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洪志師父六月四日希望山湖心講法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1:01 
209.107.208.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李洪志師父六月四日希望山湖心講法
久違了!久違了!久違了!
我李洪志又出來講話了……(師笑,眾弟子長時間鼓掌,有弟子哭了),
今天我要講的呀,以前跟你們個別人曾經先講過。這個,從98年開始啊,宇宙中的舊勢、邪靈、神、佛,它們就想不讓我講話,它們說什麼呢?說我該講的都講了,轉法輪已經把什麼都講了,法已經系統的傳出來了,你李洪志就閉嘴吧,你講出來我們就沒得修了,你講的越明白我們就越難修,我們以法為師好好修煉就是了,你別講了。(師笑,弟子笑)
你不讓我講呀,我偏要講!因為我不是來度人的,我有我要做的真正更高的事情誰也擋不了,於是我從98年講到2008年,十年哪,每次我想講什麼話時,那些舊勢力就拼命的阻擋,在宇宙中的神來看,那都是無可想像的巨大間隔,它們一個接一個的排著來,那就全衝破!大家記得99年初那次我咳,當時那來的神從北京排到美國西海岸,都就為了不讓我講話,銷毀啊,北京的天氣都變成那樣,可是化成灰了它們還要往我嗓子眼裡飄,這神認准的事情它就是要一做到底撞到南牆不回頭的。說師父不慈悲?這跟當年治病時是兩回事,師父不能為救一個人而消滅那麼多宇宙中的神哪,但道理是一樣的,龐大的宇宙中無量無計的等待被救度的神,他們沒有參與,不想讓我講話的神只占多大比例?我不能只度“不想讓我講話的神”啊,我不能只度“不願聽我講話的神”啊。而且我還有我自己要做的更大更關鍵的事情,更大的穹體範圍。我講話,沒有一句廢話,所講的都是該講的、必須講的。可是那些神們不這樣認為呀,它們不想聽、不願聽,甚至不讓我講話,犯了大罪,比破壞正法還大的罪。宇宙的法是不能用慈悲去衡量的。
其實我這十年裡所講的,是宇宙中任何神都理解不了的,那不是講給這個宇宙以內的神的……你仔細品味起來,你如果認真的聽過我講,你會感覺到,裡邊很多東西是超越修煉範疇的,很多跟轉法輪裡講的都不一樣,是另外一套系統的東西。理解不了的學員呢就想,怎麼師父說話前後矛盾呢?這件事情說來話長啊,比這個宇宙的歷史還要長,那是在這個宇宙還沒有形成的時候,在這個真善忍大法還沒有產生的時候,極微觀下,後來真善忍用以聚合成物質的那種東西,還不能叫做物質的物質,它產生的因素,因素的因素,我告訴過你們說我在做正法這件事情時,打開一個空間,發現你們那麼微觀的地方都已經變異了,什麼地方?就是這裡,微觀到這種程度,產生真善忍的本源因素都變異敗壞了!而整個真善忍宇宙的變異與敗壞都跟這裡是直接關係,是因為更高境界發生了變異才導致了真善忍宇宙的敗壞。宇宙中的神哪,對這一切都是茫然的,誰還能想到真善忍以外的事情呢?誰理解的了“乾坤之外更無垠”呢?
