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关于月亮的传说
無頭像
2036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88
註冊 2012-12-11
用戶註冊天數 4146
發表於 2012-12-24 15:18 
114.221.16.5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文章作者算是体制内的人物,具有军方背景。不会是空穴来风,当然也可能是放出来的烟雾弹,总之抱着娱乐精神姑且一看吧。

中国的登月计划在2025年前后完成,登陆月球会进行很多新体制技术的验证,也会探寻华夏远古文明遗迹,那里的秘密很多,某超看到的我们也可以,但带走的 东西却能得到需要龙的子孙亲自去涉足才能得到,月球只是咱太空计划的一个中途节点,某方的长远着眼点和立足点瞄向的并不是那里。
新概念的发动机很多在研,但在可预见的未来几十年里,最快进入实用化的当属超燃体制的,包括脉爆和冲压型。这两款咱做过很多次的模拟试验,是未来某方超音 速飞行器的主动力,在过几年就会进入实用化的阶段。与某超的水准和进度是同步的,比毛子要强。常规系列的发动机主要是依托于太行核心机和涡轴9核心机衍生 出舰载燃气轮机,大涵道比涡扇机等等。巡航导弹用WS500,99改用的德系1500马力涡轮增压四冲程柴油机,两栖突击车用的1850马力全铝制柴油 机,洲际弹道导弹机动弹头使用的小动量火箭发动机,093改,094改和095使用的高温堆,大驱使用的燃气轮机,元级装备的燃料电池,武10装备的涡轴 9等等都是咱在动力方面进步的体现
WS15的推重比为11,与F119的差距在3-5年左右,但MD更先进的发动机快出来了,差距依然很明显,这需要正视。
中科院某研究所有从XZ和大漠深处得到的不明材料构件和残骸,在新疆某基地研究的项目其中就有关于外星人的,但是很多以发现的不明事件也是军方验证新概念飞行器和激光打靶造成的视觉误读
燃料电池技术由深圳某家公司提供,与德国技术各有所长。
某方的反卫星手段很多,像制造等离子云,地面激光软杀伤和KKV,寄生星和太空涂鸦等等,这些攻击方式主要根据轨道高度的差异灵活的选取。咱的次轨已经具备部分局部的使用功能,到2015才可堪大用,空天战机和其他空间武器还很遥远
在093和094的改进型中就开始装备高温堆,而明年底下水的095也会采用其作为主动力(备用动力是高能蓄电池组,推进器是泵喷),小堆正在测试
地 球上的文明经历了四季,这四季文明中间存在着断层和缺失,前三季文明坍塌和崩盘的原因是地外文明的侵入和其地球内同期各大文明争夺主导权,而中华文明早在 前几季文明就已经开始了,中华文明的基因并没有随着文明的湮灭而陨落,在地球文明的真空期依然顽强的抗争着,直到其所需要的营养和元素再次凝华成孕育文明 的土壤,中华文明的基因再次发酵,进化,直到蜕变成今天的新文明面貌,而月球上承载了中华文化在上几季文明遗留的残骸,登月不仅仅是科技上的跃进,也是追 寻我们文明之根的征程
关 于远古时代的文明,给大家两个思考的线索:一个是东西方的传说,史书记载和科考成果有很多惊人的相通和相似之处,这不是巧合,也不是偶然.扣合东西方两部 文明会勾勒出远古文明的雏形和轮廓.二是诸如某方古籍易经,山海经,甲骨文等等都记载了很多关于这个民族的宇宙观和远古时的社会风貌,这些东西其实已经告 诉了我们很多的答案,需要人们跳脱很多固有的思维,清空沾染了烟尘与污垢的心灵,思想达到一定的境界之后,才会更深入的参悟到祖先的精髓。

另一篇:月球上的事。
1,远古时代,应该大约5000W年前,中国大地应该是以西藏高原为中心四面环海,东海,南海,西海,北海。
2,有一批外星智慧生物到达地球,或许是两批,或者更多。
3,他们来的目的除了研究地球以外,还可能是为了地球资源。
4,他们的生活环境跟我们不一样,甚至他们的生命形式跟地球人都不一样,地球除了资源,对他们别无用处。
5,他们之间应该发生过大规模战争,生化,核子也不一定。
6,他们给当时的人类传授了很多启蒙知识,由于当时的条件,人类无法接受过多的知识。
7,他们利用地球的资源造就了很多科技产品,现在也还存在,某些部分也许已被发现,但还无法全部运用。
8,他们临走之时,将对人类发展有用的科技产品“休眠”,留给后世传承,也是继续传承他们的文明。
9,他们把这些科技产品的座标,启用法门存于月球之上,所以月球上的东西就是一把“钥匙”。
10,之所以要放在月球,我想是因为人类要启用那些科技,需要做基本功,这基本功就是登月所需要的科技背景。
附1:由于当时仅限于中国大陆,所以美国人上去是不行的,是得不到的。
附2:需要华夏文明的血脉方能做到。
附3:他们就是我们中国远古传说中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