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五十一),師傅是誰,部份歷史?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發表於 2011-10-2 14:32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五十一)

我是朱元璋,洪武大帝朱元璋,我不是嶽飛,我三言兩語把嶽飛本質上的缺陷給揭示出來,我講出這個,別說你們,宇宙間眾神都感到震驚,因為長期以來,嶽飛是他們的絕對偶像,成了他們的救世主了,大英雄,可是岳飛救得了你們嗎?說到底,嶽飛想救的是你們嗎?岳飛抗金口號“直搗黃龍”的後邊是什麼?“直搗黃龍,迎回二聖”,你們翻一翻史書,你們有功能的查一查歷史,是不是這個,嶽飛想救的僅僅是宋徽宗宋欽宗,而不是你們。忘記歷史就等於背叛,對不應該感恩的人感恩就叫“自作多情”,你說你們對嶽飛的崇拜感恩是不是自作多情呢?嶽飛死了以後南宋才是剛剛開始,之後一百多年,南宋一朝名將輩出,之後的抗蒙戰爭,漢族是對抗蒙古時間最持久的民族,大宋朝根本不是嶽飛保下來的。幾百年來,漢族是一個拜錯了英雄的民族。

同時,幾百年來,一個真正的大漢民族千古英雄豪傑,真正救漢族黎民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可是,這個英雄卻被稱為“暴君”,他就是我,當年的朱元璋,其實啊,所有搞歷史的都知道,朱元璋從未濫殺功臣,“火燒慶功樓”是滿清為醜化大明而編出來的故事根本不存在的,但是人民記住的卻從來不是真實的歷史,人民記住的是當朝政府編造的文藝,人民的眼睛從來都不是雪亮的,否則還需要我們講什麼真相,人民從來都是被當權者蒙蔽的,人民是需要呵護與發動的,而不是依賴。還有鳳陽歌,“鳳陽真是好地方,赤龍升天金鳳翔,數數天上多少星,點點鳳陽多少將”,真正的鳳陽歌是歌頌大明的,卻被滿清篡改後流傳于民間成了現在這樣子,包括你們歷史課本中朱元璋的畫像都是被滿清篡改以後的,經過滿清近三百年的黑暗統治,中國兩千年來上最偉大的朝代,大明的歷史就這樣被埋沒在煙雲裡。但是歷史的真實總是不可能被徹底掩蓋的,從殘存的史料中我們還能看到當年明朝強盛到了什麼樣的程度。我不說我了,我說我當年的兒子朱棣,也就是道教裡的玄武大帝,你們以為他是篡位,誰知道我當年的遺詔就是讓他繼位呢?那個朱允文是佛體系的,所以最後南京城破時是穿僧衣逃命的,我怎麼可能把皇位給他呢?永樂大帝,你們知道啦,朱棣繼位後,年號叫永樂,永樂年間,朱棣率百萬雄師,六次親征蒙古,漢唐對北方遊牧民族從未取得如此壓倒性的優勢,皇明地圖上,北部是無國境線的,全是大明的勢力範圍。北征蒙古的同時,明朝八十萬軍隊南平越南反叛勢力;南北同時開戰的同時,修築南京城,修築北京城,紫禁城,每一個都是浩大的工程,同時開通大運河,從北京到杭州;與這些工程同時,重修萬里長城,規模遠大于秦朝;同時還有最大的工程,武當山道教建築群,還有南京大報恩寺。這些工程,隨便哪一個拿出來放到前朝,都是會導致一個朝代滅亡,秦亡于修長城,隋滅於通運河,而這兩大工程都在明朝永樂年間同時完成。同時進行的還有中國古代歷史上最大的文化工程,《永樂大典》。同時還有,派鄭和七下大西洋,鄭和的船隊比現在美國的航空母艦戰鬥群規模還要大兩到三倍,比西方人更早的到達了美洲大陸……你可以想像,明朝時期中國強大到了什麼樣的地步。滿清雖然對大明的歷史篡改了很多,明史上卻也不得不評價說明朝是“遠邁漢唐”。大明一朝,不割地,不和親,不賠款,不納貢,天子守國門,君王死社稷,這個真正偉大的朝代,是師父親自開創的,你們當然還要問朱棣是誰,我先不講,你們猜,看誰猜中。

(約兩分鐘後)

