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个北京汉族学生的怒吼(2)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3-6 16:04 
27.196.198.1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一个北京汉族学生的怒吼(2) 清除山东河南汉族学生被满族人灌输的奴隶思想与愚昧短视

当西方日耳曼民族的人暴增到25亿以上,从一个西欧小国,开疆扩土,建立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瑞士……等一系列国家的时候,当日耳曼民族统治着世界一半以上的土地,有人的地方就有日耳曼人的时候,汉族人在干什么呢?

汉族人在割自己的输精管,割自己的输卵管,在杀死自己的胎儿与婴儿,还说自己在计划生育,在高尚无私的为世界做贡献,说自己是爱好和平的。

如此“愚蠢”的政策,是谁制定的呢?是汉族人自己吗?汉族人有这么笨吗?还是汉族被剥夺了发言权?九五至尊的胡锦涛只是在当傀儡执行隐于九五之上九六隐士的指令?那么是谁在这幕后呢?

还有,北京考生分数比山东河南等地低100多分,却上同样好的大学。

这根本不合理!可是这是为什么?是表面的地域问题吗?

从古到今,任何朝代都没有施行过这样的地域歧视,汉唐宋明,各地都是公平的。蒙元满清,是施行公然的民族歧视,比如蒙古的四等人制度,满清的民族等级制度,但是不是地域歧视。唯独今天出现了个专门照顾北京的政策,专门的地域歧视。这是为什么呢?

在国际犹太势力的操纵下,满族人在你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秘密隐形操控了中国政府。

一个北京城半城满人,75%以上的满族都在北京,三百多年前他们就入关把北京汉人杀到只剩下不到十分之一,这剩下的还都被分给满族人做奴隶,满人经营300多年的根基在北京一直没有动。一提“老北京”,不是满族,就是满族的包衣奴才。这是北京高考上作为特殊地域被特殊照顾的根本原因。而且,北京的满族人享受最优秀的教育资源,却还再加10分!

民族不公,深度隐藏在地域不公下!而不为人注意。

目前很多汉族人奋斗一生都得不到的北京户口,是满族人一出生就有的,国家还用汉人交的税养着这些满族人,很多非常富有的满族人都有北京高级别的低保。

山东河南的很多高分考生,用命拼搏,考上大学,可是上完大学后,到北京满族人的公司里给满族人打工,人家满族人从小就是素质教育啊,玩这些山东河南的汉族人玩的团团转,可是这些汉族青年为了挣钱,却还是不得不屈服在满族老板下,拿命努力工作为满族人赚钱。满族在北京是三百多年的人脉积累,轻易就办起公司来,基本没有任何满族人去汉人开的公司打工,满族人从小就会接受目前绝大多数汉族人仍然陌生的财金教育,汉族青年忙的满头大汗搞不定的问题,满族人会用金钱和人脉搞定。更令人耻辱的是,这些满族老板呀,招汉族美妞做前台,玩了一个又一个,我还见过同时玩七八个的,都炫耀嘛,这些满族都是北京户口,又有钱有势,汉族美妞争着献媚,与满族人进行“民族融合”,特别山东河南的,我一个满族同学曾经拉我去他们的联谊会上,进去一看不是一般的靓啊,那么多的汉族美女傍满族人,真是汉族人的奇耻大辱!

何止此呢,比如说啊,比如,大家知道,“子肖前夫”,李双江和梦鸽的儿子为什么长得像梦鸽的老师金铁霖?“金铁霖,男,大学教授,满族人,1940年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著名歌唱家,著名声乐教育家。”专门喜欢搞他自己的学生,是圈子里公认的老流氓,他的学生有宋祖英、董文华、张也、李丹阳、阎维文、刘斌、吕继宏、戴玉强、祖海、汤灿、吴碧霞、张燕、王丽达、陈笠笠……还有香港歌星黎明、李嘉欣。宋祖德温馨提醒双江,尽快去做亲子鉴定,为了一个和自己无血缘瓜葛的野种,搭上一辈子清白不值得。满族教授的民族密度是汉族的30多倍,这样玩汉女学生的满族教授是普遍现象,中国社会的道德就是被这些满族人给彻底败坏的。