師父這裡遇到的情況,師父來時,還真沒想到你們那麼微觀的地方都發生了變異,出乎師父的意料之外啊,太出乎意料之外了,我打開那層空間後驚訝的,完全和我料想的不是一回事,可是後來也解決了,非常難,對其他神來講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當我繼續向更微觀更宏觀做下去,層層層層每一層都發生了這樣的問題。真善忍宇宙的變異不是孤立的,涉及到極大的天體範圍,遠遠超出真善忍法的範圍。怎麼辦?這也就是師父為什麼要把地球、三界帶出真善忍宇宙的原因,其實,現在天上那些星星都只是一個光影了,三界已經全帶出來了,帶到了哪呢?這裡呀,離師父的獨立體系是相當近的。你們可能有人已經感覺到了跟以前不一樣。
是啊,在那真善忍宇宙裡,師父是受盡淩辱啊,強龍不壓地頭蛇,師父講的話,在那真善忍宇宙裡,不經過葉浩佛學會的修改審定就不被眾生承認,不經過明慧網發表就不被眾生承認,還要被眾生到處追殺銷毀講話錄影,師父自己在那裡吃的苦啊……以後你們就知道,你們很多也曾經是那一分子,現在明白過來了。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人體的珍貴呀,宇宙中神的迷,生命怎麼達到不滅的境地呢?這是神都不知道的,生命要達到永遠不滅,必須靠人體,你這一世的母親,這一世的父母,生你肉身的父母,我告訴你們哪,比生你那元神的父母還要親!我以前跟你們說過,師父可以把形神全滅了的生命找回來,為什麼?生命最本源,真正的你,不是你的元神,元神是可以滅的,而你的這個人體,你修成了,你的人體將保證你生命的永遠不滅,而且,在這個大法洪傳時期的人體是有特殊性的,什麼特殊呢?現在這還是個秘密。人體之神秘,是宇宙中神永恆之迷。對於生命來講,這個時期,人體比元神都要珍貴。多麼不可思議久遠的年代裡,神們一直想找到一個生命永遠不滅的方法,那些神體呀,什麼佛體、金剛不壞之體,宇宙不壞它不壞,可是宇宙壞了,它也就壞了、爆炸了、解體了。而修成後的人體,本體,宇宙壞了它也不壞!大法用人體成就你們生命之永恆,退一萬步說,這個時期,你們有人體才能得法修煉,你想想生出你這個人體的父母,能是簡單的嗎?你遭受痛苦時,天上生你元神的父母,你叫天天不應,有的還想讓你自己多吃苦消業呢,可是你地上的父母啊,給你把錢寄過來了,給你把事情打點好了,替你把苦吃了。相比較之下,這就是差別呀,那你說哪個親呢?舊宇宙的神呀,什麼吃苦消業,更高的神看,那就是精神病,在新宇宙裡看呀,就是這樣,我也早就告訴你們吃苦消業的理是根本不存在的,吃苦根本還不了債消不了業,一切只是選擇,真正的修煉呀,吃苦消業?那還不如練氣呢。
過去,有幾個神能把這人體當回事呀,特別佛教裡把人體說成是“臭皮囊”,這完全是變異的思想,人體之玄奧,那根本不是這個宇宙的產物,人體是生命度過這個宇宙劫難的關鍵所在,更是成就生命永遠不滅的關鍵所在。這些事情,當年造人的神都不知道,因為他們不知道當年他們造人所用物質的更微觀是什麼。
過去修煉講呀,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我們今天的大法,你修成了,你的父母會有更大福報的,你們會知道,包括他們以前反對你信法輪功,那都是有原因的,他們有明白的那一面,看到了法輪功究竟是什麼。法輪功究竟是什麼,它是邪靈的,是萬王之王的,卻借著師父而傳出來,這完全不是我要的。法輪功是邪惡的勢力系統安排下的東西,無數的神,死死的守護著這個東西。他們的理念,一個神就足以安排地上一切不出偏差,更何況這麼多神呢?法輪功就是這樣系統安排下來的。
宇宙中沒有任何神敢於觸動這個東西。它從上到下貫穿下來,層層層層極其複雜的交織在一起。很多學員,看到了法輪功裡一些無可回避的問題,可是他們敢反中共卻不敢反佛學會,不敢反明慧網,不敢反葉浩,一句話都不敢說。是啊,別說你們,神都不敢,明知道法輪功內部很多問題,沒一個敢出聲的。這些事情安排起來的根源呀,其實遠遠超出真善忍宇宙範圍。現在大家終於逐漸開始明白了,也敢說了,根本的原因,這裡離師父的體系很近,所以,大家也都對明慧網、佛學會放開膽量了,不象以前那樣怕了。
