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偷傳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1:06 
209.107.208.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次只有你們幾個人,過年啊,我就不妨說透一點。你們出去不要隨便傳,這一點先說在前邊。為甚麼不讓你們傳呢?因為啊,你們傳出去之後,就不是那個味道了。儘管你們一字不漏,還是整個的不對味兒。所以呢,你就放下那個心,該給知道的,我一個都不會落下。
你們知道嗎?我的弟子不是你們能夠想像的。很多人都叫我師父,可是,我說過,這件事不是學員自己說了算的,師父選徒弟是有標準的。我不讓學員給我磕頭拜師,因為,按照過去的禮啊,拜師是不講磕頭那一套的,這是後來人變異了之後形成的。而且呢,弟子給師父行的大禮還不是那麼表面化,師父給弟子回的禮也是有一套的,這個你們不懂。可是呢,很多人認為,我磕頭叫師父了你就得管我,他出了甚麼問題都要來問你,他有甚麼難都覺得你應該幫他。那麼,我就不讓你們磕頭。你們知道嗎?我真正的弟子甚至是不入法輪功這個門的。這話我過去說過,許多人在修法輪功前我就管著了。而事實上,法輪功是我改編出來的,適合於普及大眾。但是,舊勢力認為,原本的那套東西根本就不能動的,我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改編,又在不同的情況下進行修改。即便如此,法的原始內涵是動不了的,但是我動了他,我確確實實動了他,這也是舊勢力料想不到的。那麼你們說,我的弟子指的是哪些人呢?難道我的弟子非得要經過舊勢力安排的那一套去所謂得法修煉才能成為我的弟子嗎?他們難道一定要經過九天班嗎?就一定要去做這做那讓舊勢力看嗎?我說過,舊勢力的安排到那裡就不了了之。是啊,我在北美巡迴講法時就說破了。那一億年已經結束了,地球不是該毀滅了,大法弟子白日飛升嗎?怎麼地球沒有毀滅呢?這我可以告訴你們幾個,因為,我真正的弟子把這場劫難擋了下來。
他們不是你們這批人。相反的,正是因為這些弟子的成功,宇宙給了地球另外一條路去走,他們認為,地球上還有這樣的生命,不能毀。不然,按照舊勢力安排的路,地球是要毀滅後從造的。
大家知道,修煉人是不求名利的。可是,神卻給了許多修煉人最大的名。因為啊,名不是你們認為的甚麼修煉的障礙。這個理是反過來的,名是生命的傳續形式。譬如說,有一天你們死了。做為一個常人,那就轉生好了。可是呢,這個人被後人惦記,即使他死了,後人還是一直叫他的名,越多人叫就形成越大的場,於是,這個人的生命就轉化了,常人叫精神不朽。實際上,這就是生命轉化成功,他活在後人的心目中。隨著時間的改變,人會進行演繹,例如透過傳說或是電視等等,這個生命會成為真實的存在。那麼,修煉人要不要名呢?那看你留的是甚麼名。法正萬古留,留的就是名。百年後獨我,這個我就是名,物質的存在會消散,可是精神的名會昇華,名可名,非常名,我說的這個名就是非常名。沒有名,彰顯不出道,沒有道,這個名是沒有能量的。今天說到這個,是因為,你們不懂名是甚麼。名利情,名是居第一位的。我說,我的名字不配後人知道。你們悟到了嗎?
