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 51: 美 歌 随 笔
選擇
超級貴賓
Rank: 5Rank: 5

帖子 16
註冊 2007-10-2
用戶註冊天數 6022
發表於 2011-10-2 13:11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些日子是我幾年以來最開心的日子啦,感覺好象又回到了小時候,無比任性、淘氣、頑皮的那個小女孩,那才是真正的我啊,撒起歡來連我爸爸也管不了我的。我的“美歌之音”系列文章出來以後,大陸早期跟班的老學員一見這樣的行文筆法,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第二個人敢這樣寫。而國外很多學員都奇怪怎麼跟她們平時見過的美歌那麼不一樣呢?我說那你們就找大陸老學員打聽打聽我小時候的事情吧。

小時候,我真的是淘氣到那種程度。爸爸還叫我師父,爸爸媽媽對我是百依百順,奇奇對我是小鳥依人般的依戀。現在回憶起來那時候幸福美好的生活,竟恍若隔世……

Last edited by 李美歌 on Tue Feb 05, 2008 1:40 pm; edited 1 time in total
Tue Feb 05, 2008 8:39 am
----------------------------------------------------------------------------


我爸爸有個特長是“吹小號”,
轉法輪是在“中國廣播電影電視部出版社灰樓”出版的,
那麼我爸爸吹小號的特長和“廣播電視系統”是什麼關係?
轉法輪為什麼要選在“中國廣播電影電視部出版社灰樓”出版?
“中國廣播電影電視部出版社灰樓”究竟包含著怎樣的秘密?
為什麼出版轉法輪時我爸爸要特意在廣州辦第五次班?廣州與廣播電視系統是什麼關係?為什麼那之後法輪功那麼快的洪傳開來?
當年“進則可成萬萬物”,將來“退去全無永是迷”,我們這裡提出幾個問題,請關注後文。

“廣播電影電視部”,“天目 遙視 宿命通”,
為什麼遙視中要說電影,宿命通中要說電視。那麼天目與廣播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遙視中要講鏡子,宿命通中要講螢光屏。鏡子和螢光屏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說與天目有直接關係的功能有兩種,遙視和宿命通。
遙視能超越空間,宿命通能超越時間,什麼叫做“超越時空正法急”?
Tue Feb 05, 2008 8:42 am
----------------------------------------------------------------------


(以後用這個隨筆的方式可以寫的比較快了,本系列隨筆只奇奇可以跟貼,別人不要跟貼,等我以後整理成文章啊)
Tue Feb 05, 2008 8:44 am
-------------------------------------------------------------------


我爸爸一直想把一些事情給臺灣的弟子們講明,可是一直機會沒有成熟。

我爸爸說過“這件事如果是從臺灣做起就一個都不會拉下”。

在99年初美西法會上,我爸爸說“是為尋找宇宙原始生命而來”。歷經九次宇宙大爆炸後,這樣的生命現在已經是很少了,極其珍貴。只有原始生命,才能感受宇宙法的存在,後來幾茬大爆炸後的生命都只是知道宇宙“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而不知道宇宙真法的存在,根本不知道宇宙最初期最原始最美好的那種狀態。我爸爸說的很明確啊:“是為尋找宇宙原始生命而來”。

那麼臺灣的弟子們想一想,宇宙原始生命現在大部分在哪裡?為什麼“這件事如果是從臺灣做起就一個都不會拉下”。

我爸爸來做的這件事情,根本不是要普度,我爸爸很久以前就說過:“我只要我的人”,今年華盛頓法會上又專門說明了這個事情。

臺灣的弟子們,你們有沒有感覺到——
你們真的是師父想要的人,
你們真的是師父要帶走的人,
你們真的是師父原本選擇的人,

傳功初期,我爸爸本來選擇的人,臺灣和大陸基本各占一半。其他很零星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就不占比例了。誰說大法不講地區!

我爸爸一直想早去臺灣,可是因為那種間隔因素,我爸爸一直到97年才能公開出現在臺灣,那之前我們就去過,遇到的干擾非常大。

在中國大陸那種間隔因素大的簡直不可想像,我爸爸92年開始公開傳法,辦班時,我爸爸常常說“我不怕人少”,“只要有一個真修的,就沒有白做”,可是多少班上,連一個真修的都沒有呢,那時舊勢力以及更高的間隔因素全盤細膩的操控著整個過程,讓它們選擇的東西大量進班,把我爸爸選擇的人幾乎通通擋在外面……96年是我爸爸非常開心的一年,因為這一年,有很多我爸爸選擇的人開始得法了,可是那一年我們竟不得不離開中國,那些東西說什麼“其他民族善良的人也要得法”,還讓我爸爸這樣寫在經文中,其實它們的真實目的就是要間隔開我爸爸和真修弟子間的聯繫……

當年我爸爸走大江南北傳功講法時,說是哪裡邀請才去哪裡,並不是我爸爸想去哪就去哪,真實的情況比這還要嚴重的多,很多我爸爸真正想去的地方都去不了。千辛萬苦的十五秋,我爸爸有幾件事能做主?雖然要說解決最後都能解決,但是我爸爸看重的是這個過程,要的是這個過程,而這個過程一直到現在有幾件事是我爸爸要的?

臺灣,“神洲”,臺灣是大陸射出去的玄關,三大龍脈會聚之地,對應的天體是宇宙的玄關,宇宙精華的東西都在臺灣形成了一套,那時真的是幾乎整個宇宙的精華都凝聚在小小臺灣島上,我爸爸從玄關開始做,真的是一個都不會拉下。但是我爸爸連出生的地方都不能自由選擇……當我爸爸看到這一點時,費盡周折才安排玄關中約一半原始生命轉生到中國大陸並在96年得法,但是這些真修弟子剛剛開始普遍得法時,我爸爸卻不得不離開大陸去美國,很多弟子連見一面的機會都沒有。

臺灣雖然得法晚一些,但是我爸爸這些年來一直都可以在各種場合見到很多臺灣弟子,這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待續)
Tue Feb 05, 2008 5:11 pm
------------------------------------------------------------------------------------


大家都知道,美國那個山上的草坪是從臺灣運過去的,當時我爸爸媽媽見到草坪從臺灣來了,那個笑呀,我媽媽當時說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寧要臺灣的草,不要美國的苗”,我也纂緊拳頭說,“對!寧要臺灣的草,不要美國的苗!”這些草是用來鎮美國大紐約地區邪惡的場的,我爸爸說大紐約地區那個場以前是剛好可以制約住我爸爸,這些草坪一來才有轉機。還有,正是山上那麼多的臺灣大法弟子,我爸爸很多事情才有周旋的餘地。

大家知道,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是為大法開創的文化,現在玄關設位時期精華的東西都在臺灣。而美國是邪惡外星人文化的極先鋒,美國文化是邪惡外宇宙邪靈的文化——這是中共一直以來反美的真正原因!恐怖大王不是中共,共產主義是在美國,我爸爸“預言參考”中講的很清楚了!美國社會很多方面甚至包括地理位置都跟中國、跟大法是對立的。歷史上我爸爸從中國大陸做時,外宇宙邪靈就在系統安排美國的事情。反映在宇宙天體中也是對立的位置方向。在美國的真修弟子少到什麼程度?我知道,我扳扳手指頭就能數過來,就這麼可憐的一點點,還基本都是被佛學會排斥在週邊。

