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20)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2-25 23:16 
119.178.43.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20)

列一个书目

道家玄机门:《道家玄机门秘传大六壬决策学》

你看这个,很快就可以学会排盘,学会原理后你用软件排盘也行。

然后看北海闲人徐伟刚的《袖里乾坤》、《六壬金针》、《智者乐水》,《大六壬揭密与现代应用研究》,任一本都可以,判断上就可以入门了。

深入就再继续看徐伟刚的《大六壬指南诠解》,《大六壬毕法赋全解》,

古籍,你要重点看陈公献的《大六壬指南》,邵彦和的《六壬断案》,苗公达的《大六壬苗公射覆鬼撮脚》,东方朔的《大六壬东方朔射覆秘诀》。

徐伟刚还有一本《六壬开悟录》,可以帮助你少走不少弯路。

张海斌有本《六壬应用研究与股市实战解秘》,我看前边有不少内容在抄徐伟刚的,不过有一些地方也有独到的研究。

奇门遁甲方面,可以先看张志春的书,这个以后说啦。

按照我这个路子,我的弟子很快就可以上路并深入了。想要个好的交流环境,你可以找一些好的培训班参加参加。跟这个圈子里的人多接触接触。

三式奇门是我们华夏皇汉民族文化最精髓的东西,来自天穹中最高远的地方,那里是宇宙的起源也是汉民族的起源,横贯五千年历史,历来在民间流传着,没有失传,当年我不是一上来就告诉你们现在社会上流传着上古时代传下来的气功么,“当然有,但不是那么容易找到”。

上次我告诉你法轮功的本质是西方宗教,是“GOD大法”,那英文读音就是“高德大法”,这也就是我那些师父们说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的真实原因所在。所以啊,法轮功会把你跟华夏皇汉民族传统文化最精髓的部分隔离起来,你一提算命预测呀这些,它就说是小道迷信,把你的思想隔离起来,在这方面它跟西方犹太设计的无神论是一个德性,都是为了毁灭汉民族文化,进而摧毁宇宙,实现犹太殖民。

我的弟子们啊,你们早就知道承传保护华夏皇汉民族文化的重要性了,那是宇宙生命灵魂之根。

我知道,你们一直向往着,可是,法轮大邪恶法却一直在隔离着你,今天,为师就为你捅破这一层窗户纸。

唐奇以前曾经按美歌天仙论坛 falundafa.7.forumer.com 的布局开了新时代论坛 xinshidai.forumer.com,功能比雷霆论坛强大,也更安全,我们从雷霆论坛搬过来了,以后我就在这里继续回答弟子的问题,这一次,任何别有用心的都别想再干扰。

连发了这么多的人中讲道,我早说过我跟我的弟子就是成天讲都讲不完。师父还有一些事情要做,这些日子里你们先好好看看书,等我回来,看看你们的大六壬灵觉能到什么水平了。


李洪志

壬辰 壬子 庚申 丁亥



無頭像
dt88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1
註冊 2012-11-27
用戶註冊天數 4139
發表於 2012-12-27 11:03 
221.210.93.146
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