接著講。
剛剛說到每個地球的是一億年。你冒出來一個想法,我知道。那我就把他說了吧!這個一億年是誰安排的呢?是舊勢力安排的。我要的不是一億年,是圓融不破。你們知道嗎?地球上最原始的生命是甚麼呢?不是人哪!人是後來神安排的。他們說是為了高層生命要來得法。其實呢?這個安排嚴格來說是很自私的。地球本來就是一個很高很原始的生命。有些人知道我喜歡石頭,石頭哪,就是很原始的生命。許多生命會轉化形式,可是石頭呢就不會。有些石頭為了得人身,不惜碎裂,就為了他們知道有人身才能得法。可是呢,有些石頭的先天特性就是了不起,他就來這當塊石頭,既不牽扯太多,又能與我同在一世。很多石頭就是一個大山,他們是很高級很原始的生命。其實呢,你們很多人原本也就是宇宙外的一個大石頭,呵呵,我說石頭,你們叫星系,還不只是星系,你們人的腦子根本沒個概念叫甚麼。
那麼,地球這個生命的本來,是沒有這麼多生命在上邊的,更沒有人。最初是很多水,這個水要講起來太費時間,我這裡先說地球這個石頭。這個空間的石頭上的水十分清澈。本來啊,水就是宇宙中最本源的生命。我說,海水不是水。海水是污染了的水。他是佛的一滴淚,其實就是水被佛的慈悲給污染了。水本身沒有慈不慈悲的問題,他就是水。那麼當初地球上都是水,慢慢的有一些水建造了他們的國度。那種國度也是生命,有的是氣、有的是冰,有的是水的其他形式。當初的地球就是水。後來,這裡到處都是植物,森林。其實呢,植物是比動物更高級的生命,他們是地球上的水生成的。你們知道嗎?如果地球上只有水與植物,地球是不會面臨毀滅的問題,他是一個生命的循環系統。
可是,後來這裡就有了人類所謂的動物。動物是哪來的?進化論說是進化來的。其實,他就是外星生命把他的因素放進來了造成的。你們叫他們外星人,你們知道,外星人覺得你這麼叫他是在罵他。外星人根本不認為他是「人」。就像一群老鼠稱你為地面鼠,你會高興嗎?可是,外星人的確是比人類高級的生物。他們掌握了技術。他們也要幫助人類進化,他們就以為技術進化了生命就提升了。恰恰錯了,人類得到外星生物的技術後,反而更墮落了。
舊勢力中產生佛道之爭。可是呢?不管是誰安排,都是帶著人的形像。可是你們知道嗎?選擇人的形像,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污辱。我告訴過你們,人體是很珍貴的。我可不是說,人是珍貴的。地球上自從有了人類,其他生物就遭殃了。就像我剛剛說的植物,他是高級生命哪,還具備他心通的思維。可是,人就認識不到這種生命的層次差距,隨意的殺戮他,砍他當柴燒,拿來當食物。正是因為地球上有了人,地球上的其他生物都遭了殃,連帶地球本身也被隨意破壞。人自己覺察不到,還以為人自己是地球上多高級的生命。其實呢!地球上最低級的生命正是人,而人這種生命又是神為了自己的得救而安排出來的一種生命,讓其中部分的生命穿上人皮來得法,從而逃過一劫。至於地球上其他生靈,他們是不管其死活的。這樣難道是對的嗎?
人是吃肉的,有些人覺得動物肉的生命精華太少,便要讓他們只吃植物。他們要讓人吸收植物的生物能,從而被他們自己在另外空間提用。這一來,植物多不幸哪!植物是地球上邊最原始的生命,比人早了不知多少倍。植物眼中,人是多可怕的物種呢!人不吃的肉是因為他們在靈性上與人類相近。如果有一天這個封禁打開,人會開始吃人肉,他們會科學的發現,原來人的肉體是對人的生命最補的。神不允許人互食,因為,人互食會造成神互相侵犯到各自的領域。可是,照這樣看下去,人類的確已經開始互相污染、污染水、砍伐植物,多少動物因而選擇自滅。他們覺得:人類太可怕的。
那麼,我為甚麼還選擇人的形像呢?因為,只要宇宙中最邪惡的生命改變了,整個宇宙就有救了。可是,我的的確確也說出了人類的存在與神的安排。正法不從人身上處理,做得再好,最後還是會被人污染。這種生命畢竟已經被造出來了,除了滅掉之外,只有想法子去轉化他的生命本質了。
說到這裡,我叫要說出一個很大的理。那就是,我的弟子不只是你們能意識到的。宇宙中有多少生命已經覺察到我說的這一點,他們開始轉變人類的意識。我的弟子就在各行各業,就在人類的各個領域中起到真正維護宇宙安危的作用,他們能夠穩定世間,淘汰不配當人的人,把真正未來人的精神演繹得十分精彩。他們雖沒見過我面,可是,卻在有形無形中得到我的啟發與幫助,從而展現他們身為原始生命的真覺。他們曾經當過石頭、水與宇宙中無限智慧體的人間如意展現。這些人是真正的在證實我所要做的一切。
而按照舊勢力安排進來的學員,我也不會放棄你們。只要你們能夠擺脫舊的思維,不再對我犯罪,同樣能夠得到我的幫助。也許,你們把他叫慈悲,但是,我卻認為,這是你們自己的事。
不多說!就講這一些!更多的話我未來還會找個時間去講。你們記得我的叮嚀,更緊要的事還是靠你們自己。我能啟悟你們多少,還是看你自己,每個人都不一樣,因為,你們去來都不同。
問答部分:

問:師父,那我們到底算不算您的弟子?
