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天仙史记 天仙精彩帖子集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2-25 23:09 
124.135.194.2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天仙史记 天仙精彩帖子集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544.

给海外同修的一封公开信·最后通谍佛学会

Author Thread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给海外同修的一封公开信·最后通谍佛学会

给海外同修的一封公开信·最后通谍佛学会

近日来,越来越多的海外同修得到了我的联系方式和我联系,说要跟我“讲真相挽救我”,在此先谢谢这些同修对我的关心,我从你们的语气里也真的感觉到了你们的善心,谢谢!

因为我时间比较有限,就在此说明几个讨论的焦点问题。

1.关于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在95年刚一出来就遭到研究会大规模篡改一事,我们证据确凿。所有参加过95年1月《转法轮》首发式的同修都可以为此事做证。我们炼功点上有好几个92、93年得法的老弟子,她们都参加过《转法轮》首发式,都有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而且我们炼功点跟出版《转法轮》的地方“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出版社”很近,小时候,我美歌姐姐每次来北京都会来我们炼功点上玩。

师父亲自修改三次最后定稿并于1994.12出版的《转法轮》确实只在首发式上昙花一现,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此事你们可以向已经出国的米瑞京阿姨确认验证,我美歌姐姐那时叫她小米,米瑞京是在92年就得法的,之后就一直做师父身边的工作人员,95%以上的公开场合她都参加过。《转法轮》首发式上就是她负责卖书。她可以确凿的证实《转法轮》被篡改一事。

她现在在泰国,她的联系方式是:
------------------
MI  RUI  JING
135/1370  DAOKANONG  CONDO
  TAKSIN  RD.  BANGKOK  THAILAND
------------------
米瑞京阿姨想上山,但是叶浩张尔平一直不让,并且不许米瑞京阿姨跟师父联系。当年师父身边的工作人员,现在出国的就只有三个,米瑞京、钟桂春、叶浩。当年师父在北京在叶浩家住时,很多事情都要跟叶浩商量,不能做主,米瑞京阿姨知道很多这些事情。

还有,我米瑞京阿姨希望能尽快上山见师父,她很想念我美歌姐姐,希望大家能帮助她上山见师父。

我们在我们的美歌天仙论坛(falundafa.7.forumer.com)上已经公布了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图象扫描版。台湾佛学会派人到山上问师父关于台湾很多大法弟子在印《转法轮》的事情,师父说,“那就印呗,印了就好”,后来委派台湾益群书局印,但是北美佛学会对台湾益群书局施加巨大压力。我所说的这些,大家都可以上山自己去问师父。

13年前,研究会秘密乱法篡改转法轮,殊不知,13年后,我们揭露出此事,对它们这些乱法鬼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它们致今也不敢在明慧网上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因为这就是它们的死期。它们现在根本就不敢让师父公开出来讲话,现在的事情非常反常,前段时间,北美所有的法会都被取消,在好多大法弟子的质疑下,才又说5月24日召开纽约法会。

我们呼吁海外大法弟子尽快召开法会,请师父师母和我美歌姐姐一起出现在会场上,在没有任何威胁的情况下,讲明这一切。事情已经到此,不许佛学会再封锁真相!

我对我讲的所有话负责,大家都可以上山去问师父。

想办法给师父一个安全自由的环境,十几年来,师父一直在邪灵巨大的威胁下,转法轮被邪灵篡改,13年哪,师父对此都不敢说一声!

2.师父2004年复活节讲到的来自宇宙以外的干扰正法的因素非常可怕,从公开的对澳讲法上大家可以看到,它们完全有能力伤害到师父的最主体,师父憔悴中毒受伤胳膊上斑点,就是在告诉大家这可怕的一切。不要忘了,用肉眼看到的最表面是真正的师父,天目看到的再怎么光辉那都不是主体,主体是最表面的肉身,可是现在受伤害的就是师父最主体的肉身!

师父说做正法这一件事情是很难的,“千辛万苦十五秋,谁知正法苦与愁”,佛学会一直欺骗大法弟子说师父正法很容易,什么都是很容易就成,佛学会公然否认了师父的讲法。做为大法弟子,一定要相信师父讲的,决不要听佛学会的。要相信师父做这件事情是千辛万苦,要体谅师父的正法苦与愁。

有一些人总是欺骗别人说什么“师父憔悴中毒受伤胳膊上斑点是录像没录好”,它们竟公然如此掩盖真相自欺欺人,以为别人都是弱智吗?说不过去了,它们改口就说那是“师父为学员承受业力所至”,承受业力?魔干扰要有个表面上的形式吧,不是坐那儿头就没了,更何况师父说这些针对师父来的干扰都是对正法的破坏,那么我们就要系统的调查一下,是谁下毒?

我们已经可靠的调查到,是山上厨房里的刘健在张尔平的指使下通过一个小孩子下的毒!洪吉宏、赵光头、杨荣生(他就是那个提出把七佛改成六佛的)也可能有参与,我们的论坛他们也一直在监视,还说“师父给下了罩可以看”。此事我们会继续调查个水落石出!我们的调查希望得到大家的协助,我们必定彻底摧毁这一整套邪灵组织,它已经伤害到我们的师父,而且是伤害到了师父的最主体最主体!它有这个能力,而且已经做成了事实!师父已经肉身最主体现身讲法告诉我们,还不相信的,师父说,“连我的话都不听,你还是我弟子吗?”更何况这是师父直接用身体形象给我们展现的啊!

