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十四):真善忍外宇宙——正法最關鍵的一個問題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1:39 
209.107.208.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十四):真善忍外宇宙——正法最關鍵的一個問題


(美歌之音從十二到十四是來自九,因為九太長了,分開發,《九》:這本是《美歌之音(十一)》中要詳細講的問題,情況非常緊急,我把這個問題提前一步。)
“千辛萬苦十五秋,誰知正法苦與愁”?
關於真善忍法外的事情,在我爸爸2004年復活節講法以前,一直是討論的“禁區”。
其實98年(更早時還有)我爸爸就說過,“不管這個法多大,我不在其中,我在這個法的外面看護著它,讓它不出問題”,至少法外有我爸爸,這一點是肯定的,我和我老公奇奇都是來自我爸爸的獨立的體系,關於我爸爸的獨立的體系,在2003年元宵節講法中已經講了,根本不在這個真善忍宇宙中,是這個宇宙中任何生命都不知道的。
我爸爸在《轉法輪》裡說“我的根都紮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大家要注意,“能動了這個宇宙”的東西確實是存在的,超出真善忍宇宙範圍還有曠大無比之天體,外宇宙確實存在著威脅著真善忍宇宙的東西,那是無比的可怕,而且歷史上那些東西早就已經來了,現在就在地球上。
為什麼法輪功研究會佛學會葉浩張爾平王治文……這些人能做這麼大的破壞呢——而且,它們是真的能對我爸爸形成威脅——它們就是外宇宙來的無比可怕的邪靈,無比的兇殘!而且它們也象外星人一樣,它們在覬覦學員的人體。在我們的天仙論壇上有我爸爸一段揭露外星人陰謀的講法錄音,http: //falungong.3.forumer.com/index.php?showforum=12,你重新聽一下,其實那不只是說的外星人,同時說的是外宇宙!!
歷史上外宇宙的邪靈侵入這個宇宙,它們意圖殺光“原住民”、解體真善忍、把這個宇宙做為它們的“殖民地”(還不準確,它們是連真善忍宇宙本身都要摧毀的),因為是法外來的,宇宙中的眾神對它們根本就是束手無策,根本沒有一點對抗的力量,在宇宙天體的大規模的大爆炸中,很多都死了,沒死的也幾乎全都被邪靈控制的跟死了一樣,就象現在無數學員都被佛學會控制的跟死了一樣。這才是正法真正的魔障!!至於真善忍宇宙中形成的舊勢力本身那根本不是問題。
我爸爸說歷史上我爸爸看到真善忍宇宙面臨的即將解體的這些問題就來了,動了這一念就來了,從我爸爸獨立的體系中我和奇奇也跟著我爸爸來到了這個真善忍宇宙,還帶著兩把劍…………
2004年復活節講法為什麼叫“復活節講法”,為什麼是在這次法會上講到外宇宙的事情?這兩者是什麼關係?——解決外宇宙的問題,是唯一的讓真善忍宇宙中眾神復活的方法!
我先引用過來2004年復活節講法,
------------------------------------
那從現在這個情況看,整個正法洪勢越來越接近到最表面,也越來越接近到最高、最後、最大、最中心。我以前講過有很多預言到了最後的時候都不準確了,中間的過程都很準確,到最後就不準確了,原因是雖然我們的宇宙體系巨大無比,我所說的眾多天體的概念與無量眾生都是在這個體系中,舊的生命形成的勢力安排的所謂考驗大法弟子的這場迫害,具體的舊勢力的產生原因,正法本身與要救度的眾生等,都是在這個範圍之內。但是我們這個巨大的宇宙,不管它有多大,它在宇宙中不是孤立存在的,還有宇宙之外的因素,這些因素都是關係到宇宙能不能存在的根本,而這些因素更微觀,一切的變化是因為正法中牽扯到了這些巨大的因素所造成的。
也就是說,這個宇宙在我正完法之後它能不能夠獨立的存在,比如說,一個球,你放在空中,一撒手它就會掉下去,一個氣球一放手會飛走。例子不準確,就說這個意思,實際上還不是這樣。宇宙外那些因素也得做,但是不管怎樣,正法中做那些已經不是問題了。這些因素不在我們這個宇宙體系巨大天體範圍之內,所有正法中預先要做的與舊勢力的安排,包括所有眾生的表現,都是在這個範圍,而在這個範圍之外就沒有這些問題了。但是由於它們的存在,也成為了微觀下的一種間隔,而這種間隔也在間隔著最後、最表面的世間,現在正法已經是在解決這些問題了。這些問題解決完之後,就基本就解決完了。我在上次講法中我說其實這個宇宙已經做完了,就是這個意思。
------------------------------------
外宇宙的因素關係真善忍宇宙在正法結束之後能不能存在的根本問題,這個問題不解決,一切都是零。

