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张宏良近日微博透露重要信息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30
發表於 2013-7-3 19:32 
119.178.45.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张宏良微博摘录

[起自2013-1-27]

1,习总指出,有人把改革定义为只能采取西方普世价值、西方政治制度,否则就不叫改革。这种改革,不是什么时候改的问题,而是永远都不能这样改。——海内外反共反华的右翼势力,对习讲话的反映,就是由十八大之前的疯狂兴奋又跌入绝望深渊,哀嚎不要再对中共放弃社会主义抱有幻想。

2,习总书记南巡讲话曾提到苏共垮台时,党员占人口比例超过我们,可是却没有几个人站出来反抗。主要原因是信念动摇,否定苏共历史,否定列宁等党的领导,思想搞乱了,基层党组织失去了作用。结果是:城头变幻大王旗,百姓茫然哪得知,2千万人齐解甲,竟无一人是男儿。有人正在企图把同样一幕搬来中国。

3,许多网友认为习近平南巡讲话和中央党校讲话,意义不亚于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要求公开发表全文。就目前透露的内容以及各方反映来看,几乎所有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人士,无论党内外体制内外,无不兴奋鼓舞,有人观望也只是担心讲话难以落实;相反,那些反共反华的极端右翼分子,几乎无不绝望哀嚎。

4,【防止再次转移斗争方向】中央提出要及时处置不合格党员。主要是针对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言行上违反政治纪律的党员。而媒体却采取了文革初期用“地富反坏右”代替“走资派”的方法,转移斗争方向,把处理不合格党员解释为清理腐败分子。后者已不是党纪处理问题,而是国法处理,绝不能掩盖前者。

5,【首先要解决“党校反党”和“党报反党”的问题】鉴于苏共垮台教训,中共决定要恢复党的政治纪律,绝不容许党员反党。能否真正有效,关键是党校和党报。中央党校教授出京以党校身份前呼后拥,回京又参加右派论坛大骂共产党专制。党报记者一边用党产捞取名利发大财,一边又抗议共产党是民主宪政的死敌。

6,(对人民日报报道“政治局学习时隔九年首涉外交”的评论)九年来不谈外交,是因为硬了怕美国不接受,软了又怕国内老百姓不接受,所以干脆避而不谈。其实十七大外交政策相当好,用“秉持公道、伸张正义”取代邓小平 的“韬光养晦、绝不出头”,大有恢复毛泽东时代外交之气势。只是后来被中央党校那个三代国师和外交界那几个汉奸师爷,不知不觉地给废掉了。

7,(对人民日报关于制约权力的评论)对权力制约没有错,这是共认的结论。关键是由谁来制约?是由资本来制约,还是由人民来制约?如果是由资本来制约,老百姓将更加倒霉。今天中国的资本集团与当初欧洲的资本集团具有完全不同的历史作用,他们不仅不具有当初欧洲资本集团的历史进步作用,甚至比官僚集团更加落后反动。这是当今实际的国情。

8,【毛主席、总书记和人民在一起】墙上毛主席像告诉我们,30年多来,在反毛污毛的邪恶大潮中,是人民特别是最底层的人民,默默地守护着人民之神毛主席,把 毛主席的伟大旗帜守护到今天,守护到总书记到来的时候。我们耳边再次响起了那个亲切的湖南声音——人民万岁!三大力量融合,必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30
發表於 2013-7-3 19:33 
119.178.45.46

9,(对美国国防部宣布网军扩编4倍的评论)美国网军有两大类:一类是攻击网络的所谓黑客;一类是攻击爱国主义、进行政治颠覆的所谓水军。后一类才是中国最可怕的,美国水军司令薜蛮子在中国连公检法都无可奈何,这是美日对中国挑衅战略的重要依据。

10,27日中美两国同时进行了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目前只中美具有这种能在太空摧毁来袭导弹的能力。幸亏中国太空技术没与外资合作,才没丧失先进性。只是美国新战略是用中国的钱与中国进行军备竞赛,目前中国仅购买美国债的钱,就远远超过美全年军费,美是在用中国的钱在准备与中国打仗。

11,(对“日本国会为备战中国批准520亿美元军费”的评论)日本准备对中国作战批准520亿美元军事预算。国人或许不知道,中国去年购买日本国债2千多亿美元,相当于日本四年军事预算。日本与美国一样,也是在用中国的钱对中国备战,金融部门的解释是可获取利息。出钱装备敌国,依据仍然是效益。悲哀啊,中国!

12,【李鹏总理日记爆中美撞机内幕】僚机王伟跳伞后,长机赵宇立刻占据攻击位置,多次请示要击落美机,均被指挥所制止,因剩油不多返航,失去王伟落海地址。此事如果在毛泽东时代,第一,指挥所不会制止击落美机;第二,中国飞行员绝不会宁可战友遇难也不击落美机,珍宝岛孙玉国就是没请示向苏军开枪的。(补充评论: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虎狼之师,面对帝国主义的多次挑衅事件,都是不经请示就开枪。当时孙玉国开枪后有人害怕苏联而建议主动处理孙玉国,毛主席大手一挥,不仅不处理,立刻把孙玉国由基层小军官提拔为沈阳军区副司令员。消息传来,全军振奋。)

13,今天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英国士兵在伊拉克残暴虐囚的变态画面。此前,张宏良微博就是因转发美军在伊拉克强暴画面,遭到薜蛮子、五岳散人等流氓汉奸率领成百上千 水军连续几天围攻,硬是说美军虐囚强暴是妖魔化美国,并造谣说美军施暴画面是来自A片。汉奸耀武扬威到这般程度,国家已是何等危险!

