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满族人的特性
無頭像
火炎焱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11
註冊 2013-3-21
用戶註冊天數 4055
發表於 2013-4-14 08:56 
111.172.224.2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最近啊,东明一伙发现自己的罪行已经被彻底曝光,大势已去,于是又开始造谣,说我父亲是满族人,希望借此再一次东山再起,呵呵。

我都懒得反驳这些了,我只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么长时间以来,跟这些狗鞑子斗争的过程中,我总结出的狗鞑子的性格特征:

1、特别的自以为是。

总觉得自己应该是最高的、最好的、最聪明的,别人都不如自己,特别是那些弱小善良的汉族人,都应该被自己踩在脚下才对。

2、妒忌心特别强!

正因为认为自己才是最厉害的,所以容不得任何人比自己强,只要发现谁比自己强,那就像申公豹之于姜子牙一样,一定要跟其斗个明白,证明自己才是最强的。看不得别人比自己好。

3、恶人先告状,贼喊捉贼,反咬一口,倒打一耙。

满族的鞑子都非常的死脸皮厚脸皮,不是一般的狡猾。它们惯用的手法就是如果自己是什么,就说别人是什么,恶人先告状,贼喊捉贼——自己是小人,它们会先说别人是小人;自己是死鞑子,会诬陷别人才是满族人;自己是法伦功,会反咬一口说别人是法伦功。最近竟然还有满族人恶人先告状,说我是法伦功,都告到刘总那边去啦!哈哈。要知道,我从来不会先出手,不会去做这些无聊的事情,平时都是踏踏实实干实事儿的,但不要逼我,否则你们会死得很惨!警告这些小人,不要跟老子捣乱,事实证明,所有的小人,只要想害我的,最终都害了它们自己! 识相的,跟我一起同心同德走向共同富裕;窝里斗,我也没时间,会一次性将你们都封死的!

4、栽赃陷害造谣,说谎从不脸红

你们遇到就知道了哦,太会造谣了,脑子一动就是一个歪主意,从来不说实话的!说谎话从不脸红,编的故事一个接着一个!大家看看东明就知道了,没有一句是符合事实的真话,全都是栽赃陷害造谣,叹为观止哇!呵呵呵。

5、附体,只喜欢不劳而获,不愿意踏踏实实干活。

汉族的人民都是勤劳的,都喜欢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实际的事情,而这些满洲鞑子最会做的,就是利用各种非法和不良手段不劳而获!比如东明去拉他的团队成员,从来不是教大家如何按照正确的直销复制的方法正正规规的做直销,他都是给人承诺说要在对方下面放人,骗人说可以坐着就拿钱云云,说坐着一个月就可以拿多少万的钱!(呵呵呵,正常一点的人都知道这个人是个大骗子哇,但就还有人信,哎)以此来欺骗对方达到自己“拉人头”的目的,好好一个新时代正规的直销,就被他做成了传销。其实公安机关打击传销,就是要抓这样的人!还有的也是,利用邪教语言去操控学员,而不是正规的踏踏实实的按照直销正规的流程去运作、靠勤劳致富,这些都是满洲鞑子们爱干的事情!(反之,如果即使是满族人,没有这些特性的话,踏踏实实正正规规的做事情的话,那也是可以接受的)

更有甚者,就像东明那样的,通过栽赃陷害造谣歪曲事实,搞垮对方,自己不劳而获取得利益。大家想想,公平吗?但满汉就是这样的不公平!汉族人天生就勤劳,兢兢业业的干活,然后满族人只需要歪曲事实耍点小手段,就可以将汉族人的心血全部收为己有?!所以大家注意,只要这样干的,就一定有满族人的血统!东明看样子就是一个纯种的满族人!现在的满族人,都打着汉族的旗号哦,如何分辨?就看它们的这些特性呗

6、奉承权贵,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

哎哟,其实真正会做奴才的,是满族人,对当权者那个献媚啊……无所不尽其极!让人看了就恶心。但是只要权贵不在,它们的脸马上一变,开始在自己的圈子里面呼风唤雨。汉族人都比较富贵不淫威武不屈贫贱不移,都比较耿直,都没有满族人那么灵活的,满族人太会变脸啦!所以汉族人在满族人面前,总是吃亏,倒是真的,哎


大家看看周围的人群,有这样式的,家族中肯定有满族的血统,不管它们如何标榜自己,呵呵呵。

既然大家要弘扬大汉族,既然咱们的矛头要对准满族,那么善良的汉族同胞们,你们也要强起来,不要总是弱弱的,看上去就一副好欺负的样子……挺起汉族人的脊梁来!就像我们论坛里面一些非常棒的版主那样,呵呵。所有的汉族同胞们,大家都站起来吧!拎出潜藏在我们周围虎视眈眈的这些满族鞑子败类,用各种方法,精神上的、经济上的、语言上的、法律上的,等等等等方式,将它们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