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江阴人民抵制清剧】满清后裔与中国影视圈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4
發表於 2013-4-14 16:59 
175.150.160.1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李洪志
發表於 : 週日 4月 14, 2013 4:27 pm

【江阴人民抵制清剧】满清后裔与当下中国影视圈


最近出了部电视剧叫《卧薪尝胆》,讲的是越王的故事,主演是康熙皇帝,康熙皇帝不但自己演,还推荐同胞胡军来一起演。一出吴越戏莫名其妙地弥漫着满洲气息。

要说好看的满清戏,《孝庄秘史》算一部,本来觉得毛病不大,没对汉人有什么不敬。可一看片尾滚动名单,对满洲皇帝敬重有加,皇太极、玄烨后面都有个括弧(崇德帝、康熙帝),而崇祯就直接滚上去,一个“帝”字都不施舍。要说演员,男主角让刘德凯、马景涛这些清朝大王来演自然再正常不过了。

可是纳闷,好好一部《封神榜》,两个男主角又是他们俩,刘德凯演姜太公,马景淘演“优化版”的商纣王。女主角范冰冰演妲己,这总该是个汉女了吧,得!也是满人派来的,她老板就是王中军,华谊兄弟的老板。华谊兄弟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影视投资与演艺经纪公司,大陆的许多大牌明星都归它管。

本来吧,满人演几部电视剧、投资几部电影,咱也不该有什么牢骚。可如今满清戏多到铺天盖地,已经到了让我们不得不去分析一些原因的地步。又说,如果咱这是满洲人民共和国,那咱多拍拍自己的戏剧是应该的,可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做得这么愚蠢是不是该反省一点。到底是谁把中国灭了,是谁让中国人做亡国奴二百多年啊。民国时把满洲人纳入中国公民的范畴,但这绝不是中国人丧心病狂地去继承满洲国文化的理由啊。

原先,我还觉得台湾的偶像剧有些幼稚,怎么拍也不显大气。现在倒希望台湾使劲拍,抵抵大陆的这股满清酸水。

说实在的,在香港台湾并没有民族成分的划分,因为一律视为汉人。在台湾也许还有客家人、原住民等等说法,但并不做民族区分。所以台湾的满人大多也以汉人自居,很多人也加入国民党,要知道国民党的直接革命对象就是清朝。如今也就琼瑶还把自己当福晋,然后纠集刘德凯、马景涛之类的一批人企图用文化的方式来重新侵占中国,使中华国稀里糊涂地就变成满洲国。当然,我说得不一定准确,但就是这么个理儿。

不得不承认,满人有很多好的编剧和制作班底,汉人想红,不演满清戏还不成!我个人挺喜欢赵薇的,这不,她也是个“格格”哩。很多男演员常年剃着光头,就是为了方便演满清戏。另外,除了影视界,大陆的音乐界、相声界等其他文化领域也都是满人大展身手的好地方。名单就不举了,免得说我极度排满。不过,反过来想一想,像中国这样被满洲害得这么悲惨的国家难道不应该极度排满吗?满洲国的实体虽然没有了,但是鬼魂依然在飘荡!

中国每个时期都有当时的政权
汉朝是刘皇室 唐朝是李皇室 明朝是朱皇室 宋朝是赵皇室 民国是国民党 现在是共产党 宋朝国土虽小,但仍然是中国.国家不以领土论,而是以民族论的.领土在各个时代有大有小,但是民族却是继承着这个国家的血脉和文化.

至于蒙古人和满洲人 他们在那个时代根本不是中国的少数民族 和日本人一样是外国人 甚至比日本人更外国 因为日本人是崇拜中华的
满洲人成为中国人是因为在中国建立殖民政权,然后这个殖民政权被中国人打倒后,中国人顺势统辖了原来的殖民者,使其成为境内少数民族. (中华民国控制满洲人时,顺带也接管了蒙古人。满洲人不愿意,于是在日本的怂恿下窃据中国东北成立“满洲国”,日本投降后,满洲国被中国灭亡。外蒙古则在苏联的帮助下最终独立。)

顺便提醒一句:中国人被满洲人奴役后,几千年来的“华夏衣冠”被殖民者强行...... 旗袍不是中国人的衣服.世界上从来没有哪个民族像汉族这样,仅仅因为发型和服饰而遭到血腥大屠杀.

当然,这些在我们的历史教科书上大家是看不到的。大家只要看过香港和台湾的历史书就明白了。所以香港同胞对大陆热播满清电视剧很担心,因为香港人知道历史真相,所以他们看满清剧就当是纯粹的娱乐,而大陆人因为不清楚历史真相,则很可能会把电视剧当历史来看,把康熙、乾隆当成中国的大英雄来看。总之,满洲人和日本人是没有根本区别的,区别在于一个侵略中国成功了,一个没有成功。

自明代灭亡以后,许多坚持光复中华的义士流落海外,以后的二百多年的时间里,各地义民反抗始终未绝,后来的太平天国、戊戌变法,失败后也都纷纷逃到海外,他们的后代组成了海外华人心系中华的核心力量,他们始终遵从古训,在后来的辛亥革命、抗日战争中,都给与了祖国极大的支持,(我在东南亚时就碰到过这样一些人的后代),当你们卖力地为满清翻案时,你们怎样面对千千万万这些坚持正义的海外遗族们的眼睛?


满清在当今影响力巨大的根本原因:
先毁掉你的一切,当你一无所有时,自然就饥不择食了,或西化、或满化。

【谁想给皇军带路? 谁想做大将军?】

  首先把日本人引到东北,然后要节节败退,让小日本来个北京十日,上海三屠,然后占领全国,然后在台湾找一个人过来,台湾谁最亲日?李灯灰最合适了,他来到中国大陆,让他领兵去攻打台湾,台湾要么亲日投降,不亲日就打,反正最后台湾拿下了,于是”中华民族”又一次实现了统一.

   中国怎么被日本占领了?你破坏民族团结!日本人"也是中华民族一部分"!
   你要说,日本人根本就不属于中国,你分裂中国!五十七个民族就是一家!
   日本人有南京北京上海大屠杀?你不尊重历史!日本人实现了中国统一!
   李灯灰投靠日本人?你没理性!政治弱智!他统一了台湾!
   打完了仗,就可以出一些影视作品了,”宰相汪锣锅”,”铁齿铜牙马立诚”,”裕仁天皇”(片头曲还是”向天再借五百年”),都是促进民族团结的好题材啊!然后人们在电视上就可以看到,马大人和小泉促膝谈心:想当年裕仁天皇,是何等的文治武功啊!
然后就是某某天皇下江南,小泉微服私访记...
   过个几百年,在福建给李灯灰塑个巨像,出个电视剧”大将军灯灰”!

我们江阴被满清杀了20多万 只剩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