比如说排球高手郎平一出国,大家就说中国人崇洋媚外,然后,中国的主体民族是汉族,汉族就是贱,汉奸多,就是不团结,就是五千年民族劣根性……可是,他们浑然不知道,郎平是个满族人!不是汉族,没资格当汉奸。

满族人的策略:让北京的满族学生充分进行素质教育,让山东河南等汉族聚居地的学生充分进行奴才驯养,
然后让汉族学生为满族人辛苦工作挣钱,
然后满族人用这些钱玩汉族女人。
事实就是这样!

(一)
在国际犹太势力的操纵下,满族人在你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秘密隐形操控了中国政府。一直从舆论上,虚无化汉族,宣扬说汉族是杂交来的杂种,女真金是满清前身,教育部就宣扬反满的岳飞不是民族英雄,谁如果说是,谁就会在考试中被扣分,中学课文中记载满清在扬州大屠杀暴行的《梅花岭记》被删除,鲁迅的反满清文章被全删除,你要是抗议,就会被说成是大汉族主义,目前汉人所受的教育都是满族人设计的。

全国大规模强制平坟时,只平汉族的,对于满族,“尊重满族的风俗习惯,不平满族的坟”。
全国大规模强制火葬时,只强制汉族人烧自己的爹娘,对于满族,“尊重满族的风俗习惯,尊重满族的尸体,不烧”。
对汉族人婴儿血腥大屠杀,还冠以“计划生育”之名,白岩松说,没别的,就是两个字,“杀人”,大量的汉族婴儿被流产,出来是活的会把盆沿往上爬还被医生溺死,有的打毒针毒死,每个大医院都弄好多汉族婴儿的万人坑,“百日无孩”,“杀羊羔”。而这同时,却没有杀满族的一个婴儿,更没有一个满族婴儿万人坑。现在,更在东北施行奖励满族生二胎制度。
汉族二胎婴儿就要交“社会抚养费”,而满族二胎婴儿就不占用“社会抚养费”。

…………
这不是阶级矛盾,也不是国家矛盾;
其实,一切说到根子上,都是民族矛盾;
民族的概念,比国家阶级都要古老,等国家与阶级的概念都从这个星球上都消失了,民族还在。
一个人,可以改变所在国籍,可以改变所在阶级,可是,他永远改变不了自己身体里流淌着的自己民族的血,和支撑着自己的民族的骨,民族的基因。

把阶级斗争阶级矛盾放在第一位是大错特错的,这个世界上,最尖锐的矛盾是民族矛盾,种族矛盾,这比国家的历史还要长。一个民族中啊,阶级矛盾,顶多剥削些工资,多让你出力干活,可是不同民族不同种族间,不要你的钱,而是要你的命,要你的初夜权,要奴隶你,人家要殖民。

把阶级斗争阶级矛盾放在第一位时,让一个民族为阶级矛盾自己的富人和穷人斗的自相残杀时,另外一个民族就可以下手了。犹太人在西欧各国都是这样干的,法国大革命,匈牙利大革命,十月革命,都是犹太人操纵的,然后就控制了这个国家。犹太人两千年的世界流浪做出了非常好的榜样,无论犹太人在任何国家,都只为自己的民族利益而奋斗。爱民族比爱国家更高尚,保卫自己的民族比保卫自己所在的国家更重要,血缘关系比国籍关系更重要。

(二)

我的“一个北京汉族学生的怒吼(1)”发出后,引起很大的社会反响。

中国政府很多弱智政策愚蠢政策,其实恰恰都是最有利于满族的,最高明的政策。
中国政府被满族精英操控,弱智愚蠢的不是中国政府,而是你!你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呢!