我爸爸說過美國是明朝人轉世,轉法輪中講了明朝修道人被蛇附體破壞大法的事情,大家知道,《轉法輪》中舉的例子都是帶有普遍意義的啊。我現在就把這個“明朝修道人被蛇附體”的事提出來擺在所有美國學員面前,所有美國學員你們全都仔細考慮你們與那一條蛇是什麼關係!我知道你們歷史上全都做過那條蛇的“師兄師弟師姐師妹”,沒有一個例外的,到今天你們還在幹著同樣的事情,歷史上你們就是離經叛道,以蛇為師,邪惡變異,所以我爸爸現在要銷毀佛學會邪靈時你們全都想動!你們明知道很多佛學會的黑幕真相卻有意向全世界隱瞞!你們總讓別人找自己,現在我要你們好好找自己;你們總要別人向你們交心講清自己,現在我要你們交心講清自己;你們總是自高自大飛揚跋扈,孰不知你們“修煉”了很多年還是一個常人而已,連法輪都沒有。

長期以來,太多的臺灣修煉者被美國那幫“叛道變異之徒”給騙了!這些事情正在全面解決中。

臺灣對應真善忍宇宙射出去的玄關,凝聚了整個宇宙的精華,外宇宙邪靈一直想盜取這個玄關,這也就是“台獨”的幕後真相!常人中的事情很多不是常人事。
北美佛學會的人為什麼總要打著我爸爸的名義騙臺灣修煉人的錢和財物呢?根本原因就是外宇宙邪靈一直想盜取這個玄關!我看到有人說臺灣是“時間被劫持,金錢被掏空”,真是可悲!

今後臺灣弟子們一定要注意一個事情,決不要再給佛學會一分錢!被騙了的儘量採用各種方式討回,要佛學會公開帳目,包括常人的法律手段都可以採用。
(待續)
Tue Feb 05, 2008 5:34 pm
-----------------------------------------------------------------------------------


恐怖大王根本不在中國大陸,而是在美國,是在99年7月出現的,恐怖大王不是中共,中共跟共產黨完全是兩回事,真正的共產主義是在美國,我爸爸“預言參考”中講的很清楚了!

那麼恐怖大王具體在哪裡呢?其實就在希望山上!據說那是個沒有肉身的鬼東西、靈體,無比邪惡無比可怕,佛學會的葉浩、張爾平、王曉丹、洪吉宏……等人都拜它,說“有肉身的不是師父,真正的師父是沒有肉身的”,那東西之所在被嚴格保密,只有佛學會核心人物才知道。

大家知道佛學會裡一些人是有邪術的,它們的能力很多都是來自這個“恐怖大王”。而且從幾年前開始,它們還搞一種類似密宗的“極度邪惡的男女雙修”,什麼牛頭馬面金剛像的,葉浩跟她女兒葉穎紅就這麼幹,洪吉宏後來也得恐怖大王教的這個東西,還把它傳給張清溪,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張清溪偷偷找上鐘谷蘭,這事在臺灣搞的沸沸揚揚啊,至於洪吉宏背著它家人幹的什麼勾當目前還不知道,這人比張清溪詭秘些。

明慧網幾年前忽然發了很多批大陸學員亂搞男女關係的文章,其實那時恰恰是佛學會內部它們自己正在傳著那個恐怖大王的極度邪惡的男女雙修呢。當時有個叫修者的大陸大法弟子提出質疑——大陸根本沒這麼多亂事啊。其實是佛學會自己在亂。

佛學會這些邪惡的事情,它們在瞞著全世界!瞞著全臺灣!
Tue Feb 05, 2008 6:23 pm
-------------------------------------------------------------------------


有一次講法後提上去的條子,有說“美國是大清”,師父給糾正了,說“美國是大明”,但是學員提上去這樣的條子是為什麼?又公開發表出來,就是帶有普遍性的, 這也說明了美國那些學員現在的真實情況。

美國是明朝人轉世,但是美國的這些學員卻幾乎都是滿清的人,在美國的真正的明朝人基本都還沒得法。

現在美國學員宣揚的那些東西全是滿清的,你看那神韻,盡是些邪惡的滿人、蒙古人的舞蹈,它們就是在對美國的大明人搞剃髮易服呀!滿清嚴重障礙著大明人得法!
Tue Feb 05, 2008 10:37 pm
-------------------------------------------------------------------------------


在海外的學員,有一些自認為修煉的好了,修煉的高了,到山上去,自認為發現了一個“重大的正法真相”,認為正法的是葉浩、張爾平等人,認為修來修去要修到佛學會葉浩張爾平那兒去。這些學員到了山上發現原來管事的根本不是師父,師父在山上什麼家也當不了,於是這些學員就也對師父邪起來。還有的學員呢,這部分學員在常人中的能力比較強,他們不服葉浩張爾平的管制,認為葉浩張爾平能這麼弄出一個體系,弄出一個佛學會來,他們認為他們自己也能,於是他們也弄出自己的體系,然後到師父那裡討一個名號,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這些有名有號的都是這麼弄起來的。
Tue Feb 12, 2008 8:01 pm
---------------------------------------------------------------------------------


密宗是外宇宙邪靈歷史上開設在常人世間的宗教,這也就是為什麼蒙元滿清都以密宗為其國教的根本原因,密宗的修煉方法說白了那都是外宇宙邪靈的修煉方法。轉法輪裡也說了密宗的那種骯髒變態的男女雙修是來自外星球的,變的牛頭馬面金剛相,能象人樣嗎,修羅道裡的鬼都不如呀。大家知道歷史上佛教是從來不承認密宗的,對這個一直是有很大爭議的。到了近代佛教變異,教由魔主,密宗搖身一變竟也成佛教正宗。

密宗的一切都是來自外宇宙邪靈,我們發現大法學員中過去有一些是修密宗的轉過來的,這部分學員的生命已經都被嚴重的污染到那種程度……大法過去一直沒有跟密宗在表面形式上有什麼對抗,是因為過去的那種情況下不適合這樣做,但是正法到了最中心、最後、最高時這些問題都是要解決的。密宗絕對是要完全徹底被銷毀,要銷毀的一絲痕跡都不能留,歷史上會昌滅佛,最中心的內容就是全面、乾淨、徹底的消滅密宗。

佛家總說什麼大唐會昌唐武宗滅佛是罪,說什麼唐武宗犯下大罪造下大業如何如何了,我說如果你們知道了唐武宗是我爸爸在歷史上的轉世之一,我看你們誰還敢對唐武宗說三道四!要知道,唐武宗會昌滅佛可是在轉法輪最中心提到的事情!

我這裡要特別說一說禪宗,禪宗裡有不少內容、許多許多內容是要保留下來的,因為禪宗說白了是中華傳統道教文化對佛教入侵的一種自覺反抗,禪宗裡很多都與道家是一脈的,是完全中國化、道教化了的佛教。同時禪宗在中華反抗蒙元滿清的戰爭中起到了非常大的正面作用,當年的洪門五祖都是禪宗中的人物,少林寺的和尚,在悲壯的反清鬥爭中,南少林甚至幾乎滿門壯烈,洪門的《西魯傳說》記述了此事。還有唐初十三棍僧救唐王也是少林寺的和尚,大家知道,少林寺是禪宗祖庭。
Tue Feb 12, 2008 8:31 pm
-------------------------------------------------------------------------


以前我講這一段
------------------------------------- QUOTE
那些天國樂團、神韻舞蹈團的人來了,個個都是很拽的樣子,吃飯時要小弟子讓開,等它們吃完了才能吃。特別那個演岳飛、岳母的演員,還有那個海報上舞蹈比賽第一名的任鳳舞,它們每次來都是一付君臨天下的樣子,拿學員當下人使喚。大家看它們在表演舞蹈時和在被訪問時的“雍容氣度、高尚的人格,純真、純善、純美”到哪裡去了呢!!連一個常人也不如呀!!新唐人的負責人李宗也一樣。演岳飛的那個演員還打小弟子,因為那個小弟子想跟他要吃的。

