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42)
無頭像
念正心安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1
註冊 2012-5-29
用戶註冊天數 4321
發表於 2013-1-23 10:26 
113.123.149.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42)

为师当年是毛泽东思想宣传队的小号手,想起年轻时候的事情来,总是一番神往,那时候,天天都是“毛主席教导我们说”,比如啊,有这么一句,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对于邪恶势力,你不打,它不死。”;而明慧网上佛学会总是骗人说,“你自己做好了,邪恶就会自灭”,这是完全违背毛主席教导的一句话,是邪灵在毁灭众生、欺骗众生的一句话。其实我告诉大家,宇宙中有个理,邪恶不会自灭,而善良会自灭,我在讲这个宇宙中真正的理,善良会使人真正的自灭,善良会使人一步步走向最可怕的毁灭。大道修炼,最忌讳的就是善良,到了一定程度上,你有一点善念,立刻就炸功。因为善的本身是违背自然状态的。所以,大家切记:一定不要养成善良的恶习。

太上老君说,“知善之为善,斯恶矣”,就是说啊,一旦有了善念,邪恶就开始上身了。释迦牟尼讲善念一出就是业。我讲过善恶同存的理,你要想消灭邪恶,必须先消灭你自己的善心。“除恶只当把尘拂”,否则是后患无穷的。什么“人之初,性本善”,西方宗教里还一直讲“人之初,性本恶”呢。以前法轮功中骗人说宗教都是教人向善的,这是一句彻头彻尾的谎言,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宗教是叫人向善的。

佛家讲空,道家讲无。你要得道,要回归本真状态,善是最大的障碍,也是最远的迷途,是最难克服的恶习,是最大的变异。善念一出,永堕沉沦。我这是讲绝对的理,任何生命,一旦有了善念,就开始了他最大的沉沦与痛苦的过程,他还会说,我是好人啊,怎么没好报呢,其实善念的本身就是最大的恶,一个人的善念越强,就越恶,而且是对他自己恶,他是真正的坏人了,还不自知呢。

大家打开一个黄金白银价格看盘软件,切到周线图上去,你们可以看到,那个价格想涨上去,很慢很慢,一点一点涨上去,而跌的时候啊,呼啦就跌下来。不只金银这样,任何价格浮动都是这样的,所以,做空永远都比做多容易。对应在人世间,做坏事永远都比做好事容易。所以,能够使人得到最大好处的,是做坏事。敢于做坏事,你才能大成功,无毒不丈夫嘛。你如果认为你是好人,那么你从今天起就每天干一件坏事,而你从中得到利益,还要非常心安理得。

宇宙中啊,好人干坏事对自己好,坏人干好事对别人好。这才能形成一个循环状态。可是现在是完全反过来了,坏人干坏事对自己好,好人干好事对别人好。这就造成了宇宙的败坏。

要修大道,必须敢于做坏事,你要完全清除自己的善念才能归真,善是一种宇宙变异的东西,只有邪恶才讲善,善与真是根本不能相提并论的。

李洪志

2013年1月23日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1-23 10:35 
119.189.52.162
宇宙中啊,好人干坏事对自己好,坏人干好事对别人好。这才能形成一个循环状态。可是现在是完全反过来了,坏人干坏事对自己好,好人干好事对别人好。这就造成了宇宙的败坏。师父直接指出了过去宇宙败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