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师父大哥是您生气了?还是我错了?
無頭像
張飛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0
註冊 2012-6-26
用戶註冊天數 4293
發表於 2013-1-18 08:10 
222.62.165.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师父大哥前几个月我在论坛上发表文章,向您讨债要钱,要美女,要您保护我老母亲【姜桂香1935年生】身体健康来的。可是您什么也没有给我,反而我老母亲近日被确诊为淋巴瘤。师父大哥是您生气了?还是我错了?我是看了您的讲道悟到才敢那么说的。如果是,三弟向您叩拜了!请师父大哥用什么方法把我老母的瘤拿走化掉,师父!大哥!看在三弟我从古到今千辛万苦跟随你的份上您一定出手相救啊!三弟我这些年一直受苦,老母为我也是牵肠挂肚!。一直期盼我好起来!我刚刚有点财务自由,不能独享今后的大幸福,我要今生今世就报答我 母亲给我人身之恩!养育之恩!不要来生来世!
      另外我前几天梦见一位头发有点花白的男道友,告诉我看中医还给了我七粒类似贝壳的 药,说我母亲病没事吃了药,病马上就好。问他要多少钱?他只要2元钱,我说那怎么能行。梦中我握着他温暖的手感动得痛哭流涕!醒来还是两手空空。这些年我在师父大哥的大法中,讲道中精神方面收获的太多太多,给予我也太多太多了。而现实生活还是两手空空,一无用处,连自己的母亲都保护不了,在这里烦劳论坛上的道友们如果知道或者家传有能抑制,治疗淋巴瘤的偏方妙方恳请告诉我,我張飛是个讲义气有恩必报之人,对您救母大恩没齿难忘。我的邮箱1458213060@qq.com敬请版主不要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