3.不要问我“有谁敢对师父不敬”。师父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已经痛哭着讲明了,一些师父身边的“大法弟子”硬实起来了对师父不敬,“有的人就提出:我们不用尊重师父了,我们只要遵照法就行了”,师父说它们连旧势力都不如。这是师父已经讲明了的,我特别要求佛学会中的人跟我交流时不要意图否认师父已经讲明的法。就是有人敢对师父不敬,这是师父已经讲明的法,谁也不能再否认!
而且是佛学会高层对师父的不敬,从对澳讲法上就已经可以看的很清楚了。

4.关于“淘沙”的问题:

师父说:“因为法是圆容的嘛,他整个是贯穿在一起的,你怎么看他都能够解释。正过来看,反过来看,从中间看,无论采取什么办法,怎么看这部大法,他都是能够贯通在一起,都能够互相解释,都能够互相起到一种连带的作用,这就是大法圆容不破的因素。”

师父这里已经明确告诉我们,大法可以反着悟。
师父以前说“永不干涉政治”,“我们绝对不涉入政治,绝对不干涉政治,绝对不参与政治。如果李洪志参与了政治,今天传的就是邪法,你们记住我说的话。”96年北京国际法会上我听师父这样讲时就直接感觉到这是师父迫于国内严酷的政治环境而不得已说的。现在师父已经讲明了,如果政治可以用来救度众生,那么又何乐而不为呢。我们大法即使干涉了常人政治,也一样是正法,不是邪法!政治本来就是大法为众生开创的生存方式之一,当然可以为大法所用!

而且师父在淘沙中故意有一句假话,“美歌就在我身边”,我先不说分身的事情,你们也都知道,我美歌姐姐当时是在神韵中随团世界游,根本就没有在师父身边!

一句话,中流砥柱,足够了!

我认为这是师父已经点化我们对“淘沙”要反着看。

师父的法是圆融贯通的,这里突然出现一句假话,贯通不起来,这本身已经太说明问题了。

5.我美歌姐姐说:“我跟唐奇青梅竹马相依相恋,小时候我俩在我家里玩过家家就已经举行过我们的婚礼了,唐奇是我丈夫是我夫君是我相公是我老公,是我早就以身心相许的,我是唐奇的妻子娘子老婆。
我想我与唐奇的关系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想这个要让所有大法弟子和学员知道,以后谁也不许欺负唐奇,谁也不许污蔑唐奇是共特。奇奇是我的奇奇,谁也不许欺负他。 ”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775)

关于我唐奇的身份,我美歌姐姐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跟我美歌姐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从小我就是在我美歌姐姐身边打转转的我美歌姐姐的小卫星。

转法轮中三连环二十二和三连环六十的巨大秘密(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006),我美歌姐姐讲出来前宇宙中没有任何神知道,这与师父当年独传给我们的有关。

我作为师父女婿的身份简直是太敏感了,我跟我美歌姐姐我们讲出大法中发生的那么多十几年前的巨大秘密,怀疑我们的人就想一想,这是随便哪个弟子就可以讲出来的吗?

我们要是冒充的,师父会发经文“辟谣”吗?而且造成这么大的影响,那这简直是一件让我美歌姐姐啼笑皆非的事情,简直是宇宙第一超级大笑话!谁要是说我们是假的,谁就是在出师父的丑!谁就是在置我美歌姐姐的名节于不顾!!很多人总说“师父法力无边”,如果我们是在冒充,那么师父难道就不能让我美歌姐姐避开这点事情吗?你们以前总是说“师父法力无边”,怎么现在不这么说了呢?

我唐奇到底是谁,请给我师父机会讲明吧,可是原计划师父要去的2.24洛杉机法会佛学会不让去,佛学会前阵子还竟然把所有的法会都取消,不许我师父公开讲话。我唐奇是谁,为什么佛学会不许师父在法会上讲明?为什么佛学会不敢让师父讲。我希望大家一起想办法,最好是我师父师母美歌姐姐一起出现在法会上在完全自由没有任何劫持与威胁的条件下,讲明此事。

我唐奇就严厉质问佛学会:你们必须允许我师父出来公开讲话!不许干涉我师父的自由!最好是我师父师母美歌姐姐一起出现在法会上在完全自由没有任何劫持与威胁的条件下讲明此事!佛学会的你们必须让我师父有讲话的自由!你们心里有什么鬼?如果我是假的,那你们就允许我师父出来公开说我是假的,连这都不行吗?你们目前的做法太令别人起疑心了,你们心虚什么,你们害怕什么?

我唐奇告诉你们,你们的末日很快就要到了!

我是谁,“淘沙”已经讲了,我是来自宇宙中的因素,我确实是来自宇宙太空中的因素,我是我美歌姐姐的小卫星,我的专业、工作都是搞卫星通讯卫星遥感技术研究的,我唐奇文文弱弱一书生,今天就向佛学会发起最凌厉的毁灭性的攻势。

我就要你们乖乖的请我师父出来公开讲话。所有的黑幕,你们再也别想隐瞒!你们不敢让我师父出来讲话,只敢散布谣言污蔑我,恰恰就是你们邪恶内幕的大曝光!!!将让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

敢欺负我的师父,你们是在自寻死路,我的师父可不是好欺负的!我就要叫你们领教,什么叫师父“超级特工”的威力!

