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个北京汉族学生的怒吼(5)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3-6 17:12 
175.150.160.23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一个北京汉族学生的怒吼(5) 不可判罪薄熙来仅以杀一英国人

当时抓捕薄熙来后安的罪名,仅仅是薄熙来杀了一个英国老百姓“你儿无德”。

我皇汉红色天朝堂堂一品大员,纵使错杀一个“善良的”英国佬,又如何!!

为什么杀一个外国人,就要遭到如此待遇?

我等啊等,等新闻再发布一个消息,说薄熙来又有什么大罪,可是,整整六个月过去了,还是仅仅一个杀英国人的罪!

这是西方犹太势力在向中国全体人民挑战,你们中国人贱,你们中国的一品大员杀我们一个英国老百姓,我们就要这样制裁你们。

这是在公然向中国全体人民挑战,挑衅!

哪怕你再找个别的什么罪名,莫须有的安到薄熙来身上,然后说是因为这样的罪才抓的。
这也行。

可是,你们没有,你们一直的言辞,就是薄熙来杀了一个英国人,所以要被撤被抓。

薄熙来是习近平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是习近平的左膀右臂。

西方犹太势力知道红色贵族习近平出身跟上一届不一样,不甘心当它们操纵中国政局的傀儡,所以,处心积虑的要把习近平大帝拉下台。

他们通过整王立军整薄熙来,再通过整薄熙来意图搞倒习近平大帝。
他们失败后,就通过卑鄙的暗杀手段暗杀习近平,习近平大帝“游泳时背部受伤”,这是2012年秋天的事情。

其实,这整个的事件,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王立军是被他们强行抓到美国领事馆,然后污蔑说王立军叛国逃到美国领事馆。
这一切,是因为王立军召集红二代在重庆开了反转基因大会,而转基因,是西方犹太人灭绝华夏民族的重要方式。
王立军因为阻碍了他们的这一进程,所以有此遭遇。
------------------------
“医学与社会:2011重庆峰会”召开,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教授做了“打黑除恶及食品安全”的主题报告。他对生态危机、经济危机、政治危机,以及危机的幕后黑手“共济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王立军教授指出,和“客观发展”的自然界危机、“不能解套”的政治危机相比,更大的危机是共济会。共济会才是“看不见的手”——它策划了战争与革命,推动一些国家走向繁荣,驱使另一些国家走向崩溃。
王立军在会上还点出了共济会的转基因粮食战略,展示了因为食用转基因而出现的畸形胎儿。
共济会一直在操控世界,中国人却昏噩不知。
------------------------

王立军是中国第一个提及共济会的的厅级以上官员。
刚刚一提,会后不久就出事了……

最大的阴谋隐藏在暗处,操控世界的秘密从来不被泄露。不要等到它告诉你我操控世界时,你才相信,你如果那么弱智,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马克思的著作中也多次提到共济会。

但是,周恩来,邓小平,他们自己在法国时,都皈依了犹太教,是共济会的大师。但是他们自己却禁止中国媒体提及共济会达50多年。

共济会变的广为人知,是从政协委员何新的博客上。而这时,共济会已经几近完全掌控了中国……

中国政府已经成为一个傀儡政府,这就是你为什么老是看到中国政府作出一些愚蠢决策的原因所在。

对汉人不利,对满人却最有利。

我汉家习近平大帝看到问题关键所在,跟薄熙来商议,然后,王立军在薄熙来的授意下想打开局面,立刻就被……

你们可以看到,共济会在中国的势力已经强大到何等地步!

98年印尼大规模屠华事件,中国政府不管不问,可是印尼发生了海啸,却立刻强行要民众给印尼捐款,民众抗议也不理。
这是共济会高级的心理精神操控手法,来自犹太教。可以很大程度的打击一个民族的自信心。让这个民族觉得自己是一团散沙好内斗,让这个民族自己丧失信心。

当大众都纷纷说,汉人就是贱,汉人就是好内斗,海外汉人不被帮助……谁知道,制定这样的政策的,是满族人呢。

江泽民主席当时非常气愤,但是没有办法,你可以从。这次共济会意图打下去江泽民主席钦点的习近平,江泽民主席出来力压阵脚,力挽狂澜,才稳住了皇汉最后一点希望,你们可知道,江泽民习近平主席所遇到的,是怎样的惊涛骇浪吗?

一直到后来过了很久,薄熙来才被又安了个罪名,有很多小老婆,怎么早不说呢?这是很大的秘密吗?而且一直到现在也不点出来名字。哈哈,真是的……摆明了又在坑爹呢。挑衅全体皇汉子民!

满族人在抗日战争时期,投靠了日本人,恢复它们的满洲国,
现在,又投靠了犹太人,幕后操纵了整个的。
满族总是一个民族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的背叛华夏!

刺杀习近平主席的,就是一个满族人,指使的也是满族人,整个布局,是满族人在犹太人哦帮助设计下进行的。犹太人就是扶植满族人来对抗汉族人。

再强调一下,仅以杀一英国人之罪名,何以判薄熙来!!!

----------------
我对薄王谷诡异案件的阴谋论解释
2013-01-31
  许多人关注薄与共济会的关系。老何私人看法如下:
  薄不是共济会的人。关于这一问题老何有第一手资讯了解薄。
  但由于薄好大喜功,盲目招商引资,误使全家无意中落入圈套,
  儿子成为共济会掌中的人质。夫人于染毒后,也被动成为共济会势力可以控制的的掌中玩偶。
  那个英国贵族和名校出身的死鬼绝对是共济会员。而谷某在英国可能参与某些外围活动,对该会有所知情。所以二人的合资公司竟然叫”荷鲁斯“投资公司——荷鲁斯是共济会的秘密术语之一。事实上,谷某曾让人找老何要关于共济会的书,薄还翻印过那个书(《统治世界:共济会揭秘》)作为教本。
  猜测:王sir有可能是在美国进修时期下水,并且是真实履行过仪式入会在籍的。共济会对各国警务系统人士历来有特别高之关注和兴趣。CIA、军情六处、FBI、摩萨德、法国情报局都是共济会直接掌控的机构。
  所以王sir作为一个极左酷吏,在与薄翻脸后,竟敢公然、突然闯进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这个诡异事件恐怕并非由于王sir神经失常——而更可能是因为他相信共济会的兄弟们,会遵守兄弟的誓言,帮助他安然脱险离境。根据共济会入会誓言,共济会的国际兄弟之间也有这种紧急救助的义务。
  在某种意义上,共济会布局长远,把英国人早早安排在谷夫人身边,通过老婆孩子入手,诱使本身不是无缝鸡蛋的薄最终坠入共济会预设的政治、经济的重重陷阱。
-----------------------

看一看上边何新老先生的文章吧,很多真相他也不敢说。

薄熙来被抓后,全国人都被可怕的犹太咒语能量给震慑住了,网上没有人再敢谈论,今天,我,仙道弟子,就来揭开封印!



無頭像
miss776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3
註冊 2011-11-10
用戶註冊天數 4522
發表於 2013-3-7 11:03 
223.166.173.214
您的帖子[一个北京汉族学生的怒吼(5) 不可判罪薄熙来仅以杀一英国人(转载)]现已被隐藏,隐藏的原因:不符合《天涯社区公约》及本版宗旨,如有意见请与值班编辑041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 | 加入黑名单 | 删除 | 查看5条对话


無頭像
xiaoyaodi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1
註冊 2013-3-9
用戶註冊天數 4037
發表於 2013-3-9 22:43 
113.107.218.74
这篇百度不让发,有关键词~~ 这帮满人把网络都想封印!!!!我发另一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