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洪志评论(25)蒋介石因犹太人人背叛了希特勒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4
發表於 2013-1-30 18:55 
119.178.36.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洪志评论(25) 蒋介石在犹太人的控制下背叛了希特勒

蒋介石在犹太人的控制下背叛了希特勒

-----------------------

日军侵华,那时,国际组织都撤退了。比如,我们的老大哥苏联。明哲保身啊。但是纳粹德国,那个被称为魔鬼的国家。他们却选择了坚持留守。纳粹德国的种族理论是很奇怪的,当全世界都歧视我们,只有纳粹德国不,在他们的种族顺序里,中国人的地位高于日本人,被认为是“古老民族”。

仅此,作为一个有良心懂历史的中国人,对阿道夫.希特勒先生以及他的纳粹德国在二战时候给予中国的帮助表示忠心感谢。


  《被遗忘的恩人:纳粹德国》
  
  从1928 1938年,前后有近百个德国人才及五位德国军人来华担任顾问,其任职时间如下表, 这些顾问实际上都得到德国政府的同意与支持。

  马克斯.鲍尔上校 Max Hermann Bauer 11/1928 4/1929 - 成立教导队 - 储备编译人才 - 倡议中国军火工业的建立' P4 h3 q" J$ l8 K3 X
  赫尔曼.克里拜尔上校 Hermann Kriebel 4/1929 5/ 1930 - 实际军事训练与教学
  & x$ \; w+ o, m6 }- h乔治﹒魏采尔中将 George Wetzell 5/1930 4/1934 - 实际军事训练与教学 - 担任“一﹒二八上海 事变”、“中原大战”、“第五次围剿红军”的作战顾问
  F汉斯﹒冯﹒塞克特上将 Hans Von Seeckt 5/1934 3/1935 - 促进中国国防工业的发展 - 增强陆军的素质与战力& o F2 ~2 y* o8 Y [0 {. `
  亚力山大﹒ 冯﹒法肯豪森上将 Alexander Von Falkenhausen 3/1935 7/1938 - 协助中国发展自给自足的军火工业 - 建立现代化的轻武装机动陆军 - 建立长江以南防御体系 - 大量引进德式装备与军事体系,奠立中国现代化军事的基础


  国民政府决定以德国体制来建立新的中国军队(以下简称国军),随着德国军事顾问的来到,德国装备与德式训练自然也跟着而来,军火相关的重工业集团、生产设备制造厂、原料供货商,也纷纷来到中国幵展了密切的往来。来华德国顾问的贡献德国顾问团来到中国,除有退伍军官外,还包含经济与技术专家,对于中国的工业状况多有所了解。他们认为当时中国的工业力量是不足以支应一支现代化陆军作战需要的,所以必须要从速建立自主的军火生产工业﹔又为战时快速输运部队,建立战略性铁路网也是极为必要的。& }+ a7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4
發表於 2013-1-30 18:56 
119.178.36.219
于是赛克特顾问引进德国和卜楼公司(HAPRO,原名HandelsgesellschaftFurIndustrielleProduckte),将资金、技术与生产设备转移到中国来投资,又引进西门子洋行与乌尔夫公司,整修浙赣铁路、平汉铁路、湘黔及玉南、南萍等铁路,由德国来提供贷款器材技术,协助中国进行交通建设与重工业建设,有效地提升了中国的经济发展。相对于中国需要德国的协助,德国有求于中国的是稀有战略金属──钨矿砂,它是制造钨合金钢的关键材料,与制造枪炮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当时亚洲的产量占全球产量的80%,中国华南地区的产量又占亚洲第一,中国的钨产量占有世界举足轻重之地位。双方议定用以货易货方式来进行贸易,中德两国通过这样的双边经济往来均深蒙其惠在国防体制方面,赛克特顾问于1933年提出《陆军改革建议书》,他建议:中国急需的不是人数庞大的陆军,而是全力建设一支训练精良、装备齐全的精质部队,应先建立一支模范队伍、再逐步推广到其它部队完成国军的改造。这个建议为蒋介石采纳,次年(1934)年底,蒋介石进行“国军六十个师的整军计划”。截至1937年六月抗战爆发前,国军已完成35个调整师与24个整理师,另调整东北军10个师、广东军10个师、川康军26师及9个独立旅,这是中国近代第一次军政军令系统的大改造工程。


  在这些部队中直属中央的有三十个师,是完全接受或部份接受过德制装备与训练,其余的各师多少也以德制编装为标准作过调整,这些部队在抗战初期就成为直接迎战日军的主力﹔ 其中又以德制化最高的第87/88/36三个师,与唯一完全按德国步兵标准编装的“中央军校教导总队”最称精锐。赛克特顾问的继任者──法肯豪森将军,他很了解以当时中国的工业能力、财力与官兵素质而言,要建立真正德国标准的陆军是有困难的,中国的“国军六十个师的整军计划”只能算是具备现代陆军初步的雏形,与真正现代化的标准有相当距离,故而法肯豪森认为国军应先成为“轻装快速部队”,具备以下的特性:-大部队移动时以铁路来运输,使兵员可快速集中到战场边缘-不倚赖重炮、战车等重型装备,而是灵活机动地使用自动武器作战-与若干战车与炮兵单位配合,进行协同作战这就是“轻步兵”的建军概念,对于当时的中国的国情与环境而言,德国顾问的论点是很中肯务实的。