那個穿皇帝裝遊街的人來了,對我爸爸說,“你是唐太宗啊,我還說我是唐太宗他爹呢”。
演岳飛的那個演員來了,對我爸爸說,“你是什麼嶽飛,我才是呢”,
演岳母的那個老婆子就在旁邊對我爸爸說,“你要是嶽飛,我就先在你背上刻幾個字,我看你還說你是嶽飛不”,
海報上那個舞蹈比賽第一名的任鳳舞來了,對我爸爸說,“皇帝?我就是女皇帝武則天”,
…………
那個關貴敏其實就是貴州那條大蟒蛇的一個“師弟”,你看它那可怕的樣子,觀眾都說,“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要拿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了”。但是神韻演出卻就是大力宣揚它。都是妖精和魔鬼才能進這神韻舞蹈團,神韻演出說是“五千年神傳文化”,其實都是鬼獸遍地,邪魔亂舞的“神暈演出”!


---------------------------------------

有一些人看了之後不相信說,師父往那一坐是不怒自威的,誰敢這樣對師父?沒人敢。

可是大家看看對澳講法裡那些東西是怎麼吭嗆我爸爸的,那可是在向全世界公開的錄影裡它們就敢這樣做啊,背地裡更過分的,它們什麼事情不敢幹!

有不少人就是要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不承認事實,那你們打開明慧網看一看,我爸爸在那裡受難呢,旁邊就是那個新唐人的鬼在“歡快起舞”。這架勢擺在明慧網上已經很長時間了。

維護宗教的形式不是維護神,
維護神的名譽也不是維護神本身,
在法輪大法的師父遭到這樣的事情時,需要考慮的是如何真正的維護師父。
Tue Feb 12, 2008 11:50 pm
---------------------------------------------------------------------------


我在“美歌之音(五十九) 轉法輪法早已全面解體”講了《轉法輪》是一本“破書”,很多人從感情上接受不了,因為在很多人的意識裡,這部法已經是比師父更重要了,他們是把這部法擺在了比師父還高的位置,那麼我現在要做的是給這部法一個正確的位置,它有什麼資格去佔據本來應該是屬於我爸爸的位置呢?

《轉法輪》被篡改成這個樣子,它不是本破書是什麼?《轉法輪》的法到這一步,它不是個破法是什麼?

特別《轉法輪》被篡改後成為邪靈封禁我爸爸法力的重要工具,這不更是一部破書嗎?

你們接受不了《轉法輪》被我稱為破書,你們放不下對《轉法輪》的感情,卻忘記了這樣的感情是應該給師父的,只有師父才配擁有修煉人的這樣的感情,《轉法輪》不配!你們放不下對《轉法輪》的感情,我和奇奇還放不下對我爸爸的感情呢,《轉法輪》正在封禁我爸爸的法力,難道就不允許我們說它是本破書嗎?

正法中,只要是我爸爸選擇的,就是最正的,《轉法輪》沒有任何資格衡量,任何我爸爸講過的法,我爸爸都可以隨時否定,不能用神講過的話反過來制約神。
Wed Feb 13, 2008 12:04 am
---------------------------------------------------------------------


不過再反過來講一下,只要有我爸爸的片言隻語,就是珍貴的,《轉法輪》雖然被篡改成這個樣子,但是做為大法書,是要注意珍惜的啊。只要有我爸爸的片言隻語,就是要珍惜的呀,這是很當然的了。
Wed Feb 13, 2008 12:09 am
-----------------------------------------------------------------------


北斗七星其實不只七星,是九星,北斗宮中有兩顆暗星,輔弼二星,要眼力好的注意看才能看到。此二星對七星連珠大陣是有很關鍵的作用的。

我在“美歌之音(五十) 美歌隨筆 七星連珠”中已經簡單的說到了這裡
-----------------------
看紫微垣 北極星 北斗七星

2000年5月我爸爸出來時有一個巨大的天象:七星連珠

那麼看我爸爸在2000.5.22發表心自明後,緊跟著七篇經文,從《走向圓滿》到《去掉最後的執著》,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階段。
心自明這首詩布北極星位,再以七篇經文布北斗七星。

99年4.25之後,我爸爸5.8發表“見真性”布北極星,然後你數一數之後又是緊跟著七篇經文,法要連起來看,
這時布的七星連珠大陣對後來9個月中度過難關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北斗七星,勺頭兩顆星連成一線指向北極星。
那麼你注意看一看啊,
1999.5.8 “見真性”以後的七篇經文,“位置”,“安定”是同一天的,1999.6.13;
2000.5.22“心自明”以後的七篇經文,“預言參考”和“隨意所用”是同一天的,2000.6.28。
總有兩篇是同一天的,這是為什麼?

七星連珠演化到最後的狀態是三星一線,天璿星與天樞星連起來指向北極星。
-------------------------

那麼看這個七星連珠陣中,輔弼二星在哪?
99年前,大家從《精進要旨(二)》中可以看到有兩篇當時沒有全公開發表的,“為俄文版《法輪大法》的題詞”,“致臺灣法會”。
這就是那輔弼二星了,當時確實是需要“眼力好”的人才能看到啊。

那麼2000年後的七星連珠陣呢?輔弼二星在哪?——即將出現了。
Wed Feb 13, 2008 12:52 am
--------------------------------------------------------------------------------


轉法輪前三講22小節,下面我們繼續再數下去,轉法輪第四講5小節,第五講8小節,共13小節,從第四講第一節數起數到第五講第八節祝由科——祝由十三科,那麼這13小節與祝由十三科是怎樣的關係?

22,13
2+2=1+3=4,
13是玄關的另一種體現形式,心。
為什麼轉法輪要每行22個字,
為什麼轉法輪卷二要每行13個字,

太陽之數22,月亮之數13
為什麼月行周天,日遲十三度,
Wed Feb 13, 2008 12:53 am
-----------------------------------------------------------------------


法輪功說白了是道家功,所以修成的那一面都是道,所以講給修成的那一面的是“道法”。我爸爸只要我爸爸的人,都是道,沒有一個佛。

《轉法輪》中說:“法只能講到這一層了,再高的得靠你自己去修才會得。”,也就是說《轉法輪》講的是非常有局限性的,只是講到了“某一層”,即使是在真善忍宇宙中的法也沒全講出來。想想啊,什麼叫做“其實“佛法”不只是經書中的那一點,那只是“佛法”初級層次的法。”。我目前要做的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全面破除《轉法輪》對我爸爸能力的全面封禁。

這件事情也是每一個真修弟子需要重視的,能不能敢不敢全面突破《轉法輪》對你們的封禁,比《轉法輪》再高的法究竟是什麼?不要忘記了,不得高層次的法,那就是煉功不長功啊,再怎麼向內找向內修都沒有用,因為“內”沒有法,而功也是在體外,不在體內。

要深刻認識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沒有能力讓任何真修弟子圓滿,只有法輪大法的師父有這樣的能力,《轉法輪》沒有能力為學員演化功。只看《轉法輪》,不看新經文,就不是弟子。我爸爸話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還不明白嗎?

