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汉网创始人李敏辉文集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4-13 20:00 
175.150.160.2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犹太人只占以色列总人口的70%多,可一直坚持“犹太本位”,强调其国家的犹太民族属性。中国自古至今都明明是汉人的国家,今却自欺欺人说是多民族国家——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8日报道,以色列总人口已超过800万,除犹太人口已达600万外,还有160万阿拉伯人、35万非阿拉伯基督徒和前苏联地区移民等
汉人原占中国百分百,本朝初在95%以上,古今无论何种公正标准,都是单一民族国家。客居于中国的所谓少民,基本上皆为侨民,其非法或不合理获取的中国国籍、公民身份资格有必要重新审核认证//@汉网微博: 回复@江东钱庄: //@江东钱庄:不是单一民族国家的国家就不是中国

媒体报道《汉服运动十年》:http://t.cn/zjEUz6V,完全不提汉服运动的皇汉、汉本位、汉民族主义的属性,这正是当局极力封杀的。多年来,因汉服运动挡不住,当局就剥离其属性指导思想、羁押汉服运动往“后清复兴”方向上去。汉网作为汉服运动之母(发起方和监护人),被当局谋杀,在这篇报道中一笔带过

剥离汉本位的汉服复兴只是一场缘木求鱼的闹剧!这些年来,没汉心汉魂而亵渎汉服的民族大义属性的人何其多?但他们只是玩!而皇汉是出于信仰!汉网首倡和引领汉服运动,我们可以殉道!每一次对汉网的封杀使我们赢得更多的社会认同和灯塔效应,每一轮对皇汉的打压反激起更多同胞的觉醒和反弹!


佛寄生中国,如藤绞树,吸收中国庞大的人口、土地、资原、文明养份,是以难灭。佛学有部分有价值,但不宜作为社会主流,何况有的中国文化确在现佛教中有保存,并非一无是处,现对佛不容易一刀切。马教也吸收了中国的一些文化。但他们本质上与华夏信仰是不兼容的、是冲突的、终将决战!

2007年我在《佛教和旗袍马褂》http://t.cn/SJI6d4中评佛的观点现依然没变。佛教是古印度人在外来雅利安人的殖民统治下形成的一个消极反抗的“反对党”,终被雅利安人消灭,在现印度灭迹。外传南亚中亚多国,被伊斯兰教征服,令中国等多国衰弱,仅东南亚小国仍佛国。

但凡异族进攻中国(其后代是否在中国定居那是后话,不能用儿子的国籍去套老子甚至爷爷),想找个没搞大屠杀的很罕见,五胡乱华、蒙元进攻、满清入关、日本侵华等等无一不带着强奸、抢劫、屠杀;中国剿灭或反击,想找个搞了大屠杀的也很罕见,这就是野蛮和文明的区别。

如果不是汉奸,怎能厉行这样一种在中国合法制造“亿人坑”、若不废止和抢救终会将中国人杀尽绝种的“合法国策”?这不仅仅是脑残、无能、失职所能解释。

胡乱邦的罪恶不仅仅是扶持藏独疆独满独等壮大起来,他还是计生政策的重要推手。还有,他究竟是秦桧还是赵构?


朝鲜族生育二胎奖励5万元,鼓励蒙古族及三少民族政策内生育二胎及以上的奖励法http://t.cn/zj1pDLz。赤裸裸的种族歧视和民族压迫,汉人在祖国成了贱民!少民要两少一宽,汉人要依法严惩;少民要奖励,汉人要结扎堕胎重罚撤职……汉人不甘为奴,争取平等,那些“大汉族主义”、“纳粹”帽子就满天飞来


汉网hanminzu.com在09.7.5后被封,hanminzu.net在12.7.5被封。我手机和邮箱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系统的多次短信和邮件通知,最近一次是去年12月20日——炎黄春秋称今网站被关闭,其于去年12月31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系统的短信和邮件:备案信息中的网站已被注销,备案号已被收回。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4-13 20:02 
175.150.160.222
犹太教只在本族传播,精而不广;耶教是白人本位“普世”,理论为吞噬一切民族而设计;穆教亦“普世”,主要靠自身信徒的人口膨胀和地盘扩张来吞噬世界;马教是阶级本位(名为工农、实为官僚)的“普世”,也无国界。其中,组织性排他性凝聚力战斗力最强的还是政教合一的穆、马教。

胡虏为达不可告人目的,有时乱认炎黄为祖宗,有时将多位汉人英主谣称为胡人。如果朱元璋是回民,怎么不禁吃猪肉?怎么不用星月旗?怎么不去麦加朝“圣”?怎么不宣扬《古兰经》?恰恰相反,朱元璋对蒙元的帮凶——色目人穆斯林实行歧视政策。另,回族学者马明达撰《朱元璋歧视色目人》见《回族研究》


