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法轮功里的犹太人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2-21 07:45 
175.150.160.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08年>> 08月>>8日, 第七十期 >>頭版
《明慧週報》海外版 - 猶太最高評議會裁定中共要對謀殺法輪功學員承擔責任
猶太最高評議會裁定中共要對謀殺法輪功學員承擔責任
以色列拉比委員會──猶太最高評議會兼最高法庭,以史無前例的決定裁定,中共要對謀殺法輪功學員承擔責任,並強調「如果這一人權問題在奧運會前不解決,我們認為運動員、參觀者和政治領導人參與奧運會是間接的危及世界和平。」

法轮功学员受邀犹太中学人权会议
【大纪元2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夏青采访报导) 2月23日早10时,杰克巴希伯来语学院(Jack M. Barrack Hebrew Academy)在全校范围召开人权会议,并邀请20多位人权研究专家和人权团体代表主持不同主题的讲演和讨论。大费城地区3名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

【专访】一个为法轮功而战的犹太人
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法新社)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10月16日讯】(英文大纪元记者沙尔澳洲采访报导/李平编译)悉尼APEC峰会期间,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先生第二次到访澳洲,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由非政府组织“自由中国”主办的专题公众论坛,巡回澳洲六大城市,聚焦真实的中国。本报记者在此期间对麦塔斯先生作了专访。

麦塔斯先生,64岁,这位不苟言笑的犹太人个头瘦小,说话轻声细语,镶金边眼镜后面的目光严肃。麦塔斯先生也是一位热衷于支持社会“劣势群体”的运动家,他的灵感由来已久。

高档犹太人老人公寓的老人欣赏中国文化。 (摄影:常磊/大纪元)
大华府犹太老人邀法轮功学员展示中华文化
【大纪元3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馨芳华盛顿DC报导)3月10日晚,位于美国大华府地区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高档犹太人老人公寓 Landow House 酬请大华府地区 的法轮功学员和明慧学校学生演示法轮功功法并表演传统的中国舞蹈节目。五十多位老人和他们的眷属共享中华传统文化。

皇后区犹太青年会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研讨会
活动的组织者库尔茨(左)和研讲者王文怡(右) 。(摄影﹕ 李雅/大纪元)
【正体】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3年02月13日讯】(大纪元工商记者李雅纽约报导)纽约皇后区森林小丘的犹太中心“中皇后区犹太青年会”(Central Queens YM & YWHA)于2月11日 下午1 点30分,举办了有关中国传统文化的专题介绍研讨会。

聖路易猶太社區關注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大法明慧網- minghui.org
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0/220714.html - Cached
2010年3月30日 ...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應邀來到美國聖 ... 他的《
血腥的器官活摘》一書中揭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大紀元- 蘇福克郡猶太社區中心舉辦真善忍畫展
www.epochtimes.com/.../n3541783.htm蘇福克郡猶太社區中心舉辦真善忍畫展 - Cached
2012年3月16日 ... 位於紐約長島的蘇福克郡猶太社區中心(Suffolk Y Jewish Community ... 社區了解
正在中國發生的事,了解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正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