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洪志评论(18)马英九被秘密挟持内幕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3-1-28 11:48 
119.178.36.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洪志评论(18) 马英九被秘密挟持的内幕

马英九被秘密挟持的内幕

“县市长选输,马英九急了,于是饥不择“人”,居然不避嫌,让他的“亲密伙伴”金溥聪出任国民党秘书长。虽然泛蓝媒体把这位“金内助”捧得天花乱坠……”

其实,是马英九被挟持!马英九不得不让金溥聪出任国民党秘书长。

满族人不仅控制了共产党,同样还完全控制了国民党!昔日以反清立国的国民党,如今竟然集体吹捧起隐形的溥仪堂弟,全名爱新觉罗-溥聪了。

这显示出满族独立分子文化战略的成功。因为在文化战略成功的基础上,民众对满族统治者存有好感,则在民主社会之后,劣等的民众必然有劣等无耻的政治家来讨好。于是乎:推翻满清的国民党,居然用满遗来装点门面,这也是其文化战略的成功的道理所在。可以设想,在辫子戏深入洗脑的今天,未来假设中国民主化了,则满族独立分子也会利用先前的文化种子,继续实现统治汉人的阴谋。

目前在台湾,只有泛绿阵营联合日本抵制住了满族人。

----------------------------

金溥聪透露自己是满族人 当年父母私奔订终身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昨日透露家族秘史。父亲是满族人、母亲是汉族人。父亲在抗日时流亡到四川认识了母亲,当时在四川被看成是外省人,因家里反对,两人私奔到了东北,后转到台湾。

  金溥聪昨天晚间接受台湾中天电视专访,透露自己的身世背景。他说,自己所知的身世背景,就是满族人。父亲到台湾之后在成大历史系教书,教的是明史。

  金溥聪坦言,他以前不太敢跟人家讲是满族人。因为以前的历史课本,如果请同学用两个字形容满清,“一定是说腐败”、“谈到满清就是丧权辱国、割地赔款”,对满清其实有一些负面的刻板印象,“但其实那都已经过去,是历史了”。

  金溥聪说,他早年还参加“满州协会”的活动,过年的时候,“拜的是努尔哈赤,要焚香祭拜”。后来就比较少参与,最后一次是父亲去世的时候,“满州协会”有人来念了一篇满族的祭文。

  他也说到,8年多前到了中山陵时,曾开玩笑说“不上去”,后来还是爬上去了。想到当时的景况,“那时候是公务去的,不可能不上去啦”,只是中山陵上挂着孙中山墨宝,写着“驱逐鞑虏,恢复中华”,他还特别在下面照相留念。

  金溥聪开玩笑说,大家都安慰他说,孙中山在“驱逐鞑虏,恢复中华”的后段有喊“五族共和”,所以不会有什么疙瘩。反而是东王庙跟太平天国,写的是“斩除清妖”,“那个就比较凶一点了”。

  他说,父亲是满族人,但也做过国民党的总干事。其实他没有那么强的族群观念,太太周慧婷是客家人,他的血统里既是满族人,也有蒙古族人、汉族人的血统,下一代更多了客家人的血统,“我还是拿国民党中山奖学金留学的”。 (云鹏)

------------------------------


台湾绿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