同时我还希望来和我交流的一些佛学会派来的海外同修要注意一个起码的事实,我确实是师父的“特务”。在明慧网上从那篇通告到“淘沙”,没有一句说我是“中共特务”,只说我是“特务”。你们很多以前总是说“重大事情看明慧网态度”,那么在这件事情上你们就也看看明慧网态度吧,不要污蔑说我是“中共特务”,最多只能说我是“特务”。我不希望在这个问题上再有争执不下,特别是一些佛学会的高层人物。

6.北美的同修请注意,你们得到的师父山中口述笔录有被佛学会偷偷删节!

台湾同修得到的原稿第一句是
(1)美歌沒有做這個網站。姓唐的是特務,我們一直在尋找他。
被佛学会删节后,你们的是
(1)美歌沒有做這個網站。
你们可以向所有台湾同修去验证这一点。

网站是我做的,我美歌姐姐是写文章,确实没有做网站。

师父这里说的很明啊,我是师父一直在寻找的人,我是我美歌姐姐一直在寻找的人,那么我是谁,我想我也不用多说了。


7.
我美歌姐姐看了“淘沙”后笑的……我美歌姐姐说了有这么一段话,
----------------------
据“淘沙”说,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不管修炼再长的时间,在美歌神功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看一看我们的小小网站就会被淘汰,传一传就会被销毁就会形神全灭、爆炸、崩溃。据说山上又传下来“法轮大法师父的话”,说是“连想也不能想,想一想就会被毁掉”,如果这些是真的,那么可想而知,我的美歌神功厉害到了什么程度,“法轮大法”低能到了什么程度,如果法轮大法还能叫做宇宙大法,那我的美歌神功应该怎么形容呢?除非“淘沙”是假的,否则按照“淘沙”,“美歌神功”真的有毁灭法轮大法的能力,法轮大法弟子”如果想活命,以后见到美歌神功就要抱头鼠窜才行。我的美歌神功就是这么厉害。
----------------------

我美歌姐姐说的有点……不过我想这已经足以证明“淘沙”是反着说的了,我美歌姐姐要证明的就是这一点。
“淘沙”,淘去沙子,留下真金,那么沙多还是金多?

8.关于佛学会严重乱法的问题,我们网站上已经举出了许多铁证。

有人总闭着眼睛说明慧网编辑部都是师父的意思。那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师父《改字原则》说:“指物体与图象用此“象””
几天后明慧网编辑部《关于改字的增补通知和说明》说:“师父说,1)指人用“像”,2)指事、指物等用“相””。

大家想一想,师父说指物用象,明慧编辑部却说是用相。

明慧编辑部这不是明摆着跟师父对着干吗?

这是2005年的事情,到现在多少年了?我们早就给明慧编辑部指出来,它就是不更正。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们网站上非常系统的揭露出来了。

9.关于神韵演出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神韵推票这么困难,因为它问题非常大,你们注意它第一个节目“万王下世”,宣扬的是跟冒充成师父的旧势力签约的事情!师父说“如来下世必悄悄然”,师父直接在宇宙中下层出现时,高层生命甚至认为它们比师父更有能力。师父根本不是采用的“万王下世”中所宣扬的那种一个大神光辉无比下来的方式,那谁不相信呀。那么“万王下世”,神韵这第一个节目就是宣扬的“跟旧势力签约”!是在毒害宇宙众生!!

退一步讲,演那个王的是“师父”吗?不是师父却敢演那样的角色,这本身不说明问题吗?

还有,“满族格格舞”,“蒙古顶碗舞”……都是在宣扬邪灵的文化,
你们看我这篇文章“评新唐人晚会滑天下之大稽的“神传文化””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362)

有人说“神韵是师父安排的,师父也在参与,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的”。
我们不能因为师父在参与神韵就认为神韵是师父安排的,因为师父说过,师父正法是在“反过来利用旧势力的安排”,“就是宇宙中有百分之二十的生命啊,它们被安排了参与我的事。历史上它们做了很多系统的安排,有许多历史的安排我也参与了,那个时候我不参与它就会选择别人,那正法的时候更麻烦。”

何止历史上这样——

2000年师父在五大湖区法会上说:“今天所发生的这些事情,是历史上早就安排好的,每一个环节都没有走偏。当然这种安排,它是过去旧的宇宙中的那些高层生命安排的,而且是层层层层宇宙中的旧的生命系统安排的。”

师父是在“反过来利用旧势力的安排”,但是决不是师父承认这种安排,包括神韵。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旧势力在正法,我在利用这一切,如果不这样,旧势力就倾尽这个旧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和我作对,到那时真正的正法到来之时,我只要一挥手,瞬间就会把他们销毁至尽,这个旧宇宙连一个生命都没有了,这不违背我的本意了吗?”你把早期2002年打印的《北美巡回讲法》拿出来,是可以找到这一段话的,可是后来佛学会悄悄把这么关键的一段给删去了!

包括我美歌姐姐也被迫在神韵中当舞女跳那个邪灵的“满族格格舞”,开始时每次回来她都跟我那个痛哭呀……后来都麻木了……大家一起想办法,让我美歌姐姐不用再跳她最讨厌的“邪灵舞”。

此事你们就向我美歌姐姐询问验证,先给我美歌姐姐和师母一个安全自由的环境,师母和我美歌姐姐现在都正在随神韵团演出,我美歌姐姐的化名是叫“晶晶”,师母称呼是“李老师”,你们打电话给神韵团,在海外的同修都可以知道电话,就说要找“晶晶”就可以找到。

晶晶有一个意思——会昌,转法轮最中心一节提到了“会昌灭佛”,消灭佛学会!