当年满清闭关锁国,实施高压民族政策,根本不是愚蠢,而是精明,这种政策,很好的维护了满清二百多年的稳定统治。在这种政策下,汉族的三次损失亿人以上的大起义都被完美的镇压下去。它虽然对中国不利,但是对满族是最有利最有利的。

我充分揭露了这些之后,我发现了一个奇异的现象,网上不少山东人河南人回帖说啊,你北京户口还不满足,我们分数线比你们高100多分哪,我们还没抗议呢,你抗议个啥。

这就等于说,“我们山东河南人当四等奴才还没抗议呢,你北京人只当二等奴才你抗议个啥”。

我们北京人啊,一直对山东人的死学得来的高分是这种态度,死学,学的都傻了,确实是这样,山东学生别看入学时分数比我们北京的高那么多,可是很快他们就完全失去了优势,毕业时成绩往往就是一般般了。北京用人单位上对山东人的评价也很多是,山东学生很听话,但是山东学生只听话。

应该说,在从小就开始的极端变态的高压教育下,山东人河南人是中国最出奴才的两个省。
我小时候,《中学时代》上就有一场争论说山东学生高分低能,争论的结果就是验证了这是一个真命题。

山东还是中国最出汉奸的省,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汉奸最多了,“山东新民会”嘛,四川最少,川军都是死战到底不投降的。三百年前,满清入关后,也是四川抵抗满清持续最长的时间,以全省人全部死亡为代价,满清篡改历史把这栽赃给张献忠,其实真正屠蜀的是满清。

山东人就没有这样的骨气,满清一来,很快就投降了,后来扶清灭洋义和团倒是挺英勇,被满清洗脑,浑然忘了自己民族的血史,去英勇的保卫异族,真是奴才中的奴才。而且,山东还出了个最大的汉奸孙之獬,山东淄川人,明朝天启年间进士,官至侍讲。清军入关后,就他俯首乞降。孙之獬求宠心切,向多尔衮建议对汉族剃发易服,“留发不留头,留头不留发”,汉族人为了保卫自己的民族服饰,为了能穿自己的汉服,不穿满服,进行了英勇的抵抗,但是,每一次抵抗全部都失败了,每一次都遭到大屠杀。满清入关总计被杀人口超过一亿人,超出二战世界死亡人数总和。

明末甲申之变,崇祯皇帝自尽煤山,满清入关一路杀,在这残暴的大屠杀中,直隶是"一望极目,无尽荒凉",河南是"满目榛荒,人丁稀少",湖广是"弥望千 里,绝无人烟",素称天府之国的四川更是"榛榛莽莽,如天地初辟",即使抗战时期日寇实行三光政策最惨烈的华北地区也未出现过这种凄惨的景象。当时明朝人 口约为一亿五千万人,清军入关后第一年就杀了七千万。清军入关,一遇抵抗,必"焚其庐舍","杀其人,取其物,令士卒各满所欲",屠掠济南,城中"积尸十 三万,运河之水皆赤"。扬州十日,嘉定三屠,屠江阴,血洗江南、岭南,屠昆山、屠嘉兴、屠常熟、屠苏州、屠海宁、屠广州、屠赣州、屠湘潭,接着屠大同、屠 四川……,清寇甚至勾结荷兰殖民者,攻屠思明州(厦门)。烧杀淫掠,惨绝人寰,尸积成山,血流成河,南方一带的城市一个个被血海笼罩。屠城灭种之暴是后来 的日本人都"自叹弗如"的,说下不了满清那样的狠手,那可全是用冷兵器杀的,那时还没机关枪呢,全手工杀的。单扬州一地就屠杀了80万,而日本南京大屠杀 才30万。清军陷昆山,对平民实行大屠杀,当天的死难者就达四万,“昆山顶上僧寮中,匿妇女千人,小儿一声,搜戮殆尽,血流奔泻,如涧水暴下”。屠大同的 清酋自述“朕命大军围城,筑墙掘濠,使城内人不能逸出,然后用红衣火炮攻破, 尽行诛戮”,不仅大同全城军民屠戮殆尽,“附逆抗拒”州县也不分良莠一概屠杀。1650年广州屠城,70万啊,"再破广州,屠戮甚惨,居民几无噍类。…… 累骸烬成阜,行人于二、三里外望如积雪。因筑大坎痤焉,表曰共冢。""甲申更姓,七年讨殛。何辜生民,再遭六极。血溅天街,蝼蚁聚食。饥鸟啄肠,飞上城 北,北风牛溲,堆积髑髅。或如宝塔,或如山丘.……"。这类血淋淋的事例在史籍中屡见不鲜。值得注意的是,广州70万人遇害这个数据,是由当年负责收尸的和尚们记载下来的,是直接记录,具有很高的史料价值。这个数字,至今还记录在广州大佛寺的网页上。我佛慈悲,出家人果真不打妄语。

