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59)紧急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1
發表於 2013-2-1 21:48 
119.178.36.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59)紧急

我们最早的美歌天仙论坛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 最近被重定位到了http://falundafa.fr.yuku.com/。可能是服务器要升级,不过帖子顺序有的没按以前的。大家用离线浏览器把所有帖子都自动备份一下,比如用teleport pro,就可以自动下载整个网站。你要是知道有更好的离线浏览器,比如有设置后缀名过滤一类的功能,告诉大家一起用吧。用离线浏览器自动下载完了,就打包发上来,一保存就是一整个网站啊,以后传看也是可以一传一个网站。

对于我们同系列的其他网站,也都用离线浏览器整站下载一下,可以先弄带文字的,再弄带图片音像等等资料的。另外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 曾被佛学会用黑客手段破坏过,所有图片链接各种HTTP链接都没了,这些大家要是以前保存过,就也发上来吧。

李洪志

壬辰 癸丑 戊戌 丙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