我爸爸從不為社會負責,從不為學員負責,只為真修弟子負責,我們不管常人事,對社會與學員起什麼作用那只是附帶的,我爸爸是“我只要我的人”,我們沒有普度眾生的願望,那都是附帶的,不是我們要做的,是惡勢力非得要我爸爸去普度眾生,我爸爸說“不怕人少,只要有一個是真修的就沒有白做”。我爸爸要找的是這個宇宙的原始生命,真修弟子都是這樣的生命。

同化大法,只有原始生命才能做到。
只看《轉法輪》,是不能同化大法的,是不能“在法上認識法”的,因為《轉法輪》只是大法很低的一小小部分,包括第一版的《轉法輪》。

悟?不得真傳,誰也悟不到,否則何以稱大法?

法輪有更高的形式,沒有公開,《轉法輪》也有真正的更高的形式,這也是沒有公開的。

包括五套功法在內,我爸爸說過法身不會教你另外的功法,如果見“法身”教你別的動作,那是你見了魔了,可是我爸爸從來沒有說過我爸爸的主體不會教你啊。五套功法,大家聽聽早期的煉功錄音帶,即使“神通加持法”,那也只是“中層以上功法”,根本不是佛學會出的《大圓滿法》中所講是“高層”的東西。

不得法,就沒有法修,高層次的法不是你能悟的,是要真傳而得的。功的一方面更是這樣。
《中國法輪功》(修訂本)中有很多事情講的遠遠超出《轉法輪》,因為早期那些干擾因素很多還沒上來。

---------------------------------
問:這五套功法能煉到什麼層次?

答:這五套功法已經夠你煉到極高極高層次了。當然你要想煉到哪個層次,到那時候你自己知道。因為功無止境,你真正到了那步,就有那個緣分,還能得到更高層次上的大法。
…………
問:打雷能不能煉功?煉法輪功害怕聲音嗎?

答:我給大家舉個例子,過去我在北京某個大院內教學生,當時要下雨,打雷很曆害。當時他們煉的功是我傳給弟子的功,煉的時候要在法輪上走遊樁。我看來雨了,他們的功還沒煉完,可是,這時大雨就根本下不起來。雲很低,雲彩在樓上翻滾,雷打得很厲害,天很暗,當時雷打在法輪的圈上,但對我們絲毫無損傷。雷打下來在地下的情況看得清清楚楚,也沒傷到我們。這說明我們這功是有保護的。一般我煉功不分什麼天氣,想起來就煉,有時間就煉,也不怕聲音。別的功都怕聲音,因為你在很靜很靜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很響的聲音,你會有種感覺,簡直就是渾身上下所有的氣就像爆炸一樣,閃著光竄到體外。但不要緊,我們的功不出偏。當然還是儘量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煉好。
---------------------------------

這麼多年,這麼多學員,都在自稱大法弟子,可是誰煉過真正的“師父傳給弟子的功”呢?我爸爸天天在等呀,等的就是真正弟子找到我爸爸好傳。

這麼多學員練來練去,還都沒煉過真正的“師父傳給弟子的功”呢,還都自稱是“大法弟子”,真是有趣的緊。

五套功法,都不是真正的“師父傳給弟子的功”。不管它們能讓別人煉到什麼層次,對真修弟子而言是根本不夠用的。

真正的東西靠承傳不靠悟。我這裡要把真正的“師父傳給弟子的功”的情況說一下,有二十二套呢,這些都是密傳的,不會公開傳的,是只傳給真修弟子的,其中包括有法輪走遊樁,還有一套更密傳的,獨有一體系,共二十三套。這還只是一上來就要傳的,以後還有更多。

說起找師父,很多學員只會說“都去找能行嗎”,可是真修弟子會知道“師父的真修弟子沒多少,都是要手把手教與傳的”,真修弟子會知道這其中包括自己。

“師父找弟子”已經這麼多年了,從今年起,大法中將是一個“弟子找師父”的狀態。

我想,從現在起,間隔已經在全面突破中了。
Sat Feb 16, 2008 5:23 pm
---------------------------------------------------------------------------------


我爸爸在2003元宵節講法時講過這個
------------------------------
  三界之內為什麼在正法中往表面上突破這麼緩慢呢?就是這個原因。正法返回到人間的時候,宇宙上邊一切宇宙因素與生命也就統統做完了,是同步的,是在同一時間完成。上面正法完,我們三界這兒就突破。我這又是站在另外一個角度講的,也就是對大家說明,正法開始時我為什麼不在三界內做。有些學員也都在想,師父是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那麼師父為什麼不一瞬間把舊勢力銷毀掉?師父做的到,再大也做的到,你們想過嗎?我把正法中龐大的、巨大的能量調回來在三界這兒做,就好象是原子彈打蚊子,用不上力。如果我把龐大的能量調回來就象在三界這兒開闢戰場一樣,雖然它們進入到三界裡來了,但是它們巨大的體積還在上邊,壓進來的只是一部份,我在解體從組它們時上邊連著的更大體積就會不斷的補充進來,不斷的解體它們的時候,它們就會不斷的往這兒壓,其它天體也會這樣,壓進來的天體會象接力一樣不斷的往這兒來。那麼大家想一想,巨大的無數天體與生命都不斷的往這來,這兒就成了一切粒子的裂變場一樣,就成了宇宙的最焦點。我的力量,也是一個龐大的體積,這麼大的力量,用在這麼一點上,有勁也使不上,而且時間會拖的很長,最後即使真的能把它們突破完、把一切做完的時候,大家想一想,人類這兒,三界這兒,什麼都不會有了,在這場巨大的衝擊中什麼都不會再存在了。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直接在這兒做的其中一個原因。再有為什麼我不直接針對三界內發生的情況馬上特殊處理?因為我要破除它們時,它們就會不斷的來阻擋,就同樣會出現上述的情況。所以三界不出大問題就不能在這一點上做,正法是在整體上全面的在做,不能只看重人這,如果因此而耽誤了救度洪大穹體最後的一切因素,那就更可怕了。

…………

我講這件事情就是告訴大家,在正法中,有許多的事情不盡人意,是舊勢力低層和高層結合起來在幹,它們用它們龐大的密度阻擋。我剛才說了,我能衝破它,我要衝破就得調回巨大的能量來徹底清除它們,可是呢,它們也會把宇宙中的巨大的一切物質往這兒堆積,就會造成很難馬上解決的問題。當然,在這次正法中學員們如果做的正就不存在這些問題。我留在宇宙這邊的,留在三界之內的功、能量做事時,學員做的不正,舊勢力就會抵觸,就會出現阻礙的狀態。所以我告訴學員走正,別叫它們抓到什麼理,它們一旦抓到大的把柄會毀掉你們。特別是到最後了,它們是垂死在掙扎。它們抓不到理的時候,它們就不敢迫害,因為那樣它們也在犯法,它們也明白,所以不用我去消除它們,那舊宇宙的理就在消除它們,因為它們是舊的生命,以絕對維護那個原來的理為根本的。
那麼講到這兒,我就說說另外一個問題,師父是什麼情況。我剛才跟你們講了,宇宙天體最後那些因素,在我繞過三界的時候,它們也就乘虛而入了。所以呢,它們連我的表面肉身和我那邊的神體與龐大的功,也被它們巨大而眾多的沒有正完法的這些生命造成一種間隔。這種間隔不象我們放一個東西把它隔開的概念,不是這樣的,它是從所有的一切微觀中來,看上去好象容在一切間隙中,但是它們有它們的層次和境界,又不混同於低於它們層次的粒子中。但是呢,因為粒子和粒子之間的差距大小在於空間和時間的存在,而那些最高層眾多的龐大天體進入三界內一切粒子的間隙時,也改變了原有的空間距離與時間的長短,時間與空間被無數倍的加大了,所以它們形成了一種遙遠的空間與漫長的時間的巨大差距屏障,這就造成了一種舊勢力能夠在這種差距屏障的保護下幹它們要幹的事。