汉族锐减一亿以上的人口,远远超过世界此前一切战争的惨烈程度,而如此多的生灵死亡,很多都跟山东人孙之獬提议的剃发易服令有关。本来多地都放弃抵抗了,后来满清一要剃发易服,呼啦都起来,宁死不降了。

山东人自己爱当奴才便罢,还要全国人为山东人买单,这就太不应该了。当然,还有史料讲说满清即使不是山东人孙之獬,之前也已经有满族官员倡议对汉族进行剃发易服了,满清史料把这个都推给孙之獬是为了掩盖它自己的罪恶,但是孙之獬第一个主动剃发易服确实是事实,以至于明朝降官都不愿上朝时跟他站在一排。

山东当时还出了个大汉奸耿仲明,祖籍山东,和吴三桂一样是清初三藩之一。他儿子耿继茂就是满清广州大屠杀的执行者之一。

抗日战争期间,山东没有像模像样的会战,可是日本鬼子被打跑后,孟良崮战役打抗日名将张灵甫倒是积极起来了。

用外斗外行,内斗内行来形容那时的山东人,是非常合适的。

山东人不是一直这样的,真正的山东人,元末红巾军大起义就是从山东开始的,吃月饼,八月十五杀鞑子,失败后,山东人被蒙古人全杀光了,明朝初年又从陕西关中一带移民过来,所以现在的山东人不是真正的山东人了。

我真是领教现在山东人的奴才性了,真不愧当年满族人调教出来的好奴才呀。我指出“满族高考加十分,汉族高考减十分”不合理,这些山东高分考生呢,不说指责满族人,反而指责起我来了,说他们这四等奴才还没抗议呢,我北京户口的抗议个啥。

抗议,我乐意,我看到了不公,我就要抗议!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皇汉子孙的血性,更何况这现在是汉民族整体遭难啊!你不也是汉民族吗?你不也在抱怨地域不公吗?我给你指出来这背后是真实的民族不公,你不抗议满族人,怎么反而疯狂的指责我呢?什么心态呀!

北京单位的普遍印象,说山东人老实,让干什么干什么,三脚也踹不出个屁来,就这么好的奴才。奴才最老实,可是奴才也是凶残的,内残外忍的凶残。看到山东人被奴役灌输到这种程度,精神与灵魂麻木到这种程度,我真的很痛心,这就是历史上的孔孟之乡齐鲁大地么?

你们这个样子,考再高的分,有用吗?高分不是你们的光荣,而是你们的耻辱。
因为,你们完全奴隶于这个满族设计的教育制度,却不反抗,我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不光你们自己不争,我为你们争,你们还埋怨起我来!

我是为我们全体汉族人争一个公平的高考制度!

山东学生们啊,你们那么高的分有用吗?到了大学里,没有体现出来你们的任何优势,在工作以后的科研过程中,也没有体现出来你们的任何优势,我们北京考生真的是完胜你们的。

可是,你们为了那一点高分,失去了你们的整个青春,付出了你们整个的青春年华,
你们为了那一点高分,不知道看天上的星星,不知道去思索人生,思索宇宙的真理,甚至连探求的愿望都遗忘了,每天只是在那里死学,你们不觉得折腾自己是最大的犯罪吗?