好了,我告訴大家啊,其實就是我今世的女兒美歌,我說過,她是比我還要大的神,我是洪武大帝,她是玄武大帝,美歌啊,元神是男的,只是這世裡轉成女身,那唐奇,你們知道啊,元神其實是女的。(眾大笑,月兒說:是,那時我跟唐奇聊,他的聲音好溫柔好溫柔)
楊家將岳飛,抵禦外敵失敗者被稱為英雄,而完全成功完成了他們事業的,我是大大超額完成啊,卻被稱為暴君,你們說這公平嗎?所以為師父還原歷史的真相,端正歷史的態度,也是弟子你們的責任。

關於嶽飛我還要再講一講,嶽飛是誰,他是----簡百志,就是臺灣的那個簡百志,他自稱唐太宗,卻沒人相信,你們非得認為唐太宗是我,我不是說了嗎?“何處尋太宗,大法度唐人”,我只不過是要找的人中包含唐太宗而已,到了宋朝,他轉世為嶽飛。當年啊,我勸他不要班師他不聽,我告訴他回去就是死,他非得回去,好,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兩廂情願,我不管了。毛澤東文革期間挖他的墳,不過還為他找了個死的理由開脫,說是“忠君思想的歷史局限性”,這理由是很牽強的,從中也可見毛澤東的短視,秦朝陳勝吳廣起義時就喊出了“王侯將相甯有種乎”,老子莊子都大批過孔子的“忠君思想”,那麼嶽飛卻仍然選擇忠君,這是歷史在局限他嗎?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是他自己局限他自己,是他自己的思想本性使然,而且這簡百志忠於的還是一個無道昏君。這是歷史上的事情了。大家知道我們前一段時間的人中講道很多是通過簡百志傳出來的,我從他這裡有這麼個對外通道也是驚喜,可是他卻這麼不負責任,說不傳就不傳了,過了這麼長時間,才又來一線玄明。

簡百志有時還喜歡把他自己的東西當我的話加進“人中講道”裡,你們注意分辨,我這裡糾正一個,你比如說他喜歡崇拜美國微軟的比爾蓋茨,他就說這個比爾蓋茨是我的弟子,說各行各業的領頭人物都是我的弟子,而且是真弟子,其實恰恰相反,比爾蓋茨是外星邪靈惡魔,現代科技各行各業的領頭人物基本上都是這東西。大家知道去年秋天,中國政府忽然要給全國的5個月到14歲的小孩全打一針麻疹疫苗,全中國小孩都免費打,比爾蓋茨的梅琳達慈善基金會提供資金,比爾蓋茨說啊,說窮人呢需要的不是金錢,而是疫苗,說疫苗是減少地球人口的重要辦法,多麼的“慈善”啊,可是在提供的這些幾億疫苗中,卻加入了外星人的邪靈物質,你打了呢,當時看不出來什麼,可是以後會出什麼事情是未知的,比如會被絕育等等,美國以援助的名義提供給很多其他國家的疫苗都含有絕育因數,甚至包括那些西藥當中。這個與我上次講到的轉基因是一個體系里弄出來的。中國一些清醒的家長們質疑這些經過美國改造的疫苗安全嗎?結果中國衛生部第二天就把文字換成了是經過荷蘭提純的,那速度,比明慧網上佛學會改我的經文還要快啊。一場對中國人種族滅絕的巨大陰謀正在進行中,我想你們也越來越理解我為什麼告訴你們生病不要去醫院不要吃西藥了。這巨大的血腥陰謀,比爾蓋茨親自參與設計,簡百志你說,換了你,你收這樣的邪靈為弟子嗎?究竟人中講道系列刺激到你哪裡的敏感神經你不傳了?如此重大的問題上,你真的仍然沒有表態仍然不明白嗎?

