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88)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4
發表於 2013-4-10 07:16 
65.49.2.18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88)



人间险恶啊!这是真正的真相。



我早就告诉我的弟子,老子知道人间太险恶了,匆匆忙忙写了《五千言》,出了关往西而去了。没有这样做的耶稣、释迦牟尼都被杀死。



《道德经》上讲古之善为道者,“豫兮若冬涉川,犹兮若畏四邻”;小心谨慎,就像冬天里涉冰过河,警觉戒惕,就像害怕周围的攻击。这么高度的戒备,是这样的,为自己启动最高级别的防卫措施。



《道德经》上还讲:“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你仁,就背离天地,仁,就不能当圣人。



五千年前的《黄帝阴符经》讲:


“天有五贼,见之者昌。五贼在心,施行于天。宇宙在乎手,万化生乎身。”


“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


“天生天杀,道之理也。天地,万物之盗;万物,人之盗;人,万物之盗。”



《尚书》大禹谟:“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看啊,起句就是“人心惟危”!人心,只有,危,诡异,变幻莫测。



这是真正的华夏传统文化。



我们可以看到,华夏文明本来是具有极强的攻击性和极强的防御系统的,对其他文明有极强的免疫能力,极强的攻击力。春秋战国时期,一个小小诸侯国,就能打得外族满地找牙。



但是千年以后,宋代时期,犹太人大规模进入中国,犹太邪灵派程朱理学、朱熹给华夏文明注入了一针“以德抱怨”的艾滋病毒,说什么“人之初,性本善”,这种艾滋病毒大发作后,汉族的免疫系统被完全破坏,从此,汉族就变成了任人宰割的羊羔喜羊羊,同时失去了对外族的任何进攻能力。



孔子是极度反对以德报怨的,《论语·宪问》 “或曰以德报怨何如?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宋代以前的儒教弟子也都是对恶势力以牙还牙痛打还击的,但是朱熹以犹太邪灵大妖术窃据儒教教主之位后,篡改儒教教义,公然宣说孔子这句话是赞同“以德报怨”,并要儒教弟子都听他的,在犹太邪灵洗脑的妖术下,汉族集体被大洗脑了,面对着孔子白纸黑字铁证,他们敢公然否认孔子的原意,犹太邪灵在宇宙天体中布起庞大的能量场,是凡对朱熹有疑问的都被打入冷宫。



朱熹的弟子再做《三字经》,“人之初,性本善”,这一句,就让汉族整体缴了枪,从此变成了奴才,三次亡国,多次被成亿成亿的屠杀,被屠杀之后,却还“感恩”。



即使最软弱的佛教,佛法也是讲善恶不著的,讲一动善念就也是业障,六祖惠能说的是“兀兀不修善,腾腾不造恶。”,因为光明本性是超越善恶的,根本没有性本善或者性本恶之说,性本自然,本空,不执着于善恶,善念是人回归本性的最大障碍,没有任何大觉者是修善修成的。



我们不能不感慨犹太邪灵洗脑能力之强大,几亿汉族人,其中不乏道教高人,面对被朱熹公然歪曲提倡的“以德抱怨”,竟然没一个能阻止的,反而都遵从朱熹,白纸黑字就在那里放着,都不看么?论语是儒教徒天天看的经典啊!都装不明白么?大宋亡于蒙古,汉族被杀一亿多人,后来朱元璋红巾军大起义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可是朱元璋却被骂成是残暴,你们对真正残暴的屠杀汉族几亿人的成吉思汗、忽必烈、康熙……都可以“以德报怨”的称为圣君,为什么对为汉族复仇的大英雄朱元璋,却就这么的“以怨报德”呢?!!



再有,尚书也是儒教徒天天看的经典,明载“人心惟危”,只有,危,为什么就去相信了朱熹的“性本善”呢?



