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37)反清复明的电视已经绝迹了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0
發表於 2013-1-21 12:42 
119.189.5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37)

现在电视上,反清复明的电视已经绝迹了,因为,满族人已经全面操控了这个政府的大脑中枢。

吴晗说,四库出而古书亡,四库全书是华夏文明的一大浩劫,无数的珍贵书籍被毁,被篡改。随便举两个例子:
岳飞《满江红》:“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满清《四库全书》改为:“壮志饥餐飞食肉,笑谈欲洒盈腔血”。
张孝祥:《六州歌头·长淮望断》描写北方孔子家乡被金人占领:“洙泗上,弦歌地,亦膻腥。”
满清《四库全书》将“膻腥”改作“凋零”。
……

可是,你知道吗?这样阴毒的篡改,一直到今天还在继续进行着,新版的金庸小说中,《鹿鼎记》第二章茅十八骂黑龙鞭史松,“天地会保百姓,杀鞑子……”,被改成了“杀贼子”,“天地会的朋友们当然是英雄好汉,难道是你这种给鞑子舐卵蛋的汉奸,反而是英雄好汉?”被改成“难道是你这种给朝廷舐卵蛋的鹰犬”。气的我都笑了,原来现在“鞑子”两个字都不许提了。

我看83版的《射雕英雄传》,里边随时就会大骂“狗鞑子!狗鞑子!”,这也是金庸的原话;可是大陆拍的,这样的台词竟都不许说。上世纪的很多港台电视电影都是汉本位的,非常好看,那汉服也非常正统,人也漂亮,很有华夏遗风的,我就特喜欢看,比大陆的好看多了。

还有新版的《红楼梦》,反清复明相关的一些文字也被删。这些小说大家要是想看,一定要找老版本的看。

大家一起搜集资料,写一篇《钓鱼城故事》,因为历史课本的有意隔离,今天的人知道钓鱼城的并不多,钓鱼城是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坚固的堡垒,守南宋四川,以一座孤城牵制住大量入侵的蒙军,坚守36年,极大鼓舞了风雨飘摇中的南宋政权,很多祖孙三代抗蒙,宋亡之后还坚守了两年,最后谈判以不杀城中人为条件投降,是整个亚欧大陆上蒙军唯一攻不下的城堡,是改变当时整个世界历史进程格局的地方,蒙古大汗被钓鱼城守军炮火击中后死了,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守城的士兵,据说也可能是神雕大侠杨过干的,一下子终止了整个蒙古的扩张,西线上欧洲人惊异的发现正在猛攻他们的蒙古人忽然掉头回去了,还不知道为什么呢,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都回去争夺汗位去了,西方得以保留多瑙河以西的部分,感恩称钓鱼城为“上帝折鞭处”,东方南宋延柞二十年。钓鱼城保卫战是中国古代最优秀的防御战,三代名将辈出孟珙、余玠、王坚、张珏,你可能没听说过,他们中每一个都是岳飞级别的人物。《南宋末四川军民对蒙古的抵抗及其意义》中对钓鱼城保卫战有非常详细的描述。作为皇汉子民,安可不知钓鱼城哉!

李洪志

2013年1月21日




無頭像
卜算子



帖子 1
註冊 2013-1-22
用戶註冊天數 4106
發表於 2013-1-22 14:56 
222.134.73.122
三代名将辈出孟珙、余玠、王坚、张珏
珙,古代玉器,大璧。玠,大的圭,古代的一种礼器。坚,牢固、结实的东西或阵地。珏,合在一起的两块玉。
单从名字就看看出,都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皇汉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