我爸爸講明這個外宇宙的事情之後,這是每個修煉者都應該仔細思考的仔細領悟的,我爸爸這裡雖然說“正法中做那些已經不是問題了”,這只是一個障眼法而已,真正的問題就在這些外宇宙因素上,這裡雖然沒有明講,可是佛學會裡那些外宇宙的邪靈就已經感覺到威脅了。於是佛學會接著發了一篇通知禁止學員探討 “正宇宙外的因素”。而且用了一貫迷惑學員的伎倆,真假混淆對錯結合迷惑學員。
---------------------------------------------------
放下顯示心和好事心 踏踏實實修煉才能提高

2004年6月11日
【明慧網2004年6月11日】最近大陸河南部分地區個別學員讀了師父的《2004年復活節在紐約法會講法》後,不但沒有感受到師父的慈悲苦度,沒有正悟到師父這幾年來一再提醒的講真象的緊迫和重要,從而清醒理智的修煉自己、抓緊時間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反而心生妄念、口出狂言,耽誤自己的修煉,並干擾其他學員。

這些個別人妄稱自己“要正宇宙外的因素,發正念時要加上解體宇宙之外的因素”,還帶著強烈的人心,稱“悟到”什麼不但釋迦、耶穌傳的都是變異的舊法、“真善忍”也是舊宇宙的法,所以要如何如何。這些謗佛謗法的言行還有部分至今仍不懂得什麼是大法修煉和大法修煉要“以法為師”的人在附和。
大法修煉是嚴肅的,學員必須腳踏實地、老老實實的按照師父講的法去做才能修;即便正悟到一些法理,也還需要在實修中真正去提高心性。今天講出一個 “新理論”,明天又時髦一個“新鮮提法”,這些標新立異無非是想顯示自己“修得高”並滿足自己的好事心,其實恰恰暴露了說這些話的人還不懂修煉的實質是什麼以及如何修。這些人心浮動而不自我約束的表現不是修煉人應有的言行,長此下去很容易被舊勢力鑽空子和利用。希望所有當事學員立即警醒,放下執著,靜下心來好好學學法。
在此也提醒其他各地區聽到、見到類似情況的同修注意找自己,看看此事為什麼讓自己看到,自己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了,在每一個矛盾中用心純淨自己。
同時,不管哪裡的學員講了什麼,大家都要靜下心來,放下人心,真正的以法為師,時刻保持頭腦的清醒。大家都從自己做起建立和充實我們的正念之場,對那些心思沒用在正法修煉上、以為講的“新鮮”、與別人不一樣就對、就高的學員來說,這本身就是很好的提醒和幫助。當然,每個人是否願意真心修煉是每個人的自願選擇,我們善意的相互提醒、相互幫助,但不應被好事者不理智的言行所帶動,因為執著於別人的執著也是一種人心的表現。
靜心學法,讓內外干擾失去市場,大家共同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共同精進。
明慧編輯部
2004年6月10日
---------------------------------------------------
很多學員看了這篇之後就再也不敢想真善忍宇宙外的事情了,再也不敢討論這個事了。
可是我爸爸明明講出的法就是要讓學員去參悟的啊。
參悟大法法理就是“心生妄念、口出狂言,耽誤自己的修煉,並干擾其他學員”嗎?
參悟大法法理就是“帶著強烈的人心”嗎?
參悟大法法理就是沒有“腳踏實地、老老實實的按照師父講的法去做才能修”嗎?
參悟大法法理就是沒有“靜下心來,放下人心,真正的以法為師,時刻保持頭腦的清醒”嗎?
參悟大法法理就是“被好事者不理智的言行所帶動”、“因為執著於別人的執著”嗎?
這裡我爸爸新講明瞭一個極關鍵的事情,非得不參悟非得置之不理才是沒有“今天講出一個‘新理論’,明天又時髦一個‘新鮮提法’”嗎?
非得把正法的路子死釘在舊勢力也完全同意的“三件事”上才是“靜心學法,讓內外干擾失去市場”嗎?