象西方人,相信人有原罪,相信“性本恶”,还可以用法律来作为最后的防线。



而相信性本善的民族,则是患了艾滋病,被彻底的破坏了免疫系统,从此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



善良的人,都有艾滋病,爱滋病,爱滋生出来的病,善滋生出来的病,没有任何防御能力,破一点小伤口,就得等死。



你一想疗伤,一想防御,你大汉族主义,你歧视少数民族,历史上的伤痛,你提都不能提,汉族被计划生育,被挖坟,被高考减十分……你一提一反抗,就是大汉族主义。很多汉族人被满族驯养成了忠实的藏獒,忠实的为他的满族主子撕咬。



现在的汉族人,绝大多数人都被犹太邪灵附体,很多患上了思想艾滋病,成了在苦难中等死的行尸走肉,死前还要为满族人努力工作,被残酷的压榨和剥削。



随着我的人中讲道的普传,我看到,汉族人的思想疾病在普遍的大规模的好转,大规模的觉醒,这是最令人欣慰的!



大家一定要记住,我中华传统,不是仁义礼智信,不是温良恭俭让,不是以德抱怨,不是人之初性本善。



我们真正的人是宇宙中最具有攻击性的,是人心惟危,是万物之盗。



宇宙的理,自然法则是丛林法则,黑暗森林,攻击外族,才能让本民族强大,攻击克隆人种族,才能让真正的人族强大,邪灵是不会守着自己的地方不来攻击你的,只有主动出击消灭邪灵,才能安居乐业。你不去主动攻击别的民族,那么就是等着被灭族。



自三皇五帝以来,中华的传统,是对外扩张,主动进攻,毛主席说,枪杆子里边出政权,从一开始的黄帝就是在战争中成长起来的,战争是最快的发展方式,掠夺外族的,是让本族最快的发展方式。



就目前来讲,掠夺美国的,是让中国最快的发展方式,掠夺犹太人和满族人的,是让汉族人最快的富裕方式。



美国不就是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成长起来的么?犹太人不也是从两次世界大战中统治了我们这个星球的么?满族人不也是通过掠夺与奴役我们,获得了统治地位的么?



寇可往,吾亦可往!



我们可以奴役犹太人,我们可以奴役满族人。我们要为五亿汉族婴儿复仇,遭到这样的事情,只有羊羔才会仍然高呼爱好和平。



那些宣扬经济一体化利益共同化的没脑子的败类,将永远没有机会活下去。



发展就是进攻,进攻就是发展。



从黄帝开始,我们华夏传统,从来都是武力征服,而不是修德归化。



我早就讲过,德是非常下流的东西,《道德经》中讲,“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任何修道之人都不会向德归化,真正有道的人,怎么会向“德”归化呢?孔丘这个不修道的常人,他再怎么讲德,也都是一个伪君子,在孔子的孔孟之乡山东,历来是最出汉奸的地方。



真正有道有德的人,逍遥自在无拘无束洒脱无碍,表现出来一定是没德的,上德不德嘛,被人骂还来不及,哪里会有人会是因为“德”而向他归化呢?


那些向德归化的故事,都是讲的一个伪君子和一群傻瓜的事情。连魔都干不出来。



同时,文明的先进性也不会造成任何归化。因为,宇宙中的生命都是这样,只有我的是最好的,只有我的最适合我,你的再好也不适合我。满族蒙古族,除了享受汉人的以外,没有接受任何汉文明。所以,不要以为汉文明先进,就可以代替外族的乡情。



归化永远都是汉族被洗脑后的梦想,真实的世界:没有任何禽兽会放弃自己的乡情。那么,对于野蛮的克隆人种族,唯有的方式就是灭族!



永远都没有归化这一说。这个世界真正起最关键作用的,是战争,军事,与武力。



李洪志



2013年4月9日



無頭像
金融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76
註冊 2012-12-26
用戶註冊天數 4111
發表於 2013-4-10 23:49 
123.150.183.152
锋芒必露的东明正在公安局,国安局里崛起!


無頭像
金融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76
註冊 2012-12-26
用戶註冊天數 4111
發表於 2013-4-10 23:56 
123.150.183.152
东明果然是修罗道!割了包皮的人妖,邪灵夺舍了!


無頭像
金融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76
註冊 2012-12-26
用戶註冊天數 4111
發表於 2013-4-11 00:00 
123.150.183.152
褪下你的裤头,让大家一起看看你的羞处……还有吗?


無頭像
金融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76
註冊 2012-12-26
用戶註冊天數 4111
發表於 2013-4-11 00:06 
123.150.183.152
只对奇门感兴趣的东明,要做幼儿园的老实的小朋友,听师父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