就先写这么多,请关注我们网站上的后续。
Reply with quote
Post Wed Apr 09, 2008 5:45 p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白云飞01



Joined: 22 Nov 2007
Posts: 699


其实我在想,不管大家彼此间对法的有着怎样悬殊甚至对立的认识,有一点大家是可以达到统一的,那就是我们都是李洪志先生的弟子,李洪志先生是我们的师父,那么,我们对于师父的健康和安全就是现在我们第一位要考虑的。

唐奇的这封信中提到的这几点都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佛学会必须要对此给出解释,必须要给我们的师父以自由说话表达的权利,我们希望师父能够在最近的法会中就这些问题给出答复。

面对唐奇的指控,面对广大学员的致疑,佛学会如果还不能够给师父在公开场合说话的权利,那么,我们就真的相信唐奇对你们的指控是真实的,那么,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能力直接解体你们的存在,你们对师父的迫害、对大法的迫害是我们绝对不允许的!!!

我们都在密切关注此事,佛学会何去何从自己选择。

另外,那些知道真相的学员应该站出来将你们知道的事情告诉广大学员,你们的一再隐瞒真相就是你们选择与邪恶为伍,这与邪恶同罪。

给你们的时间不会一拖再拖了,这是最后的通谍。


白云飞 / 2008年4月9日
Reply with quote
Post Wed Apr 09, 2008 11:33 p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fazhengrjzj



Joined: 06 Apr 2008
Posts: 37


完全同意并赞成唐奇和白云飞的立场!
不仅要求佛学会对此有个交待,而且请所有学员参与进来,知道真相的协助告知,不了解的多方了解证实,有能力的寻求一切办法增加我们的力量,帮助关注并帮助解决人中的老师面临的问题!
太迫切了,希望我们论坛的学员都来表个态度!
我个人愿意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无论是哪个方面!

白云飞,看到你论坛上封笔,还奇怪呢,这大戏才刚要开始,你怎么能歇着呀,哈哈,果然出来了!这一出来不要停,我们要一直努力到,见到人中的老师好好的,能够走到我们面前,微笑地跟我们打个招呼!!!!!
Reply with quote
Post Wed Apr 09, 2008 11:53 p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kanhai



Joined: 23 Jan 2008
Posts: 309


其实从佛学会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它们是在掩盖,逃避,封锁,这正是内心恐惧,心里有鬼的体现。如果它们是光明正大的,就会理直气壮的直面唐奇提出的这几个问题。对于转法轮被修改的问题,是它们怎么也解释不了的。我等待它们能够有勇气来讲出这一切的原由,哪怕为自己辩解,在法会上让师父了讲出这一切为什么。不要堵死自己新生的路。给自己一条出路吧。我也希望海外的那些同修,你们的条件比我们大陆的强的多,我们这里封锁的很厉害,很多人都没有机会上网,很多人上网也没有能力突破封锁,相对于你们来讲,你们要查清楚这件事是真假是容易的,只是一个面对不面对的问题,是一条路走到黑呢,还是?我在你们的博客上留言,告诉你们有关天仙论坛的事情,你们就删掉,认为是破坏,甚至师父的山中碑文你们都要删之而后快,你们扪心自问你们真的没有问题么,你们真的那么正么,你们真的是认为自己的认识是绝对的么?这么多的矛盾,异象视而不见,掩耳盗铃,
Reply with quote
Post Thu Apr 10, 2008 12:01 a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zzww



Joined: 03 Mar 2008
Posts: 99


其实不止是海外的同修关心这件事情,大陆的同修更关心这件事情,只是大陆的学员处于各方面的严密封锁中,现在很难起到大的作用。不管怎样,大陆的学员更应该认真独立的思考一下唐奇所提出的问题,不能再麻木了,不要让自己变成佛学会明慧网迫害师父的工具。
但是,我知道,在大陆各地有高人,有一些在法理的认识上很高的弟子,从目前来看,这些学员还没有完全参与进来,可能由于信息的封锁或其他原因,不然早就动起来来。我认为,师父当年在大陆各地传功讲法中,也在大陆各地布下了能为今天所用的“正法”的场、撒下了今天“正法”的种子,现在是你们该起作用的时候,只有大陆的学员觉悟起来,冲破佛学会的封锁,才能还师父自由。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549.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续1)

Author Thread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续1)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续1)

我首先严厉质问北美佛学会,师父的山中口述笔录,第一句:
“(1)美歌沒有做這個網站。姓唐的是特務,我們一直在尋找他”,
你们为什么在北美发时篡改成了“(1)美歌沒有做這個網站。”?

所有的台湾同修和北美同修都可以互相印证此事,这是佛学会公然乱法篡改师父的口述笔录。

师父一直在寻找我,现在我的联系方式师父应该已经得到了,我想现在一定是佛学会在阻碍着师父,请各位同修帮忙破除这个阻碍。

我接着继续再写,上篇是在

1.我上篇中这一段
-------------------
有一些人总是欺骗别人说什么“师父憔悴中毒受伤胳膊上斑点是录像没录好”,它们竟公然如此掩盖真相自欺欺人,以为别人都是弱智吗?说不过去了,它们改口就说那是“师父为学员承受业力所至”,承受业力?魔干扰要有个表面上的形式吧,不是坐那儿头就没了,更何况师父说这些针对师父来的干扰都是对正法的破坏,那么我们就要系统的调查一下,是谁下毒?
-------------------

