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33)洪我汉家威仪深度揭露法轮功!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5
發表於 2013-1-20 19:12 
119.189.5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33)

弟子们,我们开始行动。

我们要走到广阔的网络天地中,哪里人多我们就去哪里,哪里热闹我们就到哪里发帖子。

把我的人中讲道,还有我女儿的美歌之音,在网络上广传。

还有各门派自己的文章,你自己的感想,你自己的所悟,将来你也要传你的道的,我们各门派都要发扬光大人丁兴旺的。

传媒舆论宣传阵地非常重要,我们皇汉光复第一战,就先在网络上打响。洪我汉家威仪,深度揭露法轮功、佛学会、满蒙、犹太。从历史到现实,还有各方面的事情。

日月双悬,天地复明。

海外热闹的网站,倍可亲,八阕,华枫,留园,文学城,万维……大家一起找,找到了跟贴发上来地址,特别有个博讯网,那里的博客和论坛是法轮功学员扎堆的地方,偏又不属佛学会管,也是唐奇当年刚出道时的主战场之一,还有阿波罗论坛的新闻版面。国内热闹的网站,天涯社区,猫眼看人……这些你们比我更知道了,不过不要忘了国内的网站是满族势力操控范围之内的,特别国内弟子先少在国内网站上发。

舆论宣传有很多道道的,你要特别注意起一个能震撼人心吸引眼球的标题,比如发我的人中讲道,前边或后边就加上“被法轮功高层深度封禁的李洪志真经文”,或者“绝密:李洪志亲自深度揭密法轮功重重黑幕”,或者“★绝密★:李洪志亲自深度揭密满清蒙元对汉人的阴谋”,或者“绝密:李洪志亲自深度揭密犹太转基因计划生育灭绝汉人巨大黑幕”,要充分调动人的好奇心,不要光是一个“人中讲道”的标题,另外发给世人看,你不用非得用尊称,和光同尘,随风潜入夜。我们在世人中大规模宣传啊,那些法轮功学员也不得不关注了,因为真正要影响到他们“迫害众生”了么,他们能醒悟的也会醒悟。

另外你注意为师的这种方式,连载布成文阵,连成体系,编号数字都不是偶然的,任何世人呀学员呀找到一个切入点就可以看进去,就连带开了整个的。你也可以这样做。做舆论宣传,有很多道之所在呢。还有,有自己的论坛,并宣传自己的论坛,各个门派都可以开自己的,条件不成熟的可以合开一个,让门派中懂技术的管理论坛。宣传时就不单自己的一篇文章,而是一篇文章连带整个论坛也宣传着,吸引读者,留住读者,让读者长期关注你。在大型公众论坛博客上发了帖子,要关注点击量,随时调整策略,起到宣传的效果。

当然,我知道你们都在帮我宣传天仙一脉的新时代论坛。我们从天仙到雷霆,再到新时代,主要是考虑到持久安全因素才这样切换的,否则我们就在天仙了。

还有,大家在公众论坛上发帖之后,把帖子网址反馈回新时代论坛,如果有被删贴的,大家就可以随时补充上,还可以避免重复发帖,节省人力,这一次我们不单打独斗那么辛苦,我们各门派一起,有组织有计划的全面宣传行动,群策群力,皇汉光复第一战,我看三年后,我们能开创到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另外新时代直销大家一定要重视,有更深的意义所在,我还不方便公开讲明,从最简单处讲,财富自由,财富自由可以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做我们要做的事情,皇汉光复,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需要坚持力的,财富可以提高我们的坚持力。

李洪志

201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