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向星级冲刺!
無頭像
火炎焱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11
註冊 2013-3-21
用戶註冊天數 4055
發表於 2013-4-11 07:29 
111.172.224.2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伙伴们: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按照规律去做事情,只要符合客观世界的事实,只要找到成功的方法,只要身体力行!

这个帖子专门复制118系统刘文明刘总带领团队精英冲刺星级时对我们的要求和教导。也请各位团队精英严格复制,努力践行!

今天一大早,刘总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是:准备一个大红本子,在前面列下500个名单,在最后将自己的团队架构排列出来。然后将完成的作业拍下来发到微信群里去!

立刻听话照做,没有任何借口!因为直销的制度决定了,领导们只会为我们好,只会帮助我们快速成功,不会害我们!

这样做的好处是,心里有底,知道自己还缺什么,然后赶快补上。比如5级的要求是9个部门,如果我们直线的9个部门都还没有铺满,那么首先是将部门铺上!

有人说,我没有500个名单。这就是失败者的惯常思维!一个成功者会想,我现在没有500个名单,我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拥有这500个名单!比如一天我们认识15个人,一个月就有450个认识的人的名单啦!

先分享到这里,看谁先行动。其实每个人的状态如何,就看他/她的表面行为,就完全知道啦!你究竟行还是不行,一看便知!新时代这样简单的事情都不行,你其他的事情能行?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