北美佛学会的罗毅就是在这么意图欺骗别人,她的skype大家可以来跟我要,大家都可以加她的skype问问她,看她怎么说。她是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的,但是她却故意隐瞒,据我们山上谍报系统的调查,她可能有参与下毒一案,所以问她时她意图掩盖,我这里有录音为证据!
她在山上权力是很大的,是山上的摄影师,别人都被严禁在山上照相,但是她能,想照哪就照哪。前段时间有个“大唐风摄影大赛”,就是她组织的。

2.据台湾佛学会和我联系的一位同修告诉我,师父对澳讲法原来有4个小时,那时山上有放,分两天放的,每天两个小时。

但是在出光盘时被剪辑了很多,特别涉及澳洲具体情况的全被剪辑掉,而在那一部分,佛学会的人简直对着师父上窜下跳。

还有,师父录像中的声音“中共”都被替换成了“中共邪党”,而且是另外的一个男声声音——张尔平的声音,张尔平一直以“长的象师父”自居,他说他是“这个小宇宙的王”。

还有,被逐出会场的那位同修的声音前边被完全替换成了另一个女声,只有最后是她原来的声音。

还有,卖对澳讲法光盘本来不是师父的意思,而且师父最后也没有得到卖对澳讲法光盘的钱,这些钱都被美国纽约佛学会的袁锋(女)给拿去了!但是佛学会在台湾卖光盘时却说卖的钱都会给师父。



3.我们揭示出13年前《转法轮》被研究会大规模篡改一案,这真的是震惊了全宇宙。
而13年来,师父在巨大的威胁下对此只字也不敢提。其实,这还只是一件小事情。

看下面一段
-----------------------
问:您将我们的业力移走后,它去哪儿了?
师:是我给你们消了。(鼓掌)度人是很难的。我记得有一次在法会上给大家讲,我说有一个人,在一生中有那么一天他注定要得脑血栓这个病,那是他的业力轮报,他必然要得的。可是他学了大法之后(不是你学了大法什么业都不还了,这不行),我就把他那个东西给他消去了很多很多,一直到他很轻松的就能承受,但是这个状态要出现。他突然有一天倒在地上,表现的就是脑血栓的症状,可是他没有把自己当作炼功人。虽然这样,业毕竟消了,就没有那么重了。他如果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他坚持着起来,他马上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就是这么一个关。可是他没有过去,虽然小了他也过不去。可是毕竟小了,他三天就能下地,一个星期就能走路,一个月以后,他象没有事了一样。大家知道,得脑血栓在医院治也不会这么快。反过来他讲,我学了法轮功,为什么还得脑血栓了?那个时候因为我刚刚传法,我当时就想,度人确实很难。他不知道我为他承担这个难的时候,我当时被灌了一碗毒药。(鼓掌)
------------------------

大家看过录像的都知道,当时师父是痛哭着,颤抖着声音说的“毒——药——啊”。

…………

注意,师父是“被灌”的,那么是谁“灌”的?

十几年过去了,师父到现在还只字不敢提当时是谁灌师父毒药的,而且,这样的事情不只一次!这种事情都发生了,《转法轮》被研究会大规模篡改算什么。一直以来师父面临的这种巨大威胁是无比的可怕,今天也是全面的揭露出来的时候了,这是最后的通牒。

叶浩,还记得十五年前在清华大学那一个小房间里你和王治文所干的那件事情吗?我就要你们自己老老实实交代当年你们是怎么灌师父毒药的!

叶浩张尔平等人,不要以为你们当年的所做所为可以永远的这样瞒下去,不要以为你们当年的所做所为没有人知道,今天我所讲的这些,你们敢不承认?你们敢让师父公开出来讲明这一切吗?你们为什么不敢?!

我向你们发出最后的通牒——你们必须允许我的师父出来讲话!!!!!!

而且,必须是我师父师母和我美歌姐姐一起出现在法会上,不许有任何劫持威胁!

师父说:“我这里所碰到的麻烦,很少体现在常人这边,但是也有体现在这边的,多数都是你们不知道的。我能够解脱这件事情,是因为我不在其中。我不会像他们那样解脱不了,我能解脱得了,但难度非常之大,是你们任何生命都不可想像的。我能最大限度的放弃我所有的一切,所以我能解开这一切。”

师父,弟子今天把什么都讲出来了,师父,“千辛万苦十五秋,谁知正法苦与愁”,以前,那些学员不知道,正如师父说的“多数都是你们不知道的”,师父,十五年已经过去了,现在就让所有的人全知道吧。师父,弟子要保护好师父的一切,弟子要给师父直接解开一切结,师父自己的什么也不用放弃。

明慧网上竟然打着“尊敬师父”的旗号说要让师父一缸一缸的喝毒药为学员消业,弟子今天就把所有的毒药缸全砸烂!叶浩等人竟是如此狠毒,而那些学员又是如此糊涂,竟还相信明慧网上宣扬的这种事情,它们也在为叶浩等人的恶行推波助澜。

师父是说过的啊,师父的“承受方式”不是人所想象的那样,师父是直接把那些业力销毁掉,而不是去承受。

佛学会的你们以后休想再欺负我的师父!!你们再也休想!!你们劫持了我的师父师母,后来你们又劫持了我美歌姐姐,你们以为你们做的天衣无缝,你们却不知道我美歌姐姐小卫星的存在,我就是我美歌姐姐的小卫星,我粉碎了你们所有即将实现的计划,击破了你们久远年代所有苦心经营的安排,这是你们怎么也想不到的,我是我的师父安排在这个宇宙中最大的一个秘密,呵呵,我师父的这一步棋怎么样?