答:這個問題我是不想回答的。不過,你問了,我知道你們的心裡的結是很深的。我說過,我的弟子有三種。其實,何止是三種呢?每個人就代表一個很龐大的天體。那你說有多少種呢?今天啊!我選弟子是有標準的。但是呢,這個標準是不能說的,你們只要記著,我選了誰那就是誰。如果你們把我當師父,那也就聽我的話,不要自己掛上弟子的旗號,然後做為你在常人中的特殊身份。那麼,我真正的弟子呢,他們至少都能講道說法,這是起碼的。儘管如此,這個人是不是符合我要的,那還得最後看。
問:剛才師父說了地球的事。那麼,很多人都說地球暖化問題嚴重,我們應該如何做?
答:這不是你們做得了的。你別把心思用在那上。你們想想,真正的問題是舊勢力安排一億年。這是問題的關鍵。那你說,你人去減少碳排管甚麼用呢?你污染的還比你減少的多。舊勢力認為,人這種生物是要得法的一個工具,僅此而已。而人類本身的存在就是不斷消耗資源,不斷吃食其他生物,不斷破壞環境。真正要把地球保下來,只要把人類毀了,不就最簡單嗎?你就是人類中的一員,你活著就是在傷害地球。你每天吃的食物都是生命,你開的車、你吹的冷氣,一切的一切都是傷害性的。有人鼓吹吃素救地球。我早說過,那蔬菜也有生命。你吃素傷害的是誰呢?就是說,人類就是被設計成這樣,他與宇宙中的其他生命都相反,而人類自己還沾沾自喜呢,還想救地球?真正要保下地球只有從宇宙的本質去解決,這個你們是做不了的。
問:師父好,難道我們要修成像植物或石頭一樣嗎?
答:你是植物嗎?今天你當了人,那就當人吧!其實呢,你們歷史上當過甚麼你自己還不清楚。有人為甚麼老是推動綠色環保啊?就是他曾經當過樹,他發願要拯救森林。那麼,他投胎到人中來,就是要人類放棄砍伐。有些人當過石頭,他的腦子就融不進去其他生命,這種人很頑固。也就是說,人類這一台戲雖然被舊勢力安排,但是我也陪著他們玩。很多生命被騙了,於是下到這裡來當人,他們看著人是不敢下來的,但是他們還是下來了。你們中有人就是這樣,迷到人中來了。所以呢,你今天當人,但是只要你願意去向內找你自己,一切生物的智慧與經驗都藏在你的微觀中,那都能打開,都能成為你自己的一部份。對我而言,人體的可貴就是他封藏了宇宙的資訊在裡邊,我能運用,所以我說人體珍貴。舊勢力沒那個智慧,他們就覺得髒,就想丟掉。呵呵!這是挺有趣的一件事,一個人把自己的東西當垃圾丟掉了,可是卻被其他人提煉出寶貝來。後悔也來不及了,呵呵!
問:我們今後如何修?
答:你還問這種問題。你以前修了嗎?我今天講的衝擊了你的舊觀念,所以你就不知接下來該如何是好?是不是這個意思啊?
問:師父,那我們還傳九評嗎?