你们高分低能也就罢了,可是,你们还被奴隶教育制度给教育成了一群数典忘祖的人。

你们懂的汉服是我们汉民族的服装吗?你们上过汉网吗?你们说过汉民族是世界最优秀的民族吗?你们为自己是汉人而骄傲过吗?
你们懂得汉族之“汉”的内涵所在吗?
你们思索过你们身份证上为什么要写汉族吗?

你们没有,你们是一群精神空虚的奴才,只知道盲从盲记历史课本政治课本的教条,还是满族人犹太人设计的教条。
你们被骗了,却还为骗你们的人数钱。

我知道,你们学习紧张,你们没有时间想这些。我是北京户口,学习轻松,我有时间想这些,可是我告诉你的事情的真相后,你们却对我冷嘲热讽。

我抗议的自由你们都想剥夺么?

你们能做奴才忍受那么多的压迫逆来顺受,难道是你们的光荣么?我是一点亏都不吃的人,一点不公平我就会抗议到底!谁也不能欺负我。

绝不会象你们山东人,做了奴才还自豪的说自己能忍,还不让别人抗议,你们不觉得你们很过分吗?

我就要抗议这个变态的高考汉族减分制度,不把它变成给汉族加十分,我决不罢休!

这,就是我身为皇汉大明首都子民的责任!神圣的责任!

你们在不公的待遇下只知道各人自扫门前雪,末管他人瓦上霜,我却是历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天下兴亡,是我的责任!

你们被奴化教育,被精神空虚,被整日学习,然后你们就数典忘祖,叛祖悖宗。
你们何止是高分低能啊,你们是良心被狗吃了!
河南人也一样。

我就要为我皇汉之自由与公平而战,你们愿意旁观就旁观,可是,你们如果再说我的风凉话,我反抗是我的权利,是神圣不可剥夺的权利!

而且,我相信,你们一群死脑筋的高分低能生,绝不是我的对手。
骂你们数典忘祖,叛祖悖宗,还是轻的了,我骂你们是希望你们能觉醒,因为,你们是我的同胞,山东历史上也出了很多反蒙抗清的英雄,你们身上也流淌着皇汉民族不屈的热血,你们愿意冷却吗?你们就这样愿意屈从在这不公平的奴隶制教育制度下吗?

既然不愿意,为什么不反抗呢?

你们最可怜,最可悲,可是,你们不要做可恨的人。

(三)
清除山东河南汉族学生被满族人灌输的奴隶思想与愚昧短视

不要等满族人告诉你他们统治中国了,你们才明白过来,你们才相信,那时事情已经无可挽回了。你们要事先就从蛛丝马迹中分析出线索。满荧屏的辫子戏为什么,不要太短视了。

只知道脚踏实地看路,你就会迷失方向,一个民族缺少看天的人,这个民族就是没有希望的。

满清灭亡后,满族人先是在日本人的帮助下建立了满洲国,后来与犹太人联手全面操控了政府,这群魔鬼的计划,是通过计划生育屠杀汉族婴儿让汉族人在20年后雪崩锐减,让满族等族人口在这20年中飙红上涨,之后再来一场战争,灭绝汉人。这个计划还有很多的辅助手段目前也在同时施行。2000-2005年,汉族人口出生数量只占52%,少数民族占48%,2005-2010的数字没有公布,是他们不敢公布。汉族人口即将大雪崩,形式已经非常危急了。

满族人深的犹太人阴谋真传,“我们必须像一支蔓藤在一颗树木上。我们利用这树去爬,和然后,勒死它,在来自它肉体的营养生长成为力量”。习近平大帝因为不是他们相中的人,就被刺杀,万幸习近平大帝上台了,接下来这八年里,是我们汉族最后的机会,如果还不成功,那么习近平之后就是一个满族人当主席了,那之后,就是满人从幕后走向前台,汉族被全面公开打压的开始。

汉族同胞们,皇汉同袍们,赶紧行动吧。


李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