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13)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發表於 2012-12-25 22:12 
174.139.209.1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13)

所有让你在人世间受苦的都是魔,真人来这个世上,就是来享福的,不只人这里,让你在宇宙任何地方受苦的都是魔。

我从不给我的弟子安排任何磨难,磨难中只能修成魔。神仙要在极乐中才能成功,一点苦都不能吃,吃一点苦,前功尽弃。这才是宇宙的真相!这是很简单的道理,连常人都很容易就理解的。

而转法轮中则长期向学员灌输这个思想,说什么让你在世间得到好处的都是魔,这句话的本身才是魔说呢,那魔拿了你的东西,再反过来让你感谢它,帮它数钱。

真正的修仙啊,你就不能被这些魔说给迷惑了。

我再给大家看一本书,《富爸爸教你买卖贵金属》,加上以前那本《富爸爸穷爸爸 富人的阴谋》,看完了,你们自己各自都写一篇心得文章给我看,究竟我们这个星球上的富人在进行着怎样的一个阴谋。

呵呵,我想啊,我很欢迎叶浩再继续给明慧学员制造种种磨难,让它们在磨难中修到死也不回头吧。它们吃苦去,钱就都归我们,这等便宜事情啊。嗯,我还强烈抗议习近平主席策划取消计划生育政策,全面放开生育了,我们就没有这么大的优势了,别人都不生的时候我们生,我们的优势就是绝对的啊。

梦,梦是怎么一回事情,过去研究会佛学会不许我讲,其实啊,一些真正的修炼,一个梦之后,就全成了,梦是可以来自于神仙宇宙的。法轮功学员被佛学会弄的连基督教都不如,基督教里有一篇《梦的本质之基督教观点》,早就说到梦是上帝圣显的神圣空间,你们可以看到西方基督教在这方面有多么深入了,而轮子还一昧迷信叶浩把梦斥为神神叨叨呢。而我的弟子都记得,我讲过,我会在梦里点醒你。一个不愿意谈梦的气功师就一定是个假气功师,一个不愿意谈梦的修炼人根本就是门外徘徊。我们华夏民族五千年历史上一直对梦是极为重视的。魔要想隔离人与神就是通过对梦的排斥进行的,因为梦是人与神真正能沟通的地方,我说的是真正的神啊。

另外,基督教不是那么简单的,你们记得以前转法轮后边的小传吗,记不记得里边说我的那些山中师父们,他们说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的,“GOD大法”,你们知道吗,我的那些师父们其实都是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的,披着佛道的外衣,法轮大法的实质就是犹太教,天主,所以讲那个“主佛道神一体之尊”,把天主放在佛道神的前边。我看到唐奇在他的文章里很早就公布了法轮功的西方宗教本质,其实是这样的。特别那种一神论教主崇拜,明显是西方宗教的最大特点。所以啊,我最怕的,就是别人把我当成“唯一真神”。

我们的干扰已经过去了,雷霆论坛已经重开了,我想看看我弟子们过去做过的特殊的梦,我也是在寻找。你们知道吗,真正的大道修炼过程,最关键的都是在梦中进行的。

李洪志

2012年12月22日


無頭像
玩世不恭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5
註冊 2013-2-8
用戶註冊天數 4096
發表於 2013-3-1 01:58 
123.150.182.95
以前刚刚开始修炼时梦见八仙中的韩湘子要带我去修道


無頭像
紫游游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2
註冊 2013-3-1
用戶註冊天數 4075
發表於 2013-3-1 17:01 
58.248.238.223
我有一个困扰我多年的是,与梦也有关。记得刚听了法之后不久,我身上气机很强,一放松,手就是莲花指,我当时不喜欢练功,也很懒。但我一站立放松就开始很有规律的练功了,不用我计数,我很好奇,就随着气机练,每个动作与flg的不一样,动作分得很细的,但有一点相似。好像一套动作要练一小时,但我想停就停。每天早上3点左右有个小女孩的声音会叫醒我,我就起来练这功,因为我以前啥也不懂,没接触过气功。后来在大型LG点,练时就随气机打了打手印,结果被人发现,禁止了我,我很害怕,回家马上睡了,看到站着的师父功身,从远处过来用另外空间的声音对我说:正道大法。之后我眼睛里有金色的两个字:大法。
   我清醒前,梦见两次老道,告诉我自由了。又不久有两个古装的相似道士说我是始道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