@明十三陵昭陵博物馆
明太祖朱元璋最重要的功绩是驱逐鞑虏,除暴乱,拯救汉民族,雪中国近百年之亡国耻,废除了蒙古人制定的种族等级政策,恢复了中国人国家。打击贪官,集权统治,紧抓教育,重新建立了汉族国家并指导国民脱离野蛮,重新恢复自信、尊严和荣誉。
很多人不理解离国出洋,如明、清时的汉人殖民南洋等地,反被国内认为是背弃祖宗之地,任由异族杀戮,结果被夷狄占满美澳等洲坐大,直到坚船利炮轰开中国国门。今耶教的人、地正收缩,印教穆教黑人凶猛膨胀,或接收部分耶教地盘,而汉人密布蜗居于资源耗尽的祖传地盘上,不开源,光节流,难道等死吗?!

朱元璋驱除鞑虏,恢复中华,使中国在首次亡国后得以复国;作为一个和尚出身并做过明教(中东传来)徒的人,他皈依了华夏信仰,重建礼乐文明;他废除了蒙元的种族主义和极权主义压迫政策,还庶民以那个年代程度难得可贵的自由;他使中国再次焕发青春和张力。明,是汉人复兴的时代——《剑桥中国明代史》

新疆本是汉人郡县,给维族侨居,他们祖国是土耳其//@蓝色的宸轩: 很遗憾我的一维族朋友他的世界观总无法摆脱以“民族”为基本元素的世界。他声称如果汉族人从新疆撤走,那么内地维族马上就返回新疆。汉族人抢占了新疆资源,使得维族人没有生存空间,如果长此以往下去,那么他们就只有“独立”一条路。
一生伏首拜冉闵——壬辰金秋赴内黄冉村祭祀魏平帝之感怀 (2012-10-15 01:08:17)转载▼
标签: 冉闵 汉网 光复社 魏平帝 武悼天王        分类: 思想
一生伏首拜冉闵
——壬辰金秋赴内黄冉村祭祀魏平帝之感怀
李 理


民族英雄冉闵的雕像巍然屹立、伟岸庄严,象征汉家将士的剑林依次分列、恭聆号令,香已敬,烛已亮,牲已献,果已呈,琴韵悠扬,司仪声起,皇汉同袍们迎神焚祝,匍匐祭拜,广场上仿佛回荡起《杀胡令》的强音,秋风中无不弥漫着皇汉的气息——壬辰年八月二十一日(西历2012年10月6日),光复社召天下志士于中原内黄县冉村冉闵纪念园,着华夏祭服,行汉家古礼,始为冉闵大帝举行一千六百六十年来的首次公祭,皇汉兴起十余年来的祭祀冉闵大帝之梦终圆。

忆往日,西历2000年左右,皇汉始萌于互联网,当是时,央视等众荧屏充斥密布着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辱汉反汉的辫子戏,历史教科书将岳飞等民族英雄的桂冠篪夺,多元一体、五十六朵花的伪中华观疯狂洗脑,屠杀汉人的计生政策严厉执行,两少一宽的种族歧视公然贯彻,伪唐装偷天换日窍据为中华“国服” ……而汉人的民族虚无主义、自虐意识泛滥,一片浑噩,形势危急!时代呼冉闵重生,救汉于倒悬。而在那个时候,知道冉闵这位民族英雄的人不仅在现实中几乎没有相遇的可能,在雅虎、搜狐等主流搜索引擎搜索“冉闵”关键词也结果寥寥无几,纵然相告冉闵的事迹,听者也多陷于“破坏民族团结”、“种族大屠杀的刽子手”之迷思。然非举世皆醉,人自醒,非举世皆浊,人自清,皇汉觉醒之初虽如同袍燕南天所说仅“十几个人,七八条枪”,仍汉心如铁,悲怆苦战,同袍陈老怪等率先在互联网上宣传冉闵,撰写文章,收集史料,驳斥谬论,接引同道,草创冉闵的网络纪念堂,通过鼠标点击向冉闵上香、燃烛、献花、敬酒、诵祝,各路英豪齐出手,直到西历2003年1月1日汉网建站,聚全球之同袍,扬大汉之天声。

如今,谷歌、百度等当前主流搜索引擎一搜索“冉闵”关键词,就能看到几十万乃至上百万条的搜索结果,虽然对英雄的争议尚存,然正面肯定已比比皆是,缅怀追思之情四起,奋起接力之心洋溢,天地有正气,民心复归汉。汉网建站十年,赖天不弃汉,宗庙有灵,一批批同袍觉醒,一波波民众响应,一笔笔捐赠到位,一个个项目推进,一篇篇雄文问世,一种种理念辩明,一场场宣讲凯旋,一家家媒体跟进,一件件汉服着身,一次次活动告成,十年如一日,矢志终如一。天下志士,无不祈盼冉闵大帝英灵不远,佑华夏万世太平!同袍望远遂于雨日驱车千里,赶赴冉村考察,见先帝陵寝荡然无存,哭祭无地,遂斥资于冉村建造冉闵纪念园,立帝像、树剑林、筑哭墙、通华夏苦难小道,乃至于今日公祭冉闵,四海皇汉聚冉村,千年遗志载同袍,昭先烈之功,正英雄之名,诚光复之意,表景仰之心。

