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薄熙来公开信透露的严新被软禁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4
發表於 2013-2-28 16:57 
175.150.160.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薄熙来公开信透露的严新被软禁

  阴谋的起点在哪里?

  我要先说一些大家不太熟悉的题外话。在一般人的眼里,西方帝国主义反华反共势力,支持中国的敌对势力无非就是支持民运分子、台独疆独藏独势力。其实,中情局的手段和技巧十分丰富而复杂。他们在八九十年代,真正费了一番心血去支持的,并不是缺乏实力的民运分子、异见人士,而是曾经红遍中国的“气功大师”。在他们的眼里,这些气功大师都是象霍梅尼一样具有高度蛊惑力的宗教领袖。他们支持、培养过的“知名大师”,有严新、张宏堡和李*洪*志。严新不愿做傀儡,于是被软禁在北美;张宏堡意外身亡,计划流产;李*洪*志则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他的那些由中情局运用最先进的精神控制理论编写的歪理邪说,高峰期控制了近亿的中国人,而且渗透进了中国政坛的高层。后来党和国家耗费了无数的精力的才解决这个大毒瘤,但是至今流毒未尽!

  不了解这个隐秘的历史,就不能完全看懂九十年以来的中国政坛。


  中国共产党高层有一位法X功分子,被法X功组织视为其在中国最重要的伏子。他每次外出访问的时候,都受到法X功组织的热烈欢迎;他经历数次政治斗争屹立不倒,左右逢源步步高升;他最擅长的一件事,举国都以为是表演作秀,其实不是,是不断出卖,法X功组织对他支持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他的家族,控制了数百亿的产业。

  将来会有人告诉你们,我是被中情局和党内那位法X功分子联手放倒的,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仅仅是真相的一部分。

  近几年来,中情局最想支持、培养并策反的人,是我。

  说出这件事,是我很艰难的选择。因为这件事很难令人置信,将来会有人利用这件事来扭曲真相、污蔑我。这几年来,有一些看似平常的人,如记者,外商,出入我的身边,忽明忽暗地提示我,我是中国最有智慧最有魅力最有人气的政治明星,中国的未来应该在我的手上。这种抬轿行为引起我警觉的,是美国的两位知名人士亲自上阵,声言我不应该只属于重庆,而应该属于全中国;我的前途不应该决定于个别长官,而是应该取决于全国人民。

  因为,他们这样的“积极劝进”背后,隐含着一个对我充满侮辱性的判断:我是一个野心勃勃政客,为了个人的权势,可以不惜一切手段。他们这样做,是包赚不赔的:

  如果我愿意合作,而且成功了,那么,中国被他们控制、按照他们的意愿发展可能性就很大;失败了,也可以给中国共产党狠狠一击。

  如果我不愿意合作,他们坚持这样运作,将来可以成为我的政敌泼向我的脏水,甚至可以毁了我,也可以造成中国的混乱。

  事实上,我的信念,我的家世,我的人格,让我毫不犹豫地明确表示了不合作。而且毫不犹豫地向党中央、胡总书记汇报了中情局的策反我破坏十八大顺利交接班的阴谋——要我在十八大之前,挟民意的支持,公开要求全党直选总书记,宣布和习近平(专题)角逐总书记之位!

  我在汇报上特别强调,将来一定会有人把篡党夺权的帽子扣到我头上,希望我的汇报能做为一个预防针。

  我的汇报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回复,倒是那位法X功分子拐弯抹角传来一句话:既然要自证清白,为什么不隐退?

Read more: 薄熙来致重庆及全国人民的公开信 (zt) - 时事述评 - 贝壳村

http://my.backchina.com/forum.php?mod=v ... id=1097127


無頭像
玩世不恭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5
註冊 2013-2-8
用戶註冊天數 4097
發表於 2013-3-2 14:30 
123.150.182.95
淩岆祥艘祥眭耋ㄛ珨艘狣珨泐阺ㄐ坳蠅腔忒扥腔珩怮酗賸勘ˋ祭擁珩怮旮堈賸勘ˋ


無頭像
玩世不恭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5
註冊 2013-2-8
用戶註冊天數 4097
發表於 2013-3-2 14:32 
123.150.182.95
淩岆祥艘祥眭耋ㄛ珨艘狣珨泐阺ㄐ坳蠅腔忒扥腔珩怮酗賸勘ˋ祭擁珩怮旮堈賸勘ˋ


無頭像
冬虫夏草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3-1-26
用戶註冊天數 4110
發表於 2013-3-10 10:52 
123.15.178.213
薄熙來既然向黨中央 胡錦濤匯報了中情局的策反后才遭到迫害,說明黨中央內猶太勢力還是很強大的,葉浩在黨中央內還有代言人,而且是高層人物。所以說薄熙來是被黨內高層的FLG代言人迫害的。那么大家猜一猜共產黨內那位高層FLG人物是誰?大家不要忘記,中情局是受黨中央直接領導的組織。
江澤民主席一人取締了中國的毒瘤——法輪功,英明偉大正確,救出了被猶太勢力和中情局迫害的習近平——中華大帝,保證了十八大按時順利召開,圓滿結束,粉碎了猶太勢力和共產黨內法輪功高層人物的陰謀。說明皇漢民族在共產黨年的勢力大于猶太勢力。正確的始終戰勝邪惡的。


無頭像
火炎焱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11
註冊 2013-3-21
用戶註冊天數 4056
發表於 2013-4-3 07:48 
111.173.52.249
原来是这样啊……我一直想不通关于薄熙来的事情,原来这全部都是中情局和法伦功在政府部门的内奸联合搞的阴谋啊!

我一个小女人,不太懂政治,我只是有着老百姓的最原始的直觉,只要是法伦功明慧网所打击的对象,肯定是对它们有威胁的,反言之,也就是对我们中华民族有好处的!它们打击最厉害的,当然是江泽民同志了,其间还有毛泽东、邓小平和其他的领导人,但我发现,他们打击最严重的除了江泽民同志之外,好像就是薄熙来同志和苏永康同志啦!总是在挺的好像是温家宝同志?呵呵,有些看不懂……但其实心里也还是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