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五十三) 北極星位元的法理與狀態
選擇
超級貴賓
Rank: 5Rank: 5

帖子 16
註冊 2007-10-2
用戶註冊天數 6049
發表於 2011-10-2 13:06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五十三) 北極星位元的法理與狀態

居北極星位,不跳出事情就可以看清楚事情。

多少人在講著這句話,“不與任何事物站在對立面上”,卻不想一想,為什麼自己非要站在“與一些事物站在對立面上”的對立面。
多少人在講著這句話,“沒有對與錯”,卻不想一想,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它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對錯與否。
說“一切都是錯的”,那意思就是說“一切都是錯的”這句話本身是錯的,它自己否定了自己。
說“一切都是對的”,那意思就是說“一切都是對的是一種錯誤的邪說”也是對的,又成了一個自反命題。

居北極星位元的狀態
要區分真正對與錯
要與一些事物站在對立面
這才形成了宇宙的圓融


北極星位,迷中見真。

北極星位元的能力是超越層次制約一切。

多少年來在修煉界一直在講“跳出來就看清楚了”,孰不知,到了宇宙最終極的時候還再怎麼跳呢?(這裡的宇宙是真正意義的宇宙,而不只是真善忍宇宙)。用這種方式根本認識不到宇宙真法。

要學會制約與自己同等層次的東西,要學會在事情之中認識清楚此事,而不是跳出來認識清楚。
宇宙真法、宇宙最終極的法理必須是在宇宙中而悟得,而不是跳出來悟得,這裡有超越一切層次的法理在。

多少人成天講著“跳出來”、“跳出來”、“不與任何事物站在對立面上”,就不想想什麼叫“愚狂反在塵世外” 。
想修上去了解決問題,談何容易呀,那時更是什麼事情都幹不了,因為還有個高層次法不能干擾低層次的理呢,

我爸爸當年做這件事情是直接到一切矛盾的最中心:地球。法輪大法修煉有一個特點是不避開矛盾,不回避矛盾,不跳出矛盾,要正面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