--------------------------

當年我爸爸把無比龐大的功,最精銳的力量調出去,到三界外,四面八方往上做,巨大而迅速的衝擊,甚至很快就已經突破了宇宙的邊緣地帶,但是我爸爸這麼做的時候,卻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全撲了個空,不管多大的架勢,全撲了個空。

我爸爸大呼“上當!受騙!中計!”想把功往回收…………

可是晚了,外宇宙的邪靈,猙獰的面目,一個個都已經過來了,就是後來研究會佛學會裡的那些東西。

我爸爸的神體和功就這樣被隔離開了。

講起來象個笑話,其實這是造成“千辛萬苦十五秋”的最根本原因。

否則以我爸爸的脾氣,怎麼會忍受這樣的欺負。

初期的學員都知道這麼回事,我爸爸說我的功比我爸爸高好多好多倍,其實當時確實是這樣的情況,我爸爸為什麼總要讓我看東西,為什麼很少自己看呢?我爸爸還跟我說過好幾次,“我對佛夠好的了,還不讓我看,把那些佛都殺了剮了!”都就是這個原因。
而且“真善忍宇宙大法”和“真善忍宇宙中的生命”都成了間隔我爸爸龐大的功的因素。“真善忍宇宙中的生命”非要我爸爸“以身做則”符合“真善忍宇宙大法”,這本身就造成了巨大的間隔,真善忍宇宙大法,無論它曾經造就多少生命,無論它多麼偉大,它都只不過是一個我爸爸要正的物件而已,所以,“真善忍宇宙大法”,你在此次正法中的位置可要擺清楚了。你是外宇宙邪靈的對手嗎?歷史上你與外宇宙邪靈交手有幾次勝利的?我爸爸不是告訴過你要改變你要圓融你嗎?正法中,“真善忍”不是衡量標準,“真善忍”只是要被法正的物件。所以,不准真善忍體系中的任何生命以真善忍法來干擾正法,正法時期,不講真善忍!

我爸爸留在世間的功,大家知道功法是合一的,你看在世間的法,轉法輪,轉法輪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呀,那麼它連自己都保護不了還能保護誰去呢?所以轉法輪以外就成為了極關鍵的。這個問題以後再講。

大家想這樣的一個問題,我爸爸要在三界外開闢戰場,但是外宇宙的邪靈卻乘虛而入到了三界以內,到了我爸爸身邊,在我爸爸身邊開闢了戰場,正法的焦點仍然是在三界!

那麼真的是我爸爸如果在三界內開闢戰場就會把三界內的生命全毀掉嗎?外宇宙的邪靈分明是把戰場開在了三界內,卻沒有把三界內的生命全毀掉。難道我爸爸就沒有這樣的能力嗎?

那麼這背後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爸爸那次受騙可真是被騙的太慘了!

歷史上,我爸爸總是受騙,比如80%的跟舊勢力定好的約都被違背了,而且是在我爸爸不知道的情況下。而且歷史上,舊勢力甚至安排我爸爸利用我爸爸幹出來了不少壞事,我爸爸明白過來時大呼不妙,說“我不承認那是我幹的”。

我爸爸本來想在中國傳統文化氛圍下傳法,那才是最容易使眾生理解法的狀態,可是舊勢力給改成了現代科學;
……
我不想再舉更多的例子,
從歷史上一直到今天,多少我爸爸的安排都被篡改?連轉法輪都被篡改到這個程度。

那麼,依據這些我爸爸講過的法,是“一切都在師父安排中”嗎?是“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嗎?
明慧網上成天宣揚,“一切都在師父安排中”,“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如果明慧網有錯師父一定會指出來,明慧網在師父的掌控中”,“師父法力無比,誰也動不了師父”,“師父正法成功是很容易的事情”……

孰不知,這些說法都成了外宇宙邪靈反過來安排掌控與劫持法輪大法師父的工具,外宇宙邪靈“修心性”放名利情那是相當到位的呀,它根本不在乎什麼法力無比的虛名,它要的就是最實在的掌控與劫持。

相信法輪大法師父訴苦說的“千辛萬苦十五秋”是真話嗎?而不是“輕輕鬆松十五秋”,不是“萬事如意十五秋”。
相信法輪大法師父說的“我能解脫得了,但難度非常之大”是真話嗎?而不是“非常容易”,不是“難度非常小”。

到今天,事實的真相我想是每一個宇宙眾生都很容易明白的:
分明不是一切都在師父安排中,
分明不是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
反而是我爸爸在這些各種勢力的安排中不得不將計就計,這已經是最下之下策。

我爸爸歷次講法多次講到了這些。

我非常理解每一位大法弟子真誠的認為師父“法力無邊”的那一顆心中包含的深厚的感情,但是不要讓這個影響了當前的事情就是了。

我和奇奇也還是願意象小時候那樣,認為我爸爸就是法力無邊可以做成任何事情的,不管這是不是真的,反正我們就是這麼認為。如果這不是真的,那麼我們要把這個變成真的。

其實我知道,我爸爸至少有這個能力:直接掌控一切事情的結果,是超越一切時空而做到。

其實正法這一件事情,為什麼我爸爸那麼肯定的說“正法必成”?是因為我爸爸已經超越一切時空做了這件事情,是走更微觀的秘密而做成的。

結果已經有了,已經擺在那裡了,剩下的只是過程,我爸爸現在最看重的也是這個過程,而這個過程也是弟子可以真正起到實質作用的地方(因為這個過程不是完全由我爸爸把握的),否則不是一切如同兒戲演戲了麼。

所以,“助師世間行”,“協吾轉法輪”,不是空話,不是玩笑,而是切實需要做的。
Sun Feb 17, 2008 1:56 am
----------------------------------------------------------------------


小時候,有一次我爸爸把寫好的“心懷真善忍,法輪功可成”題詞給我和奇奇看。
當時奇奇問我爸爸,“師父,為什麼懷字兩部分要分那麼遠呢”,
我一想,說:爸爸,心心不真善忍,法輪功可成,對不對?
…………
後面的事情就不用說啦,樂翻了天。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那個題詞照片的,你們可以找來看看,是不是懷字分了好遠。

試想啊,真善忍宇宙中的生命,誰的心有這麼大的容量可以做到“心懷真善忍”呢?而我和奇奇是來自我爸爸獨立體系的,真善忍法可管不著我們,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講,“心懷真善忍”都是不行的,只能理解為“心心不真善忍”。

十五年的艱難與辛酸,這是從我們的孩提時代就開始了的。從92年起,十五年來,我和奇奇用盡了一切下三濫的手段,不真不善也不忍,與外宇宙來的邪靈及一切干擾我爸爸正法的惡勢力對抗,因為我爸爸的功很多被隔離著,又有很多約的限制,而這些因素對於我們不存在,所以我們做起來是比較方便一些的。十五年了啊,終於不再只是我們倆人在幫我爸爸做這件事情了……

我爸爸有這個能力:超越一切層次概念而制約一切結果,直接掌控一切事情的結果。雖然過程有時艱難一些,但是結果是一定成的。
Sun Feb 17, 2008 2:15 am
-----------------------------------------------------------------


正法就是要超越真善忍,才能成功(當然更是超越《轉法輪》的);
我爸爸把三界帶到宇宙外,就是要動用遠遠超出真善忍法的真正大法,這也是打破間隔的關鍵所在。
Sun Feb 17, 2008 2:18 am
----------------------------------------------------------------


