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41)
無頭像
念正心安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1
註冊 2012-5-29
用戶註冊天數 4322
發表於 2013-1-23 10:25 
113.123.149.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41)

反清复明,推翻满清,光复汉江山,不只是人间的事情,而是巨大的不可想象的天体范围,你们知道当时的天界被犹太满蒙邪灵弄成什么样子了么,一个星球一个星球的都被犹太血魔摧毁,我只能用这样的概念告诉你们……神仙都是自顾不暇了,我早讲过现在天上的星星都不如以前多,外宇宙邪灵的入侵,宇宙的大爆炸早就开始了。你想那时神都到哪里去了,神还在想你到哪里去了呢,我们今天是在人间做宇宙的事情,天上众神都依赖着我们。

明清不是朝代更替,而是一个邪恶的异族对汉族的征服、奴役、屠杀、乃至灭绝,这是亡天下,不是一朝一姓易姓改号之亡,而是所有人都被奴役屠杀的问题,而且不只是人世,牵扯到宇宙层层所有的生命。秦皇汉武唐宗宋祖,这是朝代更替,顶多秦军坑杀投降的40万赵军,这是最多的了,任何朝代更替都没有对平民的屠城,更没有接连屠城上亿的超大规模屠杀,更没有针对汉民族的初夜权制度。一族中争谁当族长,跟另一族来灭这一族,这是完完全全两回事。改朝换代都要死人的这不假,可是从来没有改得一个民族被另一个民族完全奴役和超大规模的屠杀。

顾炎武说,“有亡国,有亡天下。亡国与亡天下奚辨?曰:易姓改号,谓之亡国。仁义充塞,而至于率兽食人,人将相食,谓之亡天下。……知保天下然后知保国。保国者,其君其臣,肉食者谋之;保天下,匹夫之贱与有责焉耳矣。” 明朝亡于李自成,易性改号,是亡国,只关乎肉食者的利益;而满清入主,剃头改制,率兽食人,是亡天下,即使卑贱的匹夫也要奋起反抗。亭林所说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是号召全民反清,恢复汉民族江山。

辛亥革命,虽然表面上推翻了满清政府,可是,孙中山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满清皇室基本没有遭到任何打击,基本整个的被保留下来了,而且从那时一直到现在,基本仍然在主导着中国的重大决策,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官方决策老是在你看来那么弱智的在损伤中国的利益的原因,量中华之国力,结与国之欢心嘛,你以为弱智啊,人家精明着呢,你爱中国呀,人家爱的是满族。中国没有任何组织能与前朝皇室对抗,包括毛泽东都要在周恩来的攻击下节节败退,

我给大家看孙中山先生的一段话:
“何以说民族主义还没有完全达到目的呢?自从满清来到中国,我们汉人被他征服二百几十年之久。今日满虏虽被推翻,光复汉业,是吾民族尚未能自由独立。这个原因, 就是本党只做了消极的功夫,没做积极的功夫。自欧战告终,世界局面一变,潮流所趋,都注重到民族自决。我中国尤为世界民族中底最大问题。在东亚底国家严格讲起来,不过一个暹罗,一个日本,可称是完全底独立国。中国幅员广大,人民众多,比较他们两国何止数十倍。但是幅员很大,人民虽多,只可称个半独立国罢了。这是什么原故呢?就是吾党之错误 。自光复之后,就有世袭底官僚,顽固的旧党,复辟的宗社党,凑合一起,叫做“五族共和 ”,岂知根本错误就在这个地方。

讲到五族的人数,藏人不过四五十万,蒙古人不过百万,满人只二百万,回教虽众,大都汉人。讲到他们的形势,满州既处日人势力 之下,蒙古向为俄人范围,西藏亦几成英国的囊中物,足见他们皆无自卫的能力,我们汉族应帮助他才是。汉族号称四万万,或尚不止此数,而不能真正独立组一完全 汉族的国家,实是我们汉族莫大的羞耻,这就是本党的民族主义没有成功。 由此可知,本党尚须在民族主义上做功夫,务使满、蒙、回、藏同化于我汉族,成一大民族主义的国家。……

故将来无论何种民族参加于我中国,务使尽化于我汉人。本党所持的民族主义,乃积极的民族主义。诸君不要忘记。”

大家看到,孙中山先生是明确的汉本位,坚决反对“五族共和 ”的,可是,中华民国成立时,竟把“五族共和 ”写进了宪法,完全违背了孙中山的本意!谁干的?什么民族共和民族团结?你能与你不共戴天的杀父仇人共和团结吗?那个狐狸黄鼠狼,你傍晚遇见它们,它们顶个草帽问你,你看我是人不?你要是说是,它就上身了。与满蒙这样的邪灵,是不能讲任何团结的。只有绝对的征服与屠杀,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民族团结是要不得的。你看王震带大军西北杀一圈,哪个切糕党敢动一动?现在可好,什么切糕党都出来了。

