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172) [打印本頁]

作者: 真一本体    時間: 2012-10-30 21:42     標題: 美歌之音(172)

美歌之音(172)师父说的究竟是不是法


张尔平曾经恶毒的对我爸爸说,“我才是‘法轮功发言人’,你不是,你看法轮功里谁不说我是发言人?你按照我们的意思讲呢,才是在讲法,你要不按我们的意思讲呢,就是狗放屁”。

现在各大网站,各个辅导站,无数学员,都“尊称”张尔平是“法轮功发言人”,它们就不想一想,张尔平能代表法轮功吗?它说的话能是“法轮功”发的言吗?谁能当的起这个称号?

叶浩、王晓丹对我爸爸说:“你说的那些东西,得经过我们审定之后才是法,没经过审定,没在明慧网上发表出来,就不是法,就不准传”。

那么一个问题摆在所有的学员面前,究竟是师父讲了话就是法,还是师父的话要经过佛学会整理过滤一遍在明慧网上发出来了才是法?没有发出来就不是法了吗?

师父讲的话,究竟是法,还是“狗放屁”?这是佛学会的每一个学员必须回答的问题。

每一个学员,你们究竟把不把师父讲的话当回事,当成是法?

学员们总是讲,师父说了就是法、就定下来了。我倒要问,那既然是已经定下来的法了,为什么整理成书时还要变?师父原话和书中很多意思都是完全相反的,那就已经等于是在说,“师父说的不一定是法”,“师父说的可以变,可以不算数,可以不被承认”。

有人说,法是圆融的,可以包含相矛盾的说法,好,那么为什么还要说“书和录像同时存在就造成了干扰,所以不同地区讲法的书一出版,那么所有的录音录像就必须销毁”呢?如果说佛学会整理的书才是法,那么,凭什么师父讲的话不能与这样的法矛盾?凭什么要留存佛学会的法而不是师父的原话?凭什么说师父不能干扰这样的法?

既然师父说的原话,整理成书时都可以否认掉,那么“书和录像同时存在就造成了干扰,所以不同地区讲法的书一出版,那么所有的录音录像就必须销毁”是不是也是可以被否认掉的?

录音录像可是带师父形象的原话啊,谁会被师父的原话干扰?是你吗?——只有那邪恶的破坏法的魔才会被师父的原话干扰啊!真正的弟子,必须按照师父讲的原话、原字、原意悟,而不是佛学会整理的书。

如果说书是师父自己整理的,那么书和录音录像都是法,难道师父的法,书和录音录像竟是你死我活不能同存的关系吗?大家知道《转法轮》和三次九天班录像是可以共存的,而《转法轮》和三次九天班录像的矛盾比比皆是,比如那个“人与宇宙谁大”的问题。

其实法中确实允许自相矛盾存在,包括《转法轮》自身都是前后矛盾的,师父就明确说过矛盾处是要告诉你法理。

师父的话,讲出来是就是法,还是必须得是经过佛学会审定在明慧网上发出来了才是法?现在是每一个佛学会的学员都必须回答的问题!

其实,反过来讲,还真不要把师父讲的所有的话都当成是法,师父在佛学会的劫持与胁迫下讲的当然就不是法,当然,所有的话里都是有悟的因素在,结合时间地点,这时与表面意思是两回事。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