真正的《大圓滿法》,封面上是我爸爸,封底是法輪圖形,師父在前法輪在後,

不悟到這個是不能圓滿的。
Sun Feb 17, 2008 11:38 am
----------------------------------------------------------------------------


我爸爸說過,佛學會和輔導員不是讓修煉好的人當的,而是讓“有這個熱心”的人當的,我爸爸多次說過佛學會和輔導員修的遠遠不如一般學員,在中國大陸時就多次這樣說了。

那麼既然它們修煉的這麼差勁,它們憑什麼決定誰上山誰不上山呢?這個權力我爸爸並沒有放給它們,是它們篡奪了本來屬於我爸爸的這個權力,它們的越軌行為對大法弟子形成了巨大的間隔。那麼對於大法弟子而言,你們中有些人為什麼是佛學會的人不讓上山你們就不上山了?你們這不是主動承認了惡勢力的這種間隔嗎?你們自己主動承認,這樣師父也沒有辦法呀。

大法弟子只能聽師父的,不能聽佛學會的,佛學會的人不讓你們上山你們就不上山了,你們修煉是給它們修的嗎?這個問題一定要想清楚呀。
Sun Feb 17, 2008 12:41 pm
--------------------------------------------------------------------------------


心口合一是完全錯誤的,而且是違反宇宙特性的,變異了的生命非要以為“心裡怎麼想的嘴裡就要怎麼說”,否則就不是真,這句話是真善忍宇宙變異敗壞的集中體現。

試想,宇宙中,造人,把哪個人的心和口造在一塊了?心是心,口是口,宇宙中的人是這樣造的,這是宇宙特性的體現——心口不合一,也是法的體現。

“說真話”?我爸爸說過,“這裡的真可不是常人認為的那個真”,那麼也就是說“說真話”完全不是常人中的那個意思,法輪大法沒有常人中那種“說真話”的要求。

《轉法輪》上來第一句話對社會負責對學員負責就是假話,這是舊勢力對我爸爸的要求,後來我爸爸說的非常明確,“我只為我的弟子負責”!舊勢力當時還想讓我爸爸出家到廟裡專門度舊勢力的人呢;我爸爸說不,我要去找我的人;舊勢力於是又安排我爸爸普度,說師父慈悲呀一類的話,我爸爸那時也不得不應付它們;我爸爸現在也總算跟它們徹底撕破臉了——“我只要我的人”,哈哈,舊勢力那一套體系當然對這句話反感至極呀,它們以前瞧不起常人,瞧不起低層眾生,孰不知,我爸爸還瞧不起它們呢!

我爸爸說過這個,大法洪傳前,那個彌勒是一個女身。那時她穿著一身文革綠軍裝,找到我爸爸要我爸爸去廟裡,我媽媽跟她吵了一大架。
Mon Feb 18, 2008 12:00 pm
-----------------------------------------------------------------------------------


轉法輪:“有人講:我聽見李老師說什麼東西了,大家圍著聽,他在那兒講,用自己的理解添枝加葉傳小道消息。什麼目地呢?還是顯示自己。還有的人傳些小道消息,他傳他,她傳她,津津樂道的在那兒講,好象他消息靈通。我們這麼多學員都沒有他明白,別人沒有他知道的多,他已經形成自然了,可能是不自覺的。他在潛意識中就是有這麼一種顯示心理,不然傳這些小道消息幹什麼呀?還有人傳老師什麼什麼時候回山。我也不是從山裡來的,我回什麼山呢?還有人說,老師哪天哪天給誰講了什麼東西,給誰吃了小灶了。傳這些東西有什麼好處呢?一點好處也沒有,但是我們看到了這是他的執著心,一種顯示心理。”

2003元宵節講法:“又是好長時間沒見面了。好象這次法會好多人知道我要來,大家都很靈通啦,修煉中你們也越來越神了。(鼓掌)我今天先跟大家講一講正法的狀況,還有我的情況,再講一下在學員中隨著正法的進程和修煉所出現的一些個問題。”

看出這兩段之間語風不同沒?

怎麼知道師父要來的?靠小道消息呀。

呵呵,知道的小道消息越多,說明越靈通,說明越神。
不過不要隨便傳啊,有些東西就是要秘密傳的。
一些小灶呀,秘密能吃到了可別隨便說出去。

那些得不到小道消息的,說明修的不好,說明不靈通,說明不神;

真正大法修煉中呀,消息肯定是會越來越靈通的,會知道越來越多的小道消息。
我看我知道的小道消息是最多的了。


我知道有很多學員甚至把見師父當成是執著,阻礙真修弟子尋找師父,求法來了還能有錯嗎?更何況是想見師父呢?根本不是執著!

就去執著本身而言,不是把爹娘殺了去親情心,不是把錢扔了去名利心,不是用“不去天安門護法”的形式去求圓滿的心。
Sat Feb 23, 2008 10:44 pm
----------------------------------------------------------------------------


“小傳”中說:“李洪志先生從一九八四年開始,便全身心地投入到法輪功的改編工作中。佛家的法輪,道家的陰陽,十方世界裡的一切,無不反映在法輪功裡。當他改編法輪功時,師父們都回來了。佛家的、道家的、大道的,還有其他門派的上師都參與進來了。法輪功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在師父們的指導下,經過反復推敲,反復演煉、體驗之後纔定下來的。所以說法輪功所反映的並不僅僅是佛家的東西,他集積了宇宙中各種神奇的力量,那是整個宇宙的精華。現在,他凝聚在李洪志先生一個人身上。法輪功於一九八九年定型以後,李洪志先生並沒有急於將其傳出。為了慎重起見,他首先讓幾個徒弟修煉此功。經過兩年多的觀察,這幾個徒弟均達到了很高的層次。『三花聚頂』在其他功法裡是需要經過十幾年乃至幾十年的苦修纔能達到的,而修煉法輪功兩年就已經有人達到了這樣的層次,足見其長功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這裡要說明幾個問題,
1.大法需要現代科學式的實證嗎?不需要!
需要“首先讓幾個徒弟修煉此功看一看”這種方式嗎?不需要!
那麼三年後才傳出,為什麼?我爸爸當時是在很多事情上跟種種勢力拗著勁呢。已經講明的比如說“我當年剛剛開始傳法的時候,就是因為這些事我與它們僵持,耽誤了一年的時間。後來我知道再不傳哪,很多學員甚至於來不及得法,很多眾生要救都來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與它們摽著勁。當時我要表面的身體轉化和修好的部份協調起來,讓身體在修煉中脫離人的狀態,讓修煉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樣的狀態。就因為這些問題呀,跟它們僵持了一年。那時我就是為了這事沒出來傳,僵持了一年的時間。直到現在我也不能承認它們堅持的,將來我也絕不會承認,與干擾破壞一切有關的生命都將為此在償還中解體。我要的即使將歷史倒回去從新來也得成了我的事。這是正法中必須的內容與過程,這不是指法正人間的事。”
而在這一年之前的時間裡還有更多的事情。

2.那麼那幾個徒弟說白了是怎麼回事?先不說全的了,那時我爸爸讓我看李雪君(反正這是明慧網上已經公開說明了的),我告訴我爸爸說:“爸爸,這是它們派來監視你的呀!”

