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奇门大道是宇宙中最高的吗?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3
發表於 2013-1-16 18:55 
112.239.197.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是的,奇门是宇宙中最高的法门!师说的很明白,炸尽真善忍宇宙(它算不上是宇宙,它只是一个小星系)中的佛道神,动不了的奇门大道!什么意思?奇门是宇宙自然本体!这里没有旧宇宙新宇宙之说,也没有创世之说,更没有唯一真神之说,这里是道法自然,宇宙本体!你叫他什么名字都是人类用语言去形容它,它就是不生不灭的能量(元始之气)。这里是任何星系,任何宇宙,任何天体,任何大穹的根!它是最微观!十一方世界是他自然本体的自然演化、直至无穷无尽......


看一下师父下面的人中讲道,我们就清楚了:

我一提讲法就头疼(师父摸头发拍了一下头顶),准确的说呢,(师父又拍一下头顶)叫讲道,好了,不疼了。我一讲f啊,那东西就要上身,你们谁也不知道那是怎样的难受,那不是一般附体的概念。以后啊,我们就叫讲道。这个宇宙呀,我说的真正意义上的宇宙,根本不是“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转法轮里讲的是完全错误的,宇宙本源规律只有一个,遍及一切天体直至你面前,你内心,所有层次都只是这一个真理,那也就是你自己,在所有层次上都是一样的,是贯通的,“不同层次上都是相同的法”,无论多高与多低,这才是宇宙的真实状态,真相也只有一个,不同层次上都是相同的真相,事实也只有一个,不同层次上都是相同的事实,你也只有一个,不同层次上都是相同的你,世出世间,十万圆明,根本就没有世间f与出世间法的区别,一切都是连通着非封闭的,地球啊,我上次讲了和那八大行星都是连着的,其实何止八大行星呀,地球这里,到宇宙任何地方去都有直接的通道,大家可能以前在太平广记中看到了,说有人走夜路,误入星渚,到了织女星那儿了,这是西方现代科学根本无法理解的,但这就是宇宙的真实,这并不是说地球有什么特殊性,你在哪里都一样的,都有直接的通道。就象现在计算机网络,你想到哪,一点就去了,宇宙都早已实现了,“宇宙网络”,比现代科学建立起来的这个网络可要先进多了,于一片空灵中,洞悉一切。宇宙本源规律啊,管理宇宙中万事万物是直接管理,直接从最微观到最宏观,从最远到最近到你眼前,都没有时间的概念,也没有任何中间代理,根本就不是转法轮中所讲的那种金字塔式一层压一层的法,宇宙法根本就不是金字塔式的。


我以前说你们对f的认识少,97年美国那次专门讲了一讲,其实,你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更少更少,中国传统文化并不是你们所认识的神传文化、半神文化,那是佛学会会说的,神韵说的,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一种自然文化,道法自然,中国的道教站在西方宗教人士的角度上看并不被称为宗教,因为道教根本就没有西方克隆人宗教中的那种唯一真神创世神,中国传统文化根本不是神的文化,而是直接源于自然,源于宇宙本体,直接讲的是道,没有任何神的观念,道教现在也被称为是最人性化的宗教,解决现实问题,怎么长生,而不是象西方宗教一样寄托到来世如何天国如何。我告诉大家克隆人宗教你怎么辨别,你就看它是不是轻视人体把人体当成臭皮囊追求来世解脱天国解脱,因为它们根本不是人嘛,没有内涵,再有呢,你看它是不是讲一神论,唯一真神,耶稣,上帝,上帝创造了宇宙,创造了一切,好,那么上帝这个东西是谁造的呢?上帝这个玩艺是谁造的你说不出,你不是跟什么都没说一样么?其实,真正的宇宙本源,不是因为被创造而存在的,不需要产生就已经存在了,是什么,是怎样的状态,你悟明白这个,那是自然了,你就找到了你自己,你是从那儿来的,为什么我讲x炼要讲宇宙的状态,你与宇宙是同源的,你只有找到宇宙的最本源,你才能真正的返本归真,你要悟到宇宙终极之道,你才能找到你自己,才能返本归真。我这里讲的宇宙,是真正概念上的宇宙,宇宙根本没有创世的过程,也根本没有灭亡的概念,什么宇宙劫难、新宇宙旧宇宙宇宙更新宇宙净化呀,根本都是不存在的,在宇宙的状态下,根本就没这样的概念。中国的传统道教,现代人称为是多神论宗教,其实,道教中是没有西方宗教中那种神的概念的,而是以自然为尊,“唯一真神”的概念只是克隆人宗教中才有的,这里还有个翻译的错误,道教里用神这个字,跟西方宗教中的那个“神”完全是两回事,什么“唯一真神”,我看“唯一真妖精”差不多,西方宗教为了向中国输出它们所谓的文化,就盗用了道教中的神字。正是这个唯一真妖精的存在呀,克隆人的世界才有了创世、毁灭、末日审判。而宇宙根本没这样的概念,直接来源于自然宇宙的东方人文化中也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东西。


我为什么一直讲西方人浅薄、没有内涵,大家想一想,克隆技术,最高也就是到分子原子的水平,这一群几千年前外星人实验室里出来的克隆人,严格讲是一群动物,有什么内涵什么文化?大家知道这个克隆技术,最高也就是到分子原子的水平,人体更微观更本源更精细的东西它们想都想不到呢,你是克隆出来了一个人皮形状的东西,可那就是人了么?真正的人啊,微观到终极的程度,是跟宇宙直接连通的,所以,人可以认识到宇宙的本源,你克隆人能吗?西方这克隆人的电脑是发达,一秒中计算多少亿次,可是你有东方真正人的灵感吗?人在那种灵的状态时为什么可以瞬间悟到,那可是快的都没有计算的概念啊,宇宙万物之运行,也不是靠计算才定下轨迹的。所以呀大家想一想,这个西方人,你在分子原子层面上看它是个人形,可是望微观下去根本什么都没有!这些东西,也能算人?它们跟宇宙根本连不上,也就根本没有东方人的那种灵感。严格讲啊,西方人连动物都不是,而只是一种机器,因为自然产生的很多动物也都是有很微观的。我为什么说西方人根本得不到法,一种机器,你能指望它得法?顶多它有点人工智能,其实,我再讲白些,真的一些民族都是当年外星人造的机器人呢,有战争机器人,所以那么凶残,一块会动的蛋白质而已,你们以为机器人只能用金属来造吗?看看美国的这些白人黑人吧,都是克隆人或者机器人,几千年前外星人造的后代,是不是够智能的呢?呵呵,是的,机器是可以有智能的,而且还可以相当高啊,你比如说那图灵,不就是梦见它就是一台计算机之后奠定了计算机的基础图灵计算理论么?美国的文化,克隆人的文化,克隆人、机器人统治人类,就是今天的现实。给人制定法律,限定只生一个孩子,现在,它们又要把人的食品替换成转基因的食品,目的是毁坏人的生育能力,以后的人,就都是克隆,这样的现实,已经真实的摆在了每一个人的面前,你选择怎么办?……其实我看最后真正能拯救人的,还是男贪女爱啊,呵呵,扯远了,我想把一些事情说透。




[ 本帖最後由 安然 於 2013-1-16 18:58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