝,赤帝,那么蚩尤的统治当时到了那里呢?从中国现在的山东,一直到了中东,波斯,那里一直流传着一种古老的宗教,琐罗亚斯德教,又叫拜火教,是后来明教的前身,是炎帝蚩尤时代的宗教。明教推翻了蒙古,后来明教的分支白莲教抗清大起义,都是跟波斯地区的拜火教有关。

黄帝打败蚩尤以后,无数的中国先人都被运到埃及做奴隶,甚至被压在金字塔下活埋做墓柱子垫底,后来,就是犹太人在摩西和上帝的指引下,出埃及,回归中东耶路撒冷。上古中国本来就包含中东地区,犹太人本来就是中国人的一部分。

埃及法老僵尸的残暴黑暗统治持续了3000年,一般指公元前32世纪左右至公元前343年,后来被波斯帝国拜火教的大军灭亡了,就是那个拜火教。

熊熊圣火,焚我残躯,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为善除恶,唯光明故。
喜乐悲愁,皆归尘土。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但是埃及法老僵尸后来又组织反扑,并在一些地区恢复了统治,再后来,就是古希腊亚历山大大帝的马其顿大军横扫埃及,把埃及法老集团彻底摧毁。希腊神学体系跟中国上古很有关系。

我深深震撼于如此深入的历史真相,真没想到拜火教、明教竟有如此深厚的背景……更没想到,原来犹太人竟然是我们远古时期的同胞。

在犹太上层核心,并不信仰犹太教,也没有割礼。

犹太人目前针对中国设计的转基因、疫苗等等都不是那么简单。 他们的理念是:为了清理中国的埃及僵尸!转基因、疫苗的害处都在社会上广泛流传公布,看你选择什么,不珍爱自己生命的不配留存、不爱惜自己的不配留存,没有自己的思想盲目从众去死的,那是活该!黄帝的后代僵尸很漠视生命,包括它们自己的生命。其实,能被转基因食品和疫苗杀死的,都是埃及黄帝僵尸的后代,它们没有自己的意识,只知道听从大众宣传。用这种方式,能够精确的区分出汉人中的蚩尤后人和黄帝后人,蚩尤后人都带有热爱生命热爱自由独立思考的基因,是真正的人。

事情的真相原来是这样!以前我们反犹太人,反错了,呵呵。

黄帝打败蚩尤以后的3000年内,其血统并没有怎么进入中国,黄帝血统大规模进入中国,是在秦灭六国以后,以前周天子从来不祭祀黄帝,但是秦国从秦献公开始就有祭祀黄帝的记载,由此推断秦人为黄帝后代。秦乃虎狼之国,黄帝也是以虎狼为友,打仗时都是驱赶着这些东西。秦人的奴性非常强,这也是一种标志。

还有更多的,下次再说。

其实,犹太人完全可以作为我们的合作好友了。部分深度奴性的所谓汉人,确实要清理,它们用自觉被杀奴性不反抗的善良仁义的形式,营造恐怖压抑气氛,配合满族蜥蜴人吃我们,这样的确实应该清理掉,它们都是黄帝的后代,它们没有元神,它们是僵尸,犹太人要清理的是这些东西。

啊,犹太人统治世界,原来是这样,这个世界又美好起来了,天又蓝了,草又绿了,四处又生机勃勃了。

鸦片战争进攻满清,是共济会发动的,
日清甲午战争,是共济会发动的,
辛亥革命进攻满清,还是共济会发动的,
共济会对汉人反清大起义持续几百年提供重大援助,
犹太人共济会是汉人的朋友而非敌人。

犹太人与汉人苗人同源。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694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64

發表於 2013-7-22 19:35
#2
短消息  
满族人何新和蒙古人王立军为什么反共济会?共济会是汉人的好友

曝光,大家看何新的一篇垃圾文章:

唯民族主义别有用心
何新

近年在媒体网络上时见有人煽动反满唯汉的思潮,主张反清反满反辫子,提倡什么唯汉主义。我极反感这种鼓吹。一切唯民族主义或者本民族至上主义的鼓吹,都可能别有用心,其用心就在于要分裂现在多民族、一体化、大一统的大中华民族。

民族与国家不同。民族是以文化认同为主体的社会人的概念。国家是以地域认同为主体的社会人的概念。社会人不同于自然人,自然人的联接和识别纽带主要是血族关系,但社会人的联系则超越血缘性。今天的中国地域大大不同于历史中国的地域,今天的中华民族也大大不同于历史上的原生汉族和华族。

在今天的中华族中,已经融汇了多人种、多血族、多文化。在中华族中汉族人口最多。但今日的汉族人,数代以上,许多种姓其实说不清究竟来自历史上的哪个血族。因为汉族本身也是一个混血形成的次生民族。汉族未必是古中国大陆最早的原住民(未必是什么山顶洞人、北京人的后裔),也不是一个血脉始终纯一的种族。

汉民族以先汉(汉帝国)时代的华(夏)族为主体,但在后来的复杂历史过程中则融合了许多已经消亡的异种族、异血族(如夷狄、匈奴、鲜卑、契丹等)。例如今天汉族中的刘姓,说起来是个源远流长的大姓(起于先周),但这个姓族中,其实有一大分宗却是历史上被汉武帝赐姓“刘”氏的匈奴王族和后来的鲜卑王族“刘氏”的后代。张、李、王等大姓也莫乎不然。