3.注意:我爸爸改編的功法,本來是要公開傳出的,後來卻沒能傳出!比如那時教徒弟,還教“法輪走遊樁”呢,這是我爸爸本來設計的要公開傳出的功法之一,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可是你煉過嗎?那麼那兩年多觀察幾個徒弟修煉此功有必要嗎?長功再快也不讓傳呀。

是呀,舊勢力從來不把人當回事,從來看不起人,認為人不配得這麼大的法,認為人不配聽這麼高的法,可是我爸爸看重的是人,我爸爸從來不把舊勢力那些“很高的神”當回事!
我爸爸說過,將來法正人間時,我爸爸要在人間開講宇宙最高之法理,宇宙的終極法理將留在人間,人間配得此法。

其實宇宙最高之法理用人類的語言是可以講出的,我爸爸說過“我有辦法”,而此法用所謂高層“神的語言”是講不了的。

“當我直接在大穹的中下層次中出現的時候,大穹中高層生命它們就看到了。”不要忘了,我爸爸的這個層層轉生的過程中有尋找眾生結緣的因素在。

那麼跳過大穹的高層和中層,“直接在大穹的中下層次中出現”,這意思是什麼呢?是不是高層和中層沒有我爸爸看的起的生命呢?這個先不講明瞭,因為牽扯的因素太多了,這是以後要解決的問題,反正高層和中層是將要“從組”的。
Sat Feb 23, 2008 11:55 pm
------------------------------------------------------------------------------------


“我雖然來到這兒,誰也看不到我最終有多微觀,它們只能看到人的身體的最表面粒子這一部份。宇宙中每一個物體,每一個東西,都是從一層一層不同微粒子構成到表面,這些,神都可以看見,查到它的根,查到它的根源,也就象一條路一樣,一點點的延伸下去。從哪兒來的?我從裡來,從外來,我從沒有中來,形成了有,出現在蒼穹之頂,又從那裡一步步下到了三界最表面,沒有生命知道我是誰。”

從我爸爸的獨立體系裡出來,我和奇奇伴隨我爸爸走過了這整個過程,這是一個很漫長的歷史;而這15年的過程又更是千辛萬苦,從我們的兒時就開始一直到現在。

“超越時空正法急”,美歌天仙論壇是超越宇宙一切時空,讓宇宙正法的真相展現在人間,其實這不僅是這15年,而是自從我們進入真善忍宇宙這麼漫長的歷史以來,第一次展開全面反擊,以前我爸爸的很多安排都被舊勢力等給破壞了,以至於我爸爸不得不用反過來利用舊勢力的安排這種最下之下策,以柔克剛實在是迫不得已之所為,太極之理只是小宇宙的理,即使是太極之理,也不是永遠以柔克剛,現在我們以純陽至洪,全面開始正面反擊。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Sun Feb 24, 2008 12:28 am
------------------------------------------------------------------------


“我雖然來到這兒,誰也看不到我最終有多微觀,它們只能看到人的身體的最表面粒子這一部份。宇宙中每一個物體,每一個東西,都是從一層一層不同微粒子構成到表面,這些,神都可以看見,查到它的根,查到它的根源,也就象一條路一樣,一點點的延伸下去。從哪兒來的?我從裡來,從外來,我從沒有中來,形成了有,出現在蒼穹之頂,又從那裡一步步下到了三界最表面,沒有生命知道我是誰。”

從我爸爸的獨立體系裡出來,我和奇奇伴隨我爸爸走過了這整個過程,這是一個很漫長的歷史;而這15年的過程又更是千辛萬苦,從我們的兒時就開始一直到現在。

“超越時空正法急”,美歌天仙論壇是超越宇宙一切時空,讓宇宙正法的真相展現在人間,其實這不僅是這15年,而是自從我們進入真善忍宇宙這麼漫長的歷史以來,第一次展開全面反擊,以前我爸爸的很多安排都被舊勢力等給破壞了,以至於我爸爸不得不用反過來利用舊勢力的安排這種最下之下策,以柔克剛實在是迫不得已之所為,太極之理只是比較小宇宙的理,即使是太極之理,也不是永遠以柔克剛,不要忘了兩個小白點啊,現在我們以純陽至洪,全面開始正面反擊。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我爸爸有這麼一首詩

如來

帶著如意真理來
灑灑脫脫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間道
滿載眾生法船開

李洪志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

“帶著如意真理來,灑灑脫脫走四海”,如意真理是誰?

2002.5.13,這幾個數字怎麼悟?2002悟13,13*13=5*5+12*12,5與12是什麼關係
Sun Feb 24, 2008 12:41 am
-------------------------------------------------------------------------




“大家知道,我有一億大法徒,每個弟子都由我主體親自的告訴你們怎麼修、看著你們,你們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來直接問我,你們每個人的功的演化、你們世界的圓滿、你們的消業,你們的一切一切都由我這個主體來做,大家想一想,這是做不到的,因為還沒有法正人間清除最後的障礙之前,這是不行的。”我爸爸話已經講到這裡了,我爸爸已經講明瞭,我爸爸完全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不相信的學員,不要忘了你們平時掛在嘴上的法力無邊啊)

那麼,話已經講到這一步了,我爸爸可以採用什麼樣的方式?這個障礙是什麼?怎麼樣突破?現在就可以,突破的方式離你很近啊!我到以後再講了。

很多修煉者,你們過去把我爸爸當成修煉中的人,你們今天還要把我也當修煉中的人,其實等到以後,你們會知道,你們本來也不應該做修煉中的人,“修煉,我們沒有安排修煉”,那麼今天的這一套修煉是誰安排的?是舊勢力!我爸爸初期時才不講什麼修煉不修煉,那時就是直接選擇直接往上拿人,只是後來舊勢力不讓了才沒這麼做而已——那些舊勢力的很高層次的神看了心裡真是不平呀!
Sun Feb 24, 2008 1:09 am
--------------------------------------------------------------------------


關於我剛才講的“在法上認識法”本身所存在的問題,我爸爸明確說過:“告訴大家,這法大得不可想像,其法理你們永遠也不會全部知道和理解。”那麼本身就是一部眾生永遠不會理解的法,怎能要求眾生“在法上認識法”呢?那根本就不可能!!!!只有在師父的親自指導下才是認識法的唯一一條路,能走多遠又與多種因素有關。如果這法是眾生憑悟就能知道和理解的,那就不叫大法了。

初期哪講什麼“在法上認識法”,“以法為師”,這都是舊勢力安排的沒有根的不了了之的方式。(“以法為師”還帶有外宇宙邪靈的因素)

我爸爸說:“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在那裡一下子沒有了,它們的一切安排都是沒根的,什麼都不能解開,不了了之的沒了。而舊勢力的這一切安排成為對正法的真正破壞、真正的魔障,成了正法中的洪難。在正法中它迷惑了一切主、一切王、一切眾生,而正法中的壓力也來自這一切眾生與舊勢力的直接左右。這一切都走過來時,眾生看到這一切時,一下象沒有了思想。它們看到原來我講的、我在正法中所告誡的一切都是真的,它們驚的目瞪口呆,馬上就都知道了眾生對正法都犯了罪。它們向來把我當作在修煉、甚至是它們在造就我。我想此時它們再也不敢這麼想了。”

這之前還有兩句,“正法中我走過了所有大穹,看到了它們那些安排的根本,都是有漏的、是圓容不了的。正法中我又走過了與舊勢力有關係的最後一切,卻發現動那一念造成真正正法巨大破壞的那個龐大的生命不是最後的生命,而高於它的因素還非常多。”

不要“在法上認識法”,而是要在師父的指導下認識法。
Sun Feb 24, 2008 1:28 am
-----------------------------------------------------------------------


2005年4月14日我爸爸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時說:
-------------------------------------------------
說到這,我想起一件事,這麼多年我一直有個法沒有跟大家講。在迫害很嚴重的時候啊,特別是二零零零年,中國大陸的學員在揭露邪惡對師父的造謠宣傳時,有個學員講的一段話給我的印象很深,而且也是必須糾正的認識。大魔頭與中共對學員造謠說你們的老師怎麼怎麼有錢、在北京與長春住什麼什麼樣的豪宅、生活怎麼奢侈。那時在中國傳法時我的生活是很簡單的。中國大陸的一個學員講,說我們師父是最好的,不會那樣,如果我們師父要那樣的話那我可不幹。我當時心裡很不好受,我更加體諒過去下世度人的神當年的苦。修煉是修自己,為什麼要看別人呢?