其实佛学会的你们以前倒不是没有和我接触过,叶浩,十一年前,97年,王治文应该告诉过你关于一个小男孩的故事,你应该还记得,你们篡改师父的《转法轮法解》,那个十五岁的小男孩把真正的《转法轮法解》传出来,被你们发现,你们给他制造一场巨大的劫难……你们到98年春天还发了一个“研究会通知”,说真正的《转法轮法解》是盗版的。那时你们松了口气以为他已经死了,不会再对你们造成威胁了,你们却怎么也想不到,那个小男孩历经那样巨大的劫难,他还没有死!他还活着——那个小男孩就是我,是我美歌姐姐亲自回国救了我,而我唐奇的存在就将是对你们佛学会的巨大威胁!

这也是一个宇宙从未有过的大秘密。

师父,您再也不用承受什么了,弟子把这万恶的佛学会邪灵彻底击溃。

4.
师父1999.6.26于芝加哥讲法时,
--------------------------------------

  问:(一)月初当看到世界日报报道,说“引渡……”,弟子心里实在难过。常常一个人站在师父法像前泪水涟涟,产生了要回国替师父受难的念头。
  师:大家的心啊,这我都看得到。

  问:(二)请问师父这是因为师父做得太多太多弟子才这样,还是弟子在用人的心来对待这一切?
  师:不是,都不是。都不是……。这个想法也是自然的。(鼓掌)
---------------------------------------
师父在山上的处境,我们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今天谁干扰我们保护师父的事情,谁就是在置师父的安危于不顾,谁就是在犯滔天大罪。

弟子保护师父,这是师父讲明了的,自然而然,天经地义!话再说回来,这还用师父讲明吗?!这是做人最基本最起码的道德,那不叫人心凡重,不叫执著人情。只有那些最没人性的邪灵,才会没有保护师父的想法,它们还迷惑学员说学员没有能力保护师父,那邪灵怎么就有能力伤害到师父呢。做为弟子是一定要保护师父的,有没有能力是一回事,有没有这个心又是另外一回事。正如一个孩子看见自己的父母受难时,直接挺身而出保护,那里会考虑有没有能力?他会连命都不顾的直接挺身而出。

当年很多“大法弟子”到天安门护法,很多学员都说“胳膊拧不过大腿”,说什么能力不够,说什么大法不需要别人保护,但是这些“大法弟子”照样能挺身而出。护法时这些人能出来,现在师父遭难了,这些“大法弟子”们却找各种理由不想着保护师父,它们说师父不需要弟子保护,说能力不够……其实这些“大法弟子”们都是鬼话连篇。

我真的想起来师父的那句话,“关键是这些人心里并不认为我是他(她)们的真正师父,学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来保护他(她)们自己心里放不下的东西以及宗教中的什么,或他(她)们心中的神”,这些“大法弟子”们是“以法为师”,却从不把师父当师父。它们根本没有做人最基本最起码的道德!


5.
另外有一件事情,山上的赵光头用ID“萧萧可爱”在本站注册,他的IP是“24.184.63.6”,佛学会可以查一查是不是在你们山上的,佛学会如果对我们的聊天感兴趣,我可以提供一部分我跟他的聊天记录。

赵光头的老婆是上海人,有听对澳讲法,在对澳讲法录像中有一个提问关于上海的,就是她提问的。

他向我透露了一件事情,山上姓韩的总管参与策划对师父下毒一案,我们也有证据表明这一点。详情在此不便透露,因为涉及到我们在山上谍报系统安全的问题,
但是据我们在山上谍报系统侦察,又有证据表明赵光头对此案有参与,据说此人八面玲珑很会逢迎巴结,确实如此。

具体详情我们正在调查中……
Reply with quote
Post Sat Apr 12, 2008 9:34 am

十万火急,全线出战·最后通牒佛学会(续2)

Author Thread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十万火急,全线出战·最后通牒佛学会(续2)

十万火急,全线出战·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续2)

刚刚得到情报,事情非常紧急,佛学会有一个巨大阴谋,山上正在进行人员替换,从各地调对佛学会死心踏地的人上山,把对佛学会不怎么听话的赶下山。据被赶下山的同修说,山上等级制度越来越森严的可怕了。