我当朱元璋时,对蒙古人,我麾下常遇春攻下一城则屠一城,攻下云南,我把六万蒙古人的净身,全剁掉生殖器,我让你们再初夜权制度,操你妈的,杀光。你们可以查一查历史。什么民族团结?君父之仇不共戴天,你还团结?对于野蛮民族,只有绝对的征服,绝对的屠杀与奴役,才能保持社会的稳定。你看现在的民族政策,汉族都被欺辱成什么样了,可是那些野蛮民族不是越来越得寸进尺吗?只有对文明温和的民族才可以团结。对于满蒙这些蛮族,逐渐让它们绝种才是唯一的路子。男的杀光,女的留下,这才能叫“满蒙同化于汉族”,哪象现在似的,整个的反过来了,北京的满族老爷们单凭汉族人打工交给他们的房租就成了汉族女人的抢手货了,享有很多的初夜权。

“自光复之后,就有世袭底官僚,顽固的旧党,复辟的宗社党,凑合一起,叫做“五族共和 ”,岂知根本错误就在这个地方。”

孙中山先生这里讲了三个,世袭底官僚,顽固的旧党,复辟的宗社党,还有一个他没有讲,那时还不知道,那个人啊,名叫鲍罗廷,苏联犹太人,后来是孙中山的顾问,名义上是顾问,实际上,呵呵。是的,犹太人早在关注着中国,并为中国设计了“五族共和”,其实是换一种形式的对汉民族的压迫。

再接下去,犹太人又为中国设计了“56个民族共和”,更完蛋了。

犹太人的是这样,谁日过中国,谁奸过汉族,谁就是中国的一员,谁就应该在中国有和汉族一样的权利,甚至还应该多一些,少数民族政策嘛,高考加分,可生育多。杀汉族人了,没事,民族机构调节,维护民族团结嘛,无罪释放。现代汉族人所处的地位,跟满蒙统治期间其实是差不多的。

唐奇刚上大学时,一天气鼓鼓的回来了,跟我说啊,学校里维族学生闹事,深夜找一个汉族学生打,汉族学生跑到宿舍楼,维族人就挨个宿舍搜,所有汉族学生都被叫起来,稍有反抗就被暴打,汉族同学后来组织起来自卫,打伤并驱逐了维族人。可是学校的处理结果,所有起来自卫的汉族学生都被记过,打伤维族人的学生被开除,而挑起事端的维族人到了民族机构,一点事情都没有!把唐奇气的直跺脚,说这社会怎么这样,这政府怎么这样。

在毛主席时代,有毛主席镇着,情况还是好得多的。特别是文化大革命期间,在毛主席和林彪的强大战略威慑下:

1、撤销各级民族工作部门。
2、取消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取消少民的自治权。撤消很多民族自治地方,或肢解、代管。撤消自治机关,使绝大多数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瘫痪。1975年宪法中删去了自治权的具体规定,架空民族区域自治。
3、取消少民干部政策,打击少民“干部”。内蒙古的“新内蒙古人民革命党”案,延边州的“判国暴乱案”等,整治了大批不安分的少民“干部”及平民,撤消了培养少民干部的院校和训练班,停止培养少民干部的工作。
4、取消民族宗教政策,各级宗教工作部门几乎全部被撤消,各宗教组织的活动被停止。多数宗教活动场所及宗教设施被毁坏、拆除、关闭或改作它用,大批宗教经书、法器和宗教用品被焚毁,一些宗教界人士有的被整治、判刑监禁。
5、取消民族文化教育政策,否定少民文学。取消了少民教育的一系列特殊措施,停办很多少民大、中、小学校。公开禁止使用少民语言文字,取消一些少民文字的推行工作。撤消少民语文翻译出版机构、少民语文机构,停办少民文字报刊,烧毁许多少民文献资料、文物、古籍,少民语文专业人员改行。整治文艺界一些知名的少民学者、“艺术家”。
6、取消民族风俗习惯政策。强迫少民改俗;禁止少民过传统节日;禁止穿戴少民服饰和首饰,强迫改装;禁止跳少民舞蹈;压制少民生活方式。

特别,国母江青还制作了一套类似汉服的衣服,并且要求女干部都必须穿。

可是,犹太邪灵后来出手了,毛主席一去世,江青就被入狱,后来牺牲在狱中,还被说成是自杀。满族人重新全面操控了中国政府。

当年我还是毛泽东思想宣传队里的,毛主席去世的那天晚上,我的枪突然响了。

李洪志

2013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