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犹太人亡国之后还能保持强大的凝聚力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2
發表於 2013-6-18 16:39 
27.196.19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犹太人亡国之后两千多年,还能保持强大的凝聚力,每年都到耶路撒冷哭墙哀哭,一直到后来复国,到完全统治世界,这说明,只要文明传承下来,只要民族人口还在,亡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亡国之后,没有自己的思想文明体系,被异族同化。


我们华夏民族所遭遇的苦难,其实远远超过犹太民族,我们不仅三次亡国,而且文明都已经灭亡了两千多年,文明真的被摧毁了,被嵌植了,被异化了。




  所幸,华夏文明的薪火,一直在民间道教门派中秘密流传着,我们一直在等待着复兴的那一天,这一天,也真的已经要来了。




  这是我们这一门派守护了两千多年的上古薪火传承。现在公诸于世。




      天地万物自有其自然之道,顺应此道自然而行就可以了,哪里用的着什么“仁义”呢?天自然是高的,地自然是厚的,日月自然是光明照耀的,星辰自然是排列的,把“仁义”的教条加在自然之道中,就是巨大的破坏,惨然而汩人心,乱莫大焉!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2
發表於 2013-6-18 16:45 
27.196.193.9

人间险恶啊!这是真正的真相。




  《道德经》上讲古之善为道者,“豫兮若冬涉川,犹兮若畏四邻”;小心谨慎,就像冬天里涉冰过河,警觉戒惕,就像害怕周围的攻击。这么高度的戒备,是这样的,为自己启动最高级别的防卫措施。


  《道德经》上还讲:“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你仁,就背离天地,仁,就不能当圣人。


  五千年前的《黄帝阴符经》讲:


  “天有五贼,见之者昌。五贼在心,施行于天。宇宙在乎手,万化生乎身。”


  “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


  “天生天杀,道之理也。天地,万物之盗;万物,人之盗;人,万物之盗。”


  《尚书》大禹谟:“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看啊,起句就是“人心惟危”!人心,只有,危,诡异,变幻莫测。


  这是真正的华夏传统文化。


  真正的华夏传统文化。具有很强的进攻性,很强的开拓精神,


  我们可以看到,华夏文明本来是具有极强的攻击性和极强的防御系统的,对其他文明有极强的免疫能力,极强的攻击力。春秋战国时期,一个小小诸侯国,就能打得外族满地找牙。


  可是,儒教兴盛之后,“温良恭俭让”,就一步步诱惑华夏儿女走向了苦难的深渊。


  这是有一个系统的过程的,持续了一千多年。


回复 收藏 48楼


楼主:浩然之氣 时间:2013-05-03 12:02:00


  修道,并不是一个后世所谓修善的过程,


  真正的修道,是夺天地之造化,侵日月之玄机,


  正如阴符经云“天地,万物之盗;万物,人之盗;人,万物之盗。”


  道,盗也,无中生有谓之道,亦可曰盗。


  修道就是要盗天地日月之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