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74) 旗帜鲜明弹劾马英九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5
發表於 2013-2-25 17:41 
175.150.160.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旗帜鲜明的弹劾马英九下台!

9月5日,马英久身穿满清马褂来到台湾孔庙祭孔。
声称全面维护了华夏传统的““中华民国””社会,其领导人居然穿满清异族的马褂行祭孔之礼,让人匪夷所思,无法容忍。我对这种亵渎孔子、侮辱大汉民族的做法,提出强烈抗议,坚决反对马英久穿马褂祭孔。

附加檔案:

10_14_f66517b6f6490fe.jpg [ 49.03 KiB | 被瀏覽 66 次 ]


由于大陆的严密体系,给外部势力渗透控制造成巨大困难。蛮侵势力,在外国势力的扶植下,虽然汹涌澎湃,但是还是没能够完全轻易掌握大权。因为就算是满清复辟势力,有国际共济会支持,但是想扳倒取代红色贵族,还是有巨大的困难。但是台湾作为开放自*由社会,镇抚被几个靠选举的政党轮流控制。而政党又不得不依附于财阀和秘密会社。给予金阀供济会国际势力渗透控制极大方便。台湾从理论上,首先被 犹太金阀供济会,和其扶植的蛮侵复辟势力渗透控制,是必然的。而且事实上,也是如此。蛮侵复辟势力,在台湾已经先于大陆复辟成功。

马蝇狗 身穿马褂祭拜孔子,是否公开宣示 蛮侵皇朝已经 在台湾复辟成功?
大家联想一下,当年康熙祭祀孔子的情形。祭祀孔子,不代表复兴汉族文化,只是确认皇朝的正统性。 如果是汉族皇帝祭祀孔子,只是汉族皇朝为了确定自己的正统性。如果是满清酋长祭祀孔子,代表满清皇朝统治权建立。不要简单的看待政治现象。汉族很多人正因为头脑简单,只看表象,不看幕后实质,才始终被外族玩弄。政治无小事。政治家的一举一动,每次事件,都是精心设计的。马蝇狗马褂祭孔,显露一个非常不好的信息。

其它参拜者基本都是汉服,而少数人却故意穿 旗袍马褂。
是何等居心?

并没有谁 拿着枪指着 马蝇狗 去穿马褂,恶心羞辱中国绝大部分汉族人。

就算是 穿汉服 及拜孔子,也绝不会引起 非议。因为本身符合祭孔典礼仪式。

相反,马褂 祭孔 违反传统仪制。

马蝇狗 就算是穿汉服祭祀也符合礼仪制度,既不会有非议,更不会有人枪毙他,相反还能讨好汉族人。

为什么马蝇狗还反常的坚持穿满洲鞑子服饰呢?

穿什么衣服,都可以体现该人的内心真实倾向。

马蝇狗 在这种 应该符合礼仪穿汉服的 环境下,还强行穿旗袍,说明其内心就是厌恶汉服和汉族,倾向满族。

有研究证明,马蝇狗 具备回族血统。

实际上,马蝇狗 同满清皇族金溥聪是生死之交,跟皇清复辟的重要人物来往及其密切。

两蒋时期,两蒋再稀烂,可能和满清复辟势力尤其是皇族交往密切成为生死之交吗?
马蝇狗作为国民党党魁,跟皇清复辟势力代表人物是生死之交是铁哥们,代表什么含义?
事实上,两蒋时期的汉族主导的国民党,已经灭亡。现在的国民党,已经被西方犹太共济会势力扶植的满清复辟势力渗透控制颠覆取代。
现在的台湾国民党,究竟是汉族的政党,还是皇清复辟党?不解开面具之前,不得而知。
孔子祭祀,代表皇朝势力复辟。
马蝇狗 的马褂祭孔,实际宣示满清皇朝在台湾的复辟成功。只不过还没能废除 作为过渡的 选举体制而已。也算是对大陆汹涌澎湃的满遗复辟运动的一个呼应和鼓励。