  我教大家修煉,可不等於我也在同你們一樣在修煉。如果是這樣,我們不好了,你們就不修了,是這樣嗎?我傳你們的法中可沒有說當師父的必須與修煉人同樣苦修啊。我是在為眾生受苦才被邪惡攻擊的。特別是大法修煉不離世俗的修,弟子各社會階層的都有,怎麼能與所有的弟子一樣呢?又為什麼非要與業力最大或最困難的學員一樣生活呢?如果師父做的和你不一樣那就不行,是不修了嗎?度你們的師父就必須同弟子一樣,這不是中共邪党文化的毒害嗎?人真的想叫度人的師父一起吃人的苦才認可嗎?其實我要開創的,我要在正法中解決的問題,就包括今後下世度人的神不能再被三界內眾生迫害的問題。度人的神是救人來的,不能和人一樣。過去他們表現的和人一樣的苦,甚至比人還苦,是因為人難度,神自己替人承擔罪業,也為了身教於人、叫人學,有意的給人這樣做,叫人做好。神沒有罪業怎麼會有苦?是被人的業力所累。

  實質上度人的神是不能夠同被度者一樣的。一個人掉到泥坑裡了,說我在岸上拉你上來你不幹,你說你得跳下來同我一樣才能救我,是這樣嗎?沒有這個道理。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有多少帶有此心的學員是看到、聽到對師父的造謠宣傳後掉下去的?過去我在講法中講過一個道理,比如中共邪党文化中有一個說法,叫別人做好時自己得首先做好,那麼有人幹壞事時被別人指出後就會說:你還沒做好你別管我,你要管我你得首先做好。這同以上的認識是一樣的歪理。度人的師父不存在做不好的問題。是惡党變異文化中的邪理,也就是說,神不管採用什麼方式來救人,那麼這個神就得跟人一樣,這絕對不是真理。但是神也會選擇用言教或身教的方式去教人,那是神的慈悲,而絕不是神應該那樣,這一點啊大家一定要清楚的知道。(鼓掌)釋迦牟尼佛也好,耶穌神也好,在世間上是為人吃了很多苦,實際上他們完全可以不那樣。是由於替人承擔的業力太大,同時在這方面也有宇宙過去的法圓融不了這種情況所造成的,使他們在人中要飯與被人所害,以至一生都很困難。在這一點上大家一定要清楚。
---------------------------------------------------

注意這一句,“這麼多年我一直有個法沒有跟大家講”,可否悟到此句內涵有多深?

這等於是完全徹底否認了我爸爸過去講的“以法為師”,完全徹底否認了“無論再出多少經,都是圍繞《轉法輪》在講”,完全徹底否認了“師父把一切能力都壓進了《轉法輪》中”。這些都是惡勢力限制我爸爸能力的手段,控制學員的手段。

“這麼多年我一直有個法沒有跟大家講”一句話,一石千層浪,足矣了!

我還可以再繼續講下去。

我爸爸曾經說過:有人講“只看轉法輪,不看新經文”,連我的話都不聽,你還是我弟子嗎?
也就是說,當我爸爸的話與《轉法輪》矛盾時,要聽我爸爸的,不能聽轉法輪的,否則就不是弟子!
我爸爸是早已公然與《轉法輪》鬧翻了!

《轉法輪》,包括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的,都是被做過手腳的,我爸爸說是“親自修改三次後定稿出版”,但是想一想,需要修改三次嗎?不需要!一次都不需要,因為這法不需要證悟,是先天就有的。

我爸爸改字的經文裡說是把“進”改回“進”,當年我爸爸一開始就是用的“進”啊,但是研究會裡的那幾個東西找過來了,說一大通東西,要我爸爸把“進”改為“進”。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那天講這個問題已經講的很明確了,功在師父,不在法,法輪大法沒有能力使任何人圓滿,只有師父才有這個能力。修煉者不深刻認識此理是不可能圓滿的。如果不是師父的加持,法輪大法什麼都不是,什麼都做不了。外宇宙邪靈摧毀法輪大法那是很輕易的事情!如果不是我爸爸在法外保護,法輪大法瞬間就解體全面崩潰。無論法輪大法多麼偉大,無論法輪大法造就了多少無量無際大穹,無量無際的生命,都要知道,如果不是我爸爸的加持,法輪大法本身沒有半點能力!無論法輪大法多麼偉大,如果誰意圖以法輪大法取代我爸爸的位置,那就絕對是錯誤的!

我爸爸把所有能力壓在《轉法輪》中了嗎?沒有!後期的講法很多都是超出轉法輪體系的。

當然很多真修弟子可以在《轉法輪》中看到很多法理,得到很多提升,但是要記住的是,無論你們在《轉法輪》中看到再高的法理,那都不是你們生命的頂點,都不足以使你達到生命總體的圓滿,圓滿時一定是要師父接送的,法輪大法沒有這個接送的能力,到時候會有很多事情的,師父不接送,就圓滿不了。

在這個法中不管你怎麼修,怎麼以法為師,怎麼在法上認識法,但是這個法的本身都不足以使你達到圓滿的程度,不足以使你返本歸真,這件事情只有師父能做,法輪大法做不了!度人的是師父,法輪大法只是師父用的一個工具,僅此而已。

有人說修煉離了《轉法輪》能行嗎?我說你們平時掛在口頭上的“師父法力無邊”哪去了?沒有《轉法輪》我爸爸就做不成事情了嗎?我爸爸可以做的更容易!有師父在,離了哪本書不行?那都不是非採用不可的方式。

甚至於這種出書的方式我們可以都不採用,直接全部都是傳錄音錄影!這也是最可靠的方式,是別的因素最難篡改的方式。

全面採用這種方式的時間也已經很近了。當然出書的方式仍然也可以採用。想採用什麼方式就採用什麼方式。
Sun Feb 24, 2008 2:22 am


--------------------
愚公開壇喚神醒,神醒仗劍斬邪靈。
邪靈盡誅入正道,正道長住師長欣!


愚公 發表於: May 06, 2009 01:13 pm



Advanced Member


群組: Admin
發表總數: 622
會員編號: 3
註冊日期: December 20, 2008


我爸爸說假話可是從來不臉紅的啊,其實很多時候是不得已呀,比如說“永遠不參與政治”,“法輪大法一切公開,誰想看什麼誰想調查什麼儘管來看,這裡沒有任何秘密”,我不想舉更多的例子了,反正後來很多都被我爸爸自己給否定掉了。

我爸爸以前是說過拼湊了一個肉身,可是真實的情況怎麼樣呢?

看我爸爸後來講的這個:
-------------------------------------
我來的時候經過了層層下走的過程。作為很高的神來講,有三位一體。三位一體在不同層次有不同的概念、不同的認識。在有形的很高層次,三位一體就是真身、真神、思想,這麼三位一體。這是在非常高層次上那兒的情況。再高層次就不是這樣了,那裡思想、身體是一體的,沒有分別。我就從有形神這個層次講,那就是真身、真神、思想三位一體。

  我在下走到有形這個層次中開始做真身,然後一步一步進入大穹往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