大家知道,這個疫苗,美國政府操控的世界衛生組織多次命令中國政府給中國的孩子打,中國政府高層官員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多次的抵制、拒絕,包括買了美國八萬億元的國債,相當於是全國老百姓每人出八千元給美國買帳拖延時間,但是最後還是沒逃脫,就在去年夏天世界衛生組織對中國政府用了URGE這個強烈的外交督促辭令,讓中國政府必須給中國的孩子都打這一針,不打就不讓上幼稚園不讓上學,在美國強大的政治軍事壓力下,中國政府不得不屈服了,屈服的同時通過政協委員何新等人把此事佈告天下,自求多福吧,大規模發動群眾,最終改成允許自願選擇,但是要保證95%的疫苗接種率,這是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數字,中國媽媽帶著她們的孩子去接種疫苗,針頭一進去你看那世界衛生組織派在全國各地的監督團高興的啊,又是豎大拇指又是拍照,照片都傳到網上了。這是一個曠日持久的陰謀,自從希特勒失敗以後,國際猶太勢力要把它們最後的威脅:漢族人,從地球上抹去,從二戰以後這個計畫就在實行中,中國政府高層都知道這些事情。所以啊,你看中國軍方,朱德的外甥朱成虎為什麼要說中國不惜犧牲中國以西全部城市跟美國打一場全面核戰爭,用全面核戰爭對美國清場,然後中國向美國殖民,此言一出,被網上罵成戰爭狂人,人民群眾知道什麼呀。毛澤東有句話說的好,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美國為什麼要實施滅亡中國的陰謀啊?要象當年殺光印第安人一樣殺光漢族人,美國人這麼幹,為什麼我們中國人就不能恨它們呢?為什麼就不能對它們進行清場呢?朱成虎說我們中國政府是承諾過不首先使用核武器,這是個國家政策,不過呢,既然是個政策,它就是可以變的,承諾是可以被廢棄的,我們中國的孔子孟子都說過,“言不必信”嘛。所以,如果哪天我們中國政府突然對美國發動了全面核戰爭,不必感到太吃驚,一個受壓迫的國家要想崛起,和平崛起是白日夢,只有戰爭才是唯一的出路。

這陣子裡呢,總遇到問我關於毛澤東的事情,我們這一代人,是在紅旗下長大的,對他老人家怎麼說也是很有感情的,可是前幾年大家在佛學會的欺騙下發九評呀退黨呀什麼的,把毛澤東都給刻意醜化了,佛學會有意的篡改歷史醜化毛澤東,欺騙大家去反共,欺騙大家為它們的美國主子去賣命。我說蔣介石領導抗日戰爭蔣介石是英雄,那毛澤東領導抵抗歐美聯軍侵略戰爭勝利了是什麼呢?怎麼就不是英雄了呢?有時候啊,我看毛澤東,覺得跟我朱元璋那時還真有點象,不過呢,格局上還太小了,差一些,我朱元璋當年也是以西域明教立國,立國之後恢復華夏正統文化,再反過來鎮壓明教勢力,而反觀毛澤東,就沒這等胸襟膽識與氣魄,他以西方馬列主義思想立國,並未借其軍力,卻在立國後仍尊馬列,不是把毛澤東思想放在第一位,以至於去世後不久就被黨內國際猶太勢力滲透直至篡權,實在令人歎息啊。大家知道,毛澤東時期從來都是鼓勵人民多生的,毛澤東去世後不久,怎麼突然一個計劃生育出來了呢?國際猶太勢力滅絕漢族的計畫,從那時就已經正式開始全面實施了,計劃生育委員會的那些高官,清一色的滿族人,它們配合美國人幹起滅絕漢族的事情來,幹得很歡啊。說中國是以世界上7%的耕地,養活了22%的人口,說中國人多的資源承受不了了,其實都是徹頭徹尾的謊言。大家知道日本、英國、德國等等這些國家的人口密度都遠遠大於中國,是中國的好幾倍,那麼他們是以占世界百分之幾的土地,養活了百分之多少的人口呢?說中國西部都是大沙漠不適合居住,那日本全國90%以上都是森林山區,英國維度都快要到北極了有多少適合居住的地方呢?好,說是中國有中國的國情,那到底是什麼國情呢它們說不出來了,可是對這樣愚蠢的國策怎麼人民群眾還普遍相信呢?毛澤東的一個重大失誤就在於他認為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殊不知人民群眾是最容易被政府騙的,是最容易隨風倒的,所以必須加以正確的引導,在歷史的進程中起決定作用的總就是那麼幾個人,而不是人民群眾,真理永遠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裡,我常講這麼一句話,道可道,非常道,要滿地一拾都是,也就不珍貴了。