當然明慧網、佛學會涉及穹體非常大的因素,縱橫交錯,不是說解決就能解決的,宇宙內外一切神無論多高都沒有這樣的能力。這個宇宙啊,師父以前說過,師父正法,走向那個最高的神,當時有人不明白,師父不是最高的神嗎?師父是在大法以外,是宇宙以外的,而這個宇宙在過去漫長的歲月中也是有神統治的,改朝換代不只一次了,我就是說這個宇宙最高的神,它也變異了,現在所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它層層安排的,整個舊勢力系統的安排,都是在它的策劃下進行的,這是它看到了宇宙即將面臨的滅後而採取的自救手段,一些學員也是它安插進來的,負有它給予的使命,這個最高的神,也就是你們在預言上常常看到的那個“萬王之王”,“萬佛之佛”,“萬神之神”,“萬祖之祖”,也就是這個宇宙過去的“萬皇之皇”吧,也就是天上眾神所參拜的“最偉大的神”,“最神聖的神”。我在這個宇宙中出現,是直接到了中下層,眾神才發現了我,當初為師為了讓眾神選擇我而不選擇“萬王之王”是頗費了一番周折呢,後來師父成功了,否則,今天站在你們面前講法的就不是我,而是那個“萬王之王”。怎麼解決宇宙中發生的問題,這個萬王之王,它所採取的手段,是要以毀滅下層宇宙所有的王為代價來保全它自身,那些負有萬王之王使命而進來的學員你們聽好了,其中就包括你!這安排的一切,到今天還在運轉著,遠遠超出舊勢力所能認知的範圍。我來到這個人世間,萬王之王也來了,也轉生到這個人世間,以後你們就知道他是誰,你們有人見到他會覺的熟悉、前世認識,因為你們有人曾經負命于萬王之王,葉浩就是他派到我身邊的。
我給你們講外星人問題,外星人不是早就被滅了嗎?師父龐大的功不是都過來了嗎?那怎麼還老是講呢?你們想到師父為什麼老講這個問題了嗎?因為外星人背後是極高的神,所以後來連三界外星人都能自由出入,過去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外星人做到了,這背後就與那個“萬王之王”有關,而那還不是最終極的因素。
我今天還要告訴大家,從今天起,法正人間就開始了,錯綜複雜的一切,龐大的、無量無計的天體正法中無力解決的一切,都將在法正人間中得到解決。按照那個“萬王之王”以前的安排,法正人間是在2012年開始,我李洪志等不及呀,所以2009年的今天,現在就開始了,大家也等不及了,對不對?(師笑,眾弟子笑,長時間熱烈鼓掌)
中國的傳統文化,根源是在師父的體系,是師父為了讓宇宙中的眾生能理解法而安排下的,涉及很高的天體範圍,其實很多東西直接就是師父自己體系裡的。5000年歷史上,“萬王之王”為了破壞師父的事情,到了近代那就更多,特別到了近代它敢放外星人進來直接幹。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們中國的科技呀,古代那是非常發達的,對外星人那是極大的威脅,所以“萬王之王”就從這裡入手,要壓制東方真正的科學。
外星人一開始來時,數學、化學,由化學呢,來了西醫,從醫的角度做。那麼法正人間呢,首先就要把這個西醫消滅掉。大家知道中國政府取締法輪功說我李洪志不讓人吃藥,大家都說我們師父從來都沒有說過不讓我們吃藥啊,我那時一聽覺的,(師笑),我不是告訴你們說誰吃藥誰就是不精進、修的不扎實、悟性不好嗎?我怎麼沒說不讓你們吃藥呢?你們聽我那話的意思就聽不出來?啊?(眾弟子笑)修了半天怎麼悟性還不如中國政府裡的人呢?(眾弟子大笑)看來我李洪志還是明說了,就是不能吃西藥!我給大家講一講這個西醫的來源,修羅道啊,外星人,不象人樣的,不把人當人,把人當獸類,隨便的解剖玩弄,很多西醫說自己是白衣天使,我說你白衣魔鬼差不多,很多西醫都是修羅道轉世過來的。你天目開了到醫院看一看那些西醫,長角的,長嘴的,獠牙的,長毛的獸類,一個個都那式的。西醫的那些女護士,一上來受的那些魔鬼訓練,都麻木了,比妓女還開放啊。
外星人,我講過,它為了讓人相信進化論,鑽進人體裡控制人的思想讓你信,最卑鄙的手法,西醫,為了讓你信,外星人也採用同樣的手法。現在大家仔細想一想,西醫能治好什麼病?高血壓,西醫能治好嗎?糖尿病,西醫能治好嗎?關節炎肝炎,西醫能治好嗎?高血糖高血脂心臟病……西醫到底能治好什麼病?我這裡不提什麼癌症愛滋病,說到底一個感冒西醫能不能治?什麼感冒通,不吃兩三天好了,吃了還是兩三天好,那是你西醫治的嗎?說白了,西醫一個病都治不好,一個病都不會治,一個病都治不好的,你也敢稱醫學?而且病相怎麼能稱為病名?動手術,病人沒死在手術臺上,就是手術的成功?西醫流行的這個時代,是人類醫療歷史上最黑暗,最悲慘,最殘酷,最愚昧無知的時代。這背後就是外星人竊取人體的陰謀,很多人看一次西醫之後,為什麼越治病越多,一輩子治不完?西醫所用的西藥背後,外星人到底安排的是什麼詭計?