本人论述过,资本主义金阀共济会皇朝,其实本质跟传统的君主制皇朝没有区别,只有形式和显隐的区别。选举体制,是金阀共济会皇朝毁灭 旧形式的政府集权的过渡手段。等金阀共济会皇朝彻底消灭旧势力,统治稳固,选举制度是要废除的。 汉族的蒋家王朝在 美国以蒋经国儿子章孝严性威胁和 国内 西方代理势力陈水扁民进党 的挑战,以及自由主义洗脑的威胁逼迫下,放弃自己的家天下,建立过渡的选举体制,把所有政党包括国民党,都抛给财阀势力。必然导致所有选举制政党都最后落入财力和秘密政治组织最强大的犹太金阀共济会手中。勾结扶植满清势力上台,用满清势力扼杀汉族,是必然的结果。国民党自从蒋经国放权之后,注定要灭亡,被渗透偷梁换柱变成傀儡。满清皇朝复辟势力,不过是幕后犹太金阀共济会皇朝的 前排炮灰。满清傀儡皇朝消灭汉族之后,便是满清皇朝被犹太消灭,犹太秘密共济会皇朝公开登基之日。现在选举体制是过渡期。
实际上,有资料证明,马英九 在美国就加入共济会,还是属于级别相当低的共济会会员。
靠耗费庞大财力维持的 选举制度下的政党,除非自己富得流油财源广进,否则几个回合,所有的党员都要倾家荡产,政党解体。这种政党,想要生存,除了沦为财阀们的傀儡,还有什么出路?
不要看 台湾 几个政党表面上争来争去。而要看这些政党真正的控制者是什么势力。弄不好,同一个老佛爷,手下几个马仔打来斗去,愚弄人心,争风吃醋。但是都逃不出如来佛爷的手掌心。
台湾想要学习美国的政治制度,又想不沦为傀儡,保持独立,就必须 台湾的政党,能够抵抗 强大的欧美金阀共济会的渗透控制。唯一一个可能,就是他们被台湾本土的财阀和超政府秘密组织控制。比如财阀和黑社会。而且还需要台湾的这些 财阀黑社会能够有力量抵抗外部的财阀黑社会吞并控制。一旦台湾的财阀和黑社会被 外来的金阀共济会控制吞并,沦为傀儡。台湾就毫无所谓的选举民主可言。极端分散的选民,是无法同强大的组织势力对抗的。所有的政党,都必然沦为傀儡。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5
發表於 2013-2-25 17:41 
175.150.160.32
当然,如今的满清kmd皇朝,跟当初的满洲国皇朝一样,都不过是外国势力的傀儡而已。

马蝇狗 究竟是 有回族血统的汉族,还是有回族血统的满族,冒充成汉族?

尚未确定。 如果他有汉族血统,应该不会对汉服有厌恶之情,不会在那么隆重的公开典礼上恶意违背礼仪制度。

果粉 所谓“迫不得已”拉选票是扯淡。台湾汉族据大多数,满族极少。马蝇狗 马褂祭孔,不会让汉族人多么高兴。真实的原因,是他本身可能就是鞑子,是公开的宣示自己的鞑子立场,而且还受命于 国际势力。国际势力,就是不肯轻易自己出面,总是让 满洲鞑子当前台炮灰来反汉,却隐藏自己的作为。大家不要以为鞑子靠自己的能力能够在两岸上位。他们不过是前面站台的势力而已。

台湾的祭孔大典,只不过是玩弄的花招,其实真实的目的,只不过是变相 对外宣示,在国际势力幕后支持下,借助欺诈性的选举体制,满清复辟已经在台湾复辟成功的公告,以及对汉族光复运动的示威。

果粉 伪装成 皇汉欺诈汉人。其实“果粉”跟皇汉是两股完全不同的势力。皇汉是唯汉是举。果粉是唯“果”是举。两蒋时期,尚还心怀汉族,被迫为奸,还想着弥补自己的罪恶。到了傀儡李登辉上台,两将想从三民主义蓝犹党转型汉族党的国民党已经灭亡了。总统上讲,果党其实是个汉奸党。哪怕果党做再多背叛的事情,果粉都不顾事实的极力维护,哪怕牺牲汉族利益在所不惜。果粉,其实就是汉奸的代名词。
马蝇狗究竟是什么身份,果粉研究过吗?

难道 是 回满杂种 冒充汉族 ,在西方势力扶植下登上 国民党党魁宝座??

很有这个可能!

某些果粉不要再狡辩了,不要把对蓝犹党兼职鞑子马党的 热爱,凌驾对汉族的感情至上。
-----------------

不用多说了,弹劾马英九,下台!滚出台湾去!你还要再吸台湾多少血才罢休?!
台湾是台湾人的,不是你马英九的!



陈水扁是民族英雄,是我汉家好男儿!

---------------------------
  商报讯 10月11日,陈水扁在高雄市火力全开痛批马英九,不但批马“白贼、假仙(闽南语,说谎、做作),也没有guts(胆识)!”指马英九说“要打赢反贪腐之战”,呛马称:“既然这样,就快来抓我!”
  据报道,陈水扁在电台接受专访时还搬出孙中山,来合理化扁家汇巨款到海外的行径。扁说,日前有旅居大阪的同乡会来看他,会长要他去反问国民党及马英九:“孙中山先生推动革命,1912年民国肇建时,孙中山所募集的革命基金,到底放在哪?有可能放在大清帝国内吗?”扁说:“这就知道了嘛,革命的钱可能放在‘国内’吗?所谓华侨为革命之母,同样的道理,这可以说明这点!”
  陈水扁火力锁定马英九,他称,以前台湾地区历任领导人祭孔,没人敢走皇帝走的中门,“但他(马英九)却大摇大摆走,孔庙还为他把六佾舞改成八佾舞”!而台北市民政局长说民选“总统”就是古时皇帝,还说马非常伟大。扁称也没看马澄清,“因为他在暗爽,但我们不爽啦!” (据《环球时报》)
----------------------------

陈水扁是拿了钱,但是,这些钱,是要为我们汉家复兴做准备的!
不象你马英九,专门拿钱送给满人!整个台湾银行都送给满人!

