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孔庆东大汉奸如何为满族人添屁眼的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4-16 11:44 
175.150.160.2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李洪志
發表於 : 週二 4月 16, 2013 6:58 am

[王闻达专栏] 鞑系视角的“被迫”与“自愿”

看了[四月大讲堂】孔庆东:辛亥革命与现当代中国 的视频,感觉问题比较多。

一、孔庆东认为满清不是因推翻而是自愿“禅让”而下台,他的理由是革命党的军队没有攻入北京,没有绑住清酋,所以不算是是推翻。

我们知道,当时的满清通古斯王国内忧外患,对外被洋人多次攻入国境,内部汉人纷纷起来造反,除了起义,汉人秋谨等革命党人对通古斯殖民者的暗杀行动也此起彼伏,满清通古斯人加高的颐和园城墙就是明证,这不是推翻是什么呢?如果以砍掉通古斯头算是推翻或以伊拉克人当街拉倒萨达姆的铜像做为标准,在对比到处都是殖民遗迹、那些穿着马褂还在为满清涂脂抹粉的鞑系文化人的今日中国,,那确实是做得很不够。不过,那已经是推翻了,只是推翻的很不彻底而已。

通古斯人隆裕和溥仪母子下的退位诏书,实际是通古斯人做为渔猎民族对大事已去的判断结果的反应,说明通古斯人内心还是明白的,其国是从汉人抢来的,现又回到汉人手中,本来就没有合法性根基,用“禅让”贴金和妓女立牌坊没什么两样。

袁世凯的作法只是一种柔性的推翻,我们的判断是他本人基于当时的局面不想把事情做得很惨烈而已。

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禅让”的问题,而是“被迫”。

二、孔庆东言民国得国不正。民国得国北部汉人有袁世凯与清庭签约,南部有孙中山率民起义,北边的,清庭签了字,南边的,管你签与不签都要推翻你。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比通古斯人得国要正。

首先,中国是汉人之中国,这是历史。在明代中期才经朝鲜咸境北道来到中国的通古斯人,通过萨尔浒之战抢得东北,东北在三代就是汉人的土地,那里不是汉人的殖民地,哪有把本来就属于中国的领土拿来当礼物送的道理?所谓“嫁妆论”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其次,“满清的江山是满人打下来的”话说的有点脸大,通古斯人得国实际是抢来的,“打下来”有合法性吗?没什么合法性,同样,一个强盗也不可以沐猴而冠谈别人的合法性。

三、所谓袁世凯以欺骗“孤儿寡母”的手法逼清廷退位说,有些荒唐。难道统治偌大中国的“孤儿寡母”是傻子?他们不知道签约意谓着什么吗?鞑系将汉人的皇帝一概描绘成以吃喝玩乐方式治国,他们自己的酋长个个英明神武,怎么会在这点上扮了傻子了?不可能也,欺骗一说是不存在的,实际他们下台是被迫的,否则可能会象罗刹国沙皇一家一样性命不保。所谓“孤儿寡母”也是在中国人面前装可怜相而已,他们占据中国就代表了殖民分子的利益,岂是“孤儿寡母”四字就能抹杀掉 267年(自南明汉人抵抗完全被镇压起算,实际统治225年)的殖民罪恶?殖民统治放在任何一国都没有合法性。

四、“袁世凯也搞卖国条约,也搞帝制”,此说间接承认通古斯人也做了这两件事,为何不直接承认?袁世凯签了二十一条,一个条约,满清主动签了38个不平等条约(一说46个),此处鞑系的通常的解释是“被迫”,本人认为他们是自愿,否则无法解释如此众多的同类性质的条约被签订,把这种作法解读为通古斯人防止洋人进攻而汉人趁便造反的国策还是合乎道理,后来的事实也证明是如此,比如“东南联保”,八国联军攻北京城,当地汉人帮助扶梯子之举均属之。

五、“古今中外的皇上最辛苦的是满清皇帝”

鞑系所谓清酋“勤政”,概其族之人仅识暴虐之术,不懂治国之法,窃居别国土地,寝食难安之体现则也。

六、“孙中山提出的‘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是狭隘的汉民族主义”,这种说法已经触及汉人的历史认识底限,以汉人为主导的中国是历史,中国原本就是汉人的家园,汉人的领土也绝不会局限在18省以内。做为主体民族,汉人被一个不明来历的民族统治二百多年,期间所受苦难可谓罄竹难书。孙中山的口号是响应了人民的呼唤,设想如果不妥协,汉人今天还会看辫子戏吗?还会听马褂们为殖民政权洗地吗?正因为当年妥了协才造成今天的问题,所以孙文临终有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中国本来就属于汉人,一个汉人主导的中国不但国家不会分裂,人民也会其乐融融。

七、“1925年冯玉祥将清廷赶出宫是成立满州国和外蒙分裂的原因”, 1925年冯玉祥所为是一个身为汉人应做的事情,在中华土地岂能再容鞑虏居于其中?另外一方面,即使冯玉祥不这么做,以通古斯人的复辟情结也会反攻倒算,所以冯玉祥所为不是后面事情的成因,而是鞑系复辟失败的一个借口。关于通古斯人的复辟情结,孔教授本人就举了一个广州满遗势图复辟“大满清”的例子,可见是千真万确存在的事情。

综合来看,所谓“被迫”与“自愿”都是鞑系按自己的视角,基于自己的利益的一种蒙骗说词,汉人是不可能相信的。说到底,汉人是不会接受任何异族统治。

孔教授跳出来为鞑系站台洗地,观点与鞑系高度一致,正面高调地亮出了鞑系身份。这是春节后继毛家后人被利用为鞑系站台以来,第二起名人为鞑系站台的事件。除了中山大学的狂捧清末立宪、以民主为包装塞清酋给汉人的袁伟时外,体制内部分左派也与鞑系公开合流。基本上他们代表的都是鞑系对铁杆庄稼的深刻怀念。



看来他们有些急了,但那些观点早已经臭大街了,没任何的说服力。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4-16 11:45 
175.150.160.245
天坛上演9年来最大规模祭天仪式 毛新宇现场观看
2013-02-11 05:57:09 | 来源:新京报 | 编辑:李喆 | 发表评论  进入论坛>>
  庙会偶遇毛新宇

  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到天坛观看了表演。

  当祭天仪仗队伍从斋宫行至前广场时,有人小声说,“那不是毛新宇吗?”记者看到,此时,毛新宇站在前广场西侧,身边有几名工作人员陪同。

  在前广场上,祭天仪仗队伍表演了跪拜迎驾和大臣撞肩礼等项目。

  毛新宇在观看表演期间,不时有人上前请求和他留影,毛新宇一一答应。

  首次打造“古代音乐会”

  昨日中午,天坛的游客逐渐增多,东门已出现排队买票的现象。仪仗指挥吴先生介绍,从初一到初五,每天都会有两场祭天仪仗表演,分上下午,“文化周期间总共要表演10次。”

  “八旗兵、内宫侍从等都是武警官兵,大臣是群众演员,扮演皇帝的是天坛内部的工作人员。”吴先生说。

  据了解,今年天坛的神乐署还首次启用了古代乐器,精心模仿古代乐器,挖掘几近失传的古老乐谱,演奏“古代音乐会”。“今天到神乐署参观的有200多人。”天坛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

  今年的游客数量确实比往年少,“可能是天气太冷的原因,但从规律来看,明天(11日)下午,游客数量将迎来高峰。”这位工作人员说。http://tieba.baidu.com/p/2160650662
从这里可以看到满族祭天仪式上的那些满族人是如何盛气凌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