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兴汉事业的巨大商机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2
發表於 2013-4-10 21:16 
175.150.160.1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兴汉事业的巨大商机  “明国人天生好经商,不仅从一省到另一省做买卖,获得大利,甚至也在同一城市做生意。商店里有的东西,街上几乎都有售卖。……”这是西方传教士到中国来的见闻。任何事情,一旦与金钱挂上钩,就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力。这不叫庸俗,而是叫合于天道。兴汉事业的巨大商机:拉着汉网诸君一起来做新时代直销!弟子们,开始啦。一边兴汉,一边赚钱,以战养战,动力源源不断。从来直销这种东西,你直接做,人家以为你是想赚他们钱呢,会把你往歪处想。最好的做法,通过宣传一种思想,来做这个事情。所以,我当年要大家在法轮功中发起“圈地运动”,携带着讲真相来做这件事情。我告诉大家通过攀附反击转基因的危害来做这件事情,这样能打动到人的思想深处。这次,又是大机会来了!新时代直销与兴汉事业同步进行,大量带兴汉圈里的人进来。谁做兴汉事业做的好,谁就直销下线多,谁就钱多,于是更能推进兴汉事业。形成一个正反馈循环体系。

[ 本帖最後由 原水 於 2013-4-10 21:18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