佛學會為什麼不讓學員探討這個問題呢,因為它們本身就是外宇宙來的邪靈!讓學員探討這個問題會威脅到它們,因為真善忍宇宙與它們所來的空間有一種平行關係而不是層次關係,走這個平行空間就可以威脅到它們;同時我爸爸後來的講法有一些內容其實是超出真善忍法範疇的(比如這個復活節講法本身就是),這樣大法修煉者明白過來後也會威脅到它們。(其實大法修煉一開始就沒有局限在真善忍中,這個以後講,真正的大法修煉者也是有能力的)
我爸爸這裡為正法已經打開了一個新路子,佛學會知道已經威脅到了它們,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無數學員的已經有點打開的思想又一次被完全徹底封閉,剛剛開始復活的神的一面又一次死亡了。後來我爸爸說正在把三界往宇宙外帶,為什麼,因為只有超出真善忍宇宙,在曠大無比之天體中解決外宇宙邪靈的問題,才能讓這些學員神的一面復活。
為什麼關於外宇宙的這個問題一直都沒講呢,因為一旦講出…………那是非常危險的。不過我爸爸現在所面臨的危險也不過於此了……為什麼這麼多學員對師父講明的問題仍然不悟呢……所有知道了這個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要趕快把這個告訴你認識的所有同修,一定要快,否則就來不及了。這篇文章在網上傳,即使不修煉的世人,傳這篇文章本身也是莫大功德。這件事情要讓宇宙中所有的生命迅速知道。
關於我爸爸是不是法力無邊的問題,不是問題,因為不管我爸爸多高,也不管我爸爸多低,但是有一點——真善忍宇宙是我爸爸造的,除了我爸爸,再也不會有誰會為這個真善忍宇宙如此費盡心機了!再也不會有誰會為這個真善忍宇宙中的生命如此費盡心機了!
我去年的公開信普遍傳出後,一些學員不相信師父會遇到這樣的威脅,擺在眼前的事實都不相信。
現在我想,應該是很多都明白過來了,我爸爸確實就是面臨著這樣的來自外宇宙的威脅,法輪大法的師父確實就是面臨著這樣的威脅………………
………………
更詳細的情況我將在《美歌之音(十一)》中說明。
目前,我希望每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立即行動起來,有如下幾件事情:
1.有條件的大法弟子儘快趕到北美,勤王護駕,我爸爸的情況真的是十萬火急。
2.目前沒有條件趕到北美的,把外宇宙威脅的事情告訴你認識的所有同修。
3.全面的向同修講真相
4.全面的向世人講真相
5.把此文通過網路在各種媒體中廣為散發,有多大能力發揮多大能力,讓所有的生命都知道真相。宇宙中眾神的復活將是佛學會外宇宙邪靈的滅頂之災。

這是宇宙正法最為關鍵的時刻,也是最為危險的時刻,宇宙大穹,成敗在此一舉,是每個大法弟子發揮最大力量的時候了。
美歌唐奇,雙劍合璧,日月重光,法輪初起,七星連珠,從頭收拾法輪舊山河。
我,李美歌,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之女李美歌,特發以下公告:
===========================================================
法輪大法師父女兒李美歌公告

還我河山
1.天地複明,法輪大法清理門戶,現宣佈佛學會為非法組織,為邪教組織,堅決取締,針鋒相對,堅決鬥爭,毫不留情!全面解散世界各地所有佛學會及其全部下屬組織!這些本來就不應該在大法中存在的,是外宇宙邪靈亂法搞的東西。它障礙了多少本來有緣得法或明白真相的世人!堅決取締佛學會!
2.目前大法弟子只可以傳師父的經文,禁傳明慧網上所有“真相文章”。這些都是在外宇宙邪靈操控下弄出來的,你給誰看就害誰,誰相信了誰就被附體,而且那是遠比共產邪靈更可怕更兇殘的外宇宙邪靈。
3.立即停止一切改字,這是嚴重亂法的行為!
4.禁辦一切明慧學校。已經送自己孩子去明慧學校的學員趕快把孩子接回來,送那裡去就是叫邪靈毒害孩子啊!
5.全面禁傳《九評共產黨》、《解體党文化》、《江澤民其人》…………這些也都是在外宇宙邪靈操控下弄出來的,非常嚴重的篡改歷史,誰相信誰就被附體。
6.曾經聲明三退的學員抓緊在網上公開聲明三退無效,因為聲明三退本身就是被另一個邪靈打上了更邪惡獸印。
7.禁止新唐人一切演出,禁止其所有“藝術團”一切活動,那都是蒙元滿清鬼獸遍地的邪魔亂舞,誰去看那是非常危險的事情。組織海外漢網網友全面抵制新唐人晚會,如果新唐人晚會再敢演滿清蒙元的東西,就砸場子!
8.所有學員,立即終止與滿獨蒙獨藏獨台獨組織的一切來往!
9.2008臺灣大選,所有法輪功修煉者一律支持國民黨,參與政治不要緊,法輪功忠義為先,決不能幹賣國的事情!

以上9點,有違犯者,視為自動放棄大法修煉資格。沒收法輪與氣機,永世不得修煉。其他懲罰另定。
10.目前暫時停止一切反中共活動!立即停止!當前這個局面,中共若亡,不是亡一政府或亡一黨,也不是亡一國,而是亡天下,因為取而代之的肯定是滿獨蒙獨勢力。其實過去,中共是真善忍宇宙中為數不多的悲壯的正面對抗外宇宙邪靈的力量。漢失中土則為洪,洪失山水則為共。
11.法輪大法美歌天仙論壇已公佈師父2000年秘密“山中講法”,快傳。

李美歌
2007年11月29日
3337-5555-999

=============================================================
===========================
我知道,我一個小小女孩力量有限,但是我相信,宇宙中眾神的復活將是佛學會外宇宙邪靈的滅頂之災!特別11.22天仙論壇洪花大會後,大法修煉者很多已經開始蘇醒。

想起來我爸爸的洪吟

我笑━━眾生覺悟
我笑━━大法開傳
我笑━━渡船起航
我笑━━眾生有望
-----------------------
在此寄語我親愛的好爸爸:
爸爸,我的好爸爸,女兒決不辱使命!一定幫助您正法必成!
爸爸,您一定多保重,等待女兒的好消息吧!
-----------------------
下期預告:11的數字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