1.
A says: 我們在討論問題時﹐說到目前身邊和人間發生的事情和宇宙是對應的
A says: 可以從常人中發生的事情看到正法中的情況
A says: 我根據我週圍的事情突然想到了師父有可能被轉移
A says: 因為山上目標越來越大
A says: 它們可能考慮此事
A says: 另外﹐為什麼一開始所有法會全被取消﹐然後又突然宣佈紐約法會推遲
A says: 我認為﹐邪靈看到越來越多弟子知道真相和有疑問
A says: 如果法會全取消
A says: 很可能會造成弟子都要上山見師父
A says: 它們不可能都阻止
A says: 而且會越阻止疑點越大
A says: 它們宣佈推遲紐約法會﹐
A says: 就是要利用此通知牽著弟子們的心
A says: 大家現在都等著法會時師父出來
A says: 實際上它們就是在利用此時幹壞事
A says: 而讓弟子們干等著法會而沒有作為
B says: 纽约法会5.24,对吧
A says: 是的
A says: 我認為宣佈推遲是在拖延時間
A says: 先前的513時間不夠
A says: 不夠它們悄悄的幹壞事
A says: 肯定是513開會時間不夠
A says: 另外紐約原定時間是4月底
A says: 但不管如何說﹐它們正在幹或正在準備幹壞事
A says: 所以需要時間
B says: …………
A says: 咱們來想想﹐什麼樣的壞事非得它們把法會托到5月24日?
A says: 策劃-實施-掩蓋﹐整個過程5月24日前結束
A says: 沒有
A says: 神韻里﹐美哥和師母﹐有幾種可能
A says: 要麼想馬上離開﹐要麼﹐由於它們用師父反過來要挾她們﹐她們捨不得師父不能離開
A says: 就是說﹐互相要挾
B says: 对
A says: 是否有這個可能?
B says: 这些可能都是存在的
A says: 師父也因為美歌和師母在它們手裡被要挾
A says: 那麼說﹐如果它們多少透露說師父被它們轉移了
A says: 唯一能知道師父下落的方法就是被它們繼續脅持在神韻里﹐然後結束後被帶到師父所在的
A says: 地方
A says: 雖然失去了被救出的機會﹐但是同時知道了師父平安﹐而且所在地點
B says: 我估计师父现在应该还在山上
A says: 但反過來﹐她們到了師父身邊就繼續被脅持
A says: 我只是想到此事
A says: 它們要不憑借山上的防備系統和設備﹐固守﹐
A says: 要麼聲東擊西﹐秘密轉移走
A says: 而弟子們都在盼524法會的日子到來﹐而忽略了期間應該做什麼和可能發生什麼
A says: 別忘了﹐524這個日子是它們宣佈的
A says: 師父是否被秘密轉移雖然不能確定﹐但是我認為它們一定正在利用524之前的時間幹著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只是具體什麼事情不清楚
A says: 現在很多弟子都自覺不自覺得幹等524的到來﹐看師父會說什麼﹐或問師父什麼
A says: 符合了邪靈的安排
B says: 不应该等!
A says: 我覺得這一個多月同樣重要
B says: 是!
A says: 大家別一心就是想著紐約法會﹐中了邪靈調虎離山之計。到時候﹐師父是否出面還是問題﹐而且就算出面﹐很可能邪靈都佈置好了﹐師父有話也不能之說了。
B says: 是,这个危险是一定要考虑到的
A says: 不管近期我們要做什麼﹐首先對此事做到心裡有數。從心理先否定邪靈的安排
A says: 本地佛學會只推薦它們自己人上山(鍍金)
A says: CCC到了紐約﹐人家一定會聯繫本地佛學會詢問她的情況﹐就目前而言﹐她遠不夠資格
A says: 有一點比較關鍵﹐就是等待524推遲的法會﹐把很多弟子上山的念頭打消了!
A says: 如果以前能上山的﹐上不去了﹐或上去了根本見不到師父﹐這本身就說明有問題
…………

而且,即使524法会召开,师父能不能参加还是另外一回事,即使参加了,到那时佛学会一定是胸有成竹的系统部署让师父不能如意的说话!它们先是宣布取消,又单宣布524纽约法会召开,这本身已经表明它们已经有了一整套系统的计划,有完全的把握在5.24前部署完毕。

2。
另外,据北美同修最近的到的消息,山上一整套的监听系统部署时是有美国军方参与的,美国军方一个犹太裔工程师设计了整套系统。

加拿大的学员和美国的有一个区别,加拿大的都是社会底层的平民百姓,而美国的很多都是社会名流精英一类,佛学会与美国政府长期合作关系密切,在每个州都有“友好议员”,佛学会也象犹太人在美国干政一样游说议员,特别通过各种反华承诺赢得政治支持,特别美国佛学会里的学员掌握有大量的资源、资金,在技术方面,拿好几个外星球博士博士后的大有人在,部署一套监听系统实是小菜一碟。

3。
师父2003年元宵节讲法,痛苦失声……
“旧势力它们虽然左右着这件事情,想要按照它们的做,你们知道吗?旧势力的一切生命对我佩服得是五体投地的!(鼓掌)它们虽然给我正法制造了一些个障碍,可是它们却从来不是直接针对我干什么坏事,因为它们是尊敬我的。”

师父这里讲明了——有人对师父干坏事——那么一定是能接触到师父并掌握相当大权力的!干的是什么可怕的坏事?这样的东西表面上是学员,可是它们比旧势力还邪恶,真的直接对师父做了坏事,而且是可怕的坏事,师父连讲都不能也不敢讲的坏事……5年过去了,还没有敢讲,我们这里,我们想讲,可是我们目前又根本不能讲,那何止是下毒这样的事情?之后师父就被劫持到了希望山,你们看看我们上一小节中讲的,就是这样的事情,一但讲出来,那种局面我们根本无法控制,到时候唯一的希望就是——中美全面开战…………就说到这里了,再多不敢说了…………

大家可以看到,师父这里的态度有很大矛盾,旧势力仅仅是给师父正法制造一些障碍而已,从来不会对师父不尊敬,但是师父却要把它们全销毁,但是对于这些直接伤害师父对师父肉身干坏事的,师父却还要表示对它们的“怀柔政策”,还哭着说怎么“关心”它们,怎么不想给它们定太大的罪。

师父为什么对旧势力这么“狠毒”,动不动就要销毁,而对这些更邪恶的邪灵却这么“友好”呢?这不很令人深思吗?反正我知道人面临解决不了的威胁时,就会对这个威胁示好。

…………

风风雨雨,我们的论坛走过了两年多的历程,

现在十万火急,我们不能再等待了,美歌天仙论坛全线出战,全面宣战,向佛学会最后的总攻现在宣布开始,这是最后的战争。我们将在网络上所有的大论坛、博客等宣传媒体上作战,发动一切宣传资源,全面向全宇宙揭示真相,让所有的世人都来关注此事。

