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原来是国家食品监督机构一直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5
發表於 2013-4-16 12:14 
175.150.160.2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李洪志
發表於 : 週一 4月 15, 2013 9:02 pm

原来是国家食品监督机构,一直把这可怕的事捂着啊?

发表于:2012-11-20 09:49:53作者:wl2010


早年间“丑闻”一词,是我国媒体赏给资本主义阵营的专有标签,然而近年来随着“内需”急剧扩大,我们自己都已明显不够用了。
昨天我正被六味地黄丸有毒的事吓着了,
今天爆出的是“白酒塑化剂”丑闻。

某权威检测机构已经证实:号称天下第一贵的“酒鬼酒”,塑化剂含量超标260%,其股票当即停牌,预后没救。受其牵连,A股白酒板块全线暴跌,五粮液茅台等一度逼近跌停,股市传来一片惨叫。

一个屌丝的悲催在于,听到食品丑闻的第一时间,都来不及为自己的身体操心,而是先去查看自己那点可怜的股票跌了没有——答案非常犀利:双重打击,要钱加要命。

一直以来,白酒板块是股票市场中的常青藤,即使在经济危机期间也是如此,因为越穷,越需要借酒浇愁。这个板块虽然不暴涨,但始终抗跌,因而深受中小投资者热爱,他们即使割掉了屁股,也不舍得割掉白酒,但是今天,散户又该哭了。

此刻有资格担心身体的应该是富人,因为他们一般只玩原始股,二级市场是不碰的,但最主要的原因,塑化超标2.6倍的那支名酒,与他们的生活是如此贴近。

科学证明,塑化剂比三聚氰胺还要毒20倍,而且专攻男子“下三路”,杀灭精子,并使生殖器短小——突然想起几个月前日本女优小泽玛利亚,污蔑我国游学官员“肚大鸡小,十分没劲”,原来如此!


当时本屌丝还纳闷,虽然贪官们年老力衰,但年轻时也都是仪表堂堂,真要是体貌猥琐,不可能进得了第三梯队,那玩意儿难道还能抽抽?原来是“酒精考验”的罪魁祸首!现世报阿。

想到这里,心绪稍微平衡了一些,于是继续了解“丑”情:原来这并不是个偶发案例,早在2011年,白酒行业就发现了塑化剂的踪影,分布形势的描述是:“普遍存在”,一般超标2到8倍不等!

如此恐怖的内情,为何今日才坐实?——根据湖北良民一点五大师的探究,原来是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直把白酒检测视为神圣不可干涉的内政,帮助众白酒企业捂住了这个盖子,也保住了白酒股票的继续高歌猛进,最终把散户高高的套在了山头。

但是我相信,有人是知道内情的,否则不可能这么齐刷刷的砸盘,即便中央开会说不许喝茅台的那次,白酒都没跌的这么狠过,这里面一定有阴谋。但是我却不想深究了,因为我们的股市里从来就充满了阴谋,不能算稀奇。


继续关心这些塑化剂的来源:“中国酒业协会”解释说,塑化剂来自不可避免的“生产环节”,传输管道和贮存设备等,都是塑料的——但是要相信这个,马上就击破了另一个牛皮:高端白酒不都是声称在陶罐里陈酿的么?怎么都成了塑料桶了?

就算认了塑料桶,然而市面上的饮料千百种,从矿泉水果汁到酱油醋,全特么装在塑料桶里,生产线也不可能比白酒更高端,肯定更得是塑料管,可为什么塑化剂全跑到了白酒里面?难道白酒能融化塑料不成?

我知道,正规途径怕是找不到答案了,这些官办机构不是捂盖子就是找借口,都是坑人不偿命的主,于是我转向了小道消息。

经过不太艰苦的搜索,发现了业内人士的一个说法:白酒的好坏,有个评价标准就是“挂杯”,就像很粘稠的样子,只有好酒才挂的住,一般酒是挂不住的——这是一个比较“神”的标准,因为不管好酒劣酒,成分比例是差不多的,没理由好酒就能咬住杯子。


但是今天终于知道这大概不是什么“奇迹”了,根据科学,塑化剂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增稠”,可以让色素水看起来像鲜榨果汁,这就是“台湾版塑化剂丑闻”的本源——原来如此!

当然,这只是猜想,需要经过官方证实,或者经过辟谣扼杀,然而,本屌丝已经隐隐的感到,这可能是继三聚氰胺事件以来的又一起“全行业潜规则”事件。于是把白酒股割了个干净,以示绝望。

最后才想到自己的身体,自从学会饮酒以来,这玩意第一次给本屌丝带来了惊恐,以往都是带来放松。俗话说:“酒是爷们的觉”,今天终于更进一步,“酒还是爷们的长觉”……

正欲长歌当哭,忽然又看到这么一句:“抽样检测表明:塑化剂在高档白酒中含量较高,在低档白酒中含量较低”——忽然想到,以往经常花三两吊零钱享用的,大多是些挂不住杯子的“一般酒”,偶尔腐败喝一次“浓酒”能回味三天——哦,稍许欣慰。
不改革,中国,还有中国百姓,就是会被权贵与官商勾结害死!!!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 ... 3/3_1.html

本汉评论:
两面夹攻,强制一胎与毒食灭绝,堪称人类奇闻,生灵浩劫。
堪比剃发易服的满清民族奴役残害,人口消亡了,国人的体质正在遭受危害,人种在不断退化。
虽说不是直接杀人,然而几十年来,听之任之,不但不绝迹减少,反而愈演愈烈,各种致命毒物层出不穷。

谁是最罪魁祸首?瘟神不死, 国难不已。




[table=98%][tr][/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