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真一本体与道友在新时代论坛上的论道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5
發表於 2013-1-10 10:58 
119.189.5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真一本体与道友在论坛上的论道

長風行 寫:
哎~一体老兄啊!知道你喜欢论道,我也显摆几句,我觉得呢,师父给咱们讲空的状态呢,是在告诉我们,人和自然的本源是有关联的,那么人做事的动力是可以直接源于自然地最底层,不需要中间夹杂别的生命的意识!所以啊,人能够看到天底,天底就如同自己的心底一样,念起念落随云聚云散!你喜欢那空灵的状态这也促使你很喜欢各种道家的对那清虚的论述!不错!那些里面确实有师父曾经的影子,可是呢,我觉那些也是师父为了让道中人物不断走到最表来所做的铺垫!事实上,师父后期的人中讲道,就不断的涉及到我们切身的东西,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奴役人的各种因素,都直白的告诉了我们!空是为了人做的更自由,所以啊一味的躲到清虚里实在是没意思!连老婆孩子都养活不好啊!时时被生活强奸!
我想啊,如果连这个坛子都调和不了台坛和剑锋的事,那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在这里消失,那些追捧你的人也不乏捧杀之辈!有些名声要了反而是拖累!


真一本体:長風行道友,歡迎你到本門逍遙派跟貼!論道!你談的悟道體會還是不錯的。真理嘛,是需要辯論的,真理是越辯論與顯明,越辯論越清晰!

何謂道,何謂真人呢?道有很多解釋,真正的道師父也說明了,真正的天道是自然本體(自然本體是真空能量海!)和與其自然規律。真人是精氣神團聚後形成的先天元始之氣,通過實證的悟道修真然後充滿肉身本體的人,這是真人。可不是有些道友说的真人就是真人哦!常人生老病死,怎么是真人呢!他们也不是师父说的肉身长生青春常驻的真人哪!东明过去喜欢说常人就是真人,现在也逐渐改变认识了。人哪!都在逐漸提高認識也是正常的!真人是聚之成形,散则成炁的人。他的生命狀態不只是清虛空靈狀態,他在微觀宏觀都有他的顯現形式。他可以遍及一切处,但是又不爲一切眾生所惑!可不是一味的躲到清虚里实在是没意思!连老婆孩子都养活不好啊!时时被生活强奸的人哪。呵呵!如果這樣,師父傳我們奇門大道也就失去意義了。

名聲啊,他是一個生命偉大人格的延伸,它是可貴的!但是我們過於計較自己的所謂的名,那有成了負擔和纍贅!所以,我們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名聲呢!那就是太上老君所說,爲無為,則無不治。善利萬物,功成不居。諸相皆幻,萬法皆空。任何事物,包括我們的名聲,都是我們生命大鏡子籠罩宇宙萬象中因為能量聚散、法的開闔而形成的影像,不爲其所迷,至矣!足矣!





[ 本帖最後由 真一本体 於 2013-1-10 11:11 編輯 ]


無頭像
如一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5
註冊 2013-1-12
用戶註冊天數 4121
發表於 2013-1-13 11:10 
221.204.187.147
无数修者在【名】前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