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洪梦岛主:汉网兴汉重大误区与对策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3-9 16:16 
175.150.160.2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洪梦岛主:当前汉网网系兴汉运动的重大误区与对策

几年前风起云涌的汉网网系兴汉运动风起云涌,席卷神州,可是到今天,在满族人的阴谋策划打压下,已经是干戈寥落四周星了。

特别许多兴汉志士的思想进入一个严重的误区,都只知道到现实中去赚钱去了,说赚了钱,再回来做。

这跟中国的发展经济和平崛起思路是一个样的,你发展,人家不发展吗?你赚钱,人家满族人赚的钱比你更多。和平崛起,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以后也不会有,只有走奇门才能改变,比如军事,比如舆论,比如网络。

你想从经济上胜过满族人,根本不可能。所以,赚了钱再兴汉的思路是完全错误的。跟满人比经济,是最没有胜算的。

让汉族人先去赚钱再做事,是满族人进行操控最常用的方法之一。

当许多兴汉志士认为网络上是在闲谈,不是干实事,这恰恰是中了满族人的忽悠,放弃网络这一片地方,满族人却大量占领了这范围。

其实,无论从政治、影视媒体、经济上,汉族都处于绝对的弱势,相对满族而言,唯一一个能有优势的地方,恰恰是网络上的舆论宣传。希特勒说,“我所有的成就都是通过演讲取得的”,我们怎么能放弃网络这一块重要的宣传阵地呢,这才是真正干实事的地方!这是弱者崛起的唯一途径。

另外,还有一个,就是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跟满族人辩论上,我们不需要辩论,我们需要的只是宣传,大扫荡式的宣传,一些精彩的帖子,全国所有论坛大扫荡式的发。

洪梦岛兴汉七策,即使只采用第一策,也是足以成事的。

还有,钱不多的同袍们我告诉你们一个办法,家里供上我们汉家的太上老君九天玄女,常到正一道观里走一走拜一拜(千万不要去全真道观),钱是有神掌握的,把你兴汉的事情跟我们汉家的神仙们说一说,会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来财的。

洪梦岛主

2012年3月9日


無頭像
一帆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0
註冊 2013-3-10
用戶註冊天數 4036
發表於 2013-3-10 16:53 
61.148.243.6
师尊好,今天我第一次进入论坛。我一直想进入因为技术不行没进成,现在我终于能进论坛,听师尊讲道、和道友共同修道了。我真的太高兴了。
     在此,我向师尊、师母问好!向美歌祖师、唐奇祖师爷问好!


                                                                                                                                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