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66)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1
發表於 2013-2-19 15:11 
175.150.160.1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六六三十六,术中有数,数中有术。



皇汉复国网络战争即将全面打响了,兵不厌诈,我们将用到的,是宇宙最深沉的阴谋。



不要低估我们的敌人。满族是一个极强大的对手,历史上,汉族以几亿之众,五次全面败于满族,一直到现在,没有任何一次是胜利的。一开始的,宋对金,大溃败,北宋皇室几乎被全盘端了;明末,几亿汉族人对二十万满族人,完全彻底的失败,被满族屠城从长城杀到广东,从沿海杀到四川、山西;满清中期,白莲教大起义,一亿多人举事就是起不来,被满族屠杀殆尽;太平天国,汉族再次组织一亿人以上参与的大起义,仍然再次被满族彻底镇压;辛亥革命,“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现在,汉族被满族屠杀了几亿婴儿,被满族耍到这个份上了,还没几个明白过来的呢。



我们必须看到,汉族千年名将岳飞,只不过是金兀术的手下败将,军事理论尚可,但是论起阴谋,论起大局意识,跟金兀术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金兀术跟岳飞,根本不在乎一城一池之得失,而是从全局把握,设计极大极深环环相扣的阴谋,成功的实行了反间计。



满族每次入侵中原,最多只有几十万的兵力,这也是满族的人口总数,可是就这几十万,却多次全面征服汉族几十亿人。说汉族汉奸多,任何民族都有奸细,汉奸的比例并不比其他民族高,汉奸多不是理由,输了就是输了,不要找借口,不要找理由,不要推脱责任。汉族的失败是有最大的原因:善良的恶习!这个恶习不改,再下次就可能是灭族了。



所以我的弟子们,你们都要记住,绝对不要善良,你一说善这个字,我就讨厌,比病还难听。善也不是转法轮中讲的什么大觉者的本性,历来大觉,没有靠修善而成的,放弃了善心才能合于自然,得道。善心是人心与自然最大的间隔。道德经上说知善之为善本身就是恶,佛家讲空道家讲无,没有任何一家是讲善的,都讲要放弃善的执着心,这才是真正要去的执着心啊!善良是真正的心病。



你们知道吗,这个宇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这不只是常人中的说法,而是宇宙的真相,正法永远不是邪法的对手,两军对战,正大光明的永远不是阴谋诡计一方的对手。现在被邪灵设计成了谁用邪法谁就是坏人,邪灵的这个设计啊,是只让坏人用邪法杀好人,而好人却永远不能用邪法杀坏人,人为的阻碍了好人的能力,那么,你说这种思想本身是好是坏呢?它不正是邪灵灌输的吗?人人都被灌输了这样的思想,包括你,满族杀汉族婴儿已经多少亿了,我要是今天讲出来让你杀满族的婴儿去,你会干吗?很多人不仅不会干,还会反过来骂我邪。说满族婴儿有什么罪要杀它们,这是现代无神论者最可笑的说法,最无知最愚蠢的说法。西方基督教,西方人的原罪怎么来的?因为西方人在亚当夏娃时期犯罪遗传下来的,你跟基督徒说婴儿没有罪,等于否定基督教最核心的原罪,基督教会因此而对你发动战争的,十字军东征就是这样。我们东方历来也讲,父债子还,天经地义。我也讲过祖上德业往下传的管道。人不止一生一世啊,来回转世大多数都还在自己家族里。那些满族婴儿,都是历史上屠杀我们汉人的杀人狂魔,满族的每个婴儿都有罪。如果我们把满族男婴全部杀死,就可以消灭这一未来最大对手了。不错,我是用邪法,用邪法的人不是坏人,阻碍好人动用邪法的才是坏人。这个宇宙最中心的最高的法,其实就是邪法!邪法是最高的道,一切正法都是小能小术。所以,我把这个邪法安排在转法轮的最中心,这是宇宙的根本所在,是宇宙产生的原因所在,是宇宙得以维护的根本原因所在,佛保卫不了宇宙,真正保卫宇宙的是魔。偏离了邪法,就偏离了宇宙最中心,偏离了真道。修炼到了高境界,你不能有一点正念,你出一点正念就会崩盘,炸盘,那时必须是时时刻刻的邪念才行。



月亮走,我也走,你们是否思考过,宇宙为什么这样安排呢?那是告诉你,宇宙就是以你为中心的,自己不存在了,宇宙就不存在了,做人啊,不仅要自私,而且还要是极端的自私:以我为宇宙的中心。我不管我是正还是邪,我以我为中心。



我今天没有讲过,没有纠妄过正,我是开始讲出了宇宙的真正真相,我想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那就先到此为止吧。我知道我的弟子已经明白了,就足够了。让你们轻视金钱,是犹太富人的阴谋,让你们轻视邪法,是宇宙终极邪灵的阴谋,你们几乎没有不中计的。



弟子们记住,以后做事情,能用正法的也不用,只用邪法,这是最简单最方便最快捷的了。我们华夏的传统,道教是唯一没有“不说谎”戒条的宗教,孟子说“言不必信,行不必果,其唯义也与”,儒家也一直教育人们“言必信行必果,其小人也哉”,这是孔子说的。



善良的恶习,诚实,缺乏阴谋,这是汉族自宋以来最大的弱点,是犹太人嵌植入华夏来的,朱熹的犹太妖术非常可怕,他是犹太最高等级的大法师之一,他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孔子的原意更改,当着论语的面,就敢说孔子提倡“言必信行必果”,而几乎所有的华夏人竟然都被骗。



我们道家,历来重阴抑阳,我们即将设计与使用的,将是宇宙最深沉的阴谋,我们即将动用宇宙最终极的邪法,只有这样的阴谋与邪法,才能屠灭满清复我皇汉,这是我皇汉复兴的唯一希望所在。皇汉第一剑客即将祭出最凌厉一杀招。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初八



無頭像
537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1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1
發表於 2013-2-19 16:21 
211.137.211.137
善就是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