答:你愛傳就傳吧!這個問題,我還是把他說白了吧。我說過,舊勢力安排共產黨的目的是要考驗大法。那你們很多人就覺得共產黨不好。你想過沒有,共產黨憑甚麼頂的住宇宙中的佛道神魔啊?憑甚麼舊勢力認為他夠格考驗大法呢?從某個層次來說,共產黨是對佛道神魔都有威脅。可是,反過來說,共產黨能夠支持到今天,是因為更高的因素在支撐他。
我剛剛說過,按照舊勢力安排,地球早該在2000年滅亡。可是,我的真正弟子攔下來了。99年的那場你們所謂的迫害,其實就是為了阻止地球滅亡而產生的。按照舊的路去走,地球是不行了。所以呢,舊法解體的過程中,共產黨扮演了一個關鍵的角色。你們發現沒有,在那之前,共產黨的統治一直是不穩定的。可是,自從99年後,中共開始有了變化,你們看看現代中國人是不是興起了呢。再過幾年,中國還會轉變得更好。因為啊,中共在面對法輪功上的態度,立下了大功。從另一面來說,他們也讓地球走過2000年那一段歲月。未來的中國人是有福的。
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中共是漢朝人轉生的。是不是這樣,我先不肯定。但是,中共不會僅僅是現在這樣。他未來還會有一條大蟒蛇出來攔腰一斷,就是當年王莽的翻版。我過去說,他在低層空間是赤龍,那就是說這條蛇,他也是附體在中共上起作用。他未來還會再起來。中共前後相加大約是800年。以後,地球就進入新歷史去了。
問:有弟子傳男女雙修∼∼
答:這問題挺尖銳的。其實,我們中國人是不這麼叫的,我們叫房中術。夫妻之間可以做,沒甚麼問題。那麼,如果你們不是夫妻,你們就要小心了,很容易出問題的。我過去說過,這是別的星球傳來的方法。其實呢,你要修也是可以,但是你最好不要大搖大擺的做。
做為一般學員,你就省省吧!夫妻關係搞好,這也就是修煉的重要一步!
問:有人說臺灣很獨特,請師父∼
答:臺灣是我身上配戴的一塊寶玉。你們知道,玉是神居住的地方。臺灣在天上就是一塊玉,我戴久了得了靈氣。那麼,有靈氣哪,他也就想下凡來。當初我是不許他下來的,結果他還是跟了下來。那麼下來之後呢,他不屬於中原的九州,他是獨立的一塊。歷史上,我去過臺灣好幾次。黃帝時候去過,夏朝時也去過,總之太多了。因為,他是我的玉啊。那麼,他與中原就發生了一些牽扯。其實,不只是臺灣,日本也是我的環狀法器,下來之後變成四個大島。這些問題啊,不要出去亂說,你們知道就行了!
問:為甚麼師父在一些地方講的法都不一樣呢?
答:為甚麼得一樣呢?我講法是有針對性的。我針對不同的情況、不同的人、不同的場合,為甚麼要講一樣的話呢?是,有些地方你們覺得矛盾,那是你自己矛盾,可不是我矛盾。我講的前後不一又怎麼樣呢?我是為了打開眾生的心結,可不是讓你去做甚麼學術研究。我是看結果,只要能啟悟你,甚麼方式都可以用!
問:關於煉功∼
答:這個問題你自己悟吧!
我看哪,你們也問不出甚麼來。從你們問的問題來看,你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我希望你們自己好好想想我和你們講的。人類的歷史不是你們知道得這麼膚淺。你們認為忠孝仁義好,可是那是神強加給你們的。他們認為人如果不用這些來約束,那麼神也管不住人。可是,為甚麼你要造一個不屬於地球的生物,然後又來強加他這些不屬於人的東西。我希望人類能夠好好想想自己,擺脫做為奴隸的宿命。真正人類正在產生,人類的新歷史要開啟。人決不是建立在神給人的束縛上更新,而是人自己去擺放位置,善待宇宙萬物的所有生靈,不要出於私欲而貪求無厭,不要迷失在舊時的謊言。
宇宙中更美好的生命正往地球而來,你們要迎接他們,他們是水、是光、是波、是一切一切新的能量。人類已經被拉開,人類的新紀元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