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龙泉寺讲法(1):释迦牟尼到哪里去了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8
發表於 2013-2-20 18:36 
112.241.92.1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龙泉寺讲法(1):释迦牟尼到哪里去了
由 白雲飞 » 2010年 7月 21日 星期三 4:22 pm
你们都知道,释迦牟尼在《转法轮》中是一个悬案。
在 《转法轮》第163页如是说:“大家知道,如来佛、释迦牟尼有娑婆世界;阿弥陀佛有极乐世界;药师佛有琉璃世界;各如来和大佛有自己的世界。”你们看清楚 了,在“如来佛、释迦牟尼”之间是有一个“、”间隔开的,这就是告诉你们,这里的这个“如来佛”跟“释迦牟尼”不是同一个生命。
如来佛是 如来佛,也就是我们一般人知道的释迦牟尼佛,他是神,名号叫做“释迦牟尼佛”,按照师父在美国讲法中的所谈,这个释迦牟尼佛在三界中最高的一层天中的大梵 天,他从涅槃后就一直在大梵天看着他的弟子,宇宙正法完成之后他要带着他的弟子离开三界,也就是离开娑婆世界,回到至少是第六层宇宙的大梵世界去,这是如 来佛,这个名号为“释迦牟尼佛”的如来佛的情况,目前这个释迦牟尼佛在宇宙正法中还存在不存在,这个以后再说吧,与我们没有关系。
而释迦 牟尼是释迦牟尼,指的是这个人,2500年前的印度河畔,一位释迦族的王子,因为目睹人生苦难而立志寻求宇宙人生究极真理,他舍弃王位,出家苦行,最后在 菩提树下目睹启明星而觉悟宇宙人生的真理,这位释迦族的苦行头陀悟道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奇哉,奇哉,一切众生皆具如来智慧德性,因妄想执著而不证 得。”这就是释迦牟尼,一位2500年寻求真理的道人。
你们看《转法轮》中看师父谈及释迦牟尼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说“释迦牟尼”,而不是 用的“释迦牟尼佛”这样的词,也就是说,师父是在讲释迦牟尼这个人,而不是在讲释迦牟尼佛这个神佛,这也是佛教徒无法接受《转法轮》的原因之一,他们心目 中所认为的释迦牟尼其实是释迦牟尼佛,是神圣无比的如来佛,怎么你们李老师这样直呼其名,口气这么大,所以佛教徒被宗教情绪所阻碍,使他们不能接受我和我 所传的这个大法,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要度的是人,而不是神。
那么,释迦牟尼这个人涅槃之后到哪里去了?
要说清楚的是,释 迦牟尼这个人也不是什么涅槃,他这个人是被人毒死的,当初释迦牟尼在印度河畔得道开悟之后,开始传授他悟到的真理,使其他包括婆罗门教在内的传统宗教受到 巨大的冲击,他们在意识形态上的斗争是相当激烈的,甚至是残酷与惨烈的,释迦牟尼大弟子之一的目犍连为了维护释迦牟尼的正法而被异教徒用乱石与滚木砸死, 而释迦牟尼本人也接受了被人下了毒药的斋饭而不得不涅槃了,说涅槃是好听,而实质上释迦牟尼这个人就是被毒死了,从释迦牟尼这个人身上修成的神,也就是释 迦牟尼佛就升到了大梵天,释迦牟尼这个人呢,这2500年来就一直在人间轮回转身。
不仅仅是释迦牟尼啊,耶稣也是这个情况,耶稣神确实回到了他的天国,那是在银河系白人体系所对应的范围,而耶稣这个人,曾经承载了耶稣神的这个人,也同释迦牟尼一样在人间不断的轮回转生。
佛 也好,道也好,神也好,奇门也好,这次人类历史上留下诸多神迹的这些伟大人物,这些人啊,一个都没有走,都在人世间,这就是师父为什么说今天的人内涵极 大,不仅仅是指他们生命来源极其高远,更是因为这些人在人间所吃的苦,所承受的苦难,是一般生命无法承载的。师父传这个法,首先就是要度这些人,注意,是 这些人,而不是那些神,因为师父看到了历史上这些人是谁,他们是真皮,这是师父首要救度的生命。对于真皮这样的存在来说,他们曾经是你们能够想到的那一 切,他们却又不是你们知道的那一切,但是呢,他们却知道这一切,他们的智慧跟我是没有差别的,只是在这一次正法中扮演的角色不同而已。
就 先说这些吧,这两天因为我的弟子龙泉开悟所引发的意识形态上的斗争主要来自释迦牟尼佛体系中的变异生命,我就开出了两道龙泉考题要他们善自思量,他们却不 知悔改,一而再再而三的对我和我的弟子进行精神迫害,那我也就把这些真相公布了吧,免得这些人总是找不到自己,被他人体里面的那些变异神佛所带动,不断对 我和我的弟子们犯罪,那也就是它们自取灭亡了。
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于龙泉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