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43)
無頭像
念正心安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1
註冊 2012-5-29
用戶註冊天數 4343
發表於 2013-1-23 10:27 
113.123.149.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43)

今年是英清鸦片战争胜利170周年,许多香港市民自发到街头发起庆祝活动,打出英国米字旗。被大陆这边骂的可是真够呛,说是汉奸。

谁是汉奸哪?当时中国是亡国了,这不是中英鸦片战争,是英清鸦片战争。

1840年英国人找满鞑子打仗,干中国人何事?
我听到有开始明白过来的说:“就像二战时日本人和英国人在印度打仗,干印度人何事?总之,亡国奴激动个啥?只要看打下来是不是换主子就行了。”

鸦片战争失败,是满族人满清的失败,是满族人满清的耻辱,而不是汉族人的耻辱。那些为满清鸦片战争失败愤愤不平的汉族人,你们不是汉奸是什么?不能因为满族人日了你的祖国母亲,你就也成了满族一员了啊,你这才叫忘本呢。

而鸦片战争造就了一个繁荣幸福的香港,这是铁的历史事实!

其实,真的应该庆祝一下,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感谢英国的正义之师,文明之师,要不谁知还要在野蛮变态的满清政府蹂躏下苟活到什么时候。正是因为英军的侵略,沉重的打击了满族人的嚣张气焰,才有了后来一步步直到辛亥革命的成功。

满清国,异族奴役,国不知有民,民就不知有国。这样的国愚昧丑陋黑暗,不败才是怪事,人家庆祝文明战胜愚昧,有何不可?如果不是鸦片战争,那么,野蛮愚昧残暴的满清统治还会持续很多年,中华将继续沉沦在黑暗与野蛮之中。

鸦片战争的失败是满清政府应有下场。不是满奴的国民该庆贺的?言论自由,你管人家的。鸦片战争打的是满清,满清是我汉民族的敌人,我庆贺我的敌人被消灭了,你管得着吗?

鸦片战争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赵丹1959年演的《林则徐》那个样子你信不信?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鸦片”战争,而是为自由贸易而战,是一场反愚昧战争。从历史的角度上来讲,1842年鸦片战争,英军战胜清军是有进步意义的。英军的胜利打开了清政府封闭的大门。迎来了世界的进步力量。改变了中国的历史。香港也就由一个小渔村变为国际大都市。鸦片战争是将满清国中的汉族人从奴役与屠杀中解放的伟大战争。可惜的是,一是不彻底,没有一举推翻清国的反动统治;二是太晚了,越早越有利于汉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如果不是鸦片战争,中国人现在可能还留辫子。宁愿当狗也不愿意做连狗都不如的狗屁,而在满清统治下,汉族人连狗屁都不是。


大陆人还有的说,“这已经不是分裂香港,而是要分裂中国了。触及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底线了”,哦,难道光吃着地沟油,喝着毒奶,被强拆还触及不到你做人的底线阿?人家在香港举举旗子你就咬牙切齿了。愚民+贱民!

哎呀,那个年代,被谁占领,也比被满清占领强的嘛。现在呢,被谁占领,也比被后清占领要好的嘛。

鸦片战争痛惜满清皇帝失败的汉人,不是汉奸是什么?现在还对鸦片战争义愤填膺的中国人,你们的祖上是汉人吗。

被压迫的奴隶的后代,竟然对当年怂皇帝的失败,起劲地嘬牙花子,跺脚,拍大腿,惋惜地痛哭流涕
不管是那个皇帝,还是俺,都想说:你们也配姓“唉辛绝落”?你们也配跟“满大人”提鞋。

满清是封闭禁锢专治落后丑陋的代名词,看那丑八怪辫子与肮脏的相貌,人类的公式告诉人们,越是丑陋越是肮脏的人种,越是垃圾的人治与专治的垃圾。这个鸦片战争,就是国际维核部队派兵驱逐侵战中国领土的满清侵略者,没什么不对呀。

朱元璋灭了蒙鞑子,大家喊好,伊丽莎白揍了满鞑子,好多人喊坏,啧啧怪事,难道就因为朱元璋是黑眼珠,伊丽莎白是蓝眼珠?


鸦片战争是中国近代史的开端。鸦片战争是一场具有重大进步意义的战争,愚昧落后野蛮的清朝从此被迫打开国门。英国向中国出口鸦片只是引发战争的导火索,争取自由贸易的现代理念与愚不可及的异族统治之间的冲突才是本质所在。

现在的历史教科书是颠倒黑白的,教科书说,帝国主义要灭亡我们,那为什么几次打下了北京,他们不打江山坐江山?而许多事实又说明,中国百姓并不反感外国军队惩罚清政府,要说是因为中国人民的反对他们才停战于理于事实不通。
  
教科书里说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反对外国侵略;可是从皇帝与大臣之间的上谕、呈报来看,他们都是用蛮干和欺骗的技俩来搞国际外交和战争,而且内部也是互相欺骗、隐瞒真相,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样的意识形态手段用来欺负中国老百姓可以,对外国人就不灵了。对四万万中国人的大清帝国打不过几千个外国兵,同仇敌忾都不行,这是过去想不通的
  
鸦片战争,教科书里一直宣传英国人为了要用鸦片毒害中国人,为了掠夺中国的财富,发动了鸦片战争,可事实呢,战争是因鸦片而起,但实质并不是鸦片贸易。满清官员的心态,拒绝文明,夜郎自大,仇外排外,对外商敲骨吸髓的盘剥以饱私囊,是引起这场战争的重要原因之一。

满清皇帝系外族,大英国王又系外族,又有何分别,多数人都不太紧。当时汉族人,汉奸投清做官,有骨气的坚持为明正统,视清为大敌,反清复明,不少帮派结社。英人与满人打仗,正是反清复明大好机会。岭南系九反之地,虽有拥清权贵地主,亦有反清之民。鸦片战争之中,不少新安县各处居民,水上人,供水供食予英军,为英带路,后勤及前线搬运。当时英人求割地,选香港,舍舟山,当中一因是保护协助英人之汉族人。

民国建立之前,革命充满反清之情,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正是如此心态。“大清”到民国到港澳台帮会,前身都系秘密结社,反清复明,与西式革命结合。革命党人本系就帮会成员。八国联军有华人革命军军团,参军者不少为反清复明参战,对清军最是猛攻,所以应该是九国联军。今日历史课本,无论国共,都极多扭曲之处,以成政治之用。大量细节删去,造成片面假像。满清势力,只有不停为汉族人塑造“中华民族英雄”,塑造外敌,才能维持其欺骗性的和谐与稳定。

大家多发些香港市民庆祝活动的照片和报道上来吧?

在大英帝国的统治下,香港汉风大盛,香港电影电视剧为什么那么好看,就是这个原因。

李洪志

2013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