其實美國人、美國的科學界、美國的財團、西藥廠的大老闆,對這些事情都知道,只不過秘密不說而已。大家知道,美國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的阿波羅登月計畫後來忽然停止了,公眾有猜測是受到了外星人的威脅,其實,不是威脅,而是美國政府從那時起,就背叛人類,開始全面與外星人合作,幫助外星人竊取人體。那之後美國宇航員登月,不需要坐飛船了,直接飛碟來接,在外星人的幫助下,美國早就在月球上建立了自己的基地,之後美國的科技為什麼這麼快的發展?那都是把月亮上外星人基地裡的技術直接拿來的,電腦,什麼摩爾定律,其實就是這麼回事,而摩爾本身就是外星人。說中國學術腐敗,美國這倒也不是腐敗了,而是人類公敵,我早就講過,美國文化是邪惡的,衝擊著一切古老的文明,一切古老的文明都不能倖免。可是葉浩不允許我在美國公開講,大家回去你們看一看98年我在瑞士的講法錄影,裡邊有很多天機呀,葉浩要不來給我獻花,我當時可以給你們講出更多,我在裡邊講出來的,出書時葉浩還給刪了,正法的真相,你們知道的越多,就越知道應該怎樣助師在世間走這一回,這些法呀理呀我都給你講出來講白了。不想聽我講要自己悟的,我講給你你都不聽,法中的神還會點悟給你什麼嗎?一看你這態度的,誰也不點給你,你就永遠都不會悟到。
我說美國文化是邪惡的可能現在新來的有點不理解了,師父不是一直在講美國、西方社會是人類正常的社會狀態嗎?民主啊,其實,它不是人類正常的社會狀態。師父當時一到美國,很多地方適應不了,很多大陸出來的弟子也有同感,那麼你們想一想,師父哪裡不好要去適應這個美國社會呢?還是這個美國社會本身有問題呢?大家知道,九評共產黨大家看了,說殺了八千萬中國人,可是美國民主黨共和黨當年殺了多少中國人?兩億哪!太兇殘了,這北美,本來是印第安人的天下,現在幾乎被殺光了,你在大街上走,都看不到幾個,你說那是美國獨立戰爭以前的事情了,難道一場獨立戰爭,就能抹淨這些白人劊子手手上的斑斑血跡嗎?獨立戰爭前是殺害中國人的劊子手,獨立戰爭之後就不是了嗎?說白了獨立戰爭也只不過一場白人劊子手內部為爭奪利益而進行的戰爭而已。說殺的是印第安人,不是中國人,其實,這印第安人,祖先是商朝末年與周武王軍隊作戰失敗的那支軍隊,通過白令海峽來到了北美,中國人的後代遷移到了別的國家就不是中國人了嗎?兩億中國人,在北美,被美國人用戰爭手段,用刀槍兵火殘忍的殺死了。這與中共殺人的手段是兩回事,大家知道那八千萬,很多是三年災害期間餓死的,說是自然災害,也是人為的,政府在那麼困難時期還援助亞非拉的小國家,但是這畢竟與戰爭手段有意殺人是兩回事。而且中國人經過近代“萬王之王”安排的思想異化之後,凡事都好胳膊往外拐,別的不說,我在中國大陸見有些父母,七十年代窮啊,沒飯吃,有糖塊呢,不給自己的孩子吃,留著,說走親戚,我就特別反感,可是這事在中國大陸那時還相當普遍。可是還真不能說他不疼孩子,就是說經過近代思想異化中國人這個要面子啊,都到這份上了。
萬王之王操控下的舊勢力呀,它想殺誰,就安排誰被淘汰,這公平嗎?這對宇宙中的生命是巨大的不公!中共取締大法,所以天滅中共,你天滅中共,可問過我李洪志同意不同意呢?中共只是取締大法,而美國政府暗地裡卻是直接篡改,這真正的從內部破壞了大法,我講過大法是可以從內部被破壞的,那麼相比之下,大家說一說,到底是該滅中共,還是該滅美國政府呢?法正人間,過幾年會有一定規模的戰爭的,經過這場戰爭之後,世界的格局將被重新安排,那鵝身上要割下一大塊肉來喂雞,鵝還是幸運的,鷹卻是要在太空戰中被家雞和野雞打的七零八落,連巢穴都被雞占了。我剛才這話呢有人現在就悟到了,有人還要過一陣子明白。從殺人角度講,一個殺了八千萬,一個殺了兩億,一個只是腐敗,一個卻在向外星人出賣人類,讓你來安排,你選擇滅哪一個呢?
