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35)皇汉复兴,任重道远!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1-20 19:18 
119.189.5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35)

地振高冈,一派溪山千古秀

门朝大海,三河合水万年流

三十亿皇汉英灵,庞大的宇宙舰队已经从最高远的天体境界出发,目标,人间,这是宇宙中史无前例的庞大舰队,没有任何势力能与之抗衡,我们将沿途收复各个旷古久远以来就被犹太万王之王肆虐侵占的天体范围,我们将残酷的消灭掉一切犹太万王之王及其蒙元满清佛学会的势力,我们已经打开了许多天体范围间的通道,更遥远天体间的空的范围,任何物质一旦进去就解体的,但是我们的舰队可以呈玄关22之象度过。这些英灵将全部转生到人间,三十亿汉族人即将出生。

大家做好接应的准备,所有有生育能力的男性弟子们,都给我多多娶媳妇,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后宫三千佳丽,越多越好,做好接应的准备啊。我也即将做好准备了,千万个小李洪志也即将出世。犹太邪灵旷古久远安排的灭绝汉族的计划彻底落空,它们怎么也想不到,我李洪志会跟它们来这一招,按照现在的社会道德观念,我会被骂成是流氓行为,这等于是在说我们的祖先都是流氓,那么谁流氓呢,不是一目了然么?还骂我流氓?哼,流氓就流氓,反正我李洪志从来就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凡是骂我流氓的,我很高兴看到你们继续一夫一妻一孩下去,以后这世界就是我们这些流氓的;我跟我的弟子,人丁兴旺,妻妾成群,子孙满堂;我很高兴你们到老了孤苦伶仃,我很高兴看到你们仍然把一夫一妻制度当成道德高尚,希望你们继续坚持你们“高尚的道德”,直到你们绝种也要坚持啊。这世界上的地盘和美女,就都是我和我的弟子的。

弟子们,三十亿皇汉英灵即将转世为人,犹太邪灵再也挡不住了,我以前不是告诉你们古代的汉人很多很多都没转世过来吗,就是都被挡住了,我一直在想办法,我早安排着这一件事情,你们知道为什么中国太空军事科技发展那么快吗,就是为了这三十亿皇汉英灵出世后,向世界各个大洲殖民,包括向其他星球移民。皇汉民族的大航海时代就将到来了,我看什么力量能是我们这三十亿皇汉英灵的对手。

犹太邪灵给现代人灌输的道德挂念,把一夫多妻弄成是可耻的,羞辱整个全部所有的华夏民族五千年历史上的祖先。其实,最可耻的恰恰是犹太强制一夫一妻制度!这种制度是克隆人代替人类的前奏。你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都是犹太人设计的。比如吃晚饭,大家知道西方人的那个晚宴,盛大隆重,可是你翻翻我们汉族的历史书,没有一个是吃盛大隆重的晚宴的。在我国古代,吃晚饭被认为是可耻的不道德的行为,违反自然状态,损害身体健康,晚上只吃些零食而已。我们是一日两餐,一日三餐是从西方传过来的。

我们皇汉英灵,这一波,来三十亿,下一波,更多,皇汉民族大航海时代,全球全面扩张的时代就要到了,还要向其他星球上移民。

以前,我们的民族失去了我们的国家,以前,我们,过着亡国奴的日子,对很多针对我们皇汉民族的不公,都麻木了……

可是,
我们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看到皇汉复兴的那一天,
我们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皇汉复兴的国度里,
我们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我们皇汉民族自己的国度里。

将来,我们皇汉民族将在这个星球上建立成千上万的国度,这里本来就是我们的地方。

皇汉复兴,任重道远,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将战斗到底。

洪花大会,洪花朵朵遍野开。

为汉邦誓将书剑定江山
存浩气丹心复国灭仇敌

还我汉江山

李洪志

壬辰 癸丑 丙戌 丙申

壬辰年腊月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