說起美國白人目前對漢族人的種族清洗,很多人都還是陌生的,你們知道我朱元璋當年出生在一個什麼樣的亂世嗎?那是中國歷史上最殘酷最黑暗的蒙元統治時期,那時,我們漢人是四等人,是最低等最卑賤的民族,蒙古人可以隨意的殺死漢人只要賠償一頭驢子就可以了,漢人家裡不能有任何鐵器,連菜刀都是好幾家合用一把,還要放在蒙古保長家中,漢人集體給蒙古人做奴隸,六十歲以上的老人失去勞動能力的,就被關進灰窯裡等死,漢人哪,那時你要娶媳婦,你得先讓你媳婦陪蒙古保長睡三天,如果發現你媳婦不是處女被你先破身了,就會被當場殺死,這叫做初夜權制度,中國人啊現在結婚時很多地方有個惡習,結婚前夜,那主事的會找另外一個男人給你“壓床”,有的是一個小男孩,有的讓叔伯級的去,其實都是這個初夜權制度的殘留。蒙古人在它們統治的很多地方都實行這樣的罪惡制度,現代人類學基因研究,發現漢族跟蒙古統治其他地域的民族不一樣,沒有蒙古人的基因污染,你們知道我們漢族的祖先們是採取怎樣的形式保持血統純正的嗎?那時家家戶戶,都是要摔死第一胎的,一整個民族,就是以如此慘烈的方式,漢族是唯一的保持了血統純正的民族。在蒙元統治的後期,又實行滅絕漢族五大姓的大規模屠殺,引發了漢族的八月十五紅巾軍大起義,蒙古人慘烈的鎮壓,山東河南一帶的漢人老百姓幾乎全部被殺光,明初重新從陝西一帶移民才有了現在的山東人。剛才這些啊,都是現在不讓提的,誰提誰就會被說成是破壞民族團結。當年我朱元璋就是從這樣的亂世裡打出來的。現在美國為了對付中國,又與中國北方的蒙古結盟了,叫做C形包圍。有時候我想啊,毛澤東思想的局限性,把階級鬥爭階級矛盾放在第一位,這是大錯特錯的,這個世界上,最尖銳的矛盾是民族矛盾,種族矛盾,這比國家的歷史還要長。一個民族中啊,階級矛盾,老闆頂多剝削你些工資,多讓你出力幹活,可是不同民族不同種族間,不要你的錢,而是要你的命,要你的初夜權,人家要殖民,你老闆剝削你可沒要過你的初夜權吧?那些仍然跟著佛學會崇拜美國的學員,你可要聽好了,你愛美國,美國愛你嗎?不要忘記你跟美國白人不是一個種族的,美國白人屠殺兩億印第安人是有前科的,這是它們的本性,轉世都不會變的。面對美國正在實行的人口滅絕陰謀,只有戰爭是中國的唯一出路,看著吧,中國即將再出一個朱元璋,將以希特勒的鐵血手段對付美國,對付國際猶太勢力。只有戰爭才能避免全民族滅絕的命運。

我告訴大家真正的華夏傳統是什麼,太上老君道德經上說啊,“和大怨,必有餘怨,以德報怨,安可以為善”,孔子也說“以德報怨,則何以報德,以德報德,以直報怨”。我剛才說的呢,我感覺到一些人心裡呀在問,師父怎麼這麼強的爭鬥心呢?你沒有爭鬥心啊,你就沒有慈悲心,只有冷漠的魔心。真正的華夏傳統,不是法輪魔學會灌輸給你們的以德報怨,而是徹底的反對以德報怨。大家也見到最初期的中國法輪功了,我明告訴你那道家,三天不收拾收拾壞人就手癢癢,呵呵,後來這話佛學會連音都不讓提了。

關於那疫苗的事情,大家也可以整理整理資料廣泛講清真相,因為這只是一開始,接下來美國政府的佈局不知道還有多少,你不小心就掉進陷阱。

我們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你們代我給臺灣的符文龍傳句話,這樣講,你要是光知道在另外空間做一些事情,那你當初何必轉世得人身呢?還有代我給臺灣的楊為玲楊為祥傳句話,出來打橫幅就是丟人現眼嗎?寧肯師父繼續受苦你們也要繼續只用正人君子的方式不急不慢嗎?這種行為的本身正嗎?言必信行必果,硜硜乎其小人也哉,言不必信行不必果唯義所在。


李洪志
辛卯年正月初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