這個外星人呀,不只是西藥了,包括它的什麼純天然營養品、補品,其實裡邊都有在人體形成它的那一層身體的因素在,而對我們真正的人肉身卻都是腐蝕性的。大家知道,什麼安利,我們大陸一些學員邪悟以後還去給安利推銷,其實這安利就是外星人在幕後操控的組織,維生素系列,美國的科學界已經知道維生素是致癌物質了,毒品,卻不報、向公眾瞞報,藥廠利潤還是小問題,為外星人服務是關鍵的,美國科學界這實在比中國大陸的學術腐敗可惡千百倍。其實很多現代病的產生呀,不是業力引起的,你吃毒品,違反宇宙的規律,當然要遭到現世報。這維生素提煉出來跟天然狀態下是兩回事,那麼高的密度,正常細胞哪用的了?都供癌細胞去了。還有什麼鈣片一類,今天的人類,對外星人修羅道西醫的迷信,是最愚昧無知的時代,最悲慘黑暗的醫療時代。那愛滋病呀,是美國政府、美國科學院為給外星人服務而設置的一個醫療世紀大騙局。一個德裔美籍西醫學博士,本來應該獲得諾貝爾獎的,可是他寫了一本書,提出很多生化科技證明AIDS是無害的,因為他說了真話,結果被美國科學院和美國政府封殺,諾貝爾獎就被授與另一個研究AIDS的博士,好繼續愛滋病騙局。這諾貝爾評獎過程其實是外星人操控的,相比之下中國大陸的學術腐敗算什麼?美國有個叫倪海廈的,從臺灣來到美國的中醫博士,正統的中醫,在美國航天局附近開診所,治病效果非常神速神效,做到了州衛生廳的廳長,因為大膽揭露美國醫療騙局,被美國政客和科學院院士排擠。還有臺灣一個姓彭的醫師也是同樣的遭遇。至於中西醫結合?那幾千年來中醫是怎麼獨自保護了中國人健康的,正統的中醫是師父體系裡的東西,怎麼跟修羅道的鬼獸結合?宇宙大道大法就在師父這裡,宇宙大道是永恆不變的,根本不講發展,不講博採眾長。
因為中國古代科學對外星人極大的威脅,宇宙的“萬王之王”為外星人系統的安排好了許多事情,大家知道我們中國在宋代就發明了火炮,廣泛的應用在軍事上,到了明朝就非常普及了,鄭成功收復臺灣,用世界最強大的火炮,可是經過萬王之王從上到下層層的壓制之後,到了鴉片戰爭時代,中國人變的只知道跟外國人比武比拳腳,聽見槍聲就嚇成那樣。中醫的沒落是萬王之王從幾百年前就開始系統安排的,什麼“金元四大家”,什麼“溫病學”那個葉天士,葉浩的葉,把蒙醫藏醫的東西拿來往中醫裡摻雜,幾百年前就把中醫弄的面目全非,到今天在中國大陸真正的中醫屈指可數。人們一提起中醫呢就以為那是溫溫慢慢治慢性病的,其實真正的中醫是藥到病除。大醫精誠,醫道通仙道,古代的中醫,都要山醫命蔔相五術皆通的,直接都是修煉界的東西。現在中醫學院裡出來的,你讓他排個八字誰能排出來?現在還都講望聞問切四診法?本來中醫裡根本不是這麼說的,不是並列關係,“望而知之謂之神,聞而知之謂之聖,問而知之謂之巧,切而知之謂之工”,真正的中醫哪裡用切脈呢?可是後來中醫都在切脈、號脈。
法正人間第一步,恢復正統的中醫,徹底消滅西醫,包括那些假中醫溫病學也要消滅掉,把美國政府對全人類的陰謀曝光,其實師父在幾年前就已經在安排這一步了,現在已經早就在進行中了。明慧網上告訴你做三件事,我就跟大家說你們做三件事沒一件是給師父做的,很多弟子就想了,我是來幫助師父做事情的,我怎麼給師父做事情呢?其實,法呀理呀我都給你講透,你自己就知道該做什麼事情,也不用說幾件事幾件事的了。還有幾分鐘,我講話的時間太有限了,很多東西我只是一提,不過也都點到了。湖底呆了這麼多天,倒也養了養精神,最近我可能可以再次出去公開講話了。我們這麼見一次面哪,很難得,很不容易,真道真法在眼前,真修弟子都知道珍惜。我小範圍講真道真法,那不就是永恆普適的麼?
