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十七) 致宇宙眾生
選擇
超級貴賓
Rank: 5Rank: 5

帖子 16
註冊 2007-10-2
用戶註冊天數 6043
發表於 2011-10-2 13:30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十七) 致宇宙眾生


翻開《轉法輪》
數一數
前三講總共有二十二節
前三節總共有二十二段
前三段總共有二十二句
…………

玄奧隱在平凡,這是《轉法輪》中的一個秘中之秘,在我和我的奇奇講出來之前,是宇宙中一切神都不知道的。我和奇奇是我爸爸術數的惟獨傳人。《轉法輪》中處處玄機,二十二,十天干十二地支周天演化呈六十花甲子,看《轉法輪》共六十小節。法輪功術數神秘至極,從來沒有公開傳出過,包括我爸爸幾次秘密的山中講法都未曾講過。由於當前正法的需要,我在美歌之音系列文章中講了一些。這些都是遠遠超出真善忍宇宙中生命認知能力的,我不講出,真善忍宇宙中所有的神經過多少億劫都不可能知道。而我講的又都可以用常人的方式驗證、實證,真法是貫通一切層次直至常人社會的。我所講的,神都不知道。珍惜吧,宇宙的真理就在你的眼前。

在當前特殊的歷史時期,我,法輪大法師父的女兒李美歌,就以此二十二號令宇宙眾神,這也就是我身份的標誌,真修弟子都會知道我是誰。

我們的宇宙正在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的極度可怕的危機,來自真善忍外宇宙的邪靈歷史上早已全面侵入真善忍宇宙,它們是真能動的了這個宇宙的東西,它們引發了宇宙龐大天體層層大規模的大爆炸,無數生命、無數神遭劫。為了拯救這個宇宙,我和奇奇跟著我爸爸來到地球上,法輪功是宇宙最後的希望。但是我爸爸現在遭到外宇宙邪靈的劫持,境況非常危險。

外宇宙邪靈變成人形滲入法輪功修煉者中,並全面篡權操控了法輪功,這就是法輪佛學會葉浩張爾平等人的真實面目。它們把法輪功煉功口訣“融心輕體” 改成“容心輕體”,這樣學員們招引來的不是正神而是外宇宙邪靈附體!它們對大法書籍的篡改從未停過,它們通過明慧網牢牢附體控制著學員。目前很多法輪功學員,真的是《轉法輪》中講的“這種事情在當今練功的人中就特別的突出,特別多。它不但附體,還把人的元神弄死,它鑽到人的泥丸宮裡去,蹲在那裡。看上去它是個人,可是它不是人,現在都出現這種情況了。”外宇宙邪靈真的是很兇殘的,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腦汁早被佛學會明慧網給吸幹了,只知道當明慧網的傳話筒,目光呆滯,沒一點自己的思想,都根本不是人了,這也是中共報導的許多悲劇的真正原因。你看很多學員一發“真相材料”時,它後面那個邪靈腦袋也伸出來了,說不定你一接就被附體,這也是為什麼人們越來越不願意接真相材料,那原因講明瞭真是非常可怕。

在外宇宙邪靈的操控下,目前的一億學員幾乎都成了漢奸,它們就象一群瘋狗、野獸、狼群,瘋狂嘶咬著漢人目前唯一的政權中共,組成狼群的這一億學員原來可都是“天上的王天上的主”啊,“口中利劍齊放”,中共竟還能挺立不倒,也確是宇宙奇跡,但如今也真的是搖搖欲墜,起碼是快要被滿獨勢力和平演變了(這也是這些邪靈的目的)。這“一億惡狼狼群”的瘋狂嘶咬中共怎能抵擋呢。

這些邪靈在網上行為之霸道是舉世聞名的,它們打著大法弟子的旗號破壞大法的名譽,誰都不能向它們說一個不字,任何稍有疑問稍有意見的人都被打為“共特”,葬送了無數人得法的機緣。
法輪佛學會葉浩張爾平等人是邪靈總頭目。
我爸爸的岳飛廟題詞照片沒經過它們同意發表它們就說是亂法要銷毀,
我爸爸99年整理的《國際法會講法》沒經過它們同意在國內流傳它們就說那是“邪魔寫的書”,
2005我的奇奇出來後因為指出了明慧網亂法的證據,就被打為共特,
如今連我自己也被它們說成是共特。