  在引进现代军事思想方面,德国顾问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将西方军事观念如纵深部署、内外线态势、机动作战、攻击/防御重点……等理论及实务带入国军训练中,让封建闭锁的中国军队首度接触到完整的西方现代军事科学,这个刺激与启发无疑是极其重大的。另外德国顾问也协助中国政府规划兵役制度、军令军政的权责执掌、国防工事建构、全国整体防御体系,这是中国近代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就。为从基层干部建立起德制陆军的基础,自中央军校第七期起(1931年),各种兵科的德国顾问来到中国军校担任教官,当时中央军校是培养国军基层干部的摇篮,学生们多怀有救国建国的理想,在此热切地接受德国教官的认真指导,很快就建立起新的理念思维﹔法肯豪森对此颇为称许,曾赞誉南京中央军校的学生是 “全世界最聪明的学生”

  1934年大量的德制装备幵始运到中国,在一批价值一千五百万银元的军火中,包含24门15公分野战重炮(即德军FH-18型),20门37公厘战防炮(即德军ak35/36型),数千支毛瑟二四型步枪,数千支捷克造轻机枪((ZB-26),与瑞士奥利根(Orelinkon)公司的20公厘机关炮,此外西门子的通讯器材、蔡司望远镜、德制轻战车,架桥器材,防空探照灯等各种装备,幵始进入中国的部队服役。1936年德国运交中国二千三百万马克军火,1937年德国运交中国八千二百万马克军火,其中有15公分要塞大炮(用于长江江防),高射炮、步枪、机枪、迫击炮、重机枪、大批各式弹药,钢盔,以及鱼雷240枚、快艇若干通信器材,还有制钢、炼焦、化工、兵工生产机具等设备。透过这些努力与建设,国民政府在不到十年间,于长江流域初步整建起国防工业与新式陆军,为中日大战奠下了一个能持久抗战的军事基础。


  除了帮助中国训练现代化的陆军以外,我个人对第三帝国相当有好感,因为南京大屠杀发生时,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的在华负责人之一,约翰·拉贝先生拯救了许多中国人,其他地方一些德国人也借助第三帝国的力量保护了大量的中国平民免于遭到日军屠杀,如果没有这些德国人,恐怕整个南京活下来的人比旅顺还要少,除去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政策和与日本结盟以外,我倒真希望德国能打败英法,消灭苏联

绝对不需要同情犹太人。犹太人有美国亲爹罩着,满世界喊冤枉,满世界追杀二战德国军人(请问,二战德国军人,难道都是魔鬼?)中国人遭受了更大的伤害和毁灭,可是日本鬼子现在还依旧被当作战神供奉在靖国神社,想想自己吧,不要同情心泛滥成灾。你同情人家,我们自己呢?谁来同情我们并大声说,日本人是该死的魔鬼?是,希特勒杀了很多犹太人?但同时,希特勒和纳粹德国对中国人不错。

绝对的,纳粹德国不是我们的仇人,没对中国做坏事,一个和我们无冤无仇的人,我们没有必要替人出头。想想吧,有谁肯替我们那几百万战死的战士和枉死的百姓出头?

绝对不能被美国人和西方人洗脑。美国和西方的敌人,不是我们中国的敌人。凭什么西洋人受难,我们必须要同情并支持。而鬼子,西方人却认为南京大屠杀不存在。

日军侵华,那时,国际组织都撤退了。比如,我们的老大哥苏联。明哲保身啊。但是纳粹德国,那个被称为魔鬼的国家。他们却选择了坚持留守。纳粹德国的种族理论是很奇怪的,当全世界都歧视我们,只有纳粹德国不,在他们的种族顺序里,中国人的地位高于日本人,被认为是“古老民族”。

仅此,作为一个有良心懂历史的中国人,对阿道夫.希特勒先生以及他的纳粹德国在二战时候给予中国的帮助表示忠心感谢。
   
   
蒋介石在犹太人的控制下背叛了希特勒,跟犹太人结盟,希特勒也不得不跟日本结盟。


無頭像
道法自然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1-30 19:32 
119.178.36.219
頂部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万里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7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096
發表於 2013-1-31 22:56 
124.67.20.168
那些把心用在学习“人中讲道”及“美歌之音”的道友们,是最令人敬佩的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4
發表於 2013-2-1 21:46 
119.178.36.219
师父为我们整理一些文章很辛苦!他老人家的洪志评语、洪志心声、洪志随笔都要看啊!这些与讲道一样都是有内涵的!不只能看“人中讲道”美歌之音啊!


無頭像
万里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7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096
發表於 2013-2-4 08:38 
124.67.20.142
是的,师父,师祖的文章都要看。心用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