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孔子76代孙女嫁外国导演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3
發表於 2013-4-13 20:05 
175.150.160.2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孔子76代孙女嫁外国导演 婚礼尊重犹太人风俗
http://ent.QQ.com  2007年10月11日08:15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175条


孔令华和明可夫

著名好莱坞动画片《狮子王》的导演明可夫(Robert Minkoff),与孔子76代孙女孔令华,日前在美国加州马里布风景如画的鞍石酒庄(Saddlerock Ranch),举行了一场将好莱坞的声光影像与上世纪30年代上海风情糅合在一起的别致婚礼。

9月28日才过完孔子诞辰2557周年纪念,孔令华(CrystalKong)的爸爸孔祥瑜和母亲沈兰,看到孔家的洋女婿能如此敬重中国礼俗,既高兴又感动。眉梢、脸庞都洋溢着幸福的孔令华连连说道:“我希望这个充满兴奋刺激的婚礼,永远不会结束。”

为了导演首次把成龙和李连杰两大武打巨星串联一起演出的武打片《功夫之王》,明可夫今年5月首次到中国拍片,一去将近半年。婚礼一个月前,孔祥瑜夫妇还不见两人返美,非常担心。原来两人的婚礼在繁忙的拍片期间穿插进行。

[婚礼进行曲]

预备 片场搞掂婚礼细节

举行婚礼的地点四面被圣塔蒙尼卡山脉奇峰环绕,里面层层梯田,古橡参天,驼马闲步,几亩大的草坪像绿鹅绒般铺在起伏谷地中。明可夫和孔令华每周从拍片现场,与洛杉矶最著名的派对策划公司Sequoia用视讯会议,把婚礼的一切细节安排得妥妥帖帖。其间他们还在比华利山庄买下新宅,回来短短两周,就布置得温暖又舒适。


洋女婿跪向长辈献茶

开始 婚礼尊重犹太人风俗

明可夫是犹太人,按照犹太人的风俗,婚礼在日落时分举行。斜阳把金泊阳光铺洒在绿茵茵的大草坪的时分,节奏明亮的婚乐响起,明可夫在兄长以及最亲密亲友组成伴郎队伍陪同下,兴高彩烈地走向被白色玫瑰和兰花点缀的婚礼花门。孔令华的伴娘清一色是活泼青春,穿深蓝礼服、手持紫红花束的高中同伴。

大家在花门前站定后,音乐突然变得浪漫而悠扬,只见披着秀雅、飘逸白色婚纱的孔令华,挽着父亲的手,款款走向花门,满脸洋溢幸福的她,在金子般阳光衬托中尤为美丽,来自世界十数个国家的300名宾客均十分动容。

高潮 洋女婿跪向长辈献茶

婚礼最别致的场面,是按照犹太人的习俗,明可夫先踩碎一块玻璃;之后,在马友友演奏的“卧虎藏龙”音乐中,再按中国人的习俗,新郎新娘,分别在明可夫的母亲、孔令华的外公外婆以及父亲母亲前双膝跪下,一一奉茶、鞠躬。个子高大的明可夫,认真而虔诚,包括明可夫的亲友和好莱坞同伴,长辈们高高兴兴,一一给两人 888元的大红包,这幕感人的画面,让包括明可夫亲人和好莱坞伙伴在内的许多宾客,感动得相拥流泪。



晚宴 现场如同回到旧上海

婚庆晚宴,在挂满水晶灯的橡树林中举行。Spago餐厅提供法国及意大利风格的美食。

晚宴之后的派对还有更大的惊喜。橡树林旁,粉红色的帐幔内,一个个红灯笼高高悬空中,一幅绣龙的挂毯挂在会场正中,格子屏风,古色古香的家具,西洋乐队,加上清一色好莱坞顶尖模特儿,穿著高叉旗袍,担任侍应生,俨然是一派旧上海的气氛。

当一对新人和孔爸爸孔妈妈坐下,突然间,欢呼的人们将他们连同坐椅一起拋上空中,气氛遽然达到高潮。

派对的音乐也十分特别为纪念他们的相识,明可夫特别选了好些两人同样喜欢的那个时代的音乐,另一半音乐,则是“狮子王”音乐制作人的作品。

[新人简介]

孔令华,25岁,是孔子的第76代后裔,也是美籍华裔R&B歌手孔令奇的妹妹。他们的父亲是孔子第75代后裔、美国山东同乡会会长孔祥瑜。孔令华毕业于加大尔湾分校,上学时对中文十分感兴趣,曾在北京学了10周中文。据悉,因为妹妹的关系,孔令奇与明可夫将合作拍摄一部具有东方风味的动画影片。


明可夫本来是“中国迷”,早就梦想能拍一部中国主题的电影。1993年,他遇到未婚妻孔令华后,便下定决心要让梦想成真。如今这部《功夫之王》,融合了中国古典题材的众多元素,正是他送给妻子的结婚礼物。(文/新快报特约记者陈青)
哈哈,孔子76代孙女被没包皮的犹太人天天日,他哥哥也是美国国籍。

[ 本帖最後由 原水 於 2013-4-13 20:06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