笑話,我美歌之音系列文章中所講出的秘中之秘,那是我爸爸獨傳于我和奇奇的,別說人,那是連整個宇宙的神都不知道的絕對的天機。
污蔑說我是共特的,那你也講出個《轉法輪》三連環二十二來看看?
這一點,別說共特根本不可能做到,其實地球上根本沒有另外的人能做到,宇宙中沒有神能做到!我話講到這裡,任何真修弟子都會明白我是誰,任何有正常思維的常人都會明白,唯有那些披著人皮的惡鬼邪靈學員才非得污蔑我們是共特,除了轉法輪表面的理,它們什麼都不知道,白修這麼多年。

我當然知道它們為什麼非要污蔑我是共特,它們是怕世人知道它們的真相。目前我和我爸爸正處在極其艱難的困境中,這裡我嚴厲警告葉浩張爾平,不要以為加害于我爸爸後你們就可以篡權了,我此次出逃,我和我爸爸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連“傳位元錄影”都錄了,做為我爸爸唯一的寶貝女兒,而且有我爸爸的“傳位元錄影”在我這兒,即使萬一我爸爸有個三長兩短,法輪功也絕對輪不到你們掌權!你們想篡權,那是做夢。你們污蔑我是共特,那你們讓我到明慧網上發一個錄音聲明說網上的我是假的呀?我正等著呢!

目前法輪佛學會學員這個團體是人世間道德最卑劣的一個團體,最無恥的一個團體,奴性十足,佛學會指鹿為馬,它們就阿諛逢迎,它們自己也知道佛學會說的是謊言,卻還說是“皇帝的新裝”,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謊言,卻說是“講真相”。

目前佛學會的高壓控制局面對學員來講,能站出來反佛學會比當年去天安門護法都要困難。我爸爸已經講了,在這個情況下,任何學員只要對佛學會有異議,立刻就是大法弟子。《致法國法會》明確說佛學會“不要對不同意見的學員放棄,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弟子”,就是這樣。只要對佛學會有異議的學員,有一個算一個,都成為大法弟子。如今想成為大法弟子那簡直是太簡單太容易的事情了。

我還要告訴世人的是,要好好關注法輪功,但是當前千萬不要修煉法輪功,如果你的家人想學法輪功,你一定要儘量阻止,你們知道那是怎樣可怕的邪靈在控制著法輪功學員嗎?世人哪有能力排除這些東西。現在這些學員,知道了真善忍,卻不忠不義背棄了最基本的民族大義當漢奸;說是要做好人,卻沒有了最起碼的人性!在我們解決佛學會的問題之前,也沒有時間管新學員,新進來學的人是非常危險的。世人當前千萬不要修煉法輪功,那不是法輪功,那是危險至極的,你要是真忍不住想學法輪功呢,一定要到天仙論壇先瞭解一些真相,還有記住一定要注意堤防佛學會學員;即使這樣也仍然難有保證,最好還是暫不要修煉。你們的修煉是消滅佛學會以後的事,目前好好關注法輪功也就是了,法輪功也確是非常值得關注的,多幫幫我們對付佛學會吧。

還有,佛學會那些學員給你發“真相材料”時千萬不要接,你知道那樣的笑容後面包藏著怎樣的禍心嗎?它身後那個小蛇腦袋正向你吐信子呢,你一接說不定就被附體,在網上跟佛學會學員打交道也一定要嚴加提防。還有什麼新唐人晚會,鬼獸遍地群魔亂舞,只要你花了錢就很有可能被附體,那是你自己在求嘛,票那麼貴你還買。

目前大法書籍和經文被佛學會篡改再篡改,大法錄音錄影被佛學會剪輯再剪輯,法輪大法早已不再是原來的法輪大法。
我們美歌天仙論壇展現法輪大法先天之純正,公佈了很多真正的錄音錄影,包括一直被佛學會封禁的我爸爸在各次法會上的講法錄音,真正的法輪大法再現人間。

天仙論壇洪花大會,宇宙眾神的復活,人間眾生的覺醒,將是佛學會體系的滅頂之災。

宇宙眾生啊,你們是站在我這邊幫我爸爸正法挽救這個宇宙,還是站在佛學會那邊繼續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路,是你們自己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