-----------------------------
陈水扁全案将于9月11日下午宣判
2009年07月30日 02:13东南快报【大 中 小】 【打印】 共有评论3条
28日在法庭上,陈水扁亲眼看到昔日“战友”公诉检察官林勤纲,对他泪眼亲情喊话,不过陈水扁心情不受影响,没有太多感触,反而在29日会客的时候,对民进党前“立委”萧美琴大吐苦水,表示对9月的宣判,他非常悲观。全案将在9月11日下午4时宣判。

好久不见的前“立委”萧美琴,昨日上午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萧美琴说,虽然前一天晚上在法院开庭到半夜,但是陈水扁精神还不错,一开口就谈九月官司侦结的心情。

萧美琴说,陈水扁相当悲观,他好像自己认定,认定就是会一直关到最后。

陈水扁的言词辩论庭前日登场,庭讯从上午开始,一直到29日凌晨1时30分才结束,审理近14小时,陈水扁最后答辩时再度牵拖李登辉、连战、马英九等人,还诬称郭台铭是马最大金主,他一口气讲了超过3个半小时,创下扁案审理以来最长的纪录。

陈水扁涉及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洗钱案,以及特侦组追加起诉的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与前101董事长陈敏熏的给款案;他陈水扁对于家人不符最高的道德标准及政治期待,再次向人民表达歉意,在海外汇款与检方认定不是犯罪所得的225万美元,全部拿出来归公,并做为社会公益之用。

陈水扁诬称:“日前传出台北市长郝龙斌陪同鸿海集团董事长去勘查202兵工厂的土地,但是该土地是军方所管,所以他认为是马英九所指示,一切都是为了新台币上千亿元的开发利益,郭台铭是马的大金主。” 剑啸

----------------------------
http://news.ifeng.com/taiwan/special/cs ... 71_1.shtml
陈水扁自比曼德拉 并自居“建国烈士”

媒体包围扁友会会长高志鹏,他对廉政会决议颇有微词。(中评社 邹丽泳摄)

台大荣誉授李鸿禧、前“行政院长”张俊雄的夫人朱阿英出席凯校校友会聚会,为扁打气。(中评社 邹丽泳摄)

陈水扁在屏东大打悲情牌,他说,他是来跟大家告别,这可能是他进黑牢之前最后一次和乡亲见面,今天是“再见陈水扁”,也是“陈水扁再见”,因为起诉书早就写好,判他有罪的判决书也早写好,现在只是“照剧本在演。”他再次预告,下周就会抓他儿子、媳妇,最后抓他本人,“马上就来!”扁也以“建国烈士”姿态宣示,当他关进马英九的政治黑牢内,“我会勇敢活下去,我不会死,我会再出来!”支持者情绪激昂。

扁再痛批,国民党抄家灭族清算斗争,司法根本不公,司法已沦为马英九政治斗争工具,如何相信司法?

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

陈水扁南下 自己“对得起良心”
2008年09月19日 10:03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撰稿人麦纷报道 身陷洗钱风暴的陈水扁18日第3次南下,到嘉义接受“绿营电台”专访,一方面痛批马英九当局无能、救灾不力,另一方面则极力撇清自己没有贪污,声称“从政30年对得起自己良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一个月来,陈水扁继高雄、台南的“取暖之旅”后,18日第3次下乡来到嘉义,其行程已有固定模式,就是上电台接受专访、与地方人士座谈。而14日袭击台湾的台风为中南部带来重大灾害和死伤,让再度南下的陈水扁有了向马英九反击的“施力点”。

到嘉义市接受电台专访的陈水扁,下车时受到近百名支持者吶喊支持,所以他一拿起麦克风,抨击马英九当局的“炮火”就十分猛烈。 陈水扁批台风期间,发生后丰大桥断裂等重大灾害和人命伤亡,马英九没有及时勘查,还每天游泳跑步。

访谈中,主持人提到“决策错误和贪污哪个可怕”的问题时,陈水扁说,虽然外界和党内对他有诸多质疑,但他从政30年绝对“对得起自己良心”;

陈水扁还爆料说,有部分特侦组检察官“直通”马英九、国民党以及电视报纸媒体,立场让人质疑。他要求检察官要“我心如秤”,要公平审理,不能有预设立场,未审先判。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5
發表於 2013-2-25 17:43 
175.150.160.32
人中讲道(174) 旗帜鲜明弹劾马英九营救陈水扁
标题是上面的这个,因为论坛限制了标题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