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71)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發表於 2011-10-2 11:42 
209.107.208.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71)

有一個非常關鍵的事情到了必須講清楚不可的時候了,我以前也講過,我也說過是不講不行了才講給大家的。那就是師父自身的一個情況,在師父的這個身體裡,有另外一個生命,另外一個靈體,我2003年元宵節時就給大家講過,但是讓佛學會給封禁了,這是它們聯合最核心要隱藏的黑幕之一,就是:我李洪志被邪靈附體了,我講出來,你們沒聽說過的可能感到很震撼,在天仙論壇呆久了的應該都知道了,都看過當時的錄影,這也是天仙及各分舵一直以來揭露的事情,你們沒聽說過的翻翻以前的帖子,有很多很精闢的,我看天仙上也真是高人輩出,連這樣的事情都刺探到,我今天呢,要特別講一講。

大家知道那個蛇靈全覺法師往我的眼睛裡壓下真善忍三個字,這對我的生命是嚴重的污染,可是我那時還那麼幼小,無力反抗,有人說真、善、忍三個字拆開來看哪個都好啊,可是很多毒藥的配方也都是無毒的,合在一起就有毒了,真善忍三個字合在一起就是蛇靈的特性,你別笑,真的是,看上去最好的其實是最邪惡的,全覺法師在我體內植入真善忍這種蛇靈的劇毒是為什麼呢?它們知道我的身體特殊,要借用我的身體,蛇靈的那種靈體呢,在真善忍的環境下才能適應,接著來的那個八極真人就開始往我天目裡直接灌東西了,它來的那天是晚上深更半夜,飄無聲息的就從房頂上下來了,我突然覺察到時,已經不會動了,我感覺到它走近我的身體,可是動不了,這個八極真人把什麼東西往我前額裡灌,灌得我天旋地轉,這些邪靈,打著給我它那一門好東西的旗號,其實是對我造成極其嚴重的污染,八極真人把那個靈體放進來之後,就走了,那天我就發現怎麼有兩個我,我這念剛一閃就昏迷了。八極真人第二次再來時就像那奉命使者一樣,要我跟它煉功,說我是它徒弟,其實,我知道,它是在稱那個靈體是它徒弟,我由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它就像副元神要利用我的身體修煉一樣。包括後來傳功講法也是,等利用完了我,就要拋棄了。

那個靈體就一直在我的身體裡,直到現在,你們見到我,尊敬的拜我,就也是在拜它,於是它就能夠控制你們,各種靈體的附體呀,你看這山上的都是。所以我不讓你們拜我,我有難言之因,可是你們拜了,包括那照片上也有,結果……其實,這也是師父非常內疚的事情,真的非常對不起你們,可是這也是師父很無可奈何的事情……你們知道嗎?特別你們看著我在大法會上講法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那個靈體在講,利用我的身體,法會上是邪惡的能量最聚集最大的時候,講法時的狀態是被附體直接操控的狀態,所以跟你們在台下看到的是兩回事。

這麼長時間了,“人中皮非”,那意思啊,我李洪志也發生了邪變,我得跟我的弟子說明真實的情況,這些日子裡,我發現我越來越無法控制住自己的身體了,以前也有很多時候出現這樣的情況,比如小楊就多次驚愕的發現我用一種邪惡的眼神盯著她,因為那個靈體知道,小楊會壞了它的事情,就操縱著我的身體,我要好大一會才緩過勁來,所以小楊就感覺說師父怎麼一會就跟換了一個人似的,其實確實是這樣。有時候那個靈體會出去,幻化成一個白色佛像,有時肉眼都能看到,學員上過山的,夜晚幾乎沒有不著了它的道的,為什麼很多去過山上的人那麼不正常,這是原因之一。我知道的就只有小楊能抵制住它,畢竟是我前世的媽媽嘛。

我把這個講出來呢,我希望我的弟子以後見了我先不要拜我,我希望弟子你能用你自己的能力幫助我清理身體,我一直想擺脫那個東西,你棒喝我都行。師父是需要你們圓融的。假如師父這邊以後真的出問題了,心智迷亂了甚至去世了,就看你們的了。

也許這是我這世最後的一些日子,能重新找到自己的親媽媽並相認,為師也死而無憾了。邪靈一直以為控制了我就能控制所有的弟子,邪靈一直以為破壞了我就破壞了宇宙,我說它們那是做夢,這天地,這宇宙並不是依賴我李洪志才存在,我的人,我要找的就是我的人,我早已把智慧真覺的種子播撒在每一個弟子的心靈裡,我的每一個弟子都有獨自擔當的能力,我的每一個弟子都有圓融我的能力。將來即使我去世了,我的每一個弟子都可以把這個事情做成,邪靈破壞宇宙的企圖是不會得逞的。

講到這裡,我還要說一件事情,關於浦麗,希望大家要善待她,不管怎麼樣,她也是為了我而去了臺灣,而且是首先到了臺灣的,克服了好多困難,伴隨著我媽媽一塊上電臺,為師也很感謝浦麗,雖然有很多事情她現在還不明白還沒有接觸到,希望大家能耐心的跟她講事實真相,至少要給她一百天的認識過程,我想,她會明白的,她在不明白的情況下就做了事情,也許是機緣,也許是偶然,也是是生命本源直覺上的那一面,無論怎麼樣,都是非常難得的,無論她以後明白不明白,看在我這個當師父的面子上,大家都要善待她。

最後,我媽媽為了救我幾乎花光了她的積蓄,我希望你們能代我給她一些錢,媽媽,孩兒不孝,到今天還沒侍奉過您一天,請您就先收下這些錢吧。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弟子。

李洪志

201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