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五十四) 大道有形
選擇
超級貴賓
Rank: 5Rank: 5

帖子 16
註冊 2007-10-2
用戶註冊天數 6022
發表於 2011-10-2 13:08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五十四) 大道有形
舊宇宙認為無形的神是最高的,這也成了舊宇宙神能力的一個極限。
同時他們根本不知道人體意味著什麼,用常人之手、人體能做到很多神體走遍宇宙歷程都做不來的事情,現在擺在眼前的事實卻仍然不能使這些迷中愚昧的眾神驚醒。

無形的神不是最高的,遠遠不是,只是舊宇宙認為無形的神是最高的,大道無形也只不過是舊宇宙的東西而已。

大法講究的是“鬆散管理”、“松而不懈”,不是不管理,不是大道無形。
如果說任何形式都配不上大法,那大道無形也只不過是其中形式之一而已,正如空中不空。
大道無形是決不配用來約束大法的。

同時真正的大道無形也不是後來那種變異的狀態,不是指大法不能採用任何形式,而是任何形式都可以採用、隨意所用。但是後來大法採用任何形式都會被一些人認為是違背了“大道無形”,大法簡直被“大道無形”這個變異的東西給束縛的一動都不能動。

不過即使真正的大道無形,也是一道必須去除的壓在大法上的緊箍咒。“大道無形”怎麼配的上大法?

大道有形,松而不懈,那種形式就是我爸爸選擇的形式,那就是未來宇宙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