各位兄弟姐妹们,愿意参战的,敲响我们手中的键盘吧。

Last edited by 唐奇 on Mon Apr 14, 2008 12:54 am; edited 1 time in total
Reply with quote
Post Mon Apr 14, 2008 12:44 a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注:从我们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来看,师父应该还是在山上的。
但是佛学会的阴谋实在太可怕!而且这样的阴谋正在计划实施中,确实不可轻敌大意,
Reply with quote
Post Mon Apr 14, 2008 12:53 am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5)不许阻挡师父参加

Author Thread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5)不许阻挡师父参加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5)不许阻挡师父参加法会

刚刚得到消息,佛学会允许师父参加5.24纽约法会的条件是,
1.禁止师母和我美歌姐姐在法会上出现,
2.禁止谈及关于美歌之音的任何话题。
3.禁止谈及关于95年初第一版转法轮被篡改的任何话题,
4.禁止谈及93.4师父被灌毒药的任何话题,
……

还有一些其他的条件,2.22洛杉机法会也是这些条件,师父本来要参加结果被禁,看来师父参加5.24纽约法会的希望非常渺茫,而且从我们得到的其他消息来看,局势进一步恶化,山上的控制也越来越严,一直以来的互相监视、举报越来越压的人透不过气来,我们在山上的谍报同修甚至连师父是不是还在山上都不确定了,山上的人员替换也基本完成……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不准佛学会阻挡我师父出来讲话,师母和我美歌姐姐必须同时出现在法会上,决不许再被劫持,否则佛学会就是自己证明有鬼!
Reply with quote
Post Sun May 04, 2008 3:48 pm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6)刚截获佛学会信件

Author Thread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6)刚截获佛学会信件

刚刚截获佛学会内部信件

====================
通知

由于报名参加纽约法会的人数激增,纽约法会停止登记购票,
参加者要确保遵从如下注册程序:
1.你要通过当地佛学会或辅导站注册,提供与身份证上相同的名字,票只发给弟子,用去年的方式。
2.每个人都必须出示护照或驾照,佛学会要象去年那样把真实名字打印在票上。
3.如果你临时决定不参加,请告诉当地佛学会或辅导站,我们把你的票给轮侯名单上的下一个人。
4.此外,请提供以下信息:
分别有多少在5.23之前来,5.23来,或5.24早晨来。
有多少离开是在5.25下午5点以前,5点以后,5.26.5.26以后。
有多少人没有看到任何神韵表演?
每个城市,请发送一人负责联系,帮助我领票。
纽约佛学会 5.15

====================

Last edited by 唐奇 on Fri May 16, 2008 9:55 am; edited 2 times in total
Reply with quote
Post Fri May 16, 2008 8:40 a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其实据上一封截获的信件,纽约佛学会早在5.11星期日晚八点就已经以“人数出现意想不到的激增”为理由,说“目前无法
再接受新的报名”。

从这封信件里可以看到,佛学会在神韵表演中安设了巨大阴谋,洗脑附体控制,佛学会竟然要用看没看神韵表演来衡量学员的一些事情!

这到底是为什么?
Reply with quote
Post Fri May 16, 2008 8:46 a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佛学会有一个巨大败笔,我们美歌天仙论坛公布出真正第一版转法轮,佛学会从来不敢造谣说这是假的,只是回避这个,让学员都不要看美歌天仙论坛,它从来不敢正面回应此事,这就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

佛学会只要敢说我们公布的第一版转法轮是假的,立刻国内会有几千当年参加过转法轮首发式的修炼人起来,他们都知道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跟后来的不一样这件事情,以前他们没意识到这个问题,现在意识到了,他们一定会带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反佛学会之大浪潮。所以佛学会根本就不敢说。

在这个问题上佛学会是两难的选择。
无论说是假的,还是不说是假的,都是佛学会的大难题。

佛学会只让学员都不要看美歌天仙论坛,却不给出转法轮被篡改一案的合理解释,只让学员都不要看到这个事情,都不要传说此事情,用谁看谁传谁就会被淘汰谁就会形神全灭来威胁学员。

2003元宵节讲法被篡改到那个程度,那么佛学会假冒师父名义弄出个“淘沙”来又有什么希奇呢?
Reply with quote
Post Fri May 16, 2008 8:55 a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我们美歌天仙论坛公布出真正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后,佛学会的表现是非常出丑的,它们只是让学员不要看不要传,威胁说谁看谁传谁就会被淘汰,却不敢说我们公布的真正转法轮是假的,那么我倒要问一问佛学会,难道谁看一看传一传真正转法轮就会被淘汰了吗?


转法轮首发式上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与后来的转法轮根本不一样,这是当年参加转法轮首发式的几千修炼人都知道的事情。

佛学会只要敢说我们公布的第一版转法轮是假的,立刻国内会有几千当年参加过转法轮首发式的修炼人起来,他们都知道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跟后来的不一样这件事情,以前他们没意识到这个问题是佛学会在篡改大法,现在意识到了,他们一定会带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反佛学会之大浪潮。所以佛学会根本就不敢说。
Reply with quote
Post Fri May 16, 2008 9:20 a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唐奇



Joined: 02 Feb 2006
Posts: 4805


我们揭的都是佛学会十几年前的黑幕老底。

在这个事情上,我们是点中佛学会的一个死穴,佛学会在这个事情上一声都不敢吭,因为它知道,它吭一声就是死,它不吭声还是死,反正佛学会就是只剩死路一条!
Reply with quote
Post Fri May 16, 2008 9:48 am


李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