14,【英国首相卡梅伦在中国的深刻演讲明显是在配合美国】“我们看到在一些国家有腐败的官员和管理人员,他们剥削了那些努力工作的人民的工作成果,掠夺了他们的国家资源,我们看到那些政府腐败官员变的很富有了,以一般人不可想象的方式变富了,而老百姓却贫穷,这对于一些发展中国家来说是灾难性的。”

15,(对中国粮食自给率几十年来首次跌破90%的评论)这是中国农业市场化、私有化、外资化改革的悲惨后果,13亿人的脖子被卡住, 后果不堪设想。中国打着国企改革和反国有企业垄断的旗号,把农药、化肥、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全部拱手交给外资控制,农资涨价高于粮价上涨,既迫使农民放 弃种粮,又推动城市食品价格暴涨,最终让中国不战自乱。(补充评论:自六十年代以来,中国粮食自给率首次打破90%,是一个极其可怕的灾难信号。)

16,(对内蒙苏叶女非法集资12亿被判死刑的评论)倘若该女子找到法律党和普世太保,就会逢凶化吉。法律党专捞死刑犯的独门绝技,就是文革遗毒大帽子,无论扣谁头上,都必死无疑。从刘涌到吴英都是如此捞出来的。只是法律党后台将落势,法律党有些收敛,该女子只能“死不逢时”了。(补充评论:该女子涉案金额不过吴英案六分之一,吴英能躲过死刑是因为有一手遮天的法律党出手,连最高法院发言人当时都说话结结巴巴。该女子没有把钱交对地方,命该当绝。)

17,《中国新闻周刊》报道,秦城监狱前监管处处长何殿奎揭露,1991年官方报道江青在公安医院上吊自杀属造谣,江青一直在秦城监獄,1991年5月14日早 上监管人员发现江青死亡时,身体已僵硬。何称是呑安眠药自杀,不过了解秦城的人认为这不可能。问题的关健是,91年是谁又是为什么要下令对江青之死编造谣言?

18,【法学泰斗再谈审判四人帮】张思之接受南都报专访,不再谈如何大义凛然与委托人江青做斗争,而是声称自己只是一个驯服工具,虐待江青的言行都是上面让他干的,并且透露审判四人帮是事先经过彩排的演戏,所有罪名都已定好。只是他在揭露共产党的同时,仍然不忘妖魔化江青,称江青与法官和证人多次对骂。(这大概就是冥冥中的报应。共产党让曾经被打倒的反动势力尽情羞辱折磨四人帮,以此换取他们支持共产党,没想到他们在折磨和妖魔化四人帮之后,仍然不解气,更不领共产党的情,反而又把颠覆矛头指向了共产党。真可谓是天道循环、报应不爽。)

19,【陈永贵谈江青】她从不接受任何人的礼品,我从大寨回来给她捎带点特产,她从来都是付钱的。她这样对我说:“老陈,我们都是毛主席培养起来的干部,我们要自觉地接受和服从党的纪律,抵制资产阶级法权的侵袭。我们不要搞那套请客送礼的资产阶级作风,我们之间的交往完全在党的原则和范围内进行”。

20,【陈永贵谈江青】你们都知道江青是喜欢照相的。她使用的相机和胶卷都是她自己掏钱买的,她对我说:“我每月的工资除付了伙食费和外出花销外,几乎全买了书和胶卷了,我的钱实在是不够花呀!但是我绝不多占国家一分钱的光,我要以身作则,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

21,【陈永贵谈江青】一次,王洪文给江青从上海带来一些药品,大概是他没有给上海付钱。江青一直追问他付钱没有,最后江青从自己的工资里拿出三百多块钱,交给王洪文。一定要他把钱给厂家。

22,【岳飞主动承认的罪证】1,“三十功名尘与土”——追求个人功名的投机分子;2,“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喜欢吃人肉喝人血;3,“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游山玩水、破坏资源、挥霍纳税人财富;4,“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个人野心家,极左,复辟余孽。仅《满江红》一首诗暴露的罪证。

23,【腾讯微博比新浪微博更加宽松】腾讯微博开设时间不长,所有新浪微博都同时发到腾讯,可是,腾讯极少删帖或加密(甚至我都想不起来究竟有没有),而新浪删帖或加密比较多,并且许多时候弄不清楚道究竟为什么删帖,例如一些正面宣传党和国家政策的帖子也会被删除或加密,让人糊里糊涂不明白为什么。

24,偶遇一神学女士,言末法时代,宇宙或毁灭或新生,天堂地狱全部腾空。天堂不留一个仙佛,全部下凡救世;地狱不留一个魔鬼,全部祸乱人间。仙佛化做英雄圣贤,魔鬼化做精英恶棍,不共戴天生死决斗,社会矛盾大爆发,自然环境大崩溃,道德伦理都丧尽,最后诸神战胜魔鬼,人民战胜精英,宇宙进入新生阶段。 [作者:长弓双木]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30
發表於 2013-7-3 19:34 
119.178.45.46


無頭像
jdkh201010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1
註冊 2012-6-7
用戶註冊天數 4339
發表於 2013-7-8 18:51 
123.113.15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