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二十七):從山中的照片談起
選擇
超級貴賓
Rank: 5Rank: 5

帖子 16
註冊 2007-10-2
用戶註冊天數 6022
發表於 2011-10-2 13:38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二十七):從山中的照片談起



我說出很多山中的真實情況,很多學員不相信,說師父怎麼會那樣呢?很多去過山上的學員說,師父不是那樣處境艱難啊。我說如果佛學會的粉飾太平能被你看穿了,這佛學會還是能篡改轉法輪而且讓你不知不覺的佛學會嗎,還是能亂法嚴重到此種程度仍然能欺騙無數學員的佛學會嗎?佛學會粉飾太平的技術遠遠在中共之上啊。

山中的情況,沒親眼見到的是很難相信,可是你們看明慧網上登的我爸爸在山中的照片,你看我爸爸的表情和衣著,看那周圍妖異陰森恐怖無比的環境,我爸爸在山中是在坐天牢啊!而且前無進路,後無退路。從99年底到現在,照片已經公佈了8年了,為什麼就不悟呢?山上的工作人員都是些什麼東西?你們看那照片上一個個陰森恐怖的妖魔鬼怪難道就看不出嗎?山上的工作人員都是這玩藝呀,山上的負責人都是大魔頭,我爸爸身邊那些“工作人員”都是看守我爸爸的“獄卒”。每次有學員去了之後,那些工作人員立刻換一幅臉孔對我爸爸恭敬起來,可是當學員一走,立刻又是老樣子。這希望山上的異常之處很多,從任何一個角度稍深入考察一下,就可以發現驚天的秘密,為什麼就沒有一個有心考察的學員呢。單看照片我想已經是足夠了,更何況還有山上碑文中“叛道變異之徒各起私念行無道之為難中設難險之更惡欲毀大法於三界”,還要我爸爸再怎麼點化你們才能相信山上是鬼獸遍地呀!(當然此山非彼山,但道理相通)

真善忍宇宙中眾神真的就這麼笨嗎!!就這麼沒悟性嗎!!就這麼不值的救度嗎!!還是因為被外宇宙邪靈限制住了智慧?

佛學會肆無忌憚篡改大法書、錄影、錄音,而我爸爸又無可奈何,從這一點上早已完全可以推斷出我爸爸的處境是多麼危機了。

我爸爸的照片多的是,多少光輝的形象不用,為什麼非得就是用這張照片?全宇宙的神不是都指責人類用耶穌受難的那張照片嗎?葉浩就明對我爸爸講, “我們就把你的照片放在這,看你那些弟子們仍然不會來幫你,哈哈,這就是你的弟子!這就是你的‘大法’教出來的弟子的悟性,哈哈哈哈……”
我爸爸不是說過照師父的形象照的不好的就要銷毀掉嗎?這張照片上的形象在明慧網上掛了8年了,8年啊,誰提出過要換呢?也許有吧。全宇宙的神不是都指責人類用耶穌受難的那張照片嗎,為什麼現在卻不指責明慧網上掛這張照片了呢?!難道真想讓我爸爸一直這麼受難下去嗎?

明慧網說中共“粉飾太平”,其實它自己才是在“粉飾太平”,這就叫“難中設難”,調虎離山趁機偷襲。而且它“粉飾太平”的手段遠遠超出中共!宇宙中的眾神都被它騙了,學員也都被它騙了。你們看明慧網首頁上我爸爸的照片,它們截取了一小片放在首頁上,單看這一小片危機還不是太明顯,這就是它在粉飾太平;可是你點進去看看,那妖異恐怖陰森的景象讓每個人都是毛骨竦然啊。這就是山上的真相,而且是現在就在發生著。

我說出山上的真相,被佛學會污蔑為“中共特務造謠”。其實這件事情很容易驗證的,你們到山上去找到我,我還有一個分身在那裡沒逃出來,問我的分身,她也會告訴你們這樣的真相的,當然你必須先證實你是真正真修弟子而不是佛學會一夥的。佛學會看守我的分身會比較嚴,要見我的分身可能比較困難,不過我想辦法還是有的。如果佛學會不敢讓你們見我的分身,那不恰恰證明了它們心虛嗎?有條件的現在就行動吧!還有,見到後,想辦法救我的那個分身,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才方便講,我的分身要是在山上講了,葉浩它不吃了我才怪。怕?別說我,我爸爸也是怕葉浩真跟老鼠見了貓一樣,葉浩去山上,我爸爸都是嚇的躲在屋裡不敢出來,葉浩讓出來時才出來,那時候不敢不出來呀。我們美歌天仙論壇上公佈了一段錄音(http: //falungong.3.forumer.com/index.php?showtopic=221 師父在98年瑞士法會上被迫接受葉浩派人獻花),從中你可以聽聽我爸爸是怎麼怕葉浩的了。還有你看我爸爸今年夏天對澳洲學員講法時,簡直賊一樣,眼睛滴溜溜直轉,很多表情都是過去沒有過的,就是被葉浩嚇著了的緣故。真修弟子山上是有,很少,但是只能在那裡裝傻,裝傻中做一些事情。

臺灣有個叫“洪吉弘”的,是臺灣那邊的一個頭頭,非常壞非常邪惡,以前曾經要我爸爸送他一副題詞,就是《洪吟(二)》中“無”那首詩,不過沒有標題“無”。“洪吉弘”當時很得意,可是後來他明白過來後不得意了——我爸爸意思是說:你這麼壞,我什麼都不給你,連“無”都不給你!

後來在山上這個“洪吉弘”就開始報復我爸爸,有一次,它們煮油飯,我爸爸不吃,我爸爸說要吃白飯,但是它們又不煮,然後拿前一天剩的飯給我爸爸吃,也沒從新炒過,或是煮過,就這樣讓我爸爸吃。可是學員一來了它們又馬上換一幅面孔表現挺好呢。我當時被氣的…………

我的分身在山上,很多學員看到了就說美歌是在山上啊,每天干什麼幹什麼,怎麼可能有時間寫“美歌之音”呢?是啊,我爸爸以前在單位裡也是每天干這幹那,中共就說我爸爸怎麼有可能煉功呢?常人這樣想問題也就罷了,可是這麼多的學員也這麼想問題——修煉這麼多年,還是完全用常人那一套觀念考慮問題,也真是有這些學員的啊。那是分身,身外身,理解了吧。

我和我的奇奇把轉法輪中三連環的22都講出來了,還有三連環的60,這樣的秘中之秘講出來,沒想到還是被污蔑為共特,太令人鬱悶了!事到如今,我的美歌之音系列文章,要知真假,就立刻去希望山找我的那個分身問吧。這也是很多人認為的最可靠的驗證方式了。

還有要防止佛學會做什麼手腳啊,說不定變一個假的我出來,不過你們要仔細分辨,因為它們變不了那麼象的,我的形象誰也變不象。


[ 本帖最後由 選擇 於 2011-10-2 13:39 編輯 ]


無頭像
wo123456



帖子 3
註冊 2013-4-30
用戶註冊天數 3985
發表於 2013-12-26 21:50 
106.118.149.9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