《百家姓》是北宋朝时编订的汉族的姓氏谱。但其中的许多姓氏,却原非汉姓,例如令狐、慕容、呼延,都是匈奴和鲜卑王室的族姓,后来混入了汉族。

现在的排满论者动不动就大讲满人入关后的什么“扬州十日”、“嘉定三屠”、什么发明“文字狱”,强迫汉人梳辫子等等。排满论者说满清是汉人的世仇,满清是一系列杀人狂的朝代。其实,这都是片面之词,不可轻信。

说到辫子的问题,许多人不知道,这并不是满族的独特特征。历史上的东胡与西南夷,许多民族都有梳辫子的风俗。孔子说微管仲,吾其被发左衽矣。就是说:要不是由于齐桓公和管仲的尊周攘夷,我们这些华族人也早就梳着辫子穿着只有一个袖子的袍子了。这里所谓被发,根据前人的训诂,就是指的编发梳辫子。编发乃是东胡、北狄人的传统服装。满族作为东胡的一枝,其历史十分悠久。如果追溯其源流,满族先祖、朝鲜族先祖与作为华族先祖的殷商,都可能曾经具有亲缘关系。(这个问题以后可以专题讨论。)

排满论者又常谈满清入关后,杀汉人的什么“扬州十日”、“嘉定三屠”。其实这类言论是对中国历史知识过少的大惊小怪之论。读史常令人感叹的是,五千年的华夏民族历史中,杀人的时代多矣!如果以历史上的杀人论,那么汉人自己杀汉人历来比少数民族杀得还要厉害。

明清相交之际,真正杀人多的屠夫不是多尔衮,而是张献忠。历史上杀人最多的一朝,也不是清朝而是东汉末年的天下大乱。东汉桓帝灵帝时代全国人口5000万人,而经历黄巾动乱、军阀混战后,不到百年,人口被杀得死翘翘只剩下不到2000万。当时流行的名句是:“出门无所见,白骨蔽平原。”所以毛泽东曾感叹说:原子弹并没有关云长的大刀厉害。(广岛长琦两颗原子弹充其量死伤几十万人而已。)

其实,满族军队入关时不过十数万人。四处出去打汉人的清军将领士兵,主要成分还是汉人居多,本质上还是汉人在杀汉人!至少是汉官、汉军在帮助大清朝杀汉人。

有清一代,满人始终居于少数,为其鹰犬的汉人则居绝大多数!最重要的是,满清的政策与其说是满人的政策,不如说是汉人的政策。实际为大清国设计和制定政策的,主要仍是汉臣以及被汉化了的满臣。

满人有满文,但并没有强迫汉人学。除了剃头发,满人也没有强迫汉人接受他们的风俗文化。相反,满人贵族子弟倒被强迫学习汉字和儒学经典。包括满清培训皇帝,要皇子皇孙接受的也是儒家教育。今天的满族,在文化语言风俗上几乎与汉族同化无异,原因就在于此。满清一朝大政和政策的设计,政治意识形态完全都是来自汉人自己的儒家经典。

所谓北京地区的民俗文化,其实来源基本不是汉文化,而是东胡北狄文化,包括交融后的满汉文化。今天一些北京名吃如烤鸭(有人说挂炉烤鸭来自山东鲁菜,其实是来自蒙古、北狄而后来传到山东)、涮羊肉、贴饼子、炸馃子,最初都是来自关外满蒙北狄一系饮食文化的。

文字狱是谁的发明?其实不是满清的康熙雍正,发明者是秦人名字叫李斯,还有一个皇帝秦始皇。秦始皇的焚书坑儒,凶狠过满清的文字狱百倍。

其实清代文字狱多数也是汉族文人互相告密互相整。一派势力要搞倒另一派,借助皇帝的权力。一部历史表明,中国政治中历来最坏的,常常就是一些无良文人。汉族本族的文人整文人,往往比外族更狠!文革中的四人帮,哪个不是汉人?

如果不是多数汉人,首先是汉人的精英阶层集体认同和自愿接受少数满族人的统治,那就岂有此理,当时3亿、4亿人口一个大汉民族,何以竟然几百年完全心甘情愿地受制于充其量只有一百来万人一个小小的满族?!所以当年不愿认同接受满族统治强调华夷之别的汉族文化精英如顾炎武、黄宗羲、朱耷都找不到什么知音,最终只能被边缘化。

晚清,经历太平天国后,所谓“同光”新政时期,军事大权以及已经有洋枪洋炮的精锐新军,都已经在曾左李胡等汉将手里。如果他们有决心颠覆满清,易如反掌。但是这些汉族精英仍然甘愿效忠清廷。何以他们完全不认同于汉人洪秀全建立的那个太平天国,反而认同于异族类的满清皇朝?这后面有复杂的政治经济原因,也有深刻的文化和价值原因。

有人把满清一朝的一切罪过,以至近代中国的落后,一切责任都归给这个小族的统治----其实这是荒谬,也是很不要脸皮的说法。那么我们就可以问问:你汉族人口那么多,能人那么多,当时都在干什么?我们汉人的那些精英好汉男人们,都上哪去啦?

-----------
我想问何新: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犹太人,在纳粹集中营里时,犹太人口那么多,那么聪明,当时都在干什么?

从来军事征服都与文明野蛮与否无关,与人数多少无关。



無頭像
llhh
禁止發言


帖子 39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4
發表於 2013-7-27 21:39 
222.65.222.70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2036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88
註冊 2012-12-11
用戶註冊天數 4156
發表於 2013-7-28 03:37 
114.222.96.166
一正一反,看你们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