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68)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1
發表於 2013-2-21 07:28 
175.150.160.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当年气功大潮的出现,华夏神州风起云涌的年代,大家都是从那时候走过来的,这是华夏仙界高人的重大布局,政府也非常支持。犹太邪灵当然非常不满,它千方百计的想破坏,它让我传法轮功就是这个目的,要不我当年就是不想出山呢。本来任何力量都无法压制的气功运动,被法轮功给真的压下去了,犹太邪灵要的就是把犹太教以法轮功的形式嵌植到华夏气功运动中,大量拉人,再到后来促成99年的镇压,再借刀杀人,借政府之手压制气功运动,它成功了。气功大潮是一场华夏文明的复兴运动,就这样被压下去了。气功界并没有被狐狸黄鼠狼子功搞的乱七八糟,那些都根本影响不了气功大潮,无论什么,都比犹太教和犹太无神论要好些吧,动物功至少也是尊崇自然的,不想犹太那样反自然。而且,当年的气功界仙佛正道气功出山是相当多的,总体形势是非常好的。只是法轮功说气功界多差多差了,怎么即将要毁灭的地步了,不是这样的啊,恰恰是这么说的法轮功,真的是几乎毁灭了华夏气功界。

犹太邪灵一神论,一上来,就先来个焚书运动,不可以看任何气功的,只能看法轮功的,满清一样的文化封锁精神操控啊。我们华夏传统,哪家哪门派一上来就是要你烧书的呢?修炼不是机器加工,什么精密仪器添一个零件就坏了,什么坯料成料的,法轮功本质上的那一套,根本不把人当人看!而是把人看成机器!你看它的那一整套比喻系统都是这个式样的,很多弟子都感觉奇怪,感觉不舒服。

人在修炼过程中,接触任何门派的任何东西,都不要紧,不是一看就不行了,人根本不是机器逻辑那么脆弱,人是灵性直觉的。各家各门派,都有他们那一门对自然的认识,对佛道两家修炼的体悟,都有珍贵的那一面。而法轮功一上来,是一概的打击,全部的攻击,这正是犹太邪灵要针对华夏文化复兴干的事情。而且,还是通过我的嘴说出来的,在这方面,我是有罪的。

各门派气功的书籍,录音录像,大家都多多发到我们论坛上来,保存好,系统的整理好,我们要把这个时代,留给后人一个完整的记忆。大家都可以听,可以看,欣赏众生的智慧,非常美妙的事情。犹太邪灵一神论下在你身体里的那套东西就怕我们华夏文化体系里的东西。有人说要是狐狸黄鼠狼功怎么办,呵呵,犹太法轮蛇功你都炼过了,还在乎狐狸黄鼠狼么。其实大部分气功都是相当好的,全国的气功形式,我也都知道,我要你也知道,各家气功现在怎么样了,大家要都知道。


还有这个科学,我告诉大家啊,其实本来是我们汉家的,后来被外星人盗用了,反过来压制我们。我们古代科学那个发达啊,很多真相现在还都没有揭示出来,你比如说啊,求任意高次方程的数值解,因为已经证明五次以上的方程没有通解公式,所以实用过程中都是用的数值解,英国数学家霍纳在1819年发表《解所有次方程》论文,可是啊,后来一个英国传教士发现,竟然中国南宋的数学家秦九韶在他1247年编写的《数书九章》一书中就有提出了高次方程的数值解法“秦九韶算法”,提出“商常为正,实常为负,从常为正,益常为负”的原则,而且霍纳论文中的算例,其算法程序和数字处理都远不及五百多年前的秦九韶有条理;秦九韶算法不仅在时间上早于霍纳,也更加成熟!秦九韶的《数书九章》详细叙述用秦九韶算法求解二十六个二次到十次方程的的实数根的数值解,“《遥度圆城》” 题列出一个十次方程,求解圆城的直径。给出了详细算法。我们不仅想,古人求解这么高次的方程,究竟想干什么?弹道计算?电磁场分析?都有可能的。还有你看我们宋朝时期,火药火炮就极为先进,科学文明本来是我们汉家的。我为什么一直告诉你们科学来自洪穹苍宇外,为什么告诉你们科学要学好,以后会用到,就是这个,这本来是我们的东西,谁说科学不是人类的?

还有,很重要的一个事情,我这人呀,是很怀旧的那种,很珍惜自己的过去经历,当时我小时候住的房子要拆,我去拍照,里里外外拍个遍,砖头也保存了很多,我用过的东西,我都尽量留着,更别说我的文稿,录音录像了,我非常珍惜我的这一切,我的回忆,你们谁有保存的我那些各地录音录像发上来,我非常高兴非常幸福啊,最好的礼物了。最可恨的是佛学会,千方百计的要毁我的东西。无论在哪里讲的,在什么情况下讲的,有没有针对性,都是我讲的,干嘛要毁掉!我知道我的很多弟子以前都千方百计保存我的东西。

李洪志

2013年2月21日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5
發表於 2013-2-23 09:05 
124.135.194.220
和光同尘,随意所用,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大道,常隐而不显,

我的所有文章,宣传传播时,不用非得原样,不用我的名字,不用法轮功相关信息,怎么方便传播就怎么办。传播的是道,而不是我的名字,真正的威力在我所说的道中。

李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