今天這月亮也快圓了,這月亮的秘密,外星人佔領月亮這麼多年,還是不知道啊。好,下面大家有什麼問題就抓緊時間問一下,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李洪志
2009年6月4日夜於希望山湖心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4:21 
216.151.191.176


QUOTE:
這個宇宙啊,師父以前說過,師父正法,走向那個最高的神,當時有人不明白,師父不是最高的神嗎?師父是在大法以外,是宇宙以外的,而這個宇宙在過去漫長的歲月中也是有神統治的,改朝換代不只一次了,我就是說這個宇宙最高的神,它也變異了,現在所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它層層安排的,整個舊勢力系統的安排,都是在它的策劃下進行的,這是它看到了宇宙即將面臨的滅後而採取的自救手段,一些學員也是它安插進來的,負有它給予的使命,這個最高的神,也就是你們在預言上常常看到的那個“萬王之王”,“萬佛之佛”,“萬神之神”,“萬祖之祖”,也就是這個宇宙過去的“萬皇之皇”吧,也就是天上眾神所參拜的“最偉大的神”,“最神聖的神”。我在這個宇宙中出現,是直接到了中下層,眾神才發現了我,當初為師為了讓眾神選擇我而不選擇“萬王之王”是頗費了一番周折呢,後來師父成功了,否則,今天站在你們面前講法的就不是我,而是那個“萬王之王”。怎麼解決宇宙中發生的問題,這個萬王之王,它所採取的手段,是要以毀滅下層宇宙所有的王為代價來保全它自身,那些負有萬王之王使命而進來的學員你們聽好了,其中就包括你!

原來是這樣。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4:23 
216.151.191.176


QUOTE:
正統的中醫是師父體系裡的東西,怎麼跟修羅道的鬼獸結合?宇宙大道大法就在師父這裡,宇宙大道是永恆不變的,根本不講發展,不講博採眾長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4:24 
216.151.191.176


QUOTE:
因為中國古代科學對外星人極大的威脅,宇宙的“萬王之王”為外星人系統的安排好了許多事情,大家知道我們中國在宋代就發明了火炮,廣泛的應用在軍事上,到了明朝就非常普及了,鄭成功收復臺灣,用世界最強大的火炮,可是經過萬王之王從上到下層層的壓制之後,到了鴉片戰爭時代,中國人變的只知道跟外國人比武比拳腳,聽見槍聲就嚇成那樣。中醫的沒落是萬王之王從幾百年前就開始系統安排的,什麼“金元四大家”,什麼“溫病學”那個葉天士,葉浩的葉,把蒙醫藏醫的東西拿來往中醫裡摻雜,幾百年前就把中醫弄的面目全非,到今天在中國大陸真正的中醫屈指可數。人們一提起中醫呢就以為那是溫溫慢慢治慢性病的,其實真正的中醫是藥到病除。大醫精誠,醫道通仙道,古代的中醫,都要山醫命蔔相五術皆通的,直接都是修煉界的東西。現在中醫學院裡出來的,你讓他排個八字誰能排出來?現在還都講望聞問切四診法?本來中醫裡根本不是這麼說的,不是並列關係,“望而知之謂之神,聞而知之謂之聖,問而知之謂之巧,切而知之謂之工”,真正的中醫哪裡用切脈呢?可是後來中醫都在切脈、號脈。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4:25 
216.151.191.176


QUOTE:
真道真法在眼前,真修弟子都知道珍惜。我小範圍講真道真法,那不就是永恆普適的麼?



無頭像
121810861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0
註冊 2012-9-2
用戶註冊天數 4225
發表於 2012-9-4 14:01 
182.111.20.60
真经真法都在师父这里,一切只是选择!!!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9-6 00:21 
121.14.162.88
有谁知道,98年时候,是那些人不让师父讲话?是研究会的那几个人吗?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9-6 00:26 
121.14.162.88
如果是这几个人,那就是师父所讲的“旧势”,“邪灵”!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9-6 00:46 
121.14.162.88
记得99年425前的一段时间里天空都是浓浓的呛人的大雾!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9-6 00:51 
121.14.162.88
425那天的上午,我们小型法会场的西北角,起了一阵旋风!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9-6 00:55 
121.14.162.88
后来得知那天,中南海被围了!


無頭像
道力子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155
註冊 2012-8-26
用戶註冊天數 4232
發表於 2012-9-6 08:22 
183.205.27.213
今朝已闻道,高兴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