十年祭冉之梦终圆,十年兴汉之绩尚浅,群魔犹乱舞,汉家垂危急。抚今追
昔,鉴往开来,李理抛砖引玉,感怀有五:其一,继承冉闵遗志,力行冉闵精神。冉闵在五胡乱华的汉民族生死存亡之际首倡大义,奋起救民,果敢卓绝,攻战无前,不计毁誉,不惜舍生,为兴汉灭胡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冉闵就是皇汉的精神领袖,冉闵的精神就是皇汉的精神,时下又值汉民族危急之际,打出汉人的勇武和霸气来!拿出我们的付出和奉献来!和平年代未必要求皇汉同袍牺牲自己的一切,但最少务必尽己所能及的绵薄之力。维护汉人的公民合法权益,争取汉人至少平等的社会地位,铲除对汉人的一切歧视和虐待,恢复汉人与生俱来的光荣和尊严,是每一个汉人不可推卸的天职。

其二,从大处着眼:皇汉之兴,要明确终极目标,知晓往何处去,不致迂回迷茫。我们要重建汉民族的信仰体系,驱除夷教邪说,不受外来宗教与意识形态的束缚和禁锢,恢复敬天祀祖,统一人心,唤醒汉人的民族意识,找回民族自信心和优越感,树立汉本位的中华观、世界观、民族观、国家观、军事观、经济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人生观等;重建汉民族为主体的中国,推行汉本位的法律、政策,落实汉民族的主体性,让汉人在自己的国家做回主人;重建汉民族所主导的世界,构建中国领导的国际政治经济文化新秩序,推广源自华夏的真正的普世价值,使环球人类同沐大汉风,令“近者悦,远者来”。

其三,从小处入手:皇汉之兴,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天下难事作于易,天下大事作于细,何况皇汉是由少数先知先觉群体去唤醒广大后知后觉同胞,由弱势的边缘角落去攻占强势的资源中心,由下而上、由近及远地改变中国和世界,所以务必分清轻、重、缓、急,将宏大战略分解为各个可操作的细微项目,将其一一做好。如南乡子主持国家与社会论坛,华夏血脉编撰《失落的文明》,壮志凌云汉服上街,孙异演唱《重回汉唐》,某位同袍的深入敌后侦查满遗罪证,迪化壮士的“七七自卫反击”,欧阳雨曦研究衣冠体系,杨青将汉文化推向文化演艺界和国际艺术舞台,大汉之风掌掴阎崇年,望远建造冉闵纪念园……大目标均由细项组成,一经落实也蔚为大观。

其四,为兴汉大局齐心协力:历史和现实一再证明,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小而强的民族能战胜、欺凌分崩离析、其心各异的大而弱的民族,人口和资源无双的汉民族,每一次危急都是心不齐力不协的结果,这也是当前胡虏步步紧逼、频频得手的一大主因。居水之上游,应有谦卑和宽广的胸怀,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让更多的英才辈出。居水之下游,应有大局意识而自觉保持“大雁队形”,而不是动辄拉“三五条枪”出列去过把“自立为王”的瘾。人人的视角都不应非黑即白、非友即敌,有分歧也可以有合作,有缺陷就共同来改进,身为皇汉,只有汉本位是我们共同的原则和底线。因此,皇汉同袍有必要增进沟通和交流,深化共识与合作,有分歧可保留,不必强争输赢,纵被“攻击”也不宜轻率随之起舞,应尽可能地整合资源,总体规划,分工部署,统一行动。

其五,为兴汉终身矢志如一:皇汉兴起十余年来,从被淹没在互联网上的微弱之声发展到今天的几大思潮和群体之一,贵在坚持,矢志如一。曾经有多少同仁,为物质生计而放弃理想,为兴汉险阻而灰心丧气,为内在不睦而感伤离散,为邪说蛊惑而背离信仰,为强权打压而惊恐怯退,为人生罹难而退出阵营……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潮去潮来,既大浪淘沙,亦后浪推前浪。在一些老同志销声匿迹的同时,是一群群新战士的入伍,转眼间新战士也成了老战友。在永远欢迎掉队的老同志正常归队的同时,要不断唤醒广大同胞的拳拳汉心,让皇汉之道薪火相传,使冉闵精神永葆青春,开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感怀虽有五,归根到底一句话,是皇汉应继承冉闵遗志,坚持践行终生!此身壬辰金秋赴内黄冉村祭拜有涯,而精神上一生伏首祭拜无涯,惟此方可告慰